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感怀
奇麗想像
[主页]->[人生感怀]->[奇麗想像]->[银河101桂花飘香]
奇麗想像
·约定039生生世世
·混沌040蝴蝶双飞
·新酒041国度筵席
·温存042轻轻拾起
·陪陪043最佳伴侣
·深夜044逍遥自在
·如愿045游园春梦
·过去046夫妻之间
·小楼047浮生若梦
·奥斯卡颁奖李安挑战11奖项
·问,朝鲜人最反感哪国人?
·酷寒049北极绿光
·早安050春暖花开
·新酒051乍暖还寒
·决心052有所领悟
·梦境053镜花水月
·平安054时光静止
·牵手055多少相思
·属於056生生世世
·细节057拖泥带水
·领悟058清晨阳光
·据说这道题目没有人知道答案,至今已有300多年!漢奸狗屎共。
·碰撞059娇羞佳人
·忘记060淡淡轻愁
·睡梦061亲亲宝贝
·吃素也会中风,好胆固醇过低造成
·停、看、听、选、用,中医药就医用药有保障
·碰触062时过境迁
·DNA解密∶神秘大王乌贼全是同一「种」
·缺乏维生素A,夜盲又乾眼
·永远063什麼都好
·共產黨是馬列子孫俄雜殭屍,道歉下台還政於民。
·沒人選狗共殭屍習豬頭道歉下台還政於民。
·死人劉宗正陳映潮滿口胡言亂語。
·外國馬列死殭屍共產黨垃圾。道歉下台。還政於民。
·用眼过度恐失明,吃对营养素可护眼睛。
·求婚065亲亲老婆
· 沙漏066六六大顺
· 睡禅067玩美欲望
·京华时报和人民日报都狗给我滚进来
·清偿068重新开始
·菲總統府聲明:駐台代表已道歉
·心静069南瓜米粉
·情绪070不堪回首
·大勝!台灣「匿名者」全軍出擊 成功斬首菲國政府網站
· 逻辑071人生百态
·流通072闭眼师太
·婚礼073现在进行式
·放心074丰盛生命
·如果075一次一次
·好想076永伴君侧
·春水77柳暗花明
· 百年78永永远远
·许多079月亮公主
·疼惜080无限风情
·在乎081鱼与熊掌
·依靠082纷纷扰扰
·看见083美丽佳人
·反转084成功失败
·詐騙085誰對誰錯
·紀念六四陸生戴口罩出席晚會
·六四事件 陸高層包袱與心頭結
·和解087万事如意
·休息088轻松自在
·情花088端午佳节
·沒错我爱的就是盲人两周年纪念
·解答089之前之后
·陪伴090独一无二
·如意091小小请求
·不安092快乐生活
·现在093相遇相爱
·迷糊094半梦半醒
·固定095人算天算
·距离096万籁俱寂
·真实097美梦成真
·陳光誠還要回中偕台灣為人權奮鬥
·陳光誠台灣證明民主可行
·转移098天真无邪
·牵手099长长久久
·期许100百年好合
· 突破101屹立不摇
·玫瑰102孔雀開屏
·艳阳103倾尽所有
·替代104生生世世
· 割舍105相敬如冰
·爭民主43萬港人冒雨上街
·放下106朝思暮想
·让你107永世夫妻
·管治香港十六年天怒人怨北京真不簡單
·欢喜108恋恋红尘
·掏空109回到原点
·同行110过去未来
·保护112心心相印
·荒岛111情花朵朵
·真实113重蹈覆辙
·理由114梦幻仙境
·摸摸115趁心如意
·特点116完美无缺
·拥抱117台风来了
·中國夢的陰霾
·计划118琴瑟合鸣
[列出本栏目所有内容]
欢迎在此做广告
银河101桂花飘香

   只看楼主
   回复
   银河101桂花飘香
   
   sunny小小妮


   核心会员7
   银河星光点点,桂花飘香。。。浪漫九月。
   
   0
   回复 1楼2012-09-26 13:49
   
   sunny小小妮
   核心会员7
   小白菜,有些小小的怪癖,例如,她喜欢晚上摸黑去跑操场,、、然后,拉著小阿静,躺在草地上,抬头看星星。
   
   回复 2楼2012-09-26 13:57删除 |
   
   sunny小小妮
   核心会员7
   想在你的手心,画下一圈又一圈的小小同心圆,把你和我圈在一起。。。不论成功或失意,只要能和你相亲。
   
   回复 3楼2012-09-26 17:06删除 |
   
   sunny小小妮
   核心会员7
   余翡身上好香,淡淡桂花香,她总是那麼热情靠在他身上,让他觉得,好舒服,好柔软,好芳香。。。好痒。
   
   阿静,亲亲。
   
   嗯,有人吧。
   
   嘻,有人也没关系啊,好远啦。
   
   喔,哈哈,身体好一点了吗?
   
