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感怀
奇麗想像
[主页]->[人生感怀]->[奇麗想像]->[淡定067牵动心情]
奇麗想像
·恬淡如水_结婚15-6最后一夜
·恬淡如水_亡魂15-7挑选将来
·恬淡如水_强势15-8完美一天
·恬淡如水_简单15-9永远女孩
·恬淡如水_日子15-10空等最爱
恬淡如水十六章 紫薇
·恬淡如水_紫薇16-1甜蜜色彩
·恬淡如水_月圆16-2鸭嘴王八
·恬淡如水_情绪16-3空白人生
·恬淡如水_重建16-4与君同行
·恬淡如水_骑马16-5真钻之眼
·恬淡如水_当时16-6意想不到
·恬淡如水_镜射16-7身不由己
·恬淡如水_放手16-8解忧消愁
·恬淡如水_相信16-9甜心苹果
·恬淡如水_严重16-10认识自己
论坛 时评
·有必要造假吗!!!
·中国又有什么奇货自居!
·先质疑一党一胎吧!!!
·全世界最无耻的中共五星旗!!!
·像你这样的人不过是一具行尸走肉的僵尸!
·控制整个世界!
·中国文化杂议!
·中国共产党十条诫命!
·平常心简单生活!
·中国共产党就是你这类的流氓所组成!!!
·孙中山那些风流事!
·包产到户~就是要杀光中国人!
·直选总统如何呢!!!
·中国人也不配比阿根廷阿富汗!!!
·中国共产党的话你也信吗!!!
·中国农民土改的问题!
·请向权力说真话!!!
·怕什么呢!!!
·王亚法你去死吧!
·奉劝误入生命禅院的人赶快悔改!
·向台湾学习尊重人权爱惜生命!!!
·台湾官员:大陆官僚
·关于骂人!!!
·贴几张照片!!!
·重庆最大毛泽东塑像亮相:拜偶像的白痴!
·是中国人受压!
·可以不必忍不必残忍!
·台独又怎样呢!!!
·共产党才准备接大陆人的鸡蛋!!!
·共产党废除一党一胎才是真正的民意!!!
·一首纪念毛主席的好诗~毛贼僵尸!
·生命禅院只有一坨杂混那来钻石!!!
·大陆人民真正的民意,请毛三桂胡儿子看一下!
·陈泱潮你是头壳坏去的白痴!
·自我作贱的级别!!!
·不要脸的共产党,只剩如何解散而已!
·法轮功就是一堆杂混!
·没得选的大陆区民才须要武装革命!
·天下人之天下!
·直选总统声明!
·不必喜也不必忧!
·人民的政治智慧!呼吁中国人废除一党一胎直选总统!
·各位亲爱的大陆苦难同胞们:选总统 很简单!
·欧巴马胜选演说(中英对照)
·马英九只有政敌与反对党没有粉丝!!!
·台北城的公主!
·平安的台北!台北的沙猪男女!
·北大阉鸡户!!!
·台湾好得很!爱骂就骂爱打也行!
·文人堕落!
·大陆人请加油!!!
·^(亚笛多星)^你是一只中国大阉猪!
·圣王已出,且看胡儿子如何朝圣!小蚯蚓宣言!
·台湾人自由选举不用革命!!!
·乔治.华盛顿告别演说!
恬淡如水十七章 坚定
·恬淡如水_或许17-1一无所有
·恬淡如水_坚定17-2为你而活
·恬淡如水_分裂17-3 I LOVE YOU
·恬淡如水_意义17-4千山万水
·恬淡如水_归程17-5甜蜜的家
·恬淡如水_觉悟17-6幸福天堂
·恬淡如水_平淡17-7孤寂世界
·恬淡如水_宁静17-8午后艳阳
·恬淡如水_典礼17-9美丽佳人
·恬淡如水_相同17-10一样要求
恬淡如水十八章 黑白
·恬淡如水_黑白18-1秋日纪念
·恬淡如水_颜色18-2许多疑问
·恬淡如水_淡忘18-3承诺将来
·恬淡如水_放下18-4有所要求
·恬淡如水_坚持18-5听天由命
·恬淡如水_看见18-6蓝天白云
·恬淡如水_战士18-7悲情城市
·恬淡如水_双重18-8遥远距离
·恬淡如水_娇羞18-9回到过去
·恬淡如水_化装18-10万圣节庆
恬淡如水十九章 感情
·恬淡如水_背叛19-1情不自禁
·恬淡如水_消遣19-2爱情花篮
·恬淡如水_委屈19-3三对佳偶
·恬淡如水_情绪19-4寂寞身影
·恬淡如水_面对19-5随波逐流
·恬淡如水_平衡19-6夜之精灵
[列出本栏目所有内容]
欢迎在此做广告
淡定067牵动心情

