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感怀
奇麗想像
[主页]->[人生感怀]->[奇麗想像]->[替代186心情转换]
奇麗想像
·(二)怀疑2-9情怀妮与宇
·(二)怀疑2-10心情温度
《三情人番外》
·香港(一)春梦了无痕
·香港(二)一江春水
·香港(三)无病呻吟
·香港(四)转身离去
·台北(一)王子的黄昏
·台北(二)好想抱你
·台北(三)好想亲你
·台北(四)继续生活
·老镇(一)入学
·老镇(二)生死之交
·老镇(三)玩命少年
·老镇(四)大哥、竹龙帮
三情人 第三+四+五+六章
·(三)三个情敌3-1无聊男孩
·(三)情敌3-2-1白雪公主(上)
·(三)情敌3-2-2白雪公主(下)
·(三)情敌3-2-3奇怪的女孩
·(三)情敌3-2-4一道暗影
·(三)情敌3-2-5长发小公主
·(三)情敌3-2-6方翔的家(上)
·(三)情敌3-2-7很可怜
·(三)情敌3-2-8回家
·(三)情敌3-2-9方翔的家(下)
·(三)情敌3-3温也春子
·(四)静:其一是什么
·(四)静:其二余温
·(四)翔:其一 要什么
·(四)翔:其二 为什么
·(四)宇:其一 怎么办
·(五)节日5-1中秋节(上)
·(五)节日5-2音乐剧事项
·(五)节日5-3音乐剧试演
·(五)节日5-4中秋节(中)
·(五)节日5-5姐妹情深
·(五)节日5-6中秋赏月(下)
·(六)认命6-1 (上)动物园与数学
·(六)认命6-2-1(下)欢乐结局
·(六)认命6-2-2(中)屠夫的前世今生
·(六)认命6-3(下)出乎意外
·(六)竞赛6-4会场风云
·(六)催眠6-5前世今生
·(六)亲吻6-6现实世界
·(六)因果6-7最后抉择
·(六)结语6-8依然故我
·(六)回响6-9欲罢不能
·(六)插曲6-10 后台风云
无影少年之宁静班长<第一章 夜巡>
·<无影少年之宁静班长>序:宁静的男孩
·<宁静一>1-1银色捷豹
·<宁静一>1-2万应公庙(上)暗影、公主
·<宁静一>1-3万应公庙(中)金龙、神兽
·<宁静一>1-4万应公庙(下)南极、白菜
·<宁静一>1-5加加庄园(上) 别墅、温泉
·<宁静一>1-6加加庄园(中-1)快子、慢子
·<宁静一>1-7加加庄园(中-2)九份小镇
·<宁静一>1-8加加庄园(中-3)清水断崖
·<宁静一>1-9加加庄园(中-4)合欢山巅
·<宁静一>1-10加加庄园(中-5)神兽恶斗1
·<宁静一>1-11加加庄园(中-6)神兽恶斗2
·<宁静一>1-12加加庄园(下)温泉、海边
·<宁静一>1-13海上之旅(上)邮轮、暴风雨
·<宁静一>1-14海上之旅(中) 温存、俱乐部
·<宁静一>1-15海上之旅(下)微子、沙滩
无影少年之宁静班长<第二章 惊魂>
·<宁静二>2-1吃喝(上)灵异、地下餐厅
·<宁静二>2-2吃喝(中)粉红灯笼
无影少年之宁静班长<第三章前世今生>
·<宁静三>3-1北海岸、大海啸
·<宁静三>3-2紫龙剑阵、护身诀
·<宁静三>3-3爱的伤疤、小杯子
·<宁静三>3-4台北101、蛋糕甜、大魔神
·<宁静三>3-5都会广场、大将出征
·<宁静三>3-6乾坤、占卜
·金瞳(无影少年)
·无悔/要开心/对不对啊/月与云之舞
幻影一<古镜国>
·<古镜国>
幻影二<白城风云>
·<剑魂一>剑魂云青
·<剑魂二>2-1青城剑法(上)
·<剑魂二>2-2青城剑法(中)
·<剑魂二>2-3青城剑法(下) 乾坤剑阵。
·<白城一>旅程1-1三少爷
·<白城一>旅程1-2白帝城与青城
·<白城一>旅程1-3白城之会
·<白城二>南方郡主
·<白城三>约定3-1绝情公子
·<白城三>约定3-2小燕子与曼姬
·<白城三>约定3-3风城之夜
·<白城四>生死之约
·<白城五>勇敢5-1旅程
·<白城五>勇敢5-2青城之会
·<白城五>勇敢5-3蓝府之行
·<白城五>勇敢5-4启程
·<白城六>回忆6-1真爱
·<白城六>回忆6-2武望月(小郡主)
·<白城六>回忆6-3天子之剑
·<白城七>月云7-1神武将军
[列出本栏目所有内容]
欢迎在此做广告
替代186心情转换

