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感怀
奇麗想像
[主页]->[人生感怀]->[奇麗想像]->[方舟065城市乡村]
奇麗想像
·失去國魂的爛社會!
·中共只配進歷史焚化爐!!!
·無官不貪.逃亡美國!
·主耶穌基督珍愛.中華文化.自由民主.平等公義!
·腦殘智障才會唱紅歌!
·放下槍桿子.拿起選票吧!
·中国共产党是一坨馬列大狗屎!!!
·不唱紅歌.自由民主地球好公民!!!
·馬.第19次籲美.售我F16C/D
·共狗莫再殺華胎.子孝孫賢是天堂!!!
·請問彭光谦先生.誰的共同利益啊?
·天涯同盟.興我族魂
·一國一府.人民直選.全民政府!
·主耶穌基督珍愛中華文化.清明廉潔.平等公義.自由民主!
·人民才是國法.廢除特權專政.奪回民權!
·共產黨.罪貫滿盈.人人得而誅之!
·:^(宋鲁郑)^重庆模式不過是落後的沒人選特權產物!
·紅心狗屎.殺豬祭祖!
·和平自由民主的曙光在望.大家一起加油!!!
·六十血淚民族魂.九十賊黨命歸陰!
·主你是我力量.真中國人是主的信徒!
·祝福1293黑色禮服
·幻想1292春花夢露
·^(龙韬)^ 無恥的死共匪.只配打死自己!
·一國一府.人民直選.全民政府!
·地下1294全心全意
·豬匯報的死豬頭.馬列祖國鬼靈堂啦!!!
·豬匯報的死豬頭.馬列祖國鬼靈堂啦!!!
·死人向前进.紅歌是坨屎 !
·徐水良先生.大陸不配稱國家.馬列鬼組織的奴才地獄而已!
·主耶穌基督珍愛“中華文化”自由民主.平等公義!
·保守1258智慧開通
·中華兒女非五星 中華民族非馬列.鐮刀共狗最劣
·深入1295停止呼吸
·入迷1296香香公主
·百花1297神劍無敵
·亮劍1298臨去秋波
·錯失1299轉換心情
·謎題1300得失之間
·法輪功
·95%的中國人民.才是國家主人!
·人民当家做主人當然是普世价值!
·共狗下台.中國人民當主人!
·五星鐮刀非中國.殺光馬列賣國賊.復我華夏民族魂!
·共狗下台.還政於民.廢除狗專.平等均富!
·窩囊的大陸淪陷區!!!
·廢除不平等一黨狗專吧!!!
·想當總統.請先民選!
·茉莉1309又香又白
·紅歌唱進焚化爐.共狗狗專燒乾淨!
·熱烈展開中華民國第13任總統大選!
·共狗一胎殺子.等著未富先老吧!!!
·解答1301人面桃花
·畫眉1302成雙成對
·共產黨貪腐自肥狗黨狗專注定要滅亡!!!
·賣國殺子死共匪.還要殘害中國多久呢?
·唱死紅歌.貪腐自肥的共產黨注定要滅亡!
·這群人的法治和禮貌觀念都要加強!
·人家不讓你碰.就把髒豬手拿開吧!!!
·壓民軍.活春宮!
·壓民軍.活春宮!
·放下槍桿子.拿起選票吧!
·國家軍隊只效忠全體國民!
·決戰1314天下第一
·無悔1316一劍定江山
·愛中國.殺馬列.除五星.復國魂.新中國!!!
·神器1316最佳伴侶
·莫唱紅歌.自由歌唱!
·馬列舔屍派.下地獄去見馬列吧!
·唱紅歌就是共產黨奸殺中國人.不得民心的洗腦手段!
·不平等的一黨狗專的鬼憲法.第一個該燒!!!
·馬英九大戰習近平.直選中國總統!
·大家來罵馬列狗屎共!
·凡加入共產黨的加入那一天.就死透透了!
·無恥的死汪洋..道歉下台.還政於民!
·不禮不義不廉不恥的馬列五星殭屍狗屎共只配死光光!
·共狗不死.中國不活!
·禍福1317柳暗花明
·大陸人還要忍多久?
·大陸人.請積極參與政治.改善民權民生!
·聖女1318親親公主
·^(唐钧)^殺子要不要償命呢?馬列殭屍狗屎國!
·共產黨該被判死刑.終生監禁!!!
·辯論到底...人權萬歲!!!
·判共產黨死刑最適合中國國情!
·配合1319簡單就好
·殺光共狗死專政.自由民主新中國!
·加油吧...廢除不平等專政!
·今日狗共蓋墳墓.丟進歷史焚化爐!
·^(山
·寬容1225飛揚跋扈
·真正的農民水平!請加油吧!
·紅鴨蛋PK壓民軍!
·紅鴨蛋對峙壓民軍!
·^(胡錦濤)^道歉下台.還政於民.才能歷史留名!
·馬列五星非中國.壓民黨軍欺何人.國人張眼看清楚.殺光共狗復國魂!
·信任1226心心相印
·民進黨是民主政黨!!!
·是台灣人賞國民黨一口飯吃!!!
·消滅共匪.人人有責.廢除專政.捨我其誰!!!
·博訊論壇不是自由論壇嗎?
[列出本栏目所有内容]
欢迎在此做广告
方舟065城市乡村

