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感怀
奇麗想像
[主页]->[人生感怀]->[奇麗想像]->[筛选109魅力王子]
奇麗想像
·秘密179金色微笑
论坛 时评
·自由民主最公平.君子之爭選官員.四年一任來服務.五星蘇奴學著點!
·總統本是平常人.愛家愛子是真情.大陸何必殺胎兒.黑人領導好榜樣!
·達賴喇嘛於台灣演講: 一個地球.共同的責任
·大陸人失去國家了!!!
·無恥殭屍共產黨.禍國殃民六十年.從此中國無人倫.骨肉相殘母性寒!!!
·指鹿為馬杵雞巴.淫黨大洞誇智窗.五星俄雜馬列屍.大陸人民地上爬
·央视大楼设计意识超前:雞姦意淫+眼睛脫窗
·莫忘蘇奴五星恥.中華人民站起來.要個說法上大街.自由民主公義旗!
縱橫四海十八章日日夜夜
·憐憫180自由生活
·親親181心心相印
·祈禱182日日夜夜
·天性183陰晴不定
·战?一視同仁
·貼身185情到深處
·不夠186濃情蜜意
·蘋果187紅塵夢覺
·停杯188飲馬長歌
·淡薄189銀盤水晶
论坛 时评
·共獨勾結俄國奴.無恥賣國大漢奸.一胎殺子還收費.禽獸不如共產黨!!!
·光明正大反對中共:上街就是革命.要個說法.理直氣壯!!!
·共產黨真真無恥.殺子賣國第一名.有錢蓋出大PP股.沒錢養活中華胎!!!
·全民民主大家庭.廢除俄雜五星奴.廢除連鐮刀一胎恥.自由民主站起來!
·廉能政府大家選.四年一任莫貪權.打倒共黨死專政.打倒賣國五星賊!
·草根之心愛自由.全民政府最穩定.廢除專政不平等.燒掉馬列陽具樓!
·共黨紅奴全是賊.笂Z人民參政權.大家起來廢專政.四年一任新政府!
·差差差是共產黨:羞羞羞啊中國人!!!
·上訪上訪上北京.北京不過大妓院.杵個雞巴中南海.信了共黨去勞教!
縱橫四海十九章讓愛自由
·分享190讓愛自由
·心田191熱愛生命
·夢想192我的力量
·過程193全都給妳
·懷念194最後時光
·魔幻195保護真愛
·閃?96世紀荒原
·橘色197虹彩星期
·奇蹟198宇宙洪荒
·章魚199常常喜樂
论坛 时评
·建國六十好威風.淫黨北京好大洞.天火燒光雞巴首.今年明年到盡頭!
·中國小孩最可憐.全都獨子沒兄弟.姐妹親情不知道.白髮父母沒商量!
·中華人民站起來.國家主人莫當奴.四年一任選總統.自由民主新中國!
·恐怖主义共產黨.殺子賣國六十年.五星鬼旗壓百姓.大江南北俄閹賊!!!
·毛賊廢話一大堆.不過放pp誰在乎.天要下雨就打傘.娘要嫁人先離婚!
·最充满希望的一句话-自由民主.大家放心!!! 
·反革命是共產黨.六十地獄沒人選.一黨一胎失天倫.共狗貪腐建淫宮!
·恐怖手段完全沒有合理合法性!!!
·中華人民有自信.燒掉五星國恥旗.廢除一黨一胎禍.自由民主享太平!
·端鬼金盤.買鬼金像.闔家不安.不利子孫.遺禍萬年!!
·世紀大審北院一審判決摘要!
·中國人不能再放纵,中共沒人選狗PPP中央!!!
·中華民國國歌!!!
·總統不過是公僕.選賢與能要監督.司法獨立人民權.政黨輪替不偏私!!!
·革命民權!!!
·貪污腐敗五星賊.只有死刑沒寬待...陳水扁貪污判決主文!
·上網人人皆冠軍.大陸來的更辛苦.加油大家一起來.努力以赴廢狗專!
·中共殺死遊行民.也該出來判一下.人民上街遊行權.共狗侵權最該死!
·中共殺死遊行民.也該出來判一下.人民上街遊行權.共狗侵權最該死!
·中共殺死遊行民.也該出來判一下.人民上街遊行權.共狗侵權最該死!
·人民怒火是天火 狂燒共狗黨特權.民智已開莫退縮.自由民主在眼前!
·共匪國才早大亂.地方有權分聯邦.民族自治多芬芳.美麗神州群華開!
·中華人民舉漢旗.青天白日光照天!!!
·
縱橫四海二十章放下真心
·萊姆200甜心醋罈
·夙願201兩小無猜
·初見202放下真心
·童言203結婚記事
·保守204淡淡花香
·白羽205雙宿雙飛
·思念206輕聲願意
·持平207光的溫度
·來回208真實甜蜜
·彌補209全都是空
论坛 时评
·^^^(((共產黨殺子賣國=全世界最沒素
·共產黨殺子賣國=全世界最沒素
·楊佳可以罰點錢.罵聲共狗老母豬.大概不會氣昏頭.一把小刀砍六警
·幸福當然是共產黨快快快下台!!!
·
·向前進要殺漢奸.殺光毛匪共產黨.殺光淫黨狗官商.殺光俄雜雞奸黨!!!
·人人平等享政權.票票等值發津貼.中華人民站起來.莫任五星鐮刀壓!
·十惡不赦共產黨.第一惡是賣中國.鐮刀俄雜五星賊.漢奸賊子沒人選!
·想要執政要拜託.四年一任選官員.莫當共黨萬年屍.生前死後全殭屍
·建議先枪决王樂泉!!!
·列寧阿爹雞姦黨.大江南北看春光.一支槌頭一把刀.五星共匪老鴇娘
·寬容不是寬容貪污!!!
·最不自由共產黨.文字冤獄滿天飛.綠壩金盾五毛賊.罵句共匪不要臉!
·燒掉殭屍向前進.人民廣場總統府.中國建立新政府.四年一任選官員
·共產黨又耍小人把戏!!!
·呼籲公開廢除共產黨!致、中国人民的公开信(正稿)!
·不要臉的共產黨.專門制造貧窮
·马克思主義就是敵基督!!!
·共產黨才是撒谎者的不择手段!!!
·中华崛起廢計生.炎黄儿女生百福.民族团结選總統.歌舞升平纳千祥!
·谁是共和国的敌人?
·中國那裡沒威脅.上網上街不自由.生兒育女不平安.中國反感共產黨!
[列出本栏目所有内容]
欢迎在此做广告
筛选109魅力王子