   回复 4楼2012-09-26 17:17删除 |
   
   sunny小小妮
   核心会员7
   他顺势坐了起来,把她环抱在胸前。。。她的头发,又轻又软,感觉好细腻。
   
   好想,好想亲她,一直都想。
   
   回复 5楼2012-09-26 17:20删除 |
   
   sunny小小妮
   核心会员7
   阿静,小苏丹要来了喔,他说要我跟他去旅行。。。你陪我们去啊!
   
   回复 6楼2012-09-26 17:22删除 |
   
   sunny小小妮
   核心会员7
   ?喔、、,哈哈,再说吧。
   
   她常常讲小苏丹的事,他总是听一听,就算心里五味杂陈,也很难开口多说什麼。
   
   
   回复 7楼2012-09-26 17:24删除 |
   
   sunny小小妮
   核心会员7
   唉,他太习惯等待和聆听,、、织女牵牛,总是隔著一条银河。
   
   回复 8楼2012-09-26 17:26删除 |
   
   sunny小小妮
   核心会员7
   你是谁?
   
   我是小王子的玫瑰啊。
   
   回复 9楼2012-09-26 18:25删除 |
   
   sunny小小妮
   核心会员7
   我是谁?
   
   你是小王子啊。
   
   回复 10楼2012-09-26 18:30删除 |
   
   sunny小小妮
   核心会员7
   今天陪小白菜去看医生,真是等有够久,明明挂号156号,四点半。。。等到七点半才122号。
   
   慢慢等吧。哈。
   
   收起回复
   11楼2012-09-26 19:21举报 |删除 |
   
   湛庐去国: 还在等吗?
    删除 | 2012-9-26 19:59 回复
   
   sunny小小妮: 回复 湛庐去国 :对啊。。。烦死了。
    删除 | 2012-9-26 20:11 回复
   
   sunny小小妮: 回复 湛庐去国 :等到八点二十才134号。。。唉,太早来。
    删除 | 2012-9-26 20:13 回复
   
   湛庐去国: 回复 sunny小小妮 :是公立医院吗?香港也好不了多少,所以有些伤风感冒甚麼的,哈哈
    删除 | 2012-9-26 20:16 回复
   
   湛庐去国: 回复 sunny小小妮 :就是热气,舌头破了吧?其实也很简单,在我来说,就用药用棉花醮点白花油,嘴里含著,两三天就好……
    删除 | 2012-9-26 20:19 回复
   
   sunny小小妮: 回复 湛庐去国 :谢谢,我看妇科。。。哈哈,老毛病了啦。。。谢谢。
    删除 | 2012-9-26 20:21 回复
   
   湛庐去国: 回复 sunny小小妮 :私家医生也这麼忙吗?这样的事,一般都是找私家医生好一点吧?
    删除 | 2012-9-26 20:26 回复
   
   sunny小小妮: 回复 湛庐去国 :妇产科,台北医学院很有名,世界级妇科泰斗。哈。
    删除 | 2012-9-26 20:28 回复
   
   湛庐去国: 回复 sunny小小妮 :对了,你几年前也是在这里做手术。顶级的Lady,顶级的保健,应该!
    删除 | 2012-9-26 20:33 回复
   
   湛庐去国: 回复 sunny小小妮 :祝福!
    删除 | 2012-9-26 20:41 回复
   我也说一句
   12下一页尾页
   
   sunny小小妮
   核心会员7
   等完就去看星星,幻想玩亲亲。哈哈哈。。。小白痴一个。
   
   收起回复
   12楼2012-09-26 20:14删除 |
   
   湛庐去国: 现在秋天到了,银河隐了,月明星稀的季节,你在台北能看到星星吗? 香港的霓虹灯太厉害,就只能看到月亮……
    删除 | 2012-9-26 20:22 回复
   
   sunny小小妮: 回复 湛庐去国 :通常是看电视。哈。
    删除 | 2012-9-26 20:25 回复
   我也说一句
   
   
   湛庐去国
   中级粉丝2
   怎麼会是小白痴,年纪那麼轻,就读完大学搞建筑,是小小的铁娘子、货真价实的女强人噢!
   