   只看楼主
   回复
   方舟065城市乡村
   
   sunny小小妮


   核心会员7
   我申请了,旭日阳光心有光明吧,旭日心光吧,心灵方舟吧,盲人城市吧,盲人乡村吧、、,阿静你觉得呢?
   
   嗯,随便你啊、、,开心就好。
   
   嘻,如果都通过了,我一定会忙死了,就不会无病呻吟、、,哈哈。
   
   呵呵,很好、、,忙一点才会老缠着我,又爱哭哭啼啼。
   
   0
   回复 1楼2012-09-08 22:36
   
   sunny小小妮
   核心会员7
   我那有老缠着你啊,我也没有哭哭啼啼啊,我更喜欢开心傻笑。
   
   哈哈,是啊、、,心花朵朵开,可爱的钢筋混凝土小小喇叭花。
   
   回复 2楼2012-09-08 22:39删除 |
   
   sunny小小妮
   核心会员7
   寂寞的时候,大声唱歌、跳舞吧,听着活泼、好听的音乐,是不是、、,就会稍微热闹一些呢?
   
   回复 3楼2012-09-08 22:45删除 |
   
   sunny小小妮
   核心会员7
   小白菜要相亲了,阿静虽然嘴硬,心里还是有点小小发酸。
   
   他又很爱面子,拉不下脸来问、、,赶脆不理不踩,可是、、还是有点小小好奇。
   
   回复 4楼2012-09-08 22:49删除 |
   
   sunny小小妮
   核心会员7
   小白菜一点也不在乎相亲的事,哈哈、、贴吧,如果有一个能申请过关,就好了啦。
   
   回复 5楼2012-09-08 23:15删除 |
   
   sunny小小妮
   核心会员7
   她加入三十二个贴吧了啦、、、,申请五个应该不算太多吧,人家古时候都是后宫佳丽三千人耶。
   
   万一阿静偷吃,她才会气死啦。
   
   干嘛老是不松口,一个有鬼。
   
   回复 6楼2012-09-08 23:20删除 |
   
   sunny小小妮
   核心会员7
   一定有鬼啦、、,疑心生暗鬼,气死我了。
   
   气什麼啊?哈哈、、,阿静那麼乖。
   
   回复 7楼2012-09-08 23:23删除 |
   
   sunny小小妮
   核心会员7
   好困,晚安、、、。
   
   回复 8楼2012-09-08 23:31删除 |
   
   sunny小小妮
   核心会员7
   其实本来还有,星空下的精灵、盲人家园、盲人党、、、热爱盲人吧、、阳光黑帮盲人大会吧,想了一大堆,选了五个出来、、申请太多也没用,会被度娘吃回去。。。哈哈。
   
   回复 9楼2012-09-08 23:40删除 |
   
   马林顺
   正式会员5
   anni漫漫人生路,说快几十年,说慢,分分秒秒的漫长时光,在这道路上终归有人陪你走过,当缘分来了,你应放下心中的伤心往事,接受新的生活,将往事臣在心底,去打开新的页面,图画新的生活,拥抱新的开始,为伤心加上句号,去吧去吧,象春天阳光般可爱的女孩,痛苦不属于你,去追寻属于你的幸福吧。在远方有人会永远支持你,希望早日收到你幸福生活的消息。永远在心里祝福你。
(2012/09/08 发表)
blog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Boxun News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
所有栏目和文章由作者或专栏管理员整理制作,均不代表博讯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