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感怀
奇麗想像
[主页]->[人生感怀]->[奇麗想像]->[等待136浓浓郁郁]
奇麗想像
·青涩果实_幽暗1-6光明世界
·青涩果实_救赎1-7自我放逐
·青涩果实_适合1-8美丽的女孩
·青涩果实_释怀1-9为君停留
·青涩果实_昏沈1-10认识自己
青涩果实二章 生活
·青涩果实_小不点2-1生活记事
·青涩果实_位置2-2自己的路
·青涩果实_失去2-3一样的心情
·青涩果实_明了2-4时间回旋
·青涩果实_问题2-5碰触真实
·青涩果实_善良2-6绿豆小甜包
·青涩果实_恬淡2-7风雨过后
·青涩果实_礼物2-8何日君再来
·青涩果实_请求2-9深情似海
·青涩果实_天生2-10双重选择
青涩果实三章 秋凉
·青涩果实_释怀3-1等待秋凉
·青涩果实_帮忙3-2用心看你
·青涩果实_距离3-3限制自己
·青涩果实_迷思3-4我心悠悠
·青涩果实_安心3-5天天天蓝
·青涩果实_平波3-6水晶大湖
·青涩果实_时空3-7真爱无悔
·青涩果实_酸甜3-8顽固天使
·青涩果实_差错3-9迷糊公主
·青涩果实_宽广3-10明明白白
青涩果实四章 距离
·青涩果实_抱歉4-1遥远距离
·青涩果实_面对4-2过去现在
·青涩果实_教育4-3爱与牺牲
·青涩果实_夕照4-4想太多了
·青涩果实_忽略4-5心事谁知
·青涩果实_麻木4-6暗夜情伤
·青涩果实_生活4-7蓝色忧郁
·青涩果实_兄弟4-8酸甜苦辣
·青涩果实_接受4-9真心回应
·青涩果实_期待4-10旧爱新欢
青涩果实五章 心情
·青涩果实_心情5-1轻易许诺
·青涩果实_领会5-2回归星尘
·青涩果实_恩赐5-3悲伤逃离
·青涩果实_商量5-4忘记所有
·青涩果实_珍惜5-5当仁不让
·青涩果实_自省5-6愿君无忧
·青涩果实_误会5-7ACT学园
·青涩果实_理解5-8不曾后悔
·青涩果实_电影5-9黄金罗盘
·青涩果实_合并5-10彩叶之草
青涩果实六章 水色
·青涩果实_体贴6-1水色铃铛
·青涩果实_休息6-2龙宫宝盒
·青涩果实_理解6-3寂静世界
·青涩果实_接受6-4谈情说爱
·青涩果实_耐心6-5满天星斗
·青涩果实_情缘6-6最美的你
·青涩果实_谅解6-7泪珠礼物
·青涩果实_答应6-8等待结果
·青涩果实_平行6-9风之飞沙
·青涩果实_永远6-10凡尔赛玫瑰
宗教 马太福音mp3
·马太福音第一章与第二章.mp3
·马太福音第三章与第四章
·马太福音第五章mp3
·马太福音第六章mp3
·马太福音第七章mp3
·马太福音第八章mp3
·马太福音第九章mp3
·马太福音第十章mp3
·马太福音第十一章mp3
·马太福音第十二章mp3
·马太福音第十三章mp3
·马太福音第十四章mp3
·马太福音第十五章mp3
·马太福音第十六章mp3
·马太福音第十七章mp3
·马太福音第十八章mp3
·马太福音第十九章mp3
·马太福音第二十章mp3
·马太福音第二十一章mp3
·马太福音第二十二章mp3
·马太福音第二十三章mp3
·马太福音第二十四章mp3
·马太福音第二十五章mp3
·马太福音第二十六章mp3
·马太福音第二十七章mp3
·马太福音第二十八章mp3
宗教 马可福音mp3
·马可福音第一章mp3
·马可福音第二章mp3
·马可福音第三章mp3
·马可福音第四章mp3
·马可福音第五章mp3
·马可福音第六章mp3
·马可福音第七章mp3
·马可福音第八章mp3
·马可福音第九章mp3
·马可福音第十章mp3
·马可福音第十一章mp3
·马可福音第十二章mp3
·马可福音第十三章mp3
[列出本栏目所有内容]
欢迎在此做广告
等待136浓浓郁郁

   等待136浓浓郁郁
   
   等待你的到来。。。浓浓郁郁。。。满庭花香。
   
   讨厌死了啦。。。遇上怪胎。


   
   喔。怎麼了?
   
