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感怀
奇麗想像
[主页]->[人生感怀]->[奇麗想像]->[2052]
奇麗想像
·仇敵就是共產黨.五星紅龍亂神州.甲子之禍今該滅.四年一任新中國
·褲底漏風是何人.中共央視看一眼.望過大洞看門風.馬列二奶大漢奸!!!
·全新中國!!!
·鴨公匪首!!
·五星鐮刀前蘇奴...狗ppp中共趴下去!!!
·C.C.T.V.共產黨.好大一個黨PP股.好大一個淫賊洞.小小副樓杵一根!
·陽春白菜!!!
·溫水青蛙大陸人.醫療養老在那裡.共狗高堂唱高調.何不太子當砲灰
縱橫四海十六章青春岁月
·人生160十方色彩
·选择161越陷越深
·花白162青春岁月
·遥远163一见相思
·聚会164一点感动
·不安165结发深情
·破案166万里跳石
·委屈167認識自己
·轉變168最後溫柔
·海燕169舊時庭園
縱橫四海十七章花開滿樓
·珍珠170強力奪取
·釋懷171早就知道
·天光172空想雜念
·嬌羞173天上人間
·懂得174几番云雨
·香香175花開滿樓
·金針176打開心內
·迷魂177無計可施
·禁止178越來越遠
·秘密179金色微笑
论坛 时评
·自由民主最公平.君子之爭選官員.四年一任來服務.五星蘇奴學著點!
·總統本是平常人.愛家愛子是真情.大陸何必殺胎兒.黑人領導好榜樣!
·達賴喇嘛於台灣演講: 一個地球.共同的責任
·大陸人失去國家了!!!
·無恥殭屍共產黨.禍國殃民六十年.從此中國無人倫.骨肉相殘母性寒!!!
·指鹿為馬杵雞巴.淫黨大洞誇智窗.五星俄雜馬列屍.大陸人民地上爬
·央视大楼设计意识超前:雞姦意淫+眼睛脫窗
·莫忘蘇奴五星恥.中華人民站起來.要個說法上大街.自由民主公義旗!
縱橫四海十八章日日夜夜
·憐憫180自由生活
·親親181心心相印
·祈禱182日日夜夜
·天性183陰晴不定
·战?一視同仁
·貼身185情到深處
·不夠186濃情蜜意
·蘋果187紅塵夢覺
·停杯188飲馬長歌
·淡薄189銀盤水晶
论坛 时评
·共獨勾結俄國奴.無恥賣國大漢奸.一胎殺子還收費.禽獸不如共產黨!!!
·光明正大反對中共:上街就是革命.要個說法.理直氣壯!!!
·共產黨真真無恥.殺子賣國第一名.有錢蓋出大PP股.沒錢養活中華胎!!!
·全民民主大家庭.廢除俄雜五星奴.廢除連鐮刀一胎恥.自由民主站起來!
·廉能政府大家選.四年一任莫貪權.打倒共黨死專政.打倒賣國五星賊!
·草根之心愛自由.全民政府最穩定.廢除專政不平等.燒掉馬列陽具樓!
·共黨紅奴全是賊.笂Z人民參政權.大家起來廢專政.四年一任新政府!
·差差差是共產黨:羞羞羞啊中國人!!!
·上訪上訪上北京.北京不過大妓院.杵個雞巴中南海.信了共黨去勞教!
縱橫四海十九章讓愛自由
·分享190讓愛自由
·心田191熱愛生命
·夢想192我的力量
·過程193全都給妳
·懷念194最後時光
·魔幻195保護真愛
·閃?96世紀荒原
·橘色197虹彩星期
·奇蹟198宇宙洪荒
·章魚199常常喜樂
论坛 时评
·建國六十好威風.淫黨北京好大洞.天火燒光雞巴首.今年明年到盡頭!
·中國小孩最可憐.全都獨子沒兄弟.姐妹親情不知道.白髮父母沒商量!
·中華人民站起來.國家主人莫當奴.四年一任選總統.自由民主新中國!
·恐怖主义共產黨.殺子賣國六十年.五星鬼旗壓百姓.大江南北俄閹賊!!!
·毛賊廢話一大堆.不過放pp誰在乎.天要下雨就打傘.娘要嫁人先離婚!
·最充满希望的一句话-自由民主.大家放心!!! 
·反革命是共產黨.六十地獄沒人選.一黨一胎失天倫.共狗貪腐建淫宮!
·恐怖手段完全沒有合理合法性!!!
·中華人民有自信.燒掉五星國恥旗.廢除一黨一胎禍.自由民主享太平!
·端鬼金盤.買鬼金像.闔家不安.不利子孫.遺禍萬年!!
·世紀大審北院一審判決摘要!
·中國人不能再放纵,中共沒人選狗PPP中央!!!
·中華民國國歌!!!
·總統不過是公僕.選賢與能要監督.司法獨立人民權.政黨輪替不偏私!!!
·革命民權!!!
·貪污腐敗五星賊.只有死刑沒寬待...陳水扁貪污判決主文!
·上網人人皆冠軍.大陸來的更辛苦.加油大家一起來.努力以赴廢狗專!
·中共殺死遊行民.也該出來判一下.人民上街遊行權.共狗侵權最該死!
·中共殺死遊行民.也該出來判一下.人民上街遊行權.共狗侵權最該死!
·中共殺死遊行民.也該出來判一下.人民上街遊行權.共狗侵權最該死!
·人民怒火是天火 狂燒共狗黨特權.民智已開莫退縮.自由民主在眼前!
·共匪國才早大亂.地方有權分聯邦.民族自治多芬芳.美麗神州群華開!
·中華人民舉漢旗.青天白日光照天!!!
·
縱橫四海二十章放下真心
·萊姆200甜心醋罈
·夙願201兩小無猜
·初見202放下真心
·童言203結婚記事
[列出本栏目所有内容]
欢迎在此做广告
2052

