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感怀
奇麗想像
[主页]->[人生感怀]->[奇麗想像]->[黄槿2061无尽想像]
奇麗想像
·<宁静一>1-1银色捷豹
·<宁静一>1-2万应公庙(上)暗影、公主
·<宁静一>1-3万应公庙(中)金龙、神兽
·<宁静一>1-4万应公庙(下)南极、白菜
·<宁静一>1-5加加庄园(上) 别墅、温泉
·<宁静一>1-6加加庄园(中-1)快子、慢子
·<宁静一>1-7加加庄园(中-2)九份小镇
·<宁静一>1-8加加庄园(中-3)清水断崖
·<宁静一>1-9加加庄园(中-4)合欢山巅
·<宁静一>1-10加加庄园(中-5)神兽恶斗1
·<宁静一>1-11加加庄园(中-6)神兽恶斗2
·<宁静一>1-12加加庄园(下)温泉、海边
·<宁静一>1-13海上之旅(上)邮轮、暴风雨
·<宁静一>1-14海上之旅(中) 温存、俱乐部
·<宁静一>1-15海上之旅(下)微子、沙滩
无影少年之宁静班长<第二章 惊魂>
·<宁静二>2-1吃喝(上)灵异、地下餐厅
·<宁静二>2-2吃喝(中)粉红灯笼
无影少年之宁静班长<第三章前世今生>
·<宁静三>3-1北海岸、大海啸
·<宁静三>3-2紫龙剑阵、护身诀
·<宁静三>3-3爱的伤疤、小杯子
·<宁静三>3-4台北101、蛋糕甜、大魔神
·<宁静三>3-5都会广场、大将出征
·<宁静三>3-6乾坤、占卜
·金瞳(无影少年)
·无悔/要开心/对不对啊/月与云之舞
幻影一<古镜国>
·<古镜国>
幻影二<白城风云>
·<剑魂一>剑魂云青
·<剑魂二>2-1青城剑法(上)
·<剑魂二>2-2青城剑法(中)
·<剑魂二>2-3青城剑法(下) 乾坤剑阵。
·<白城一>旅程1-1三少爷
·<白城一>旅程1-2白帝城与青城
·<白城一>旅程1-3白城之会
·<白城二>南方郡主
·<白城三>约定3-1绝情公子
·<白城三>约定3-2小燕子与曼姬
·<白城三>约定3-3风城之夜
·<白城四>生死之约
·<白城五>勇敢5-1旅程
·<白城五>勇敢5-2青城之会
·<白城五>勇敢5-3蓝府之行
·<白城五>勇敢5-4启程
·<白城六>回忆6-1真爱
·<白城六>回忆6-2武望月(小郡主)
·<白城六>回忆6-3天子之剑
·<白城七>月云7-1神武将军
·<白城七>蓝府7-2爱的叮咛
·<白城七>安平7-3杀人剖瓜
·<白城七>月云7-4以死明志
·<白城七>蓝府7-5骄傲的小郡主
·<白城七>安平7-6油菜花田
·<白城七>月云7-7不败将军
·<白城七>蓝府7-8塞翁失马
·<白城七>安平7-9锦木匣
·<白城七>月云7-10豪赌宴饮
·<白城七>蓝府7-11京城之旅
·<白城七>安平7-12玉山真人
·<白城七>月云7-13用兵如神
·<白城七>蓝府7-14印荷公主
·<白城七>安平7-15逐鹿皇魂
·<白城七>月云7-16归乡养亲
·<白城七>蓝府7-17永结同心
·<白城七>白城风云7-18结局
幻影二<白城后传>
·<白城后传>(一)帝心皇魂
幻影三<银河铁骑>
·序:启航
·<银骑一>变故1-1宇航救难队、玛答法叛军
·<银骑一>秘密1-2劫后余生、生化机械人
·<银骑一>启航1-3银舰舰长、异星公主
·<银骑一>异星1-4舰队生活、飞行训练
·宇航风起云涌/异星公主
·我的绿野仙踪/宇航小秘密
·宇航启程/生化机械人/星舰舰长
纯真世界
·序:黄金小鼠+TCA学园
·神剑1-1考古外公+大个子
·神剑1-2早餐+早安
·百灵鸟/黄金鼠
三情人最新第七章活动
·(七)运动会7-1-1 橄榄球比赛
·(七)运动会7-2-1 武术大会演
·(七)运动会7-3-1 体操表演与心事
·(七)记念7-4真正的王子与狩猎小勇士
·(七)惊奇7-5快乐王子与小可爱
·(七)顾虑7-6情场翻波、各显神通
·(七)不舍7-7温柔拥抱、最初的吻
·(七)温情7-8蓝色风铃、学生宿舍
·(七)犹豫7-9大小姐、大少爷的假日
·(七)眼泪7-10沉重、安慰
三情人第八章停留
·(八)停留8-1关心、爱心
·(八)接受8-2秋阳、手术
·(八)回首8-3守候、承诺
·(八)喜乐8-4丹凤菊
·(八)拒绝8-5了解、释怀
·(八)感恩8-6慈母心、兄弟情
[列出本栏目所有内容]
欢迎在此做广告
黄槿2061无尽想像

   黄槿2061无尽想像...隨便貼一貼...我現在在百度盲人吧=玩得好開心=哈哈!!!比這裡好玩多了!!!
   
