人生感怀
奇麗想像
[主页]->[人生感怀]->[奇麗想像]->[秋凉161点点滴滴]
奇麗想像
·幸福107自由选择
·暖暖108记得你好
·争吵109水性杨花
论坛 时评
·改掛民主招牌!!!
·三民主義.統一中國.中華民國.祖國萬歲!!!
·正视现实廢專政、建立互信行民主、搁置争议選總統、共创双赢開黨禁!!!
·中华人民站起来.杀尽狗共计生官.自由民主生小孩.平平安安过生活!
·草根要是我不懂.怎會跟帖廢唇舌.大家上網來鬥嘴.就是很多閒工夫!
·大陸人是該有勇氣.廢除一黨一胎狗屎共產黨了!!!
·你看過屍體嗎?被刪了=重寫!
·請無恥的共產黨沒人選.全部總辭.四年一任.直選官員!!!
·共匪這些沒人選太子高官.死後全都會下無間地獄!
縱橫四海十一章体会心情
·体会110你的朋友
·亲亲111我的心情
·沉沦112到底难平
·深情113透明世界
·亲吻114不用太多
·夜曲115花落谁家
·灵魂116无法回头
·活该117路的尽头
·往事118留恋岁月
·金蛋119游戏人生
縱橫四海十二章生活点滴
·理由120花开富贵
·小花121生活点滴
·烦忧122缘起缘灭
·允诺123全都一样
·友情124互相鼓励
·娃娃125回到起初
·坦白126朦胧月影
·热浪127丰盈世界
·负责128违规处罚
·麦芽129甜蜜饼干
縱橫四海十三章珍惜姻緣
·珍惜130尘世姻缘
·不捨131最佳摯友
·明白132排解情绪
·牵挂133明潭之旅
·台风134亲情爱恋
·黑暗135最后一次
·补习136天之骄子
·饭团137亲蜜关系
·遗忘138黑暗之光
·想象139千古岁月
论坛 时评
·中國不是馬列毛鄧殭屍太子.二等低能國!!!
·給中國無恥共產黨!
·向前進的殭屍死人類社會!!!
·不須要否定任何主義/請開放黨禁報禁/廢除一胎化
·!!!^^^(((黎鸣)))^^^這個白癡的PPP話連篇!!!
·为何说中国沒有选举沒有民主!!!
·請多寫原創!!!
·贪所以卖国求荣.淫所以马列二奶.贱所以全不要脸.毛殭尸五星共匪!
·共產黨之惡!!!
·^(黎鸣)^白癡.見你一次.罵你一次!!!
·^(Hugo)^你去吃屎吧!共匪才是大紅龍!!!
·刘宗正 =^(Hugo)^你去吃屎吧!共匪才是大紅龍!
縱橫四海十四章心的距离
·沟通140心的距离
·维护141闭上眼睛
·巧遇142一无所有
·分开143依然深情
·最爱144生命意义
·情书145白云苍狗
·幸福146浅笑轻谈
·巧合147矛盾心情
·阴晴148地平线外
·漂流149夜半敲门
縱橫四海十五章风的色彩
·轻浮150风的色彩
·尸体151大姐头头
·溪流152暗影浮云
·绵延153漫漫长日
·安息154掀开迷团
·幸福155奶油蛋糕
·国宝156风云再起
·调查157黑暗之中
·朗读158替代感官
·消失159冥冥之中
论坛 时评
·五毛黨的作文範本=共匪白癡文!!!
·論壇雜錄!CCTV褲底漏風
·那些人該幡然悔悟?共產黨人!!!
·神的仇敵!!!
·主是平安.最知心的朋友!!!
·仇敵就是共產黨.五星紅龍亂神州.甲子之禍今該滅.四年一任新中國
·褲底漏風是何人.中共央視看一眼.望過大洞看門風.馬列二奶大漢奸!!!
·全新中國!!!
·鴨公匪首!!
·五星鐮刀前蘇奴...狗ppp中共趴下去!!!
·C.C.T.V.共產黨.好大一個黨PP股.好大一個淫賊洞.小小副樓杵一根!
·陽春白菜!!!
·溫水青蛙大陸人.醫療養老在那裡.共狗高堂唱高調.何不太子當砲灰
縱橫四海十六章青春岁月
·人生160十方色彩
[列出本栏目所有内容]
欢迎在此做广告
秋凉161点点滴滴

   秋凉161点点滴滴。。。亲爱的盲人吧,早安,天天开心,时时刻刻好心情。
   
   下雨了...点点滴滴...秋凉寂静!!!
   
   唉呦...阿静...下雨了啦!


   
   喔...哈...我听到雨滴声了!
   
