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感怀
奇麗想像
[主页]->[人生感怀]->[奇麗想像]->[2050]
奇麗想像
縱橫四海三四章心心念念
·領悟340斷了音訊
·天平341生生不息
·距離342平安之夜
·緣份343形影不離
·承受344選擇遺忘
·舞會345靈異世界
·鬼魂346永不放棄
·午夜347鐘聲響起
·回魂348死亡之後
·暗靈349亡魂之路
论坛 时评
·聚散有時!!!
·統你個PPP神!!!
·植樹節(國父逝世紀念日)
·五星紅旗是中國人的恥辱!!!
·個人的力量或許微小但是也不能縱容共產黨公開為惡!
·不要臉的共產黨就是會造謠做假!!!
·共產黨就是卖国贼!!!
·共產黨這樣沒人選的濫政府早就該下臺!!!
縱橫四海三五章起初的你
·過去350新年希望
·同埋351舊景餘夢
·尋聲352萬代芳縱
·一半353如日
·永遠354起初的你
·銀光355閉月之心
·真實356無盡旅程
·心扉357彩虹盡頭
·翡翠358城堡公主
·禁止359花樣年華
论坛 时评
·請多寫文少來廢話連篇!!!
·殭屍之氣!!!
·烏克蘭可選總統.大陸為何不行!?
·中國人請加油!廢除共產黨無恥專政!
·中國人不要推卸責任!!!
·共產黨就是死愛錢.死貪權.死不要臉!!!
·中國人應該好好反省一下!
·
·笑死人的
·
·中國人活過來吧!!!
·聲援林肯先生!!!
縱橫四海三六章一往情深
·回報360活出感覺
·退讓361一往情深
·相遇362驀然回首
·玉環363揪心白菜
·更深364留下印痕
·交叉365最愛是誰
·電影366鬼影重重
·表白367特別心情
·迷霧368愛情騙子
·細膩369來去如意
縱橫四海三七章幸福青鳥
·情慾370雙雁成偶
·外圈371蒸的蛋糕
·覺悟372喜歡什麼
·舊識373生死闊別
·講座374愛與忍耐
·轉世375幸福青鳥
·回眸376無慾無求
·玉環378來去自如
·淡忘379靜靜想妳
论坛 时评
·請廢除中共無理網控真正人民解放!!!
·博訊是大家都可以來的自由園地!!!
·心中有愛
·中華民國加油.台灣加油.地球加油!!!
·主權在民!!!
·七世連姻緣
·反共復國.人人有責.消滅共匪.捨我其誰!!!
·先天下之憂而憂.後天下之樂而樂!
縱橫四海三八章執著到底
·遇鬼380懸到底念
·殘念381太過執著
·花語382忘了傷心
·狂熱383拘禁幽魂
·墨綠384黑色絲絨
·多變385全面棄守
·關心386情比石堅
·釋懷387海闊天空
·同類388甜心之吻
·千尋389金山萬里
论坛 时评
·共產大陸比滿清還不如!!!
·中共不死.中國不活!!!
·中共本來就該倒台.中國人只能救自己!!!
·中國人民的利益何在呢???
·中國人民的利益何在呢!
·共產黨是中国宪政民主的极大障碍.告共產黨五毛們!!!
·請先學好正體字!!!
·越來越討厭死共匪!!!
·中國之恥共產黨!!!!
·每日一問共產黨.非法抓人判刑!
·無恥的海外華人團體!
·要人家尊重也要有自己的品德!!!
·抓共特.背後罵人.就是沒品亂貼!!!
·每日一問共產黨.每日一罵!!!
·废话.空话.套话和假话堆砌的中國共產黨!
[列出本栏目所有内容]
欢迎在此做广告
2050

   更新2050蘋果iPad
   
   過去那些年,我與我的文字,我與我自己,一起旅行,點點滴滴,酸、甜、苦、辣,全都是如此精彩鮮明,愛情與想像,我與你,最後靠岸的港灣。
   
   阿靜,我買到你現場演奏的票了啦。


   
   喔,哈哈,妳幹麻買,我會送妳啊。
    
   那是義賣啊,我想捐點錢給你們協會。
   
   嗯。妳不是一直想換手機?我帶妳去買。
   
   好啊,我想要最新的三星手機,那一款,很好用。
   
   喔,好啊,再買一台ipad。妳一直想要。我送妳。
   
   ?幹麻突然想買給我,我自己買。
   
   哈哈,我演奏會有發一點工錢。
   
   不是義演嗎?
   
   唱片公司有現場錄音,錄影。
   
   哇,你不是說,也要捐給基金會。
   
   哈哈,我也想養老婆老了啊。
   
   嘻,咚,我才不是你老婆啦,只是好朋友。
   
   好朋友也行,我發紅利給妳。
   
   @@@
   
   突然間,下起大雨了啦。
   
   好大,好大的雨,他住的日式小平房,有些落水管堵塞了。
   
   哇,阿靜,進水了啦。
   
   那裡?
   
   我房間,大客房。
   
   我去看看。
   
   阿靜很能幹,他高一時就搬出來這裡住,他父母以前的新房。
   
   水從屋角,一直漏進來。
   
   應該是落水頭堵住,我先拿把鋸子鋸開落水頭,再叫人家來修。  
   
   下很大雨,叫平叔啦。
   
   哈哈,我可以弄,放心吧,只是地板都弄溼了,我叫小莉來幫妳擦。
   
   他很寵她,什麼事,都捨不得她做。  
   
   阿靜,雨很大要不要穿雨衣,我幫你撐傘。
   
   不用,我等一下就去洗澡,別出來喔。
   
   這屋子他很熟,剛搬進來,就摸過一遍了。
   
   噫,摸摸看,呵呵,原來屋角長了稞小榕樹,根大概灌破牆壁吧,等天晴再移植。
   
   他順著屋角的水管往上摸,鋸開水管,雨好大,打在臉上,雨很快把全身淋濕了。
   
   鋸得不夠高水還再噴,再鋸一次,他一共鋸了三次。  
   
   @@@
   
   阿靜,我幫你放好熱水了,快來泡一下。
   
   喔,哈哈,麻煩妳了,謝謝。
   
   唉呦,快啦,她馬上拿大毛巾裹他,那麼大的雨幹麻自己修。
   
   我應該早點弄,屋角長了一棵小樹。
   
   ?真的嗎,好奇怪。
   
   這就是生命力啊。
   
   @@@
    
   洗好澡,快喝杯熱牛奶啦。
   
   哈哈,謝謝。等一下,我們去買手機吧。
   
   明天再去啦。
   
   今日事,今日畢,明天有明天的事啊。
   
   好吧,辛苦你了。
   
   @@@
   
   買了手機,買了iPad,還去吃豐盛的港式燒臘飯,累了一整天,哈。  
   
   @@@
     
   早安,下次見。
(2012/06/20 发表)
blog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Boxun News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
所有栏目和文章由作者或专栏管理员整理制作,均不代表博讯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