   回复 13楼2012-09-26 20:30删除 |
   
   湛庐去国
   中级粉丝2
   
   奇怪,这图片上传了两次都被度娘吞了
   
   
   
   收起回复
   16楼2012-09-26 20:52删除 |
   
   湛庐去国: 桂花有香,栾树有色,很好的搭配
    删除 | 2012-9-26 20:53 回复
   我也说一句
   
   
   sunny小小妮
   核心会员7
   哈哈,谢谢你的图,很热闹的感觉。。。感恩。
   
   收起回复
   17楼2012-09-26 20:59删除 |
   
   湛庐去国: 秋天能有这种热闹的感觉是很特别,所以也很喜欢栾树。
    删除 | 2012-9-26 21:17 回复
   我也说一句
   
   
   sunny小小妮
   核心会员7
   小白菜姑娘,你不会觉得我,、我和别人不一样吗?
   
   哈哈,当然不一样啊,更加温柔、体贴、更加善良、勇敢,嘻,更帅啦。。。
   
   哈哈哈,谢谢你。
   
   回复 18楼2012-09-26 21:03删除 |
   
   sunny小小妮
   核心会员7
   为什麼,不松口说喜欢她,要和她订婚,一辈子在一起呢?唉,我不能这麼自私。。。我也说不出口。
   
   我知道,你说不出口是因为责任感,还有或许一些些小担心,没关系啦,我会等你,戥你开口。
   
   回复 19楼2012-09-26 21:09删除 |
   
   sunny小小妮
   核心会员7
   其实,如果阿静一辈子都不开口,也没关系。。我现在可以理解你的心情。
   
   回复 20楼2012-09-26 21:10删除 |
   
   sunny小小妮
   核心会员7
   我所担心的,从来都不曾存在。。。我所爱的是你,也永远都不会改变。
   
   回复 21楼2012-09-26 21:12删除 |
   
   sunny小小妮
   核心会员7
   孙淑媚
   
   桂花
   
   作词:球球
   作曲:张勇强
   
   风(かぜ)は刀(かたな)
   モクセイの 花(はな)びらが ちらちら(风是刀 桂花花瓣)
   
   落(お)ちてしまう 谁(だれ)かが耐(た)えていけるでしょう?!
   (片片落 还有谁撑的过)
   
   风(かぜ)は刀(かたな)
   モクセイの花(はな) びらが ちらちら(风是刀 桂花花瓣)
   
   落(お)ちてしまう
   (片片落)
   谁(だれ)かが耐(た)えていけるでしょう?!
   (还有谁撑的过)
   
   心爱的你 请问为什麼 一刀一刀伤著阮将阮放开
   桂花为你香 为你失去了红 当作你是爱阮的人
   桂花啊 流泄著女人的心声
   失去你的我 叫阮要按怎活
   
   回复 22楼2012-09-26 21:19删除 |
   
   湛庐去国
   中级粉丝2
   秋天的白兰与秋天的桂花一起开放,一起芳香,美妙
   
   
   
   回复 23楼2012-09-26 21:21删除 |
   
   湛庐去国
   中级粉丝2
   真是金秋,遍地的金黄
   
   
   
   
   回复 24楼2012-09-26 21:26删除 |
   
   sunny小小妮
   核心会员7
   江蕙
   
   玉兰花
   
   作词:武雄
   作曲:曾世扬
   编曲:Terence
   制作人:陈子鸿、江蕙
   
   一条大路通基隆 沿路红灯挡袂完
   一幕生活的讨趁 到如今已经嘛彼呢多冬
   头带葵笠面红红 不惊风吹日亦曝
   惦在十字路头卖玉兰 伊将眠梦双手捧
   
   #玉兰花 虽然是真平凡
   有心人 手梳著举卡高
   这个时代相偓促 互相爱帮忙
   咱的心内才会香
   
   △玉兰花 气味永远真迷人
   用清香 安慰世态的炎凉
   虽然时代有卡乱 不是无温暖
   咱若互相相痛疼 拢有希望
   
   Repeat *,#,△,#,◎
   
   *头带葵笠面红红 不惊风吹日亦曝
   惦在十字路头卖玉兰 伊将眠梦双手捧
   
   ◎玉兰花 气味永远真迷人
   用清香 安慰世态的炎凉
   虽然幸福有卡慢 有心就要等
   咱若互相相痛疼 才有希望
   
   
   
   
   回复 25楼2012-09-26 21:27删除 |
   
   sunny小小妮
   核心会员7
   晚安,下次见。
   
   收起回复
   26楼2012-09-26 21:31删除 |
   
   湛庐去国: 晚安
    删除 | 2012-9-26 21:33 回复
   我也说一句
   
   有39篇回复贴
(2012/09/26 发表)
blog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Boxun News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
所有栏目和文章由作者或专栏管理员整理制作,均不代表博讯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