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感怀
奇麗想像
[主页]->[人生感怀]->[奇麗想像]->[秘密045最初最美 ]
奇麗想像
·員工每胎補助60萬 這家公司真好「孕」
·什么样的男孩最帅?
·唉呦死人向前進毛殭屍醜得要死。
·小舟016废墟花园
·食物相剋大揭密,吃錯讓你身體不適?
·轻轻017永久有效
·清涼018流水瀑布
·清涼018流水瀑布
·清涼018流水瀑布
·德媒:金牌奖金 台湾1200万排第4
·科学新解:巨星撞地球 从此有了月亮
·中華隊加油。。。
·[转载]为什么洋垃圾喜欢往中国跑?
·淡定019红茶绿茶
·研究:原谅人对身体有益
·痛恨沒人選一胎化奪我領土殺我華胎俄國變態。
·如果020台风心情
·垃圾共匪,全黨去死光光。
·垃圾共匪,全黨去死光光。
·说道梦想,我永远都不会放弃的。
·亲亲024偷偷喜欢
·秋凉025风轻轻吹
·放下027淡淡忧伤
·算了028慢慢长大
·一個爛政府
·回首031自然法则
·中國有個文工團
·艋舺032黑白郎君
·夢醒時分:你永遠不會是中國人
·留白033记忆空间
·死人向前進,毛澤
·中華文化是主耶穌的恩賜。
·轻轻034宜然自得
·穿越035晚安天使
·宽容036只因有你
·蒲公英的种子
·守候037深深深蓝
·等待038三个情人
·宠爱039粉红天使
·平静040轻轻放下
·相信041永不改变
·泉水042怡然自得
·七夕043午夜梦回
·旗鱼044标枪人生
·秘密045最初最美 
·秘密045最初最美 
·秘密045最初最美 
·毛澤
·谁看了都会发疯的小故事。 自己无聊写的
·跟随047两个心情
·等待048清晨阳光
·龙头拐杖,短篇故事。
·陪伴049白色神龙
·感谢050遥远祝福
·态强悍了,都来看啊
·放下051苹果女孩
·尊重051竹影深深
·明亮052月儿弯弯
·钟摆054时间滴答
·忘了055不再相识
·今天056十年一梦
·布鲁斯威利想告苹果
·我卖过的几个朝鲜女人。
·我卖过的几个朝鲜女人。
·我卖过的几个朝鲜女人。
·我卖过的几个朝鲜女人。
·我卖过的几个朝鲜女人。
·我卖过的几个朝鲜女人。
·悲秋057亲亲君子
·秋菊058黄花满地
·秋菊058黄花满地
·秋菊058黄花满地
·触摸059无语伴君
·太多060直到永远
·哭了061春花带雨
·曾经062往事如烟
·嫁娶064无欲无求
·方舟065城市乡村
·百度旭日心光吧開通了喔旭日陽光心有光明吧也開通了!歡迎大家去貼吧貼文!
·骆驼066记忆密码
·淡定067牵动心情
·小鱼068游来游去
·说话069我在听你
·如果中日打起来了 我建议我们不用军队。请看理由
·停止070不必勉强
·哎,欺负老百姓还有两下子,因为老百姓并无还手之力,可是要去打仗吗,真是
·误解071应该醒悟
·朱槿072我所心爱
·传奇073午后时光
·接近074金色皇冠
·转:中国是抗日战争的战败国
·遗憾075怎麼能够
·选择075热情慵懒
·好想076低声轻唱
·好想076低声轻唱
·哈哈哈,丢官员吧。
·共產黨去死光光吧。快去釣魚台當炮灰啦。
·無恥共狗。只剩道歉下台。滾出中國。
·無恥共產黨。只剩道歉下台。還政於民。把所有都還給中國人。
·未来077真实生活
·未来077真实生活
[列出本栏目所有内容]
欢迎在此做广告
秘密045最初最美 

   秘密045最初最美 
    
   sunny小小妮
   上尉8
   


   秘密045最初最美
   
   我们之间是不是,彼此的最初与最美呢?
   
