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感怀
奇麗想像
[主页]->[人生感怀]->[奇麗想像]->[普通201越来越远]
奇麗想像
·逆轉勝和現實主義💕
·談談美國貿易戰!
·國民黨不可能丢掉親中媚共的奶嘴?那就等著解散,唉……
·親中媚共毒奶不可嚐,自己的黨自己救!
·怎麼救黨呢?還有什麼是羊毛出在羊身上!
·中國國民黨不會倒!
·徐巧芯在臉書發表《打破KMT迷思-第四篇》
·有錢💰好辦事!
·民視就會吹牛:台灣塑膠袋泛濫……根本沒救了!唉,我ㄧ天就浪費ㄧ堆!
·朱學恆撒🐔血!、、、、韓國瑜加油💪⛽
·你覺得不好就進來改!國民黨加油💪⛽
·彭文正開3大疑點開嗆、、.可惜彭文正不搞罷免蔡萊爾!
·黑面蔡:麻煩制造者沒修憲沒改國號已經很克制:800萬就這麼囂張!
·黑面蔡和毛殭屍這些人有何兩樣?蔡萊爾宇宙第一黑!
·全國公投:蔡萊爾想修憲正名:快點兒辦吧!
·黑面蔡,快點制定🐷🐽國洪憲憲法吧!哈哈😄
·愛改就改,反正我投反對票!過就過,願選服輸,我那些🐷🐽國
·制憲正名很嚴重嗎?反正依公投法辦理吧!大陸人民也要公投!
·願選服輸,勇敢迎向罷免案!韓國瑜加油💪⛽
·國民黨必須完成世代傳承
·🐷🐽國,蔡憲元年!蔡殭屍娘娘,選上就大頭症!
·算了,不罵人了!自由民主遠勝沒人選!中華民國🇹🇼加油了!
·有高達72%贊同蔡英文有關「我們已經是一個獨立的國家,我們稱自己是中華民
·全地球🌍沒有國家像中華民國🇹🇼那麼可憐🥺
·我們應該100%叫🇹🇼中華民國🇹🇼
·吃比薩吧🍕我又不是政治人物,不知道🤷♀激動啥!
·選完了,我投下我神聖的一票就盡責了啊!❤😘
·我應該向道歉🙇♀sorry,民主選舉,少數服從多數!加油💪
·道歉*恭喜🙇♀完了,繼續罵蔡萊爾跟死民進黨,監督啦!
·蔡英文執政最大貢獻,許信良讓:台獨泡沫化!
·國民黨改革要往前看,而非往後看、、. 「年輕人對中國完全沒有感情!」
·抗議民眾:「蔡英文下台,下台。」、、.蔡萊爾厚黑女巫
·抗議民眾:「蔡英文下台,下台。」、、.蔡萊爾厚黑女巫
·陸委會16日表示,中華民國是主權國家
·中華民國與台灣本
·黃國昌當綜藝卡、、.哈💝
·韓國瑜當讀稿機、、.哈哈😄加油💪⛽
·厚黑女王蔡英文:台灣未來四年👀妳了!🖤🖤🖤
·兩岸未來有想像空間?
·韓劇瑜是江湖人講義氣赤子之心❤,蔡英文是自卑圖強🖤厚黑女
·彭文正應該去選總統,他當綜藝咖太可惜啦!哈輾壓黑面蔡!
·川普:一場騙局
·黃創夏:認清楚現實吧,國民黨!
·赤子之心❤:厚黑女王🖤
·趙少康:兩岸搞這麼緊張,真的看不出蔡聰明在哪?白癡,她只想要騙選票
·地球🌍加油💪⛽
·談政治就跟做❤一樣,自己爽就好了!免的、、、、
