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感怀
奇麗想像
[主页]->[人生感怀]->[奇麗想像]->[遗憾075怎麼能够]
奇麗想像
·主耶穌基督深愛中國人.中國文化!!!
·民國史.蔣陳家族沒貪汙 軍統局抗戰有貢獻~任何人都不該貪污!
·測試1437一半一半
·測試1437一半一半
·習近平豬頭.只配道歉下台.還政於民!
·意外1438弄假成真
·意外1438弄假成真
·馬總統巡視恆春災區.民眾嗆聲
·開口1439美好時光
·釋懷1440長相廝守
·寫給.lichang999.祝福你.平安喜樂.心想事成!!!
·力量1441清澈透明
·公主1442寬宏大度
·撫平1443回來就好
·寬慰1444人之常情
·海潮1445很久以前
·海潮1445很久以前
·海潮1445很久以前
·律師節蔡英文馬英九都遇到抗議
·真心1446失去獲得
·中共馬列殭屍不除.中國人無以為家!!!
·需要1447單向雙向
·沉醉1448一模一樣
·重新1449點點滴滴
·看見1450晨光之中
·正體漢文是全地球最美的文字.耶和華的恩賜!
·當歸1451豬腳麵線
·共產黨死殭屍.只配打死自己.統一道歉下台.還政於民!!!
·一黨一胎簡體腦殘的大陸人不配稱中國人!
·請快把毛殭屍.燒一燒.埋一埋.立個恥辱碑!!!
·深情1452彼此體諒
·深情1452親親寶貝
·真正的中國男人.應該殺光狗屎馬列共產黨死殭屍!!!
·中華文化是主耶穌基督十字架的救贖得勝釋放!主你永遠與我同在!
·中華文化充滿主耶穌基督的恩賜與憐愛!!!主是我力量!!!
·中華文化平等公義.憐老扶幼.耶和華的大能!耶和華祝福滿滿!
·馬列五星共狗西奴才是殺子求富.賣國求榮的死殭屍!
·共匪全是死特务.伤害国军杀国人.中华民国是祖国.莫当五星马列奴!
·被马列共产党死殭尸洗脑的大陆人.请觉醒.自由民主.政党轮替是日常生活!
·蔡英文推十年政綱法案.馬辦青年讚隊將訪更多土豆人
·一國一制.自由民主.共狗下臺.還政於民~全新中國.平等均富!
·同一个制度.同样的民主.共狗下臺.直選官員!
·怒火狂烧天安门! 殺光共狗.誓復華魂!
·台灣人就是討厭共產黨!!!
·脫穎1453粉紅鑽石
·台灣國升旗.為台聯拉政黨票!
·深淺1454親親小小
·中國人不要忘記.共狗侵華.賣國殺子.罪大惡極!!!
·共產黨就是死倭狗.美日蘇奴外國賊!!!
·共产党最欠罵.送进历史焚化炉,复兴中华,自由民主新中国!!!
·耶和華愛中國.愛中國人.愛中華文化!!!
·真中國人.講信修睦.選賢與能.禮義廉恥.愛主信主!!!
·真中國人.自由民主.痛恨一黨一胎!!!
·真中國人痛恨共產黨.生育補助.廢除一黨一胎!!!
·安靜1455真實生活
·真中國人.愛主信主.自由民主.講信修慕.禮義廉恥.神的子民!
·真基督徒.真正中國人!如鹰展翅上腾 Soar on Wings Like an Eagle
·基督寶血.真中國人的血脈!自由民主.平等公義!!!
·《賽德克‧巴萊》
·赛德克.巴莱
· 公诉.马列俄杂共产党.集体道歉下台!!!
·公诉.马列俄杂共产党.集体道歉下台!!!
·伤痛袭卷而来
·安静1455真实生活
·開心1457藍海世界
·中秋月明人团圆.千里婵娟送炊烟.家家户户烤肉香.姐妹兄弟争饼鲜
·毛殭尸不过是没人选的狗党人渣.早该烧一烧+埋一埋!!
·共产党死殭尸狗党狗专.只配道歉下台.中国和平直选官员!
·死人刘宗正.撒旦死白癡!!!
·烤肉1458一葦可航
·中華文化.自由民主.平等公義.神的大能!
·賽德克上映.台北票房衝破千萬
·小英探望.扁媽哭訴.馬授戰旗給13位水利會長
·主耶穌基督是道德本元.萬物開端.生命泉源!神愛世人!
·中華文化.自由民主平等公義.選賢與能.主的恩賜.神的印記!!!
·真中國人.愛主信主.神的子民.主的信徒!!!
·懷疑1441冷熱溫度
·淡然1440從容不迫
·死人宋鲁郑.馬列共狗一黨一胎.才是宇宙笑話.地球之恥!
·死人宋鲁郑.無腦白癡.只配切腹自殺!!!不用不好意思!!!
·巴黎1442過眼雲煙
·废除狗党狗专.废除一胎化.请加油吧!!!
·消滅共產黨才配稱中國人!!!
·蔡英文.將從區域戰略.與美談中國關係~馬總統拚連任.主打.幸福經濟.
·芭蕾1444什麼都好
·台灣賑災.日相首次親口道謝
·重組1466公證結婚
·注視1467幽靈偵探
·文革結束.就是共狗道歉下台.還政於民!!!
·黑影1467橘紅眼界
·死人刘宗正.撒旦狗屎文!!!
·淡定1469迷迷糊糊
·中國與中國人都是神的珍寶.神愛世人!
·南山文集先生.是大陸同胞對不起中華民國!
·死人南山文集.馬總統不是馬區長=是台灣人一票依票選直選出來的總統!
·死人南山文集.愛罵請去罵五星俄雜馬列死共匪!!!
·中華民國自由民主.平等公義.神的國度.真正中國人!
·神的國度.中華民國.四年一任.直選總統.全民政府!
·真中國人.信主愛主.神的子民.自由民主.平等公義!!!
·大陸廢除狗黨狗專才配稱新中國!
·保護1471緣起緣滅
[列出本栏目所有内容]
欢迎在此做广告
遗憾075怎麼能够

   只看楼主
   回复
   遗憾075怎麼能够
   
   sunny小小妮


   核心会员7
   怎麼能够要求你什麼,、、淡淡遗憾。
   
   0
   回复 1楼2012-09-15 22:23
   
   sunny小小妮
   核心会员7
   一、二、三,、、运动,运动。
   
   小白菜姑娘,你在干嘛呢?
   
