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感怀
奇麗想像
[主页]->[人生感怀]->[奇麗想像]->[哭了061春花带雨]
奇麗想像
·亲亲024偷偷喜欢
·秋凉025风轻轻吹
·放下027淡淡忧伤
·算了028慢慢长大
·一個爛政府
·回首031自然法则
·中國有個文工團
·艋舺032黑白郎君
·夢醒時分:你永遠不會是中國人
·留白033记忆空间
·死人向前進,毛澤
·中華文化是主耶穌的恩賜。
·轻轻034宜然自得
·穿越035晚安天使
·宽容036只因有你
·蒲公英的种子
·守候037深深深蓝
·等待038三个情人
·宠爱039粉红天使
·平静040轻轻放下
·相信041永不改变
·泉水042怡然自得
·七夕043午夜梦回
·旗鱼044标枪人生
·秘密045最初最美 
·秘密045最初最美 
·秘密045最初最美 
·毛澤
·谁看了都会发疯的小故事。 自己无聊写的
·跟随047两个心情
·等待048清晨阳光
·龙头拐杖,短篇故事。
·陪伴049白色神龙
·感谢050遥远祝福
·态强悍了,都来看啊
·放下051苹果女孩
·尊重051竹影深深
·明亮052月儿弯弯
·钟摆054时间滴答
·忘了055不再相识
·今天056十年一梦
·布鲁斯威利想告苹果
·我卖过的几个朝鲜女人。
·我卖过的几个朝鲜女人。
·我卖过的几个朝鲜女人。
·我卖过的几个朝鲜女人。
·我卖过的几个朝鲜女人。
·我卖过的几个朝鲜女人。
·悲秋057亲亲君子
·秋菊058黄花满地
·秋菊058黄花满地
·秋菊058黄花满地
·触摸059无语伴君
·太多060直到永远
·哭了061春花带雨
·曾经062往事如烟
·嫁娶064无欲无求
·方舟065城市乡村
·百度旭日心光吧開通了喔旭日陽光心有光明吧也開通了!歡迎大家去貼吧貼文!
·骆驼066记忆密码
·淡定067牵动心情
·小鱼068游来游去
·说话069我在听你
·如果中日打起来了 我建议我们不用军队。请看理由
·停止070不必勉强
·哎,欺负老百姓还有两下子,因为老百姓并无还手之力,可是要去打仗吗,真是
·误解071应该醒悟
·朱槿072我所心爱
·传奇073午后时光
·接近074金色皇冠
·转:中国是抗日战争的战败国
·遗憾075怎麼能够
·选择075热情慵懒
·好想076低声轻唱
·好想076低声轻唱
·哈哈哈,丢官员吧。
·共產黨去死光光吧。快去釣魚台當炮灰啦。
·無恥共狗。只剩道歉下台。滾出中國。
·無恥共產黨。只剩道歉下台。還政於民。把所有都還給中國人。
·未来077真实生活
·未来077真实生活
·文学就是我的天国。在这里,我不会被剥夺公民权。
·祝福078我的王子
·你怎麼知道,我在哭呢?
·算了079越行越远
·生气080午餐约会
·社群新闻/义和团登陆?反日示威杀红眼
·天天081日复一日
·等你082最佳伴侣
·关灯083鸳鸯蝴蝶
·無恥沒人選習近平,道歉下台,還政於民。
·日学者:日本身陷9大危机 5年内国家走向毁灭
·拒绝084还是很气
·親愛的博訊論壇網友們,我不會再去了,88。
·不用麻煩刪帖封名了。也請把文報關閉,我不會再上博訊論壇了。謝謝。
·不用麻煩刪帖封名了。也請把文報關閉,我不會再上博訊論壇了。謝謝。
·沒人選習近平道歉下台還政於民。賣國殺子。俄雜殭屍。中國之恥。
·勿忘國恥,殺光共匪,還政於民,保護華胎。全新中國。
·中國國恥五星殭屍共產黨道歉下台。還政於民。
·無恥共產黨道歉下台,自由組黨結社,自由生活。
·逞强086知己是谁
[列出本栏目所有内容]
欢迎在此做广告
哭了061春花带雨

   
   哭了061春花带雨
    
   哭了啊。。。一树梨花春带雨、、、更加娇羞。
   


   算了...我是一朵喇叭花...钢筋混凝土的石头花~~~没人爱就没人爱=想通了,就好了!!!
   
   哈哈,又怎麼了、、这麼多感慨。
   
   唉呦,都是你啦,谁叫你老是爱理不理我的、、,害我很无聊啊。
   
   呵呵,是你精力太充沛了,我可跟不上你。
   
   好吧,我知道了啦。
   
   @@@
   
   有时候,常常想逃避你一下,烈火焚身、、,小火凤凰,你不能稍微给人喘息的空间吗?
   
   @@@
   
   如果,连你都逃避我、、,我哭的时候,谁来安慰我啊!
   
   唉,你哪里需要人家安慰啊。。哈哈,怕你都来不急了。
   
   干嘛怕我呢?、、我要哭了啦、、呜、呜、、讨厌死了啦你。
   
   哈哈,鸡皮疙瘩要掉满地了喔。
   
   好吧,懒得理你了啦。我要哭了啦。。。
   
   呜呜、、小白菜悲从中来,真的哭了,哭得好伤心啊。。。
   
   阿静,我头好痛、、,真的很难过。
   
   唉,过来吧,我帮你揉揉、、别哭了吧。
   
   @@@
   
   爱上这样,娇纵任性、、又可爱善良、天真无邪,超级直爽的女孩,真是不容易,把她搂在怀里、、感觉她是如此顽皮的女孩,想要往外飞、、,往上飞、、枝头凤凰,唉、、有时候,真的很累。
   
   呜呜、、,阿静,我想吃义大利面,还有肯德基。
   
   哈,好啊、、,别哭了,你哭什麼呢?
   
   大家都讨厌我。
   
   怎麼会,我喜欢你。
   
   @@@
   
   你从来,就是比我更加坚强勇敢的女孩、、,何需我的安慰呢?
   
   孤独的夜,光明的阴影、、,渴望与你交心。
   
   @@@
   
   晚安,下次见。
   
   @@@
   
   五言绝句
   
   唐朝 韦应物
   
   秋夜
   
   怀君属秋夜,散步咏凉天。
   
   空山松子落,幽人应未眠。
(2012/09/06 发表)
blog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Boxun News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
所有栏目和文章由作者或专栏管理员整理制作,均不代表博讯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