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感怀
奇麗想像
[主页]->[人生感怀]->[奇麗想像]->[天水103甜蜜笑靥]
奇麗想像
·青涩果实_自省5-6愿君无忧
·青涩果实_误会5-7ACT学园
·青涩果实_理解5-8不曾后悔
·青涩果实_电影5-9黄金罗盘
·青涩果实_合并5-10彩叶之草
青涩果实六章 水色
·青涩果实_体贴6-1水色铃铛
·青涩果实_休息6-2龙宫宝盒
·青涩果实_理解6-3寂静世界
·青涩果实_接受6-4谈情说爱
·青涩果实_耐心6-5满天星斗
·青涩果实_情缘6-6最美的你
·青涩果实_谅解6-7泪珠礼物
·青涩果实_答应6-8等待结果
·青涩果实_平行6-9风之飞沙
·青涩果实_永远6-10凡尔赛玫瑰
宗教 马太福音mp3
·马太福音第一章与第二章.mp3
·马太福音第三章与第四章
·马太福音第五章mp3
·马太福音第六章mp3
·马太福音第七章mp3
·马太福音第八章mp3
·马太福音第九章mp3
·马太福音第十章mp3
·马太福音第十一章mp3
·马太福音第十二章mp3
·马太福音第十三章mp3
·马太福音第十四章mp3
·马太福音第十五章mp3
·马太福音第十六章mp3
·马太福音第十七章mp3
·马太福音第十八章mp3
·马太福音第十九章mp3
·马太福音第二十章mp3
·马太福音第二十一章mp3
·马太福音第二十二章mp3
·马太福音第二十三章mp3
·马太福音第二十四章mp3
·马太福音第二十五章mp3
·马太福音第二十六章mp3
·马太福音第二十七章mp3
·马太福音第二十八章mp3
宗教 马可福音mp3
·马可福音第一章mp3
·马可福音第二章mp3
·马可福音第三章mp3
·马可福音第四章mp3
·马可福音第五章mp3
·马可福音第六章mp3
·马可福音第七章mp3
·马可福音第八章mp3
·马可福音第九章mp3
·马可福音第十章mp3
·马可福音第十一章mp3
·马可福音第十二章mp3
·马可福音第十三章mp3
·马可福音第十四章mp3
·马可福音第十五章mp3
·马可福音第十六章mp3
论坛 时评
·开放党禁报禁 自由组党选举...六四精神!
·评~~~评马英九的六四感言!!!
·关于一胎化!!!
·论坛杂议/革命是什么呢?
·敬告雪峰大人!
青涩果实七章 冬景
·青涩果实_冬景7-1为君守候
·青涩果实_雏菊7-2要不要呢
·青涩果实_想你7-3寂寞无声
·青涩果实_青春7-4曾经有爱
·青涩果实_终究7-5付出真情
·青涩果实_婉约7-6直接安慰
·青涩果实_清晨7-7云雨过后
·青涩果实_迷惘7-8跨年承诺
·青涩果实_新芽7-9面对生命
·青涩果实_甜美7-10一点真心
青涩果实八章 重新
·青涩果实_尘埃8-1黄色菊花
·青涩果实_等待8-2紫貂银粉
·青涩果实_允许8-3天地之间
·青涩果实_年关8-4怨不得谁
·青涩果实_晚宴8-5银星公主
·青涩果实_傻瓜8-6新的一天
·青涩果实_沉默8-7忍耐到底
·青涩果实_沉默8-7绿色金龟
·青涩果实_尾牙8-8心情电话
恬淡如水一章 新年
·恬淡如水_美景1-1梦的世界
·恬淡如水_感恩1-2喜欢看你
·恬淡如水_安定1-3关于生活
·恬淡如水_涟漪1-4真爱是谁
·恬淡如水_固执1-5一点不安
·恬淡如水_青春1-6月光仙子
·恬淡如水_体贴1-7梦想成真
·恬淡如水_最爱1-8等你到来
·恬淡如水_温暖1-9银色世界
·恬淡如水_意外1-10银河星空
恬淡如水二章 新春
·恬淡如水_迟缓2-1新春新愿
·恬淡如水_了解2-2改变心情
[列出本栏目所有内容]
欢迎在此做广告
天水103甜蜜笑靥

   只看楼主
   回复
   天水103甜蜜笑靥
   
   sunny小小妮


   核心会员7
   天上来的你,似水般柔情,甜蜜笑靥,我心所爱。。。小小天始。
   
   0
   回复 1楼2012-09-27 12:59
   
   sunny小小妮
   核心会员7
   李建复 - 柴拉可汗
   发布时间:2012-06-01,发布者:shichwan观看次数:1,660
   27 人喜欢,0 人不喜欢
   1981年
   ====================================
   作词:靳铁章,作曲:靳铁章,编曲:陈扬
   ====================================
   
   (前白)
   西元十一世纪末,蒙古一带部族分立,
   每为争夺水源牧草而战乱不已;
   就在黄色平原出现一位英雄,骁勇善战才智过人,
   族人尊其为「柴拉可汗」。
   
   月亮亲吻著银白色的草原,露水寒营火亮情歌声声唱,
   牛羊都睡了。
   
   太阳燃烧著金黄色的沙原,微风吹黄沙略炊烟冉冉升,
   驼铃阵阵响。
   
   沙原上,看我驰骋;
   烈日当空,闻我狂笑。
   
   卷入千层沙浪中,柴拉可汗!
   英勇剽悍沙原上,柴拉可汗!
   
