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感怀
奇麗想像
[主页]->[人生感怀]->[奇麗想像]->[2057]
奇麗想像
·共匪那些殭屍化鬼領導才真是噁心。
·真實1924開端結尾
·拜託一下政務官要民選事務官要考核。
·死人石三生勸你做腦部移植。
·撒嬌1924更大謎團
·懷孕1924機關重重
·懷孕1924機關重重
·髮飾1926蝴蝶雙飛
·交代1926蝴蝶雙飛
·共產黨是中國最大假貨。
·陣列1927再生能源
·陣列1927再生能源
·傳播1927愛與信任
·獨白1928光暗之間
·浪漫1929沉澱一下
·浪漫1929沉澱一下
·沉澱1929浪漫一下
·廢除一胎化是中國人責無旁貸的生命態度。
·英雄1930銀色溫泉
·英雄1930銀色溫泉
·政務官民選事務官考核。
·大陸淪陷區廢除一黨一胎刻不容緩。
·共匪迷途知返道歉下台還政於民。
·中國人請自立自強。
·聲援陳光誠聲討死共匪。
·沒腦的狗共奴才才會一黨一胎不思悔改。
·喵咪1932堅強信念
·童話1933夜涼如水
·廢除一黨一胎狗黨狗專才配稱人。
·廢除一黨一胎狗黨狗專才配稱人。
·輕霧1933淡淡愁緒
·馬列奴才死共匪和腦死沒兩樣。
·淡出1935遠離塵囂
·淡出1935遠離塵囂
·共產黨非法迫害人民就是大陸所有問題癥結。
·律動1936芒果青青
·溫暖1937許多鄉愁
·迷戀1936憐我惜我
·意義1939浩浩蕩蕩
·自由1940繼續歌唱
·虛空1940更加明白
·破碎1942失血過多
·莊園1943蘋果花開
·逝者1942一天一天
·死人石三生共匪老婊道歉下台直選議員啦。
·死人石三生共匪老婊道歉下台直選議員啦。
·死人向前進共匪道歉下台還政于民。
·地上1943香甜芋頭
·日夜1944泡菜海鮮
·死人石三生共匪老婊道歉下台直選 官員啦。
·偷心943沒完沒了
·膠帶1944萬事太平
·死人石三生共匪騙子道歉下台直選人民政府。
·服從1945一生一世
·服從1945一生一世
·商量1946人格特
·死人石三生扮白癡豬頭。
·幻境1947奇麗想象
·幻境1947奇麗想象
·幻境1947奇麗想象
·洗手1946豪門貴媳
·死人石三生請自立自強自由民主要強力爭取。
·王冠1947甜蜜溫柔
·無恥死人絕代江湖一個人都不該餓死。
·過程1948一體兩面
·過程1948一體兩面
·靜安1949生生世世
·靜安1949生生世世
·死人石三生是白癡智障。
·白醋1959十穀雜糧
·均勢1950重裝武力
·均勢1950重裝武力
·忘了1952各式各樣
·死人石三生共匪騙子道歉下台直選人民政府。
·審視1954親親寶貝
·現實1955白雪公主
·無恥死共匪十八大道歉下台還政於民。
·死人石三生睜眼說瞎話的白癡。
·博訊文壇三驢蛋. 石三生又劉宗正. 還有一個向前進. 專貼爛貼沒藥醫。
·死人石三生睜眼說瞎話的白癡。
·合理1957三色蒸蛋
·中國客遊台灣凡走過必讚美
·中國客遊台灣凡走過必讚美
·中國客遊台灣凡走過必讚美
·中國客遊台灣凡走過必讚美
·中國客遊台灣凡走過必讚美
·中國客遊台灣凡走過必讚美
·中國客遊台灣凡走過必讚美
·中国客游台湾凡走过必赞美
·深愛1957始終一樣
·意志1957傳遞訊息
·中國客到台灣很羨慕自由民主。
·土相1958金木水火
·政治就是人人平等票票等值自由組黨自由選舉。
·繼續1958開心堅強
·馬列死奴才一點當國家主人的勇氣都沒嗎?
·變心1960不懂愛情
·沒選過總統也選過班長吧。
·沒選過總統也選過班長吧。
·清涼1962無限歡欣
·偷跑1962賢妻良母
[列出本栏目所有内容]
欢迎在此做广告
2057

   一樣2057漂亮女孩
   
   我們都是漂亮女孩,獨一無二,美麗動人。
   
   @@@


   
   余翡當然知道,自己很漂亮,照鏡子,就知道。不照鏡子,也知道、、因為大家,都這樣講。
   
   聽多了,和空氣沒兩樣,頂多只是笑笑的說,謝謝。
   
   @@@
   
   我和你的愛,是否就像空氣一樣、、不可或缺,無色無味。
   
   @@@
   
   林婉兒,真的跑來家裡住,喔,好煩喔。
   
   她來,我就走。
   
   好,她來,我永遠都不來。
   
   嗯,那我去找妳。
   
   不見你。
   
   那也行,反正是妳的選擇。
   
   唉呦,好啦、、她會天天來嗎?
   
   應該不會,她家比較遠一點,主要是星期五、六,順便去看眼睛,回家太晚,才來,以前也是這樣。
   
   啊,以前就這樣,好討厭,我是你女朋友耶。
   
   唉,我知道,只是暫時幫朋友,別太計較。
   
   好啦,知道了。
   
   @@@
   
   林婉兒,就是覺得連空氣都不一樣了。她以為,她又回去他家住,一切都可以挽回,他以前,對她,多好啊。
   
   @@@
   
   余翡有所有漂亮女孩的特點,就是特別愛漂亮。
   
   哈哈,愛和別人,比美、比漂亮。
   
   當然是我比較美啦,哈哈。
   
   唉,那個小三八。。。
   
   阿靜,我和林婉兒,誰比較漂亮。
   
   不知道,妳們兩個,我都沒看過,漂亮個大頭。
   
   唉呦,你摸摸看啦,我的臉更小、、眼睛更大,身材更好。
   
   喔,少無聊了,妳就算長得像小母豬,對我,也沒差啦。
   
   @@@
   
   阿靜不在乎,我不能讓林婉兒覺得我比她醜。
   
   天啊,林婉兒從第一眼看到小白菜,就不想和她比了。
   
   她光靠那雙大眼睛,小臉蛋,還有吹彈可破,白裡透紅的皮膚,怎麼比啊。
   
   高挑、纖細的身裁,前凸後俏,還是很有料。
   
   可是,她覺得,、、小白菜有點無厘頭,個性大而化之,有點像個小男生。
   
   很怪啊,長得那麼女性化。
   
   @@@
   
   不寫了,有點無聊。。。哈,晚安,下次見
(2012/06/20 发表)
blog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Boxun News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
所有栏目和文章由作者或专栏管理员整理制作,均不代表博讯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