·候友宜:最重要是符合所有民意
·陳師孟請辭慰留!
·五院分際?
·死共匪貿易談判只會跪舔美國🇺🇸喪權辱國!
·薛瑞福:北京與台灣、、.
·高雄愛情💓摩天輪🎡加油💪⛽
·蔣萬安和同學👨🎓
·彭文正:加油💪⛽
·韓國瑜🐟加油💪⛽愛與包容!
·謝金河:大嘴巴👄哈
·林濁水:台灣政黨、、.杞人憂天,順其自然啦
·國民黨做得爛就換人做啊!小工友搶破頭,哈!😄😄😄
·韓國瑜🐟加油💪
·四年一任直選工友、、.哈哈😄
·激動那麼多天,今天回京城了啊!❤😘選工友小心🉐
·劉家昌組:中國台灣反共黨❤😘加油💪⛽
·罷免剩三年高雄小小工友,……高興就好😊
·從關心家人開始❤😘❤韓國瑜加油💪⛽
·精誠團結、攜手同心,戮力建軍備戰、、.❤🇹🇼❤
·天然台pk九二共識(我媽說她聽不懂九二共識)
·黑面蔡,總統好,好會騙選票!四年一任直選小工友⛽加油💪
·彭文正pk黑面蔡,他說直到世界末日啦……哈哈😄
·黑面蔡天山童姥pk俄雜殭屍
·我們內湖區立委我選李彥秀,她落選太可惜了🧧加油💪⛽
·全地球🌍最無恥的就是殭屍老共那些木乃伊政協!
·親愛的大陸苦難同胞:救中國唯一良方:四年一任直選工友!
·台灣人相信,我們的一張選票,可以改變世界🌍
·我最近很喜歡💕看🐒子!
·天滅中共還是民滅中共?
·天下大同、地球🌍ㄧ家!
·睡醒了!第一件事,就是罵共匪……自由民主統一中國!
·陳師孟:我跟你說每一個正常的中華民國🇹🇼官員都有任期!
·徐巧芯在《新聞面對面》指出,這很好笑🤭、、.🇹🇼加
·晨興聖言 週六
·石濤和韓國瑜要信耶穌才會得勝有福!❤
·川普、、.唉、、.地球🌍皇上小工友!不過人家是🇺🇸
·自由民主統一中國!一國兩制是騙局……白痴才信!
·我要去北京婆家過年了去一個月!可能上不了博訊!
·去✈機場,拍一下選舉公報,剛好放車上!
·人不痴狂枉為人,政治是眾人的事,和平選舉才是解決接班矛盾的最好方法!
·❤我永遠的中國國民黨加油💪
·我爸媽、弟弟妹妹支持的黨,記得人民小工友,四年一任是為人民服務!
·罷免高雄小工友,哈哈😄也是人民的基本權利!不當工友回家休息也不
·中國人口紅利拉警報了!未富先老!
·高嘉瑜:民進黨不用太高興。民進黨並沒有得到多數人的支持
·快得強迫症了!自由民主統一中國!!!🇹🇼加油💪
·看👀到飛機✈了,鼠年行大運、一路順風平安!美台關係!
·陳師孟獲慰留,馬英九:my god!
·英國🇬🇧脫歐日
·自由民主統一中國!!!四年一任直選工友!!!
·來天津買蟈蟈!
·蔣萬安:沒有規劃選國民黨主席,吳怡農很優秀!
·蔣萬安:沒有規劃選國民黨主席,吳怡農很優秀!
·自由民主統一中國!四年一任直選公僕!
[列出本栏目所有内容]
欢迎在此做广告
普通201越来越远