   只看楼主
   回复
   淡定067牵动心情
   
   sunny小小妮


   核心会员7
   对你,如何保持淡定、、,所有一切,牵动心情。
   
   0
   回复 1楼2012-09-09 19:51举报 |
   
   sunny小小妮
   核心会员7
   哇、、,救命啊、、大蜈蚣,吓死我了。
   
   唉,叫你不要乱跑,草丛里当然友蜈蚣啊。
   
   回复 2楼2012-09-09 19:52删除 |
   
   sunny小小妮
   核心会员7
   为什麼烤乳猪,不能在里面啦,、、我怕有蚊虫。
   
   哈哈,这麼大一只小猪,当然在庭院烤、、,喷点防蚊液,离草丛、树林远一点,到铺地坪的地方来啊。
   
   好吧、、,我知道了啦。
   
   回复 3楼2012-09-09 21:16删除 |
   
   sunny小小妮
   核心会员7
   小白菜就是小傻瓜一个,个性其实有点别扭,、、哈哈。
   
   小阿静或许比小阿翡,随和些。。。
   
   乱讲,阿静最别扭了啦。
   
   哈哈哈,一起别扭吧。
   
   或许,我也有点小小虚荣、、,希望你也能说,说你也喜欢我。
   
   回复 4楼2012-09-10 01:39删除 |
   
   sunny小小妮
   核心会员7
   不想吃啦。。。
   
   唉,你很难侍候喔。
   
   阿静,我不想和苏丹小王子交往。
   
   那就,别交往。
   
   可是,、、呜呜,你又不肯承认,我们是男女朋友。
   
   两个人、、又卡住了啦。
   
   回复 5楼2012-09-10 03:31删除 |
   
   马林顺
   正式会员5
   anni早上好,看了下,感觉还是盲园吧好,哈哈,
   
   收起回复
   6楼2012-09-10 08:16来自手机贴吧删除 |
   
   sunny小小妮: 我又申请了两个,两个也都开通了。。。盲人乡村城市吧(忙人的忙),忙人乡村城市吧(忙碌的忙)。
     删除 | 2012-9-10 09:42 回复
   我也说一句
    
   
   sunny小小妮
   核心会员7
   盲人乡村城市吧
   精品
   投票
   刷新返回经典版
   有0篇回复贴返回盲人乡村城...吧>>
   只看楼主
   回复
   或许,每个所谓明眼人可以闭上眼睛,感觉一下盲人朋友生活的...
   
   sunny小小妮
   中级粉丝2
   或许,每个所谓明眼人可以闭上眼睛,感觉一下盲人朋友生活的不便与孤寂,可能只需要一点点小小的体贴与帮忙,我相信、、彼此都会受益良多。
   
   夜深了,祝福所有有缘人,贴贴文、、聊聊天,享受一下属於暗夜的宁静。
   
   回复 7楼2012-09-10 09:38删除 |
   
   sunny小小妮
   核心会员7
   忙人乡村城市吧
   精品
   投票
   刷新返回经典版
   有1篇回复贴返回忙人乡村城...吧>>
   只看楼主
   回复
   在现代人的忙碌生活之中,找寻一份属於乡村城市的宁静吧。
   
   sunny小小妮
   中级粉丝2
   
   回复 1楼2012-09-10 00:20
   
   sunny小小妮
   中级粉丝2
   让生命留白,发发呆沈淀一下,有时并不坏处、、,人若赚得全世界,输掉生命,那就毫无意思。
   
   欢迎有缘人,也祝福大家。
   
   回复 8楼2012-09-10 09:40删除 |
   
   sunny小小妮
   核心会员7
   我又申请了两个,两个也都开通了。。。盲人乡村城市吧(盲人的盲),忙人乡村城市吧(忙碌的忙)。
   
   收起回复
   9楼2012-09-10 09:44删除 |
   
   湛庐去国: 盲人乡村、忙人乡村就好,为甚麼要加个「城市」。
     删除 | 2012-9-10 10:26 回复
   我也说一句
    
   
   sunny小小妮
   核心会员7
   乡村城市,乡村是形容词,城市是名词、、,也就是说虽然我们大家都住城市中比较多,也能找到一个小地方,保持、、乡村,宁静恬淡的情趣。
(2012/09/09 发表)
blog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Boxun News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
所有栏目和文章由作者或专栏管理员整理制作,均不代表博讯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