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感怀
奇麗想像
[主页]->[人生感怀]->[奇麗想像]->[未来077真实生活]
奇麗想像
·莫唱紅歌.自由歌唱!
·馬列舔屍派.下地獄去見馬列吧!
·唱紅歌就是共產黨奸殺中國人.不得民心的洗腦手段!
·不平等的一黨狗專的鬼憲法.第一個該燒!!!
·馬英九大戰習近平.直選中國總統!
·大家來罵馬列狗屎共!
·凡加入共產黨的加入那一天.就死透透了!
·無恥的死汪洋..道歉下台.還政於民!
·不禮不義不廉不恥的馬列五星殭屍狗屎共只配死光光!
·共狗不死.中國不活!
·禍福1317柳暗花明
·大陸人還要忍多久?
·大陸人.請積極參與政治.改善民權民生!
·聖女1318親親公主
·^(唐钧)^殺子要不要償命呢?馬列殭屍狗屎國!
·共產黨該被判死刑.終生監禁!!!
·辯論到底...人權萬歲!!!
·判共產黨死刑最適合中國國情!
·配合1319簡單就好
·殺光共狗死專政.自由民主新中國!
·加油吧...廢除不平等專政!
·今日狗共蓋墳墓.丟進歷史焚化爐!
·^(山
·寬容1225飛揚跋扈
·真正的農民水平!請加油吧!
·紅鴨蛋PK壓民軍!
·紅鴨蛋對峙壓民軍!
·^(胡錦濤)^道歉下台.還政於民.才能歷史留名!
·馬列五星非中國.壓民黨軍欺何人.國人張眼看清楚.殺光共狗復國魂!
·信任1226心心相印
·民進黨是民主政黨!!!
·是台灣人賞國民黨一口飯吃!!!
·消滅共匪.人人有責.廢除專政.捨我其誰!!!
·博訊論壇不是自由論壇嗎?
·不想和馬列黨為伍啦!
·國家主人不用上訪!!!
·死人向前进.那個毛殭屍像.醜得要死啦!
·馬列狗屎沒人選外來殭屍鬼皇朝!!!
·超貸蛋糕.人民血汗!!!
·地獄永火.燒烤蛋糕!!!
·真正的中華文化.平等公義.自由民主!神的應許!
·共產黨只配進歷史焚化爐!
·臉皮比十八層地獄還厚的死共產黨員!
·廢除不平等共狗狗專.中國人才有價值觀!
·最沉痛的呼籲.廢除狗專.還政於民!!!
·中華人民共和國的主權歸零!
·現代化的頭腦!
·好好辦好選舉.才配稱民主!
·黨你去死啦.不要臉的狗屎共!!!
·感謝慕崖回帖.並祝福您. 事事順心.平安喜樂!!!
·殺光共狗八千萬.還我華夏好河山!
·國家軍不是壓民軍.南海不是光有油田!
·大雜匯123.今天寫的貼一貼!!!哈!!!
·馬列兒子美國孫.舔不知恥啦!
·中國缺小孩.不缺稀土!
·哲學是人類生活的道理!
·孔爺爺的小書很多做人處世的道理!!!
·孔爺爺的墳
·兩岸同胞的責任!
·選民和莊子老婆不高興!
·請狗屎共不要讓一些怪胎在我家信箱塞毀謗達賴喇嘛的信.就萬事OK啦!
·我在中正紀念堂.看到真正的藏民同胞!
·全民負擔!
·大陸那個五星破國徽.那顆大紅星.應該是.大陸人民全體!
·廢話太多.貼不完了啦!主權在我 還權於民!
·甦醒1230等待黎明
·共匪共匪豬將軍.搞個公司分油田.偏偏南海不買帳.投靠美國搞軍演!
·中國大陸是最不平等的城鄉分化爛社會!!!
·不上環就不能住的公租房嗎?
· 國軍就是國家軍隊.中華民國國家軍隊.當然是國軍!!!
·中華民國國家軍隊.當然是國軍!!!
·請先辦好一個省長選舉!
·共產黨外來統治者必將滅亡!
·五星鐮刀俄雜旗.中國之恥!
·天天六四.慕崖
·清澈1230火龍之果
·只有自由民主配稱中國!!!
·一中各表.不倫不類!
·沒人選的習近平.請道歉下台.還政於民!
·影子1232睡夢之中
·人民有權起來反抗沒人選的一黨一胎!
·中華文化是主耶穌基督.十二星的冠冕.耶和華神的珍寶!禱告 I Pray ...
·菜刀人民反抗槍桿子共匪暴力組織!
·故人1233一道彩虹
·故人1233一道彩虹
·主耶穌基督珍愛中華文化自由民主平等公義!
·人民有權起來反抗沒人選的一黨一胎!
·憐憫1234面對自己
·可笑.可恥.可悲而已!!!
·少寫爛文..少來丟人現眼吧!!!
·一條草繩圈南海.自比為蛇好得意 .菲人害怕共產黨.反華殺民壓國人!
·打人小妾.欲蓋彌彰!
·誰管1336就是喜歡
·親親我我
·親吻1338綠色心情
·舔不知恥共產黨!!!
·中華文化自由民主平等博愛禮義廉恥!!!
·計較1340似真非真
·一黨一胎.人間慘劇!!!
·遇見1342憐君愛君
·涉及公共安全.公僕就該負責!!!
[列出本栏目所有内容]
欢迎在此做广告
未来077真实生活