   喜欢小白菜什麼呢?。。。哈哈,就是个傻大姊的生活白痴,连林婉儿都说她长得很漂亮,小美人一个,但是个性大而化之,像个顽皮的小男生。
   
   唱歌,五音不全,百分之百的音痴。不像林婉儿,那麼精通音韵,弹钢琴,拉小提琴,样样精通,她就是对音乐没兴趣,常常也不耐烦,听他弹琴。


   
   你是天上一颗小铃星,、、、叮叮当当。
   
   归巢的雨燕,吱吱喳喳。
   
   @@@
   
   我喜欢你,简单的生活。。。宁静的心思。
   
   余翡很活泼,总是跑来跑去,他如果能听到她跑来跑去的声音,就很安心。
   
   如果没听到,他就会想,她是不是,睡著了。
   
   摸索到房间,她如果在,他才会好安心,不然,他会等啊,等的。
   
   @@@
   
   回来就好,每啥好问的,他从来不会问她去那里,她跑出门,他也不会问,去那里。。。绝对的自由。
   
   偶尔她会讲个不停,但是她常常都是无所谓,心不在焉的模样。
   
   唉,你在想什麼呢?
   
   嘻,没想什麼啦。。。亲你一个。
   
   @@@
   
   你和别的男生在一起时,也是这样吗!?
   
   咚,你不要乱想喔,你都让林婉儿住进家里,还天天去找学妹,我都没说话了啦。
   
   那天夜里,他们两个小情侣,总算、、可以玩亲亲。哈。。。高中版。
   
   他带了一盒,半打的北海道小蛋糕。
   
   好好吃,爆浆。。。
   
   @@@
   
   晚安,端午节快乐。头好痛,下星期,两个大案子,要加油画图了。
   
   
   
   
   
   回复 收起回复
    57楼2012-06-22 23:09举报 |
   我也说一句
   
   
   
    sunny小小妮
   少尉6头痛2062端午佳节
   
   许多烦心事,头痛欲裂。
   
   @@@
   
   还好,睡一下,就好了,果然不能熬夜,本来想跟呆头鹅亲热,他说不要、、摇摇头。
   
   讨厌死了,第一千次被拒绝,爱上了,比较惨死啦。。。死阿静,气死我了。
   
   算了,不理他,怪胎一个,谁叫自己,不乾脆分手啦。
   
   @@@
   
   他是因为自悲,还是因为理解我,所以放任我呢!?
   
   @@@
   
   我们之间,应该有怎样的相处模式呢?
   
   阿静,你的笋丝狮子头,好像快焦掉了,我帮你关掉。
   
   唉呦,别乱动,我自己弄。
   
   没话说,我跟这个男的,没话说,没交集啦。。。
   
   是不是,阿静跟林婉儿,周华声跟郑丽娟,一郎跟明月姐。
   
   那我呢?我跟谁啊。
   
   睡觉吧,补眠,先不想了。
   
   @@@
   
   那个小懒猪,永远都是好吃懒做,谈不上心灵伴侣,最佳女主角、、、凑合着过吧。
   
   @@@
   
   啊啊。。。几点了啦,还有滑龙舟吗?
   
   有啦,就是小鱼港的舢板船,滑来滑去,区公所,办活动。。。要不要去玩一下。。。
   
   好啊,还有活动啊。
   
   对啊,我们带些菜过去,大家分着吃。
   
   哈,还有端午节园游会啊。
   
   他用个小提篮装一大锅笋丝狮子头。。。哈,好香。
   
   @@@
   
   阿静,你女朋友真水啊。叫啥?
   
   喔,多谢,阿翡。
   
   嘻,阿伯你好,我是余翡啦。
   
   喔,你生得真水、真古椎,台语、可爱活泼的意思。
   
   肚子好饿,哇、、、好多粽子还有一堆西瓜。
   
   @@@
   
   阿翡,我等一下和阿伯,他们上台拉琴表演,你自己随意逛逛。
   
   他知道她不耐烦听国乐表演。。。还要唱很常的歌仔戏。
   
   
   嘻,我要先吃一堆粽子,然后去划舢板船玩。
   
   @@@
   
   午安,下次见。
(2012/06/24 发表)
blog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Boxun News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
所有栏目和文章由作者或专栏管理员整理制作,均不代表博讯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