   风沙狂,任我遨翔;
   高歌一曲,豪迈奔放。
   
   卷入千层沙浪中,柴拉可汗!
   英勇剽悍沙原上,柴拉可汗!
   
   风驰电掣,浩瀚山河,柴拉可汗!
   柴拉可汗!柴拉可汗!
   
   回复 2楼2012-09-27 13:09删除 |
   
   sunny小小妮
   核心会员7
   阿静,阿静,阿静。。。
   
   唉,干嘛啦,叫魂吗?
   
   唉呦,最近电视流行那种穿越古装戏,我们也来演古装歌舞剧,怎麼样。
   
   不怎麼样。。哈哈。
   
   回复 3楼2012-09-27 13:12删除 |
   
   sunny小小妮
   核心会员7
   哎哟,不然来演乡土连续剧,、、哈哈,越夸张越好。
   
   喔,我听不懂台语啊,呵呵,那个舞台效果是不错。
   
   嘻,学一下啦。
   
   哈哈,你是很无聊吗?
   
   是啦,有一点。
   
   回复 4楼2012-09-27 14:51删除 |
   
   sunny小小妮
   核心会员7
   不然,嘻嘻,、、宇宙连续剧,科幻片。。。
   
   嗯嗯。好啊,你想怎麼样,都行,我配合你。。哈哈
   
   回复 5楼2012-09-27 14:56删除 |
   
   sunny小小妮
   核心会员7
   演个三级片吧,嘿嘿,摸摸茶。。。
   
   咚!咚!咚!阿静,你别乱想喔,我未满十八岁,我是未成年啦。
   
   回复 6楼2012-09-27 15:02删除 |
   
   sunny小小妮
   核心会员7
   哈哈哈,瞎摸一下而已。
   
   小白菜姑娘,你好一点了吗?
   
   嗯,不好,头好昏。。。人家贫血啦。
   
   我知道啊,我早上买了些枸杞,当归,甘草,你泡茶喝,还买了些煮花生,你当零食吃,还有些肉乾。。桂圆。。水果乾。。
   
   嘻嘻,好啦,知道了啦、、谢谢你。
   
   
   回复 7楼2012-09-27 15:07删除 |
   
   sunny小小妮
   核心会员7
   当归黄耆补血汤。。。我煮好了,放温水瓶里,记得要喝。。。
   
   哈,阿静,你是中医师吗?
   
   嗯,我有学一些,喝了吧。
   
   可是,我干嘛还去看西医?
   
   哈哈,多看一些,比较保险。。。吃药要持续,中医比较慢。
   
   回复 8楼2012-09-27 16:15删除 |
   
   sunny小小妮
   核心会员7
   等你乾净了才能喝喔,当归活血。。。要小心喝。
   
   喔,我吃西药已经乾净了,再用中药调理吗?
   
   试试看吧,听说你这个毛病,很久了吧。
   
   回复 9楼2012-09-27 16:27删除 |
   
   sunny小小妮
   核心会员7
   女性生理周期以28天为1循环,可分为经期、滤泡期、排卵期和黄体期,中医师张若伟指出,依每个阶段症状不同,中医的调养重点也不一样,他设计3道茶饮,可分阶段饮用,像经期来的第1~5天,及经期过后的滤泡期、约第6~13天,可喝添有当归、枸杞等茶饮,帮助滋阴补血,补充体内流失养分;而排卵期、约第14~16天,可喝添有山楂等茶饮,有助温阳补气;至於黄体期、约第17~28天,可喝红豆、茯苓等敖煮成的甜汤,帮助理气活血,改善水肿、乳胀腰酸等不适。
   
   回复 10楼2012-09-27 16:36删除 |
   
   sunny小小妮
   核心会员7
   四物汤要这样喝
   
   补血最快的方式,就是从月经结束那一天起每天喝四物汤,连喝3天。
   
   现在,市面上也有卖方便冲泡的四物汤,但自己去中药店抓药,再用小砂锅炖汤的感觉是不可代替的!其实,炖四物汤真的很简单,所用的药材在一般药店里都能够买到,你不妨亲手试一试。
   
   
   基本煮法的四物汤中药味很浓
   基本煮法
   
   材料:当归、熟地、川芎、白芍各15克。
   
   做法:在所有药材里先加入适量的酒,再加水煎煮即可。
   
   tips:煮的时候用中等大小的饭碗装4碗水,煮到最后只剩一碗水的量就OK了。
   
   用法:早晚空腹饮用,任何温度都可以,但是药材煮过之后最好不要放置隔夜再煮。
   
   功效:补血调血,不仅能改善面色苍白、肌肤粗糙等状况,还能使发质变得润泽。
   
   不过,基本煮法煮出来的四物汤也许有不少女生喝不惯,因为完全是中药汤的感觉嘛!别沮丧,四物汤的煮法其实很灵活,想让它更好喝些,只要加料进去就行啦!
   
   甜蜜煮法
   
   煮四物汤时,把上好的红枣、枸杞大把地放下去,汤水绝对会变得甜蜜起来。当然,你也可以稍加些白糖或冰糖进去,不过为了保持身材,还是少放点糖为妙!
   
   回复 11楼2012-09-27 16:57删除 |
   
   sunny小小妮
   核心会员7
   晚安,下次见。
(2012/09/27 发表)
blog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Boxun News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
所有栏目和文章由作者或专栏管理员整理制作,均不代表博讯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