   冰棒2052理想伴侶
   
   叩叩叩。
   
   妳是誰?


   
   我是小紅帽。你是誰。
   
   你是我的大野狼嗎?
   
   @@@
   
   阿靜,怪怪的,自從和林婉兒一起搭配演岀之候,就好奇怪,變一個人似的,常常若有所思,心不在焉,又好嚴肅,可是我不敢問啦。
   
   唉,那有變,我的心裡只有妳,沒有她,只是不知道,怎麼拒絕她,她和妳不一樣,我曾經那麼樣苦苦追求過她,等候她,以為是永不改變,怎麼轉眼間,換她回頭,我能沒感觸嗎?況且,還是擔心心倪小剛對她不好。
   
   神經病,倪小剛干你pp事,你敢分心,我有周華聲和鄭一郎喔。
   
   我怎會變心,妳對我好,我全部都知道。
   
   @@@
   
   唉呦,為什麼,她一打電話來,你就要匆匆忙跑出去啦。
   
   哎,妳別問了,我回來,會跟妳講。
   
   平常,他沒去過的地方,他根本不可能自己去。
   
   那你自己,小心點。
   
   嘻,等等我當小偵探,偷偷跟蹤他啦。
   
   @@@
   
   還好林婉兒的視力,也不算太好,更別說阿靜了。
   
   戴墨鏡,偷偷摸摸,也不用啦,阿靜說去歷史博物館路,醫院附近,我也坐計程車。
   
   每次看他自己一個人,孤伶伶時,就很心疼。
   
   哇,林婉兒怎麼也戴墨鏡啊。
   
   啊,她還在哭,喔,好爛喔,還鑽他懷裡啦。
   
   天啊,死阿靜,你怎麼可以也抱她啦。
   
   @@@
   
   大爛人和老情人約會,嘻,其實也不算,他有説和她見面。
   
   我只是,好奇。
   
   像她這麼端莊驕傲的女孩,誰能讓她哭啊?
   
   一定是她那個花花公子,倪小剛。
   
   啊,家暴,打人,他打她,好沒創意。
   
   嘻,想親熱,男的動粗。。。別傻了,除非那男的找死,想作牢。
   
   那沒道理啦。
   
   @@@
   
   近一點,偷聽。。。哈哈。
   
   唉,別哭了,我們去看醫生。
   
   寧靜同學,我好怕。
   
   沒事啊,我陪妳去吧。
   
   @@@
   
   哈,晚安,下回分解。
(2012/06/17 发表)
blog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Boxun News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
所有栏目和文章由作者或专栏管理员整理制作,均不代表博讯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