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感怀
奇麗想像
[主页]->[人生感怀]->[奇麗想像]->[倉鼠2029餘波蕩漾]
奇麗想像
·基督徒信奉主耶穌基督的銅蛇!如鷹展翅上騰,翱翔在神的國度裡,
·笑聲1524許多信任
·豬頭.普亭再選總統 想到就怕…俄爆移民潮
·馬總統.將提出國家人權報告~台灣承襲正統國父思想
·自由組黨.自由選舉.是反貪腐的唯一方法=共狗下台+四年一任+全民政府!
·蔡英文.和平處理釣魚台問題~蔡英文訪日 羽田機場一片「凍蒜」呼聲
·修補1525選擇相信
·消防員截肢.馬.不捨與動容
·大陸才是生不如死的一黨一胎馬列西奴狗共地獄!
·共狗下臺.還政於民..重回大陸!!!
·共狗下臺.還政於民.雙十國慶.重回大陸!!!
·樂烈慶祝中華民國祖國國慶.打倒馬列五星共狗死殭屍!
·熱烈慶祝中華民國祖國國慶.打倒馬列五星共狗死殭屍!
·中華民國主耶穌基督的子民.五星共狗馬列殭屍撒旦白癡一黨一胎殺子魔鬼!
·發燒1526平息之後
·死人东方党.狗PPP不通的共慘主義=特權狗專+只配下臺!
·蔡英文:民進黨執政 永保安康.總統:黃金十年 國家脫胎換骨
·籲陸自由民主.台灣民主成華人世界標竿!台灣阿嬤陳樹菊.領唱國歌緊張又高興!
·百分百國慶 正妹大跳國旗操
·安慰127龍游天下
·雙十國慶.舉國歡騰.狗共下台.還政於民.全新中國!!!
·雙十國慶.舉國歡騰.狗共下台.還政於民.全新中國!!!
·雙十國慶.舉國歡騰.狗共下台.還政於民.全新中國!!!
·死人东方党.狗PPP不通的共產黨=下個國慶+統一下臺.集體自殺.以謝國人!
·北海1527清澄透明
·北海1527清澄透明
·馬列共狗.五星西奴.下個國慶.統一下臺.負荊請罪.切腹自殺吧!
· 斷袖1529悠悠子衿
·孫中山是我們唯一的國父!!!
·五星俄雜.馬列死共匪.統一道歉下台.還政於民.自由民主 全新中國!!!
·心儀1530最佳伴侶
·馬總統.國父建國理想.已在台灣實現.嘉市造勢晚會.蔡英文籲贏回民主聖地
·死人刘宗正.你要不要先自殺了事=聲討自己!
·蔡英文.1路有你真好.雲林造勢.周美青赴美.為台灣書院揭幕
·五星俄雜.馬列死共狗=才是殺人魔王.只配火湖焚燒!!!
·^(死人向前进+刘宗正+謝盛友)^=馬列五星死人國!
·馬列五星死人國.不是新中國!
·馬列五星死人國.不是新中國!
·馬列五星死人國.不是新中國!
·自由民主.才是新中國!!!
·胡錦濤先生.共產黨統一下臺.最符合中國人的利益!!!
·不哭1531亂成一團
·死人刘宗正.你是沒聽過宗教自由嗎!? 自大的死豬頭!
·讓愛傳出去...愛是我們小小的心願
