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感怀
奇麗想像
[主页]->[人生感怀]->[奇麗想像]->[停止070不必勉强]
奇麗想像
·中國最大的威脅是西奴共產黨無恥狗黨狗專!!!
·求婚1362快樂生活
·求婚1362快樂生活
·漢光兵推打贏共軍.近年最佳成績
·藍色1363憂鬱的魚
·藍色1363憂鬱的魚
·高鐵.動車.都是火車啦!!!
·15歲當爸.29歲做阿公
·高鐵.動車.都是火車!!!
·死人宋鲁郑.西方問題.西方選民會去傷腦筋!
·死人李扬.邓小平六四殺手.一胎化原兇.殺子求富的狗
·死人李扬.邓小平六四殺手.一胎化原兇.殺子求富的狗
·生在今日中國.該有一番頂天立地的好做為!
·福島輻射超標破表.20分鐘恐喪命
·綁架1364十全十美
·馬列死共匪只配進歷史焚化爐!
·全球各大機構遇駭.矛頭指中國
·賣國求榮.殺子求富的死共匪!!!
·共產黨只配進歷史焚化爐!!!
·自由民主不是口號.人人積極爭取!
·中華文化.平等公義.自由民主!神的應許!
·自由民主面前.特權狗專很小
·親情1365平安意念
·共產黨就是死倭狗!!!
·贖回1366最深之處
·共產黨是賣國殺子侵略者!
·文章被刪.筆名被封.只會萃煉我們更加堅強!
·領悟1367黑壓壓的
·中國最大的威脅是西奴共產黨無恥狗黨狗專!!!
·中國最大的威脅是西奴共產黨無恥狗黨狗專!!!
·追月.月影
·殺光共狗.復我華魂.祭我祖先!
·共產黨就是死倭狗!!!
·開口1368斤斤計較
·中國之恥.對日軍侵華.毫無反省之心!
·死人沙尘暴.中國之恥.對日軍侵華.毫無反省之心!
·紅色狗屎.中國之恥.對日軍侵華.毫無反省之心!
·死人沙尘暴..紅色狗共對日軍侵華.毫無反省之心!
·交換1369因為在乎
·交換1369因為在乎
·開口1368斤斤計較
·開口1368斤斤計較
·狗日的賣國殺子的死共產黨!紅色狗屎.馬列狗共.中國之恥.對日軍侵華.毫無反省之心! 出處: 狗日的賣國殺子的死共產黨!紅色狗屎.馬列狗共.中國之恥.對日軍侵華.毫無反省之心!
·死人螺杆.中國人的恥辱碑都還沒立完啦!
·死人螺杆.中國人的恥辱碑都還沒立完啦!
·死人螺杆.中國人的恥辱碑都還沒立完啦!
·想念1370說到做到
·想念1370說到做到
·王子1371豔陽之下
·柔軟1371春光外洩
·美史上頭一遭.3A信評沒了
·柔軟1372春光外洩
·死人向前进.那麼醜的毛殭屍鬼雕像.一定會被燒掉啦!
·道路1373天作之合
·殺光共狗.復我華魂.全新中國!
·共產黨就是死倭狗.馬列西奴大漢奸!
·中國人.這三個字是這樣寫的!
·隱瞞1374生命鬥爭
·隱瞞1374生命鬥爭
·隐瞒1374生命斗争
·知道1375情有獨鍾
·看見1376天下無雙
·死人螺杆.馬列奴才奢談愛國主義!
·抉擇1380失去獲得
·新生1381看見光明
·美人1382天下最好
·好好1383倩影麗容
·不知怎麼丟.市民寄垃圾給胡志強~哈哈!
·死人向前进 .毛殭屍燒一燒.埋一埋啦!
·死人向前进.死列寧.毛殭屍燒一燒.埋一埋啦!
·死人螺杆.馬列奴才奢談愛國主義!
·生氣1384愛恨之間
·共產黨就是死倭狗!!!
·殺光共狗.復我華魂.全新中國!
·成親1385雪花片片
·成親1385雪花片片
·淵源1385萬念俱寂
·中華文化.自由民主.平等公義.神的大能!
·感謝神!!!
·進宮1386自由選擇
·心情1387日日歡喜
·馬凱.美國二次衰退 唯人自招
·交托1389晴空萬里
·交托1389晴空萬里
·寂寞1390今日明日
·大陸維權人士王荔蕻北京受審多國關注
·嘗試1391交換生活
·擔心1392謝謝理解
·請求1393永不分離
·清償139情場格鬥
·佳境140轉變一切
·感受1396靜默之中
·飛翔1397時間迷霧
·祝福1398依舊星光
·那些1399須要幫助
·主耶穌基督要我們成為弟兄姐妹!不再為奴!
·親親1340平靜心情
·罵人債癮.中國舉債更可怕
·台灣生育率跌破1全球最低
·台灣生育率跌破1全球最低
·共產黨就是死倭狗!!!
[列出本栏目所有内容]
欢迎在此做广告
停止070不必勉强