盲人吧
   看贴
   看图
   精品
   视频

   投票
   我爱逛的贴吧
   共有1页回复贴:9<<返回盲人吧
   替代186心情转换,亲爱的盲人吧,早安。^_^。
   只看楼主
   回复
   
   sunny小小妮
   大尉9
   
   
   拿什麼替代你呢?。。。我的心情转换,忽高忽低,阴晴不定。
   
   怎麼帮他们呢?
   
   祈祷吧。。。真诚的祷告。
   
   所有的不如意,是不是也只是自己的想像呢?
   
   灵界的力量。。。灵异传奇,都是为了自私的自己吗?
   
   养小孩是为了老了,有人照顾。。。交男女朋友,也是贪图他的照顾。。。,唉呦,都是互相啊,干嘛想那麼多呢?
   
   兄弟姐妹,也是为自己著想。。唉呦,讨厌今天是怎麼了,光想些有的没的。
   
   余翡的爸妈因为忙著离婚,根本无暇顾及女儿。。,舅舅生意烦忙,结果全丢给阿静小男友。。。
   
   阿静,心情不大好,有点恍恍惚惚的,因为小白菜姑娘生病,还有很多纷纷扰扰的事,让他心情有点低落啊。
   
   唉唉唉。。。我是怎麼了呢?提不起精神?
   
   人的肉体和魂都是私情纵欲的。。。只有主耶稣的圣灵是好的。。。可是人总是困在魂和肉体中。。。只有回到主的灵里,才有平安和喜乐。
   
   @@@
   
   晚安,下次见。
   
   0
   回复
   1楼2012-11-08 08:04申请删除 |
   
   sunny小小妮
   大尉9
   亲爱的盲人吧,早安。。。每天都要开心生活喔。哈。
   
   回复 2楼2012-11-08 08:36删除 |
   
   sunny小小妮
   大尉9
   逃离187无需畏惧
   
   想逃离什麼呢?。。。无需畏惧生活。
   
   什麼事情,都该往好处想。
   
   阿静,我好想出院。。。回学校上课。
   
   喔,哈哈,哇。。小白菜姑娘,也想认真读书了啊。
   
   唉呦,在医院真的好无聊啊。
   
   能和余翡这样美丽,善良,可爱,又很专情的女孩交往。。。不正是,美梦成真。。。梦寐以求吗?
   
   为什麼,还是不满足?
   
   @@@
   
   如果你真的不爱我了,我会放开你。。不再等待,明年这个时候。。。我将会离开。
   
   我告诉我自己,已经受够了。。。不会再忍耐你的冷漠。。。我相信,我一样可以找到自己的宁静。
   
   越来越少的情绪。。。越来越多的宽容。
   
   紫色真钻,华贵灿烂。
   
   别说只是一串紫色真钻小项鍊。。。婆婆为了爱孙和媳妇,连生命都可以不顾了。
   
   真正的传家之宝,是新生的喜悦。
   
   所以小白菜姑娘,得到第四颗真爱小钻石。。。然后,小媳妇生了一个胖儿子。哈。。。母子均安,皆大欢喜。
   
   @@@
   
   晚安,下次見。
   
   回复 3楼2012-11-09 09:47删除 |
   
   sunny小小妮
   大尉9
   亲爱的盲人吧。。。午安,天天开心。
   
   回复 4楼2012-11-09 11:48删除 |
   
   sunny小小妮
   大尉9
   生肖188天干地支
   
   十二生肖。。。天干地支,你属啥呢?
   
   @@@
   
   天干:
   甲、乙、丙、丁、戊、己、庚、辛、壬、癸,总共十个。单数为阳,双数为阴。
   
   天干阴阳:
   甲丙戊庚壬属阳,乙丁己辛癸属阴。
   
   天干相生:
   甲乙木生丙丁火,丙丁火生戊己土 。戊己土生庚辛金,庚辛金生壬癸水
   
   
   天干相克:
   甲乙木克戊己土,戊己土克壬癸水 。壬癸水克丙丁火,丙丁火克庚辛金 。庚辛金克甲乙木
   
   天干五行:
   东方甲乙木,色青,肝胆。
   南方丙丁火,色红,心及小肠。
   中央戊己土,色黄,脾、胃及十二指肠。
   西方庚辛金,色白,肺及大肠。
   北方壬癸水,色黑,肾及膀胱。
   天干有了五行属性之后,自然就衍生出相生及相克的道理
   天干相生:甲生丙,乙生丁,丙生戊,丁生己,戊生庚,己生辛,庚生壬,辛生癸,壬生甲,癸生乙。
   天干相克:甲克戊,乙克己,丙克庚,丁克辛,戊克壬,己克癸,庚克甲,辛克乙,壬克丙,癸克丁。
   