   天暗下来了。。。突然下起大雨,ㄒㄧ
   
   图书馆,人不多。。。蒙蒙细雨,感觉很浪漫。
   
   阿静,我们去福利社买雨伞吧。。。然后,雨中漫步。
   
   喔,呵呵。。。不好吧,我怕天雨路滑。
   
   唉呦,滑倒再爬起来吧。
   
   嘿嘿,我可不想摔个狗吃屎。。。别了吧,请你吃东西吧。
   
   哼。。。一点都不浪漫了啦。好吧,我想吃煎饺和鱼丸汤。
   
   哈哈,好啊。
   
   阿静常常想,余翡一定很漂亮,而已她出现的地方,很多人,会直盯著她看。
   
   嘻,你怎麼看啊。
   
   呵呵,感觉啊。。。你一定很美。
   
   当然啊,人家是万人迷啦,只有你。。大石头,还说要打我,哼。
   
   还在气我啊,别气了喔,对不起。
   
   她想,她这次是真的生气了,她会气他一辈子喔。
   
   余翡对宁静,就是又气,又爱。。。酸甜交织。
   
   她还是很气他,想起来,就不想理他。
   
   可是,看他熟睡时蜷缩在棉被的一个小角落,又好可爱。
   
   哼,不理你了啦。
   
   精神恋爱。。。安琪儿说。哈哈。
   
   @@@
   
   晚安,下次见。
   
   0
   回复
   1楼2012-10-29 07:40
   
   嗲虿衄骈
   下雨不碍的,别打雷就成了,甭管怎么地,咱得保证腰腿灵便功夫好,根本摔不着,顶一个吧真是。
   
   回复 2楼2012-10-29 07:48来自掌上百度删除 |
   
   嗲虿衄骈
   下雨不碍的,别打雷就成了,甭管怎么地,咱得保证腰腿灵便功夫好,根本摔不着,顶一个吧真是。
   
   回复 3楼2012-10-29 07:48来自掌上百度删除 |
   
   天南地北prince
   少尉6
   好温馨啊~祝你越来越幸福啊
   
   回复 4楼2012-10-29 07:50来自UC浏览器删除 |
   
   花儿爱世界
   上尉8
   有一个问题
   
   
   为什么有些人的名字是红色的字呢
   
   收起回复 5楼2012-10-29 16:05删除 |
   
   sunny小小妮: 连续签到30天就会变红。
   删除 | 2012-10-29 19:09 回复
   我也说一句
   
   
   sunny小小妮
   大尉9
   算了162自言自语
   
   算了。。。没人理我,我就自言自语,以后也不理人了。。。哼。讨厌死了。哈哈
   
   唉,谁又惹你了呢?
   
   没啦。。。没人惹我啦。。。我要睡了。
   
   哼,我为什麼要这麼委屈啊。。。我又没有对不起你什麼,莫明其妙吼我,还说要揍我,我干嘛还理你。
   
   看到你就讨厌,离我远一点啦。
   
   小白菜姑娘,情绪一上来。。。脾气就很大,怒冲斗牛型的啦。
   
   唉,算了。。。随便你吧,这麼爱计较。
   
   我那有计较,是你自己很烂啦。。。呜呜…讨死了啦。
   
   又要吵了吗?头好痛。。。怎麼又不说话了呢?
   
   人家很生气又很伤心啦。
   
   宁静和余翡,有时脾气上来,都很拗。。。都是牛脾气的人。
   
   虽然说,男生本来就该多忍让女生。。。但是,有时候是原则问题。
   
   舅舅,乾爹这麼信任自己,托自己照顾余翡妹妹,怎麼可以有二心,非份之想。
   
   阿静,你再这样拒人於千里之外,我。。。我就答应阿舅,去南洋相亲。
   
   其实,不论怎样辛苦,在怎样累。。。只要一听到她的声音,摸摸她细腻精致的小脸蛋,牵牵她的小手,就已经足够了。。。她有时,很顽皮,就说要帮自己按摩。。。然后,还要一直说,好舒服喔,对不对。。。哈哈,真的好可爱。
   
   阿静,其实你很喜欢我的。。。对不对啊。
   
   怎麼可能,不喜欢你呢?
   
   他所希望的幸福,其实很简单。。。每天可以弹弹琴,听听音乐,上学读书,学点按摩专业。。。以后,可以养活自己,或许。。。还有。。。哈,还有她。
   
   唉,只要能知道,她很好,他就很开心了。
   
   她的脸蛋,小小的。。。头壳很圆,头发又软又多又香又柔顺,长头发。。。喜欢稍微扎个马尾,身裁瘦长纤细。。。发育得还不错,大奶奶喔。。。哈哈。
   
   唉呦,你干嘛傻笑。。。人家还是很生气啦。
   
   呵呵,好吧。气死活该喔。。。不要生气了喔。
   
   唉呦,讨厌死了啦。。。你。
   
   @@@
   
   晚安,下次见。
   
   回复 6楼2012-10-30 11:41删除 |
   
   sunny小小妮
   大尉9
   晚安163亲亲宝贝
   
   晚安。。。亲亲宝贝,无论如何,我的心里,只有你。
   
   有人说,盲人是很麻烦的。。。可是,他最不喜欢麻烦别人。
   
   虽然他天生就看不见,他到六、七岁,才开始理解自己和所谓正常人不怎麼一样,他对颜色毫无概念。。。太远,太大,太细的东西,摸不到,感觉不到的东西,完全只有想像。
   
   例如月亮。。。哈哈,就是一颗皮球嘛?
   
