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感怀
奇麗想像
[主页]->[人生感怀]->[奇麗想像]->[旗鱼044标枪人生]
奇麗想像
·馬列狗黨. 道歉下台. 全黨自焚. 死光光啦。
·自由民主站起來馬列狗黨死光光
·春捲1877遊戲天堂
·春捲1877遊戲天堂
·春捲1876遊戲天堂
·春捲1876遊戲天堂
·1876
·時刻反省消滅共匪人人有責!
·敬告博訊編輯消滅共匪責無旁貸
·轉換1877善惡之間
·知道1878點點滴滴
·警告垃圾五毛死共匪亂跟我的小瞎子。
·失明1878孤單老人
·祝愛跟爛帖的死白癡出門被車撞。
·白癡1879臉皮超厚
·相遇1880我的最愛
·放下1881因果循環
·甜甜1882生活秩序
·約定1883金屋藏嬌
·仁者1884青色山脈
·共匪淪陷區死共匪統一道歉下台還政于民。
·安全1885保持距離
·每天都要呼籲共狗下台還政于民。
·毛殭屍燒一燒埋一埋入土為安啦。
·勇士三千殺光共狗。
·郊遊1884藍天白雲
·選擇1884從新開始
·淺談網絡言論。
·有事1885糢糊空間
·福喜1885輕柔溫存
·請自己當皇上不要被狗屎共踩在地下。
·信念1886彼此之間
·信念1886彼此之間
·待續1886千鈞一髮
·待續1886千鈞一髮
·待續1886千鈞一髮
·請加油推翻馬列淪陷區垃圾共匪吧。
·魂魄1887時間空間
·優勝1887月兒公主
·滿月1889你所愛的
·默契1889最佳拍檔
·廢除擾生費共狗道歉下台賠償。
·大陸古時後比現在民主自由多了。
·情愁1890一
·共產黨不死大陸人不活
·選票和保障個人身命財產是唯一解答。
·純真1892心醉心碎
·中共下台中國平安
·每個1893深情對唱
·尊重生命才有和平。
·和平是共享資源而非武力暴政特權
·共匪最愛散布謠言.分裂祖國.侵占民權.殺害華胎
·殺光共狗復華魂父母子女樂天倫
·政治是平等參政自然資源和平共享
·寵愛1894別來搗蛋
·完美1895香甜軟茹
·心結1895寡人有疾
·夢幻1897寂靜無聲
·公平1898特別對待
·共產黨道歉下台還政于民。
·共產黨是馬列西奴俄雜殭屍。
·交集1900完全接受
·最大1901輕鬆一下
·玉環1903娘娘最大
·嗜好1904趣味人生
·打算1905成家立業
·登基1906皇朝大業
·登基1906皇朝大業
·婉轉1908橫刀奪愛
·選擇1908嬌嬌公主
·超越1910相親相愛
·追趕1911心心念念
·清空1912優雅從容
·清空1912優雅從容
·分享1913最好朋友
·式法1914重重疊疊
·共產黨道歉下台還政于民。
·未完1914混成一團
·李登輝長命百歲釣魚台是海鳥的。
·共匪十八大馬上解散道歉下台還政於民。
·等待1915共組家庭
·等待1915共組家庭
·麻薯1915龍眼米糕
·糖塔1917平安大餅
·豆漿1918法式布蕾
·對照1919更加強烈
·對照1919更加強烈
·完美1910乘風破浪
·共產黨黑幫造謠爛組織。
·天朝1911太平公主
·回頭1914正面思考
·影子1915真心喜歡
·下山1916繼續前進
·彎彎1917深深淺淺
·彎彎1917深深淺淺
·彎彎1917深深淺淺
·彎彎1917深深淺淺
·彎彎1917深深淺淺
·彎彎1917深深淺淺
·彎彎1917深深淺淺
·彎彎1917深深淺淺
[列出本栏目所有内容]
欢迎在此做广告
旗鱼044标枪人生

   
   旗鱼044标枪人生
    
   飞跃旗鱼、标枪人生。
   


   @@@
   
   浪子心 人群中我独自流浪
   早就习惯一人独来独往
   就像一匹孤孤单单的狼
   在人群中寻找我的方向
   无奈的故事充满想象
   美丽的让我感到绝望
   凄美的爱情不敢品尝
   害怕在爱里迷失我的方向 无奈的心情
   独自去赶上
   迎着风雨独自奔向前方
   狂野的心情
   有谁能饱尝
   无奈的寂寞独自流浪
   
   @@@
   
   谈情说爱...浪漫一时...直到你厌烦~~~男生女生=就是不一样!
   
   追求上了...晾在一旁!
   
   我说...男生的爱是一部分...女生的爱全心投入!
   
   @@@
    
   马林顺~anni,放心吧,如果有一天你走了,我依然会守护着存满着你回忆的这个地方。
   
   哈哈,谢谢马大大。
   
   @@@
   
   头好痛,阿静、、我生病了!
   
   过来,我摸一下。
   
   喔,我没发烧啦。
   
   那里不舒服?
   
   头疼、肚子好涨、、不想起床。
   
   哈哈,最近吃太好、吃太多?
   
   唉呦,那有啊、、阿舅带我去应酬啦。
   
   是喔 、、是你爱跟。
   
   @@@
   
   我喜欢看著你,安静的凝视,这一瞬间、、彷佛天地静止。
   
   @@@
   
   我帮你按按头,揉揉肚子吧。
   
   好吧、、阿静,我想吃冰淇淋。
   
   嗯,等等我去买。
   
   不要,我要吃你现做的。
   
   嗯嗯,好啊、、等等做。
   
   @@@
   
   一盒鲜奶油,等量牛奶、、加热,加入香草粉,一杯糖、、打九颗蛋,拌入、、打匀,再放入冰淇淋制造机,搅拌半小时。
   
   @@@
   
   小白菜越和阿静交往,就越喜欢他。
   
   什麼事、、都会找他商量。
   
   那有什麼事,哈哈、、有啊,食、衣、住、行、育、乐,功课,学业、、很多大小事。
   
   阿静、、有很多人追我喔。
   
   哈哈,很好、很好,恭喜、恭喜。
   
   @@@
   
   我只在乎你。
   
   我怎麼可能不爱你呢,晚安、、我的守护天使。
   
   瓶中精灵,遥寄远方的祝福与思念。
   
   白雪公主,也有不能说的密秘。
   
   我的瞎眼国王是否明白,我对你日月相思,真情难耐。
   
   璀璨光辉,满天星子。
   
   敲、敲、敲,王子敲门、、一,二,三,爱睡的睡美人公主,醒醒。
   
   你是谁?
   
   @@@
   
   小白菜姑娘,你在干嘛?
   
   喔,我在看电视,台东东石港,用标枪补猎旗鱼。很有趣。
   
   喔、、哈哈,好玩吗。來吃冰淇淋吧。
   
   嗯嗯。好啊。。。哈哈。
   
   @@@
   ,午安,下次见。
(2012/08/25 发表)
blog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Boxun News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
所有栏目和文章由作者或专栏管理员整理制作,均不代表博讯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