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感怀
奇麗想像
[主页]->[人生感怀]->[奇麗想像]->[變心1960不懂愛情]
奇麗想像
·無恥無知馬列共產黨全黨去死光光。
·善惡1964彩虹仙子
·手帕1965重頭開始
·選舉罷免創制復決人民基本政權。
·烏骨1966淡淡輕愁
·野味1968永不放棄
·剪影1968夏日微風
·處理1970得失之間
·重來1971旋轉木馬
·強力譴責馬列狗共賣國殺子分裂國家。
·操死馬列死共狗全黨道歉下台死光光。
·安安1973黑醋拉麵
·操死五星馬列俄雜死殭屍,亂跟貼的全家死光光。
·歌唱1974輕聲細語
·淡淡1974全都依你
·下沉1976豬羊變色
·止水1977黑色幽默
·馬列殭屍据高台. 中國小孩死不完. 一黨一胎何時了?
·辦案1978人生哲學
·馬列奴才去長個新腦啦,一黨狗專無腦殭屍。
·代價1978橘色天空
·天人1979白城之會
·馬列西奴狗屎共產黨全黨去死光光。
·無辜1980必報血仇
·放過1981複雜心情
·浙江沒人選共狗殭屍鬼省長道歉下台人民直選
·臨界1982太多可能
·算了1984欠債還債
·喜歡1985行雲流水
·靠近1985遠離塵囂
·運河1987黃金蛋糕
·神通1988人民最大
·馬列西奴共產黨賣國殺子反華大漢奸。
·補救1989春心春情
·馬列西奴共產黨狗專一胎最傷害中國母親。
·無恥共狗十八走狗大會全黨解散。
·睡了1990親親愛人
·睡了1990親親愛人
·飄浮1991紛紛擾擾
·爛心情1992抬頭看月亮
·狗共走狗大會早該散戲。十八大全黨死光光。
·廢除一黨一胎狗黨狗專才配稱中國。
·反華賣國共產黨道歉下台還政於民。
·西奴狗共十八大走狗會道歉下台還政於民。
·我看到了某某党的末日了!
·馬列西奴共產黨道歉下臺還政於民。
·逼宮1993湖濱飯店
·難道大陸同胞不知道可以自由組黨直選官員嗎?
·真實1995水蜜桃園
·打手1996飛天旅程
·大陸人一黨一胎最蠢。
·馬列共產黨第一大邪教。
·香橙1997滴答滴答
·逃婚1998片片段段
·認真1998重溫舊夢
·勘檢1999無障礙設施
·歡慶2000千年之戀
·共匪無恥死人代道歉下台還政於民。
·請廢除西奴共狗無恥一黨一胎。
·情傷2001漂亮女孩
·大陸同胞想一想,一黨一胎最愚蠢。
·人民政府人民選,狗官道歉快下台。
·習慣2002女孩不哭
·相信2003人生大事
·賣國殺子西奴馬列共產黨道歉下台,還政於民。
·錯過200庭院深深
·回家2005開門見山
·高塔2007白雪公主
·最愛2008情到深處
·勿忘六四中國人,殺光馬列復華魂。
·中華文化,選賢與能,自由民主,神的恩賜。
·漢文字,漢文化,主耶穌的恩賜。
·直接2008知恩惜福
·漢文字,漢文化,主耶穌的恩賜。
·天使2009新生喜悅
·親親2010歡樂家庭
·殺光馬列安天下,廢除狗党狗專政。
·碰面2011愛情泡麵
·腰肢2012軟軟甜甜
·石三生豬頭,共產黨道歉下台還政於民。
·國人莫忘六四血,殺光共狗復華魂。
·主題2012天生一對
·愛慕2013超越想像
·廢除中共不平等專政,共產黨道歉下台,還政於民。
·死人石三生,劉宗正是否長腦袋?
·親愛的網友們,眼科醫生要我戒網一個月。
·唉,非寫不可! 值得2015麻油鮪魚
·當然要復制西方自有民主制度。
·西奴馬列死中共,道歉下台,還政於民。
·門診2016美麗后冠
·大陸人還想當多久馬列奴才呢?
·永遠記得亡國恨,殺兒恥。馬列共狗道歉下台。
·抱抱2017六月新娘
·雪山2018時間的流
·蒸發2018找回愛情
·蒸發2018找回愛情
·蒸發2018找回愛情
·蒸發2018找回愛情
·蒸發2018找回愛情
·廢除狗黨狗專才有國格,廢除一胎化才有人格。
·廢除狗黨狗專才有國格,廢除一胎化才有人格。
[列出本栏目所有内容]
欢迎在此做广告
變心1960不懂愛情

   我想要自由自在的生活。
   
   @@@
   
   是誰先變心呢?