   什麼,上弦月,下弦月,满月。。。有时晚上和小白菜出去散步,她说月亮好大,好圆,好亮,好漂亮。。。他完全只能傻笑。
   
   月光是什麼呢?
   
   太阳光至少还热热的。哈哈。
   
   如果你真的打我=我一定马上离开你...可是现在=有很大的心理阴影啦!!!唉呦...我一想到=就很生气!
   
   嗯!
   
   一个气得半死...一个再想...月光不知道是啥模样!哈...没交集啊!
   
   那一天...当我试图牵你的手=被你狠心甩开...我的心已经冷了一半...而那一晚=你又说要揍我...我真的已经=彻底死心了!!!
   
   月光曲。。。心灵伴侣。
   
   相爱情侣们,为什麼会分手呢?说好的事。。。为何,又要变卦呢?
   
   算了吧,淡了吧。。。散了吧!
   
   无所谓了。
   
   @@@
   
   午安,下次见。
   
   回复 7楼2012-10-30 13:55删除 |
   
   sunny小小妮
   大尉9
   月光164静夜幽魂
   
   昨晚,做了一个。。。关於你的梦,回忆的点点滴滴。。。涌上心头。
   
   把你偷藏在阁楼之上,月光迷蒙。。。心慌意乱。
   
   在月光下,坐在湖边,,看着湖水波光粼粼的、女生躺在男生怀里,互相回想着以前的点滴,梦想着美好的未来。。。没事儿就抱一起亲一个啥的,弄点烤肉啥的野餐,消夜。。。然后,流氓来了,英雄救美。
   
   小白菜姑娘,你在干麻呢?
   
   喔,写作文啊。。。老师出题,月光下的什麼。。。我想写,月光下的小情侣,一起在公园散步。。。或者是中秋节,或是什麼苏东坡,赤壁赋啥的,哈。
   
   喔,哈哈。。。挺有趣的啊。
   
   以前,你总是第一个回应我。。。,现在却总是没有了回应。
   
   唉,没关系了,我以经习惯你的冷漠,寂寥。
   
   又认识一个小阿静。。。我的白马王子。
   
   @@@
   
   阿静,月光是什麼?
   
   冷冷的。。。白白的吧。
   
   唉呦,一点都不浪漫啦。。。月光是恋人们的轻吻,迷蒙甜美又温柔啊
   哈哈,你的比喻有点奇怪啊。
   
   哼,反正我的比喻,比较贴切啦。
   
   嗯嗯,想不想陪我去散散步,看看月光呢?
   
   嘻嘻,当然想啊。
   
   @@@
   
   早安,下次见。
   
   回复 8楼2012-10-31 06:34删除 |
   
   sunny小小妮
   大尉9
   余韵165薄雾侵晓
   
   昨夜缠绵。。。余韵尤存。。。薄雾侵晓。。。天人之交。
   
   其实,你的心里。。。还是有点,看不起我吧,还是我们彼此,不够相爱。
   
   唉呦。。。是你自己多心,何必怪到人家这里。
   
   我要的,你不愿意给。
   
   你要的。。。我又何尝,给得起。
   
   我早就该离开你,或是说。。。我们早就貌合神离,已经分手。。。藕断丝连,全是遗憾。
   
   可是,当我回头,想想自己。。。谁说,我需要男人呢?
   
   我不是比男人还更勇敢,强悍嘛!
   
   想留住,最后一点浪漫。。。,喜欢你,起初喊我,小家伙。
   
   把所有特质都揑在一起,塑造初一个完美的假象。。。是你还是我呢?
   
   阿静,你的梦想是什麼呢?。。。成为世界第一流演奏家,巡回世界演出吗?
   
   其实你现在,不是以经梦想成真的吗!
   
   而我呢?
   
   再怎样懒散,不想工作。。。还是慢慢建立企业版图。
   
   我们之间,还会有什麼遗憾吗?
   
   唉呦,阿静。。。你答应人家,每星期要带人家出去玩!
   
   喔,好啊,想去那里玩呢?
   
   外太空。。。或是灵异世界。
   
   喔,好啊,那去看场奇幻电影吧,哈。
   
   我不要看电影啦。。。我要有趣的冒险。
   
   喔,呵呵,好啊,越恐怖,越稀奇古怪嘛!
   
   唉呦。。。写来写去,都差不多,要发霉了。。。
   
   月光仙子,奇幻冒险。
   
   就在小白菜姑娘。。。唉呦,唉呦,唉呦。。。好无聊,一直念念念,一场腥风血雨,争夺这世界上价值最高的。。。月光真钻,开始了。
   
   @@@
   
   午安,下次见。
(2012/11/03 发表)
blog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Boxun News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
所有栏目和文章由作者或专栏管理员整理制作,均不代表博讯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