普通201越来越远
   只看楼主
   回复
   
   sunny小小妮

   大尉9
   普通201越来越远
   
   把你从家人,变成好友。。。再变成普通朋友。。。再来是没有回应。。。然后是陌生人,然后。。。会不会把你拉黑呢!?
   
   还是,你早就已经把我删除了呢!
   
   唉唉唉。。。算命的说我是。。。孤枕寡宿的命,你怎麼说呢?
   
   你怎麼舍得我难过呢!
   
   我们会不会是同类呢?。。同病相怜,还是永远走不到一起。
   
   唉唉唉。。。讨厌死了。
   
   呵呵。
   
   笑什麼啦,我生病,你很开心。
   
   没啊,降一点了啊154,89,87。。。好好调养,你一定会好的。
   
   阿静,我问你喔。。你从小就看不见,会不会有点失落感?
   
   ?哈哈,不会。。。伦家从小就热观开朗,积极向上,嘿嘿,习惯了啊。
   
   唉呦,讨厌,人家还是有点好奇啊。
   
   呵呵,那你从小心脏就不好,辛苦你了。
   
   没事啦,只是瓣膜小杂音,不能激烈运动,可是后来好了。。我是田径队喔,每次跑步跳远都是第一名。
   
   小白菜姑娘,也是很好强。。。平常虽然很懒散,可是一但认真起来,就是焚膏继晷,不眠不休,日以继夜,全然不顾身体状态,身体都搞烂了啊。
   
   她如果能安静睡觉时,真是好可爱。。。喜欢说梦话喔。
   
   早安。。。阿静,你在干嘛?
   
   包小馄饨。
   
   喔,有加虾仁吗?
   
   有啊。。哈哈,给你当早餐吃。
   
   唉呦,你怎麼知道,我喜欢吃这个。
   
   哈,当然知道啊,早餐多吃一些。
   
   喔,你中午不是要请我吃大餐吗?
   
   嗯嗯,对啊,所以现在只煮一碗小馄饨啊。
   
   嘻,阿静最好了啦。
   
   可爱的宁静班长,心疼余翡一堆毛病,对她越来越好了啦。
   
   @@@
   
   早安,下次見。
   
   回复
   1楼2012-11-15 06:47删除 |
   
   天南地北prince
   中尉7
   好温馨。。谢谢楼主分享内文,让我们的贴吧生活变得那么有趣
   
   回复 2楼2012-11-15 06:53来自UC浏览器删除 |
   
   sunny小小妮
   大尉9
   亲爱的盲人吧,早安。。。天天开心。
   
   回复 3楼2012-11-15 06:53删除 |
   
   sunny小小妮
   大尉9
   一样202亲亲我我
   
   你是不是和我一样。。。想和你,亲亲我我,永浴爱河呢?
   
   暂时,把你当成小阿静吧。。。嘻嘻。
   
   唉,我可不是备胎。。。或第二顺位,亲亲小公主,不要拿感情开玩笑。。。免得玩火自焚。
   
   @@@
   
   紫微北极大帝 - 紫微北极大帝
   
   紫微北极大帝在全国许多地区供奉,它来源于我国古代的星辰崇拜。北极是北极星的简称,又称“北辰”、“天枢”。居于紫微垣内。《后汉书》卷四十八谓:“天有紫微宫,是上帝之所居也。”所以紫微垣又称紫微宫,后来皇帝居住的地方称为紫禁城。道教认为,北辰是永久不动的星,位于上天的最中间,位置最高,最为尊贵,是“众星之主”,“众神之本”,因此对它极为尊崇。《晋书•天文志上》谓:“北极五星,钩陈六星,皆在紫微宫中,北极,北后最尊者也;其细星,天之枢也。”并以之为“大帝之座”、天子之常居”。唐代孔颖达《书•说命中》疏:“北斗环绕北极,犹卿士之周卫天子也,五星行于列宿,犹州牧之省察诸侯也,二十八宿布于四方,犹诸侯为天子守上也,天象皆为尊卑相正之法。”
   
   道经中说:紫微北极大帝的职能是:执掌天经地纬,以率三界星神和山川诸神,是一切现象的宗王,能呼风唤雨,役使雷电鬼神。紫微大帝受到历代帝王的礼相,尤其在宋代,常与玉皇大帝一起奉把。现在四川的大足等地,还可见到许多来代刻造的道教神像,其中就有紫微大帝。《明史•礼志四》载。明时,宫廷还敕建了紫微殿,“设象祭告”。其形象是一身帝王打扮,旁边有威风凛凛的武将护卫,十分高贵威严。紫徽大帝的神诞日相传是农历四月十八日。
   
   嘻嘻,阿静,我是农历四月十八日生的喔。。。我是紫薇北极大帝。
   
   ?哈哈,你不是基督徒吗?
   