   没事啦。
   
   哈哈,没事就好。
   
   唉呦,气死我了。
   
   ?又不说啥事,自己生闷气喔,何必呢。
   
   好啦。。。不气了。我们去诚品吧。
   
   又要去败家了吗?
   
   那有啊。。。人家要去买书啦。
   
   哈哈,我看你是想去诚品地下街逛化妆品和什麼珠宝店。
   
   唉呦,那是顺便啦。。。嘻,看看而已,人家张了一堆青春痘。
   
   想去看看保养品。
   
   哈哈,化妆室满柜子都是你的化妆品,保养品。。。有些还没拆封啊。
   
   嘻,你怎麼知道没拆封?
   
   我不小心摸到的啊。
   
   嘻,那我也帮你买些男性化妆品。
   
   喔,千万不要喔,我最讨厌那些东西了。
   
   唉呦,算了。。反正你是天生丽质,不长痘痘。
   
   气死了,人家长了一堆痘痘和黑头粉刺。
   
   哪有啊。。。跟本摸不出来。
   
   
   0
   回复
   1楼2012-10-20 09:48本楼含有高级字体
   
   sunny小小妮
   大尉9
   唉呦,就是有啦。
   
   哈哈,阿默说你皮肤很好,粉嫩透红又很白。
   
   还是有一点小粉刺,嘻,阿默弟弟还说我什麼啊。
   
   呵呵,说你很漂亮,想娶你啊。
   
   唉呦,我又不会照顾人,谁娶到我,谁倒楣啦。。。我很会花钱喔。
   
   是啊,唉。。。十足败家女,我看我要是靠按摩。。。一整年,还供不起你几天花费。
   
   唉呦,怎麼会。。。我自己会赚钱啊。
   
   虽然小白菜是很会赚钱,可是。。这和男性自尊心有关啊。
   
   可是她光买石头,一个月可以花几十万,谁供养得起啊。
   
   唉呦,哪有那麼多。。。十几万而已啦。
   
   还有买化妆品,那光一个月。。。靠按摩赚钱,就要不吃不呵存好多年啊。
   
   唉呦,谁叫你不对我亲近一点,人家很空虚,才会乱买啊。
   
   嘿嘿,别怪到我这里来啊,我可承担不起喔。
   
   好啦,好啦。。。知道了啦。
   
   花钱填补空虚。。。唉唉唉。
   
   嘻嘻。。。买了一颗据说有助爱情运的粉红蛋白石。。。今天晚上,一定要打扮成香喷喷,又毛绒绒,柔软可爱的小兔子,然后在阿静耳边。。。情话绵绵,哈哈哈。
   
   喔,那个奢侈浪费的小家伙。。。今天花的钱,想到就恐怖。。。唉,以后怎麼养得起她啊。
   
   喔,阿静,阿静。。。你是我的天神,王子,你长得好帅,好英俊,风流倜傥,宇宙无敌第一美男子。。。我好爱你。
   
   天啊,肉麻死了,鸡皮疙瘩掉满地了啊。。。好恐怖,比歇斯底里大吼大叫,还可怕多了。。。魔音穿脑啊。
   
   喵。。。喵喵,阿静。。。唉呦,上来啊。。。抱小花猫啊,嘻嘻。。。我是可爱的粉红小兔子,只穿小可爱喔。。。快来啦。
   
   喔,比大哭还恶心了,天啊。。。小白菜姑娘,你今天吃错药了吗?
   
   唉呦,春宵一刻值千金。。。来嘛,来啦。。。香喷喷,幼绵绵,百分百纯情小野猫。。。狂野奔放,又娇羞可人喔。
   
   喔,算了。。。我这两天陪你跑来跑去,等你挑东挑西。。。累死了,我要休息了。
   
   @@@
   
   晚安,下次见。。。。。哈哈哈,无福消受美人恩啦。
(2012/10/24 发表)
blog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Boxun News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
所有栏目和文章由作者或专栏管理员整理制作,均不代表博讯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