   @@@
   
   地支:
   子、丑、寅、卯、辰、巳、午、未、申、酉、戍、亥,总共十二个。
   
   地支阴阳:
   申子辰寅午戍属阳,巳酉丑亥卯未属阴。
   地支三合:
   申子辰一合。巳酉丑一合。寅午戍一合。亥卯未一合。
   
   地支三会:
   亥子丑一会,属水属北。寅卯辰一会,属木属东。巳午未一会,属火属南。申酉戍一会,属金属西。
   
   地支正冲:
   子午冲。丑未冲。寅申冲。卯酉冲。辰戍冲。巳亥冲。
   
   地支刑克:
   羊鼠相逢一旦休。自来白马怕青牛。蛇遇猛虎如刀戳。
   玉兔见龙云里去。猪遇猿猴似箭投。金鸡遇犬泪双流。
   
   天罗地网:
   丑、辰、未、戍合称四库,其中:
   辰为正天罗,丑为辅天罗。戍为正地网,未为辅地网。
   
   四正方:
   子北,午南,卯东,酉西。
   
   四维方:
   丑东北,辰东南,未西南,戍西北。
   
   地支用於月令:
   暗合子开天,丑辟地,寅生人之论。
   寅为正月。卯为二月。辰为三月。巳为四月。午为五月。未为六月。
   申为七月。酉为八月。戍为九月。亥为十月。子为十一月。丑为十二月。
   
   地支用於时辰:
   子为23 - 01。丑为01 - 03。寅为03 - 05。卯为05 - 07。辰为07 - 09。巳为09 - 11。
   午为11 - 13。未为13 - 15。申为15 - 17。酉为17 - 19。戍为19 - 21。亥为21 - 23。
   
   地支与十二生肖
   子 丑 寅 卯 辰 巳 午 未 申 西 戌 亥
   鼠 牛 虎 免 龙 蛇 马 羊 猴 鸡 狗 猪
   
   @@@
   
   还有二十四颗钻石,如果一次多取得几颗真钻。。。那就轻松了啊。
   
   唉呦,又要顾店了啦,好无聊。
   
   回到我的幻想中吧。。。真实世界,太无趣了。
   
   唉呦,想像的世界,也有点无聊了啊。哈哈。
   
   阿静,会不会有人用快递把所有剩下的钻石,一次就寄过来啊?
   
   嗯,什麼事都有可能。。,今天早点关店吧,我请你去吃旋转寿司。
   
   哈哈,好啊,我最爱吃旋转寿司了啦。
   
   先叫两碗汤吧。
   
   余翡喜欢把寿司泡在热热的汤里,当成稀饭吃啊。
   
   拿这麼多,吃得下吗?
   
   你吃。
   
   早该知道,跟这麼刁蛮的小女交往。。。就是一团混乱,哈哈。。乱就乱吧。
   
   乱中有序啦。
   
   不知道是什麼模样,只是听大家都说,她很漂亮。
   
   唉呦,你发什麼呆呢?陪我去剪头发。。。你喜欢我留长头发,还是短头发呢?
   
   嗯,都喜欢。
   
   @@@
   
   晚安,下次见。
   
   回复 5楼2012-11-09 14:11删除 |
   
   嗲虿衄骈俩
   终于可以回帖了,赶紧顶一个吧真是。
   
   回复 6楼2012-11-09 17:52来自UC浏览器删除 |
   
   sunny小小妮
   大尉9
   梦话189温暖手心
   
   天气冷了。。。喜欢你的温暖手心。
   
   对你说我心里的梦话,明年春天,你将带我去哪里玩呢?
   