   只看楼主
   回复
   筛选109魅力王子
   
   sunny小小妮


   核心会员7
   你要我筛选我的魅力王子...那就要按照我的标准!!!
   
   0
   回复 1楼2012-09-29 18:43
   
   sunny小小妮
   核心会员7
   唉...我快变成那个女生了啦=哈...好悲哀的感觉!
   
   回复 2楼2012-09-29 18:46删除 |
   
   sunny小小妮
   核心会员7
   好像每个人都在教我...该怎麼做...而只有我自己=知道我会怎麼做!
   
   回复 3楼2012-09-29 18:52删除 |
   
   sunny小小妮
   核心会员7
   每次都是爱得太快...给得太急+太多...没有保留+没有退路!
   
   回复 4楼2012-09-29 19:49删除 |
   
   sunny小小妮
   核心会员7
   玫瑰蓝莓口味的月饼=雕成玫瑰花的模样喔...我切1/4给你吃!
   
   喔=好啊...哈哈...这几天吃好多月饼了啊!
   
   回复 5楼2012-09-29 19:52删除 |
   
   sunny小小妮
   核心会员7
   阿静...我也泡人蔘茶给你喝!
   
   不用啊...没事喝啥人蔘茶!?
   
   回复 6楼2012-09-29 20:04删除 |
   
   sunny小小妮
   核心会员7
   
   
   蔡健雅 ,无所谓
   
   作词:Reter Wong
   作曲:游鸿明
   
   爱 变成疑问句 写在彼此心里面
   不抱歉 不告别 用沈默 划上句点
   若逃不过思念 把泪藏在梦里面
   不去想 不去猜 你窗内 那个人是谁
   
   如果相爱过程感觉是千真万确
   转载来自 ※ Mojim.com 魔镜歌词网
   我想 我要 我喜 我悲 只见你沈默以对
   如果那个人弥补你寂寞的空位
   我盼 我等 我爱 我恨
   你可以都听不见 无所谓 无所谓
   
   回复 7楼2012-09-29 21:24删除 |
   
   sunny小小妮
   核心会员7
   到了每一天晚上某个特别时刻,我就会特别想你,特别哀怨。
   
   
   回复 8楼2012-09-29 22:46删除 |
   
   sunny小小妮
   核心会员7
   怎麼了,感觉你最近心神不宁,闷闷不乐!?
   
   哪有啊,难得你也会关心我喔。
   
   呵呵,怎麼这麼说,我是你大哥喔。你永远是我的好妹子。
   
   唉呦,唉呦,人家几时多个大哥啦,讨厌啦你。
   
   嘿嘿,搞不好,不久,就多个好妹夫。
   
   咚,讨厌啦你,不要自己乱讲啦。。。讨厌死了啦。
   
   回复 9楼2012-09-29 23:08删除 |
   
   sunny小小妮
   核心会员7
   小白菜,也很无奈啊,阿静怎麼逼都不肯松口,威胁要分手,他也是笑cc的说好,。。祝福她,。。可她又总是不争气,先跑去找他。
   
   回复 10楼2012-09-29 23:11删除 |
   
   sunny小小妮
   核心会员7
   小库马,翩翩好风度,还是个业余小兽医,动物保育专家,。。老是说要带小白菜去东南亚雨林探险。
   
   哎哟,吓死人了,小白菜最怕小虫仔。。她才不敢去雨林探险。
   
   可是库马小苏丹真是英俊,亚力安种,高大俊美,一头淡金色卷发,好像壁画中的黄金天神。
   
   唉呦,没事干嘛长那麼英俊啦,只要看他一眼,一颗心就小鹿乱撞,能不爱上他嘛?
   
   回复 11楼2012-09-29 23:20删除 |
   
   sunny小小妮
   核心会员7
   倒数计时了,从九月底到十月中,小苏丹到底来不来呢?
   
   随便啊,根本就无所谓了。
   
   回复 12楼2012-09-30 00:30删除 |
   
   sunny小小妮
   核心会员7
   晚安,下次见。
(2012/09/29 发表)
blog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Boxun News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
所有栏目和文章由作者或专栏管理员整理制作,均不代表博讯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