   唉呦,人家也喜欢古代神话啦。。。嘻。
   
   哈哈,可是。。那个什麼大帝,应该是男生吧。
   
   唉呦,她也可以是女大帝吧。。。哼,男女平权啦。
   
   喔,是是是。。。哈哈,那女大帝是不是应该,偶尔做点家事呢?
   
   唉呀。。。讨厌死了,那有女大帝要做什麼家事,好吧。。。你不怕我搞一团乱,我就做。
   
   呵呵,好吧,好吧。。。你好好休息,休息。
   
   可爱的宁静小班长,怎麼舍得可爱的小白菜做家事啊。。。哈哈,免得搞得一团乱,他更麻烦。
   
   盲人很怕别人乱动东西啊。
   
   唉呦,不要给自己贴标签啊,我不喜欢你说什麼盲人不盲人,你和我一模一样啊。
   
   余翡是个标准的慕残者嘛。。。她后来想一想,也不觉得啊,她也不过是普通女生啊。
   
   哈,慕残总比蔑残好吧。
   
   唉呦,没啊。。。其实,我本来有点怕你喔。
   
   没关系的,那很正常,可能只是不了解盲人。
   
   唉呦,不是啦。。人家一开始就好像喜欢你了啊。
   
   @@@
   
   早安,下次见。
   
   回复 4楼2012-11-15 18:43删除 |
   
   sunny小小妮
   大尉9
   喜欢203金碧辉煌
   
   金碧辉煌。。精雕细琢。。黄金马车。。亲亲公主。
   
   可爱的小白菜打扮成小公主模样,她穿金边蕾丝小洋装。。真是漂亮,好像漫画里的洋娃娃。。大家都直盯著她看。
   
   嘻嘻,阿静要带我去五星级大饭店吃大餐,哈哈。
   
   唉,十一点半才开始。。你约我这麼早,干嘛呢?
   
   唉呦,人家好不容易和你浪漫午餐约会啊。
   
   饿了吧。。我有些饼乾,吃一点吧。
   
   嘻,好吧。。唉呦,早来半小时而已啦。。大厅坐一下吧。
   
   怎麼了?
   
   唉呦,头好昏。
   
   ??怎麼了,才刚来。
   
   人家不舒服。
   
   那回家吧。
   
   嘻,没事啦。我喝杯水,休息一下。
   
   嗯嗯!
   
   先喝碗甜汤吧。。阿静喜欢吃甜点,多吃点。
   
   要不要我帮你拿点什麼?
   
   唉呦,有服生啦。
   
   嗯!
   
   什麼螃蟹啊。。。又乾又小,还不如上次在日本吃的。
   
   喔,这里是你自己选的喔。
   
   唉呦,下次我开车我们去富基渔港吃大螃蟹。
   
   呵呵,好啊。。。可是你还未成年,没驾照。
   
   好饱喔。。。阿静,我要吐了啦。
   
   哈哈,别吃了。。回家吧。
   
   啊,才十二点吧。。。才吃一小时,可以吃到两点。
   
   喔,呵呵。。贪小便宜。
   
   我休息一下,再吃。
   
   头不昏了?
   
   嗯。好多了。
   
   叫了一堆鱼,一堆螃蟹。。。一堆海鲜。。。吃到有点恶心。
   
   虽然是吃到饱餐厅,阿静从来都不会暴饮爆食。。。那个小家伙,好像没吃过饭一样。。。哈哈。
   
   还有很多,很多甜点。。。哇,好好吃。
   
   @@@
   
   午安,下次見。
   
   回复 5楼2012-11-16 07:14删除 |
   
   在下公子昭
   挺好的,顶一个吧真是。
   
   回复 6楼2012-11-16 20:59来自UC浏览器删除 |
   
   sunny小小妮
   大尉9
   甜心204巧克力塔
   
   为你搭一座,甜心宝塔。。。巧克力瀑布。。。布丁湖泊。。
   
   阿静,你吃吃看。。。巧克力草莓,巧克力橘子,巧克力羊桃。。。好好吃喔。哈哈。。。
   
   一天又要过去了,不知道你,好不好呢?
   