   
   阿翡,我們結婚吧。
   
   不要,我才不要嫁給你。
   
   為什麼呢?妳以前,不是動不動,就說要結婚。
   
   煩死了,誰說不能變啊,我現在沒心情嫁給你。
   
   為什麼呢,妳怎麼總是這麼刁蠻任性。
   
   反正,我就是看你不順眼啦。
   
   唉,小傻瓜,我,我要搶婚了喔。
   
   嘻,哈哈,就是不想嫁啦。
   
   妳哦,不是一直想生小baby。
   
   不生,也不嫁。你想到死吧。
   
   @@@
   
   愛到了,比較慘死啦。
   
   @@@
   
   哇,這下慘了,阿靜他媽媽,以前就不怎麼喜歡小白菜,現在更反對他們交往。
   
   阿靜,你眼睛好了,什麼樣的名門閨秀,漂亮女孩,不能交往呢?何比一定要那個小狐狸精。
   
   越是這樣,他越反彈,難怪小翡,不肯嫁給我。
   
   越是這樣,他越覺得小翡是個好女孩。
   
   @@@
   
   以前,動不動就誇坐在他身上撒嬌,現在連讓他抱一下,都不肯了。
   
   阿翡,我抱妳去洗手間。
   
   不要,我自己去,唉呦,你快走開啦,不要整天黏在我家啦,看到你,就好煩,好討厭。
   
   哈哈,我要學妳啊,妳以前就愛黏著我,也喜歡去住我家啊。
   
   @@@
   
   怎麼愛妳,都嫌不夠。
   
   @@@
   
   小翡,吃飯了。
   
   你煮的難吃死了,我要去買便當。
   
   喔,哈哈,我幫你買。
   
   不要啦,死瞎子,離我遠一點啦。
   
   哈哈,以前我還沒煮好,妳就會偷吃啊,現在只因為我看得見,煮飯就變難吃嗎?
   
   以前是以前啦,以前煮的,也很難吃,我是可憐你啦。
   
   好,我知道了,那請妳再可憐我一下吧。
   
   @@@
   
   
   小白菜,是沒安全感嗎?
   
   看起來,也不像啊,就是更加刁蠻,任性。
   
   可是,他反而,更加喜歡她,牽就她。
   
   愛情,那有什麼道理可言呢。
   
   @@@@@@@@@@@@@@@@
   
   阿靜,如果今天,看不見又手腳殘障的人是我,你會變心嗎?
   
   哈哈,小傻瓜,當然不會變心啊,我去那找,像妳這樣,可愛善良的女孩啊。
   
   我才不可愛,刁蠻任性,沒人愛。
   
   怎麼會呢? 妳比天龍八部的阿紫還可愛,我是游坦之,只喜歡妳。
   
   唉呦,我又沒喬峰姐夫啦。
   
   哈哈,爛比喻。
   
   @@@
   
   心細如絲,最佳伴侶。
   
   @@@
   
   當初小翡只是骨折,他就心疼死了。怎麼捨得她受苦。
   
   無論如何,我只喜歡妳。
   
   如果失去妳,我將生不如死。
   
   @@@@@@@@@@@@@@@
   
   再來寫個盲劍客吧。
   
   他看得見啊,可是人家都叫他盲劍客,好古怪。
   
   可能是因為,他喜歡裝瞎子吧。
   
   唉,錯了,我師父說,我有一天,會變成盲人,等到那一天,我才能變成天下第一。
   
   神經病,天下第一白癡劍客嗎?
   
   @@@
   
   眼盲心不盲,心盲無藥醫
   
   @@@
   
   阿靜師兄,你教我用劍,我爹都不教我。
   
   哈哈,刀劍無情,女孩子家,別學了。
   
   @@@
   
   聽說,我們這個無影劍門派,開山祖師爺是,青城三少爺,藍青大人。
   
   他是個百分之百的瞎子,還少了左手手腕,人稱無敵劍魂,天下第一。
   
   青山劍派,可是自從祖師爺仙逝,就一代不如一代,別說天下第一。
   
   連天下第一百,都沒份啦,唉,百譜生,武林秘帖。
   
   青山派,無影劍法,早以失傳,嗚呼哀哉。
   
   唉,正常人,過然練不通,瞎子劍法。
   
   快,狠,準,變成,不快,不狠,不準,難怪總是讓人看不起啦。
   
   @@@
   
   晚安,變早安了啦,下次見吧,真的該睡了。
(2012/05