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感怀
奇麗想像
[主页]->[人生感怀]->[奇麗想像]->[等你082最佳伴侣]
奇麗想像
·無恥共狗亂綱紀.歌手豬孫當將軍.五星蘇賊無廉恥.賣國殺子鐮刀奴!
·中華殭屍共和国“封鬼榜”!!!
·保障人权的正确选择.請馬上廢除共產黨不平等專政!
縱橫四海二一章夕陽無限
·心聲210夕陽無限
·掀開211時光倒數
·回聲212顧影水仙
·改變213幸福手冊
·改變213幸福手冊
·溫泉214趨近於零
·西施215十字軍魂
·滿分216不曾放棄
·閃亮217遠在天邊
·趕上218平復心情
·玉環219還君明珠
论坛 时评
·別再叫師傅.大家好網友.一起滅共匪.自由平等心!
·優生保健不是一胎化強制計生!請廢除一黨一胎!
·献给伟大的一坨屎中共共产党!!!
·三了歌!!!
·大陸,中華民國祖国母亲天天大寿,叫你快回家!2009年09月26日
·1
·請揚棄亂倫雞奸俄雜毛泽东.喚醒中華民族魂!!!
·共產黨的喪鐘!
·悼林希翎!
·中國人請加油 !!!
·中國共產黨叛國六十年!!!
·曹長青你去吃屎吧!!!
·^(刘宗正)^ 信主和發揚中華文化不衝突!!!
·吹牛取得巨大成功,花錢買到贊嘆廣告!!!
·毛澤
·中國未來三十年就是自由民主平等均富四年一任全民政府!!!
·一個小共匪.哼!!!
·未富先老的共匪國請廢除一胎化搞好養老醫療教育!
·那就開放直選後選人辯論啦=好聽個狗PPP!!!
·毛形象已成商品化!!!
·自由民主四年一任全民政府平等均富!
·請記得廢除共產黨一黨一胎四年一任直選官員全民政府!!
·請共產黨實壅?!!
·請中共軍隊國家化再回歸中華民國祖國!
·中国人的共產黨情结.才該休矣!
·森林白羽!!!
·評:中国阅兵谁最高兴?沒人高興!!!
·紅軍大腿踢高高.二奶專政摟緊緊.四個狗牌上大街.五十六根恥辱柱!!!
·点评近日的几个时局热点~共產黨根本沒得選!!!
·共產黨性命存忧,中国即将内乱!
·自由中國!!!
·中國大陸才全盤皆輸!!!
·李登輝總統是華人世界最先四年一任民選總統!!!
·奥巴马获奖實至名歸!!! ^(云飞扬)^!!!
·奥巴马获奖實至名歸!!!^(云飞扬)^!!!
·直選領導《走向共和》孫中山演講附全文!
·大陸雞姦國六十年!!!
縱橫四海二二章貴妃醉酒
·貴妃220深宮怨婦
·跟蹤221霓裳羽衣
·認真222柔情似水
·雍正223玫瑰花園
·肅殺224大老爺說
·樂聖225火鍋派對
·选择226无心伤害
·喜歡227祝你快樂
·容易228隐隐作痛
·兵戈229撼动山河
论坛 时评
·評刘蔚.海归已等于零.共匪總辭.自由選舉.唯一的路!
·大陸问题的未来走向!!!廢除共產黨不平等專政!!!
·中华人民共和国是一个史達林.毛澤
·习近平請下台!!!
·可悲的大陸中國人只有無恥的馬列閹奴政治文化!
·樂聖225火鍋派對
·和平獎不只是肉骨頭!!!
·請曹长青覺醒多罵共產黨.少來污忻襁x總統!!!
·消滅中共是大陸人的責任!
·請大陸人站起來廢除共產黨!!!
· 中國共產黨賣國殺子六十年.才該全去跳崖死光光!!!
·毛殭屍.禍國殃民 十惡不赦賣國大漢奸史達林的姘馬列私生子!
·消滅共匪人人有責!!!大陸人更是責無旁貸!!!
·黄世仁和白毛女請一起站起來.爭取自由民主參政權!
·共產黨才該集體下台!
·消滅中共!是大陸人的責任!
·評:马英九依赖北京,简直成了中国的「派出所」!消滅共匪正本清源
·回答:南方朔;大陸是那一國人???大陸人早就亡國亡家了!!!
·回答南方朔.大陸是那一國人???大陸人早就亡國亡家了!!!
·回答南方朔.大陸是那一國人.大陸人早就亡國亡家了!
·五星雞姦國.亡黨又亡國.舉國大歡喜.萬年稱太平!!!
·中國只有自由民主化才會真正強大!
·評毛泽东读评《水浒》!!!
·1949年不是国共内战.是不要臉的共產黨叛亂份子.分裂祖國!
·大饥荒饿死几千万农民共產黨那些狗領導才是罪魁禍首!
·兩岸本來就和平發展.只有共產黨自私專政該被廢除!!!
·廢除共產黨獨黨專政還政於民.才真正是两岸和平发展1
·宣傳部有錢.就該去宣傳.四年一任.直選官員!!!
·评.论猪狗与人类是平等的!
·评.世界通被无端查封!共匪下台.大家安心!
·容易228隱隱作痛
·容易228隱隱作痛
[列出本栏目所有内容]
欢迎在此做广告
等你082最佳伴侣