   不能说的秘密、、缓慢进行。
   放下一切,拾起生活。
   
   继续向前走吧!
   
   慢慢的、、慢慢的喜欢上你。
   希望你,知道我的真心。
   
   给彼此一份留白吧。
   许多遗憾、、同病相怜。
   
   世间最远的距离,是你近在眼前,却将我隔离。我已经流不出眼泪,你依然、、毫不怜惜。多少次想转头离开,却依然深深依恋。放下吧,放下执着,如此艰难。
   
   爱恋的假象,对向谁的寂寞呢?
   
   @@@
   
   马林顺~anni放下吧,为一个不爱你的人而等待不值得,只会让你身心疲惫,活的很泪,放下一切,你会发现世界是美好的。
   
   @@@
   
   亲爱的女孩,我对自己有多麼失望,我筑起的高墙、、就会有多麼高?
   
   亲爱的男孩,何必多说一句话呢?我来是为了一起品尝寂寞,终於知道这秋凉的滋味。
   
   @@@
   
   小白菜是笑点很低、很低的女生,往往一句话就把她逗得笑个不停。
   
   喔,你笑什麼啊?亲爱的小白菜姑娘。
   
   哈,唉呦、唉呦、、、。
   
   咯吱咯吱、、笑个不停。
   
   @@@
   
   正宗台菜,三杯小管。
   
   @@@
   
   阿基师教你做—三杯小卷
   
   大明星指定菜
   三杯小卷
   
   食材:
   小卷10只、姜1块、大蒜6颗、青葱1只、辣椒2条、九层塔
   
   调味料:
   麻油1碗、酱油1碗、米酒1碗、冰糖、香油
   
   做法:
   1.大蒜拍扁、姜切薄片、青葱切1.5公分段、辣椒切2公分段,备用。
   2.三杯酱汁:米酒1杯、酱油1杯、麻油半杯+酱油半杯
   3.起锅宝,於水中加少许盐,放入小卷后关火泡著,约两分钟后捞起,备用。
   4.起锅热油,爆香姜片至味道出来后,加入蒜、辣椒、葱拌炒,将油倒出备用,同锅再加入半杯冰糖一起翻炒。
   5.同上锅,加入米酒1杯、酱油1杯,收汁像沥青状态后加入小卷、九层塔翻匀上色。
   6.预热砂锅,铺进九层塔、少许香油,将小卷料头倒入砂锅内,盖上锅盖,淋上米酒炝香即可。
   
   @@@
   
   唉呦,阿静、、你为什麼不吃。
   
   喔,哈,我不喜欢吃口味太重的。
   
   好吧、、很好吃喔,很好吃、很好吃。哈哈哈。。。
   
   不要硬塞啊,我不吃。
   
   好吧,喝汤吧、、鲜鱼汤,保证新鲜。
   
   我讨厌鱼腥味。
   
   这个不吃、那个不吃,干嘛还来料理店。
   
   呵呵,因为我知道,你喜欢啊。
   
   @@@
   
   阿静,、、你觉得粉红色爱迪达球鞋好看,还是灰色耐吉好看。
   
   都好看,慢慢选没关系。
   
   哎,陪她买东西,一定要记得带耳机,听点音乐,不然肯定会无聊色,哈哈,他哪里会知道哪双鞋好看。
   
   唉呦,阿静、、我应该买什麼颜色。
   
   粉红色。
   
   好吧。
   
   反正,千万记得、、当她要人帮她下决定时,粉红色、、一定是首选,呵呵。
   
   @@@
   
   拜托啦、、我们去投篮,一局就好了啦。
   
   好吧。
   
   反正去逛夜市,最后一定、一定要去投篮、、哈哈,像个小男生的清秀小佳人。
   
   @@@
   
   晚安,下次见。
(2012/08/25 发表)
blog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Boxun News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
所有栏目和文章由作者或专栏管理员整理制作,均不代表博讯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