   
   停止070不必勉强
    
   爱情总是,欲拒还迎吗?、、不必勉强,停止猜疑。
   


   就算直到世界莫日,空无一人,、、我爱你,如同爱我自己。
   
   每一天,都学习、、,更加成熟。
   
   是不是温柔、体贴、和善,、、所有美好的个性。
   
   我很想,好好与你互动,停止冷漠,先从改变自己开始吧!
   
   接受、接受、接受。。。沟通、沟通、沟通。
   
   @@@
   
   每个人,都需要朋友、、,和爱人啊。
   
   还有,自己的空间,互相尊重吧。
   
   @@@
   
   阿静,我好想养一只袋鼠。
   
   哈哈哈,为什麼想养袋鼠呢?
   
   养一条蛇,好像感觉也不错。
   
   呵呵,养养猫、狗,好像就手忙脚乱了吧。
   
   阿,蜥蜴看起来,也不错、、,啊,还可以养蟑螂。
   
   天啊,你是不是在看什麼古怪节目啊。
   
   嘻,耳机给你听、、哈,古怪宠物啦。
   
   喔,呵呵、看看就好,我可没本事养喔。
   
   阿静,我养过乌龟和寄居蟹喔,、、还养过小鸟。
   
   喔,哈哈、、乌龟和小鸟,可以养养看。
   
   啊,我们来养小鱼吧。
   
   呵呵,好啊。
   
   也有人,养蚂蚁啦。
   
   哈,感觉比养蟑螂好一点。
   
   @@@
   
   喜欢跟你讲讲,心情点点滴滴、、,又怕太过打扰你。
   
   唉唉唉,都怪我的他,太过沈默,难以沟通。
   
   @@@
   
   范玮琪 傻得可以 歌词
   
   天气放晴了 心 为何还如此骚动
   没有人经过 我 却以为你在喊我
   原来都只是个美梦
   醒来头痛
   
   曾经你爱我 爱 的那麼卿卿我我
   如今只剩我 一 个人看爱情小说
   我自己傻傻坐在这 没有角色
   
   我真傻的可以 在你的世界里
   困住自己 也毫不犹豫
   把理智都忘记 小情话最动听
   什麼年纪 还傻的可以
   
   曾经你爱我 爱 的那麼卿卿我我
   如今只剩我 一 个人看爱情小说
   我自己傻傻坐在这 没有角色
   
   我真傻的可以 在你的世界里
   困住自己 也毫不犹豫
   把理智都忘记 小情话最动听
   什麼年纪 还傻的可以
   我真傻的可以 在你的世界里
   困住自己 也毫不犹豫
   把理智都忘记 小情话最动听
   什麼年纪 还傻的可以
   
   @@@
   
   醉后决定爱上你
   杨丞琳 Rainie Yang
   我们都傻
   我们都傻 
   词曲:陈威全
   演唱:杨丞琳
   
   晓如:我觉得自己好没用
   常常守不住握在手里的东西
   所以一旦失去了 
   我也只能认输 只能后悔 一点办法都没有
   计算著为你流下了多少眼泪
   就代表又对我的心 撒了 多少谎
   但每次我都选择 选择相信
   相信你是 爱我的
   倔强的以为我真的能改变你
   看你装无辜的眼神 我很窒息
   难道你没有看见 看见我对你的好
   还是你忘了 那些数不清的爱情轨迹
   你说我傻 傻在爱上只懂爱自己的人
   我说你傻 傻在爱她你的眼睛骗不了人
   我们都傻 傻在为一段没有未来的爱情付出
   还在期待会有奇迹出现
   你说我傻 傻在爱上没有感情的分身
   我说你傻 傻在爱她就固执的奋不顾身
   我们都傻 傻在宁愿被牺牲也不愿放弃天真
   还在期待会有奇迹出现
   醉后决定爱上你 插曲 我们都傻 演唱:杨丞琳
   
   @@@
   
   别问了,何必自讨苦吃呢?
   
   傻傻的继续生活吧。
   
   @@@
   
   晚安,下次见。
(2012/09/11 发表)
blog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Boxun News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
所有栏目和文章由作者或专栏管理员整理制作,均不代表博讯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