   阿静,我不管。。。这样好丑,有剪和没剪一样,我要再回去,请小姐修出刘海。
   
   喔,好吧,回去就回去吧。
   
   都已经离开发廊了。。。一直嫌头发丑,又吵著要吃花生猪血糕和臭豆腐。。。买都买了,硬是要再回去修头发。
   
   总是这麼挑剔,刁蛮的豌豆小公主。
   
   总算把头发修成她想要的模样。。一直问,好不好看。。唉,好看啊,当然好看。。可惜他这辈子是没那个福气,看见她好看的模样了。
   
   总是把他当成,看得见一样。
   
   我说,其实我跟本没有和你们真正相处过的经验。。。你也只是笑笑而已。
   
   她的身体真好闻,总是这麼香。。而且又是这麼柔软。
   
   他现在虽然各方面,都表现得很正常。。。他小时候,可是一个问题小孩,过动儿,特别顽皮。。。到处跑来跑去,横冲直撞的。
   
   小白菜姑娘,最怕爬楼梯。。。手长脚长,每次都像蜘蛛爬行。。。很白痴的模样,她也很讨厌手扶梯。
   
   有时候,就会因为爬楼梯。。。爬陆桥,起一点小小争执。
   
   不走,我不走天桥,人家在对面等你,唉呦。。,我会怕啦。
   
   走马路,穿越马路,很危险,爬天桥,比较安全,好吧。
   
   唉呦。。你陪人家啦。
   
   喔,那你陪我走天桥。
   
   不要。
   
   唉,你如果老是坚持己见,我们这样长期交往下去,彼此都会很累。。,你要不要好好慎重考虑一下。
   
   呜呜。。什麼啦,讲什麼啦,人家就是很怕爬楼梯啊,万一滚下来怎麼办啊?
   
   ??怎麼会滚下来呢。。。你真的是无理取闹。
   
   !你才无理取闹,我不理你了啦,分手就分手啊,反正你根本不理解我的心。我。。我干嘛这麼委屈。。和你交往啊。
   
   常常这样吵,搞得他好烦。
   
   她呢?。。。永远就是一幅哭哭啼啼,受尽委屈的模样。
   
   唉唉唉,家家有本难念的经啊。
   
   @@@
   
   午安,下次見。
   
   回复 7楼2012-11-10 06:47删除 |
   
   天南地北prince
   少尉6
   楼主真有心…谢谢分享
   
   回复 8楼2012-11-10 06:52来自UC浏览器删除 |
   
   sunny小小妮
   大尉9
   楼上的。。。欢迎应徵小阿静吗?非诚勿扰喔。。。我开心的时候,会唱歌给你听喔。。。哈哈。
   
   小白菜的qq:1215700603,不过这小家伙,最近工作很忙,身体很差。。。很磨人喔。
   
   回复 9楼2012-11-10 06:57删除 |
   
   sunny小小妮
   大尉9
   体谅190灰色天空
   
   入冬之后。。。灰色天空。。。冰天雪地?
   
   干嘛你总是那麼挑剔啊。。。嫌我这个那个。
   
   我。。我那有,什麼都依你了,还能怎样。
   
   唉呦,走楼梯。。人家真的会怕滚下去啊。
   
   是是是,你好像一颗球啊,滚滚滚。哈哈。
   
   哼,讨厌死了。。你才是一颗球啦。。阿静,人家肚肚饿坏,我想吃猪肚四神汤,还有花生米糕。
   
   哈哈,吃吃吃,不减肥啊?你本来就该多吃,多喝点。
   
   唉呦,天气好冷,先让身体暖和起来吧。
   
   嗯嗯。
   
   阿静!
   
   唉,啥事。
   
   我还要吃螃蟹。
   
   好,多吃点就好。
   
   可是,卖四神汤的没卖螃蟹啊。
   
   那就吃两摊吧。
   
   喔,对喔。。。哈哈,阿静好聪明喔。
   
   哈,那是你笨。
   
   唉呦,你才笨啦。
   
   阿静,我好饱。。。我吃不下了啊。
   
   喔,那不吃螃蟹了吗?
   
   不吃了,下次再吃。
   
   吃点甜点吧。
   
   好啊,好啊。。我要吃提拉米苏奶冻。
   
   小情侣,又和好了。。。快快乐乐,吃吃喝喝。
   
   对啊,没什麼好吵的啊。
   
   唉,感觉有点无聊啊。。。哈哈。
   
   唉呦,吵吵闹闹很正常啦。
   
   @@@
   
   晚安,下次見。
   
   回复 10楼2012-11-10 17:20删除 |
   共有1页回复贴:9
   连续签到102天
   今日签到:86 目录排名:61
   [管理] 我的本吧头衔
   
   sunny小小妮
   大尉9经验:
   1586/2000
   个人排名:9百宝箱
   
   
   给iPad版提点意见吧
   贴吧垃圾信息处理公示
   贴吧打击收费删贴警示
   分享到: <<返回盲人吧
   0
   发表回复
   内 容:
   
    Ctrl+Enter快捷发表

[下一页]
blog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Boxun News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
所有栏目和文章由作者或专栏管理员整理制作,均不代表博讯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