·儒家思想是親情天倫的基本常識!百善孝為先!
·獨眼鷹.阿扁變牽猴仔.就是他的政績!活該被關啦!
·死人刘宗正.你是沒聽過宗教自由嗎!? 自大的死豬頭!
·想當官.請民選.自由組黨.自由選舉.四年一任.全民政府!
·心情1532日落月昇
·死人刘宗正.自大的死豬頭+自以為是的撒旦白癡!
·心情1532日落月昇
·蔡英文認為馬英九.判斷失準.馬總統.靠愛心贏得國際尊敬
·創傷1533太陽能量
·感恩1534粉紅烏龜
·死人刘宗正.自大的死豬頭!只有神的愛使我們自由
·馬赴國家祈禱早餐會 讚揚國人愛心.蔡英文訪竹縣 談客家、批馬
·大悟1535花生家族
·秋蟹1536搖搖擺擺
·秋蟹1536摇摇摆摆
·五星共狗沒人選.道歉下台.還政於民.才算是幹好事.才配稱人!
·脆弱1537透視一切
·宝刀歌:爭自由!
·秋风秋雨怀秋瑾:寶刀寶馬殺共匪!宝刀歌~爭自由!
·沁园春 秋~齊努力.殺光馬列狗.燒光淫窟
·死人刘宗正.自大的死豬頭!只有神的愛使我們自由
·真正的中國人是神的子民.大道之行.天下為公.自由民主.選賢與能!
·心願1538一起加油
·占領華爾街怒火.延燒台北101! 400人「占領台北」預告11月凱道再戰
·面對1539輕描淡寫
·希望1540光明眼界
·兩個中國 - 兩個老外談中國,有夠好玩的!
·兩個中國.兩個老外談中國.有夠好玩的!
·信心1541成功之母
·因公截肢.賴文莉.從不後悔
·療養1544消防隊員
·分裂1543鄰居哥哥
·不爭1542量入為出
·兄妹1545我的最愛
·馬列共狗西方奴.本就不是中國人.一黨一胎奪民權.共狗統一去自殺啦.不要臉的
·中華文化.平等平權.自由民主.神的珍寶!我需要有主在我生命中
·理由1546得來不易
·兩岸和平協議.總統.無時間表~小英退回勳章.怕喚起對父親的內疚
·改變1547高高低低
·適合1548事件本
·共產黨死殭屍.只配自己罵自己.自殺了事!
·毛殭屍.狗屎共.只配燒一燒.埋一埋.立個馬列恥辱碑!
·中華文化幼吾幼以及人之幼.敬老扶幼.愛惜小孩!!!
·死人东方党.你只配頭部中槍啦.腦袋裝豬屎的白癡!!!
·死人陈泱潮.
·死人
·善意1549真正合適
·善意1549真正合適
·出身貧寒又殘障.何振達30年捐3千萬
·逍遙1550編織夢想
·共產黨統一道歉下台.自由民主.全新中國!!!
·逍遙1550編織夢想
·先把馬列毛殭屍=燒一燒埋一埋吧.丟進歷史焚化爐.立個中國西奴俄雜恥辱碑!
·曾經1551最高境界
·曾經1551最高境界
·鴛鴦相會
·死人刘宗正.今人冷漠.莫怪古人.荀子性惡. 孔丘何干!?
[列出本栏目所有内容]
欢迎在此做广告
倉鼠2029餘波蕩漾