   只看楼主
   回复
   未来077真实生活
   
   sunny小小妮


   核心会员7
   我知道你一直看不起我,排斥著我、、,或许,正因为如此,我也可以自由生活、自由发展,无论如何,你才是我唯一依靠,我们的真实生活,、、平淡似水,安静如秋。
   
   0
   回复 1楼2012-09-16 21:43
   
   sunny小小妮
   核心会员7
   未来,不正是现在和过去吗?
   
   回复 3楼2012-09-16 21:51删除 |
   
   sunny小小妮
   核心会员7
   天边的红霞,暗示我的心情,是早晨、、,还是黄昏呢?
   
   
   回复 4楼2012-09-16 22:37删除 |
   
   sunny小小妮
   核心会员7
   或许,你会有些烦恼,怎麼对我。。。
   
   回复 5楼2012-09-16 22:52删除 |
   
   sunny小小妮
   核心会员7
   何必烦恼呢?、、有空的时候,对我笑一笑,就可以了。
   
   回复 6楼2012-09-16 22:57删除 |
   
   sunny小小妮
   核心会员7
   阿静、阿静。
   
   ?又怎麼了、、,哈哈,叫什麼呢?
   
   陪我去海边,划小艇。
   
   天啊,可不可以,不要去。
   
   嗯,不行。
   
   哈,是不是你那个小苏丹王子,说他要带你浪漫出海?
   
   回复 7楼2012-09-16 23:02删除 |
   
   sunny小小妮
   核心会员7
   唉呦,你干嘛笑我啦,、、要是你听平叔的话,答应和我订婚、、,我马上和小王子断交。
   
   呵呵,不需要啊,、、好吧,我陪你去海边划小艇吧。
   
   回复 8楼2012-09-16 23:04删除 |
   
   sunny小小妮
   核心会员7
   从一开就知道、、,你会和他一样,越来越忙,、、也知道,你会和他一样,忠诚的守护著我。
   
   我是高塔里的小修女,早就放弃和你们一起相亲,听说天堂里,没有嫁娶,、、而尘世,我又将是谁最忠贞的妻子。
   
   回复 9楼2012-09-16 23:12删除 |
   
   sunny小小妮
   核心会员7
   每天、每天、、跟我的最爱说,晚安。
   
   回复 10楼2012-09-16 23:27删除 |
   
   sunny小小妮
   核心会员7
   谁是,我的最爱呢?
   
   是伤我最深的你吗?
   
   又是最宽容的你吗?
   
   你啊、、你,带给我有多少感觉?
   
   我爱你,如果、、你也同样爱我。
   
   回复 11楼2012-09-16 23:31删除 |
   
   马林顺
   正式会员5
   你每天都在祝福我,我也祝福你每天都快乐,伤心血淤置,不利于身体健康,开心可促进血液循环,促进血液在生能力,anni切不可伤心,好好爱你的小王子。祝你幸福快乐
   
   收起回复
   12楼2012-09-17 01:06来自手机贴吧删除 |
   
   sunny小小妮: 唉呦,马大大、、,你们全是我的小王子啦。哈哈
     删除 | 2012-9-17 01:16 回复
   我也说一句
    
   
   sunny小小妮
   核心会员7
   我的小王子,就是最亲爱的阿静,我最爱的盲人朋友啦。
   
   回复 13楼2012-09-17 01:17删除 |
   
   sunny小小妮
   核心会员7
   晚安,下次见。
(2012/09/16 发表)
blog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Boxun News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
所有栏目和文章由作者或专栏管理员整理制作,均不代表博讯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