   只看楼主
   回复
   等你082最佳伴侣
   
   sunny小小妮


   核心会员7
   每天等你来。。。你是我的最佳伴侣?
   
   我们是不是可以一直当,好朋友呢!
   
   0
   回复 1楼2012-09-20 00:15
   
   sunny小小妮
   核心会员7
   从想像到实现,唯有你、、,你是唯一。
   
   回复 2楼2012-09-20 01:58删除 |
   
   sunny小小妮
   核心会员7
   我们彼此,互相照顾,行吗?
   
   是我和你吗?
   
   哈,唉、、你是正常人,我是说残疾人互相帮忙。
   
   ?可是,我从来都不觉得你是残疾人。
   
   回复 3楼2012-09-20 02:06删除 |
   
   sunny小小妮
   核心会员7
   呵呵,可是、、,我领残障手册、、很多、很多年了。
   
   我知道啊,为什麼这样讲、、。
   
   嗯,其实、、,你认识那个瘫痪网友,是我的好朋友。
   
   啊啊、、,讨厌啦,你怎麼不早说,是你给号码,要试探我吗?
   
   没啊,哈、、、他一直说,你很漂亮。
   
   回复 4楼2012-09-20 02:09删除 |
   
   sunny小小妮
   核心会员7
   唉呦、我当然知道,我很漂亮,那也没什麼,、、干嘛不早说。
   
   呵呵,对不起,我不知道,他会加你,、、他说你好可爱。
   
   回复 5楼2012-09-20 02:12删除 |
   
   sunny小小妮
   核心会员7
   可爱,就是可怜没人爱。
   
   苏丹小王子,总算要来了、、,豪华大邮艇喔。
   
   回复 6楼2012-09-20 02:14删除 |
   
   sunny小小妮
   核心会员7
   如果,你不爱我,、、所有都是粪土一堆。
   
   回复 7楼2012-09-20 02:14删除 |
   
   sunny小小妮
   核心会员7
   他在秦叔叔的医院当义工,他妈妈的前夫、、,他姐姐的生父,很多年前,就从香港来台湾、、,是个香港人。
   
   回复 8楼2012-09-20 02:20删除 |
   
   sunny小小妮
   核心会员7
   什麼电击针灸按摩,专门治疗瘫痪患者、、,防止肌肉萎缩,很有功效。
   
   回复 9楼2012-09-20 02:21删除 |
   
   sunny小小妮
   核心会员7
   唉呦,你干嘛对我不放心啦,还要朋友来当间谍。
   
   回复 10楼2012-09-20 02:27删除 |
   
   sunny小小妮
   核心会员7
   那有啊,偶尔聊聊天,随口提起你而已。
   
   回复 11楼2012-09-20 02:27删除 |
   
   sunny小小妮
   核心会员7
   唉。。或许、他真的是嘴硬而已,小白菜早就完全占领他的一切了。
   
   回复 12楼2012-09-20 02:30删除 |
   
   sunny小小妮
   核心会员7
   人家苏丹王子认识的都是王公贵族,奢华朋友、、,那像你、、都是残疾人朋友。
   
   你如果看不起我们了,大可不必勉强。
   
   干嘛这样说啊,、、你明明知道,我最最喜欢你了啦。
   
   回复 13楼2012-09-20 02:33删除 |
   
   sunny小小妮
   核心会员7
   说是这样说,小白菜也从来都没放弃和小苏丹打情骂俏、、,万种风情。
   
   回复 14楼2012-09-20 02:34删除 |
   
   sunny小小妮
   核心会员7
   他也是好强、倔强的大男生,怎麼可能受得了。
   
   回复 15楼2012-09-20 02:36删除 |
   
   sunny小小妮
   核心会员7
   或许,也有点小小的自卑吧。
   
   小白菜神经那麼粗,大而化之、、,傻大姐的个性,哪知道、、他的敏感、纤细之处。
   
   回复 16楼2012-09-20 02:40删除 |
   
   sunny小小妮
   核心会员7
   晚安,下次见、、唉,完蛋了、、又失眠了啦。而且血流不止、、快变成人乾了啦。
(2012/09/19 发表)
blog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Boxun News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
所有栏目和文章由作者或专栏管理员整理制作,均不代表博讯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