   太太,老鼠籠子要丟掉嗎?
   
   喔,先放著吧,那是阿華養倉鼠的籠子,要問先生啊。
   
   @@@


   
   那個和阿靜一樣總是溫雅如玉,無限寵溺著她的老公,是真的想離婚嗎?
   
   她有多久,沒有好好看看他,關心他呢?他終於受不了,太過任性的自己了嗎?
   
   @@@
   
   喔,她還不經意的想起來了。
   
   兩年前,小孩吵著要養寵物。
   
   有一天,阿華興沖沖拎著一籠小倉鼠。
   
   裡頭有一對可愛的倉鼠,小一點的是肚子圓鼓鼓的母倉鼠,大的有咖啡色斑紋是公的
   
   @@@
   
   阿華把籠子放他腿上,倉鼠抓出來放他大大手心上,小孩都好開心要摸,要取名字。
   
   啊,咪咪來幫忙取名字啊,咪咪要玩嗎?
   
   我不要,好髒,我怕有細菌啦,你以後要自己照顧,或丟給小莉,我會怕。
   
   哈哈,好啊,我一定自己照顧。
   
   阿華,很忙,很忙,卻從不食言。
   
   @@@
   
   過了不久,母倉鼠生了,三隻小倉鼠。
   
   阿華還買了個有選轉跑道的大籠子。
   
   上下兩層。
   
   那時,小白菜咪咪讓周小靜和哥哥周小安一樣。
   
   都理短短的頭髮。
   
   小靜靜很黏阿華,可是他很忙啊。
   
   又過了不久,母倉鼠又生了一隻小倉鼠,個頭比較大。
   
   咪咪就叫牠大個子。
   
   母倉鼠生了兩胎,瘦巴巴的,阿華把所有倉鼠都隔開。
   
   哈,別生太多。
   
   @@@
   
   他回來時,小孩都睡了,他還會記得去餵小倉鼠。
   
   好奇怪,小白菜,不記得自己有幫忙清過半次鼠籠,或餵過小倉鼠。
   
   甚至於,有一次寒流來,小孩感冒,她怕倉鼠有細菌,就要小莉拎去門口,吹冷風。
   
   阿華回來時,母倉鼠就凍死了。
   
   他還發了一頓小小的脾氣。
   
   天氣那麼冷,要放外面,也該罩個保暖毯吧。
   
   唉呦,小孩都感冒了,我怕有細菌啦,是小孩重要,還是倉鼠重要。
   
   這是兩回事,不要混成一團。
   
   從此,他把倉鼠放他的書房,偶爾還是抓出來放在大手上玩,也讓小孩捧著玩,幫忙餵小倉鼠。
   
   後來,小孩玩膩了,又去上幼兒園,小白菜都忘了還有養啥小倉鼠。
   
   直到有一天,阿華說倉鼠都死光了,他讓菲傭把鐵籠放在儲藏室。
   
   搬家時,搬家工人,也帶過來了。
   
   @@@
   
   小白菜竟然還敢想說,如果真的離婚,小孩全都歸她,她是媽媽啦。
   
   小靜,小安,如果,我是說假的啦,比比,咪咪,分手,妳們選誰一起住。
   
   沒想到,小靜和小安,都說要和比比啦。
   
   不行啊,至少小靜靜是女孩,妳要跟我。
   
   她竟然急得哭了,我要跟比比。
   
   @@@
   
   唉,我真是個爛媽媽,壞老婆嗎?
   
   阿華進出家門和阿靜一樣,都是很輕柔,怕吵到別人。
   
   可是,她還是可以聽到他開車回家,進車庫。
   
   他都是自己上下輪椅,從不麻煩人。
   
   @@@
   
   阿華,我去放洗澡水,我們一起洗澡。
   
   ?喔,不用啊,我習慣淋浴,我知道妳愛泡澡,我還有些公文要看,要批,妳先去睡吧。
   
   阿華,我,嗚,嗚,你真要跟我離婚嗎,小孩說,都要跟你啦。
   
   哈哈,傻瓜,我是開玩笑的,我呢,我會選咪咪,不會依小孩的想法,咪咪想怎樣,都可以啊。
   
   喔,你ㄅㄨ能食言而肥喔,小孩要跟我。
   
   好,小孩跟咪咪,比比也一樣啊。
   
   小莉在問,倉鼠的籠子,怎麼處理呢?
   
   喔,先放著吧,我要去洗澡了。
   
   @@@@@@@@@@@@@@@@@@@
   
   古裝。
   
   阿靜,覺得住白鳳皇宮裡,好彆扭啊。
   
   就搬到白鳳山邊的白鳳廟,小道觀中。
   
   也掛簾看病。
   
   他醫術很好,一大堆病人。
   
   而小白菜,果真被冊封為東宮太子。
   
   好威風啊。
   
   她健壯又威嚴端莊的儀表,每次騎馬出巡,大家都爭相恐後,就是要看她一眼。
   
   我們白鳳女公主,真是漂亮。
   
   對啊,好美喔,而且英勇無敵。
   
   @@@
   
   唉,表哥到底去那了呢,我都回城半年了啊。
   
   還好,還有阿靜,ㄅㄨ然,我會悶死啦。
   
   @@@
   
   晚安,下次見。
(2012/06/07 发表)
blog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Boxun News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
所有栏目和文章由作者或专栏管理员整理制作,均不代表博讯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