   我在运动。
   
   哈哈哈,什麼运动。
   
   嘻,我在帮小猫咪做运动啦。
   
   回复 2楼2012-09-15 22:31删除 |
   
   人間何世
   高级粉丝3
   
   
   回复 3楼2012-09-15 22:51删除 |
   
   sunny小小妮
   核心会员7
   喔,为什麼呢?
   
   唉呦,都是你啦、、说要帮它节孕手术,手术完、、,越来越胖。
   
   哈哈哈,是你餵太多了啊。
   
   回复 4楼2012-09-15 23:09删除 |
   
   人間何世
   高级粉丝3
   
   
   收起回复
   5楼2012-09-15 23:16删除 |
   
   sunny小小妮: 哇。。。大肥猫,好可爱。
     删除 | 2012-9-16 00:27 回复
   
   人間何世: 回复 sunny小小妮 : 可能也是餵太多了
     删除 | 2012-9-16 00:29 回复
   我也说一句
    
   
   sunny小小妮
   核心会员7
   唉呦,你自己抱抱看、、,好像大冬瓜,都快抱不动了啦。
   
   喔,哈哈,感觉是有点胖,胖比瘦好,可以常常用猫背心、猫绳、、带出去逛逛,散散步,可能会瘦一点,不过还是别餵太多。
   
   好啦、、,知道了啊。。。嘻,大肥猫,抱起来很舒服啊。
   
   回复 6楼2012-09-16 00:33删除 |
   
   人間何世
   高级粉丝3
   
   
   回复 7楼2012-09-16 00:51删除 |
   
   sunny小小妮
   核心会员7
   喵、、喵喵。
   
   小白菜很喜欢,养猫、养小动物,、、天天都抱著小花猫一起睡,又很喜欢餵、餵、餵,果真变成大肥猫。
   
   阿静,老是觉得、、,小白菜,也像顽皮的小花猫、、,老是跑来跑去,而且爱撒娇,呵呵。
   
   回复 8楼2012-09-16 00:59删除 |
   
   人間何世
   高级粉丝3
   
   
   回复 9楼2012-09-16 01:27删除 |
   
   人間何世
   高级粉丝3
   
   
   回复 10楼2012-09-16 01:32删除 |
   
   人間何世
   高级粉丝3
   
   
   回复 11楼2012-09-16 01:37删除 |
   
   sunny小小妮
   核心会员7
   阿静...你相不相信时空旅行啊?
   
   什麼???时空旅行...喔=应该很不错!!!哈...
   
   回复 12楼2012-09-16 11:09删除 |
   
   sunny小小妮
   核心会员7
   阿静...你相信我们真的会一直在一起吗!?
   
   嗯...怎麼了?
   
   回复 13楼2012-09-16 11:19删除 |
   
   sunny小小妮
   核心会员7
   过去..现在..未来,我们之间..是否一直都会有连系呢?
   
   
   回复 14楼2012-09-16 11:27删除 |
   
   sunny小小妮
   核心会员7
   转圈圈吧...当你觉得很烦闷时...吃个巧克力吧!
   
   回复 15楼2012-09-16 11:33删除 |
   
   sunny小小妮
   核心会员7
   大老爷子说话了啦,我怕死他了。
   
   阿静的爷爷,、、好恐怖,凶死了、、,小白菜怕死他了。
   
   回复 16楼2012-09-16 14:08删除 |
   
   sunny小小妮
   核心会员7
   到底,怎麼回事?
   
   没事,我爷爷请吃饭。
   
   干嘛没事,请吃饭?
   
   嗯,聊聊天吧。
   
   回复 17楼2012-09-16 14:10删除 |
   
   sunny小小妮
   核心会员7
   恐怖的大老爷,、、小苏丹已经够有钱了,阿静他爷爷更恐怖。
   
   哇,吃啥、、,牛肉烤饼,小米粥、花素蒸饺之类的,家常菜。
   
   天啊,是要给一百个人吃吗?吓死人了。
   
   回复 18楼2012-09-16 14:13删除 |
   
   sunny小小妮
   核心会员7
   小孙子交女朋友了,当然要稍微爱屋及屋,关心一下。
   
   阿静很少参加家族聚餐,老爷子也随他去。
   
   可是平叔大总管很关心小少爷一举一动,万一小少爷失恋、、哈哈,那可不行。
   
   先订婚吧。
   
   回复 19楼2012-09-16 14:21删除 |
   
   sunny小小妮
   核心会员7
   婚前健康检查吧。
   
   唉,多此一举、、,我这德性,还有资格挑人吗?
   
   检查啥啊,我又不是生产机器,神经病。我也没答应要嫁给谁啊。
   
   回复 20楼2012-09-16 15:07删除 |
   
   sunny小小妮
   核心会员7
   午安,下次见。
   
   回复 21楼2012-09-16 15:13删除 |
(2012/09/16 发表)
blog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Boxun News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
所有栏目和文章由作者或专栏管理员整理制作,均不代表博讯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