   你摸摸看,我的小肚脐。。。凸出来了,人家吃太多了啊。
   
   哈哈,那有啊,感觉还是平平的啊。
   
   阿静,我们好久没去你店里,顾店了啦。
   
   喔,你还记得喔。
   
   对啊。。还要二十四颗钻戒。
   
   我突然很想吃你店里的蛋糕,喝红茶。。。嘻,蛋糕是那里买的啊!?
   
   哈哈,自己做的啊,那里买啊?
   
   唉呦,我从来也没看你做蛋糕啊?
   
   有啊,店里做的啊。。。你要来帮忙嘛?
   
   好啊,我要做巧克力饼乾喔。
   
   哇。。。这家店,怎麼又换地方了?
   
   喔,当然要换啊,哈哈,换个好风水吧。
   
   天啊,冰天雪地的不知名鬼地方,会有什麼顾客,才有鬼啦。
   
   哈哈,安啦。。。随缘吧。
   
   这麼久了,我应该学会忍耐生活吗?
   
   不再那麼逞强了啊。
   
   外面刮风下雪,屋子里温馨又暖和。。。,好安静。。。只有大火炉,还有我和阿静。
   
   嘻嘻,阿静在烤蛋糕。。。好香,我顺便烤饼乾。
   
   还有好喝的红茶和奶茶。
   
   然后。。。门铃响了啦。
   
   哇,好诡异喔。。。叮当,叮当。
   
   @@@
   
   晚安,下次見。
   
   回复 7楼2012-11-17 08:14删除 |
   
   在下公子昭
   不知道是谁呢,顶一个吧真是。
   
   回复 8楼2012-11-17 08:35来自UC浏览器删除 |
   
   sunny小小妮
   大尉9
   冰冻205强力夺取
   
   冰冻山脉。。。强力夺取,谁的所需呢?
   
   啊。。。雪人,冰山雪人。
   
   喔,大惊小怪。。。哈哈,就是些爱斯基摩人,进来喝红茶。
   
   为什麼,没有咖啡呢?
   
   有啊。。。只是小白菜不能喝,阿静就没煮了。哈。
   
   阿静呢?
   
   他去帮小白菜买臭豆腐和麻辣烫,还有橘子。
   
   反正,开个门就是他的书房。。。卖臭豆腐的小货卡这时候会停在巷口。。。然后再去水果摊选些水果,麻辣烫点碗泡面。
   
   唉呦,阿静。。。怎麼会有人进来点红茶啊。
   
   喔,给了吗?
   
   给了啊,他们自己倒,就走了。
   
   哈哈,都是我朋友啊。
   
   关店了啦,人家吃麻辣烫泡面时,不想被盯著看。
   
   好啊。。。我是想,冬天这里比较有气氛。。。你吃吧,没人会进来了。
   
   好好吃喔。。。你也吃。
   
   喔,哈哈,我自己夹。。。等等带你去看什麼紫薇北极星。
   
   啊,你看得见喔。
   
   看不见。。可是我知道你一定看得见。
   
   ?看北极星干嘛?
   
   找钻石啊,快点吃。。。身体暖和了,才好出门。
   
   唉呦,那我不吃了。。。我不喜欢有压力啊。
   
   好吧,那你慢慢吃,不要有压力,钻石是小事。
   
   好啦,好啦,我吃就是了啦,你带我去找钻石喔。
   
   嗯嗯。。。慢慢来,不急。
   
   @@@
   
   晚安,下次見。

[下一页]
blog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Boxun News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
所有栏目和文章由作者或专栏管理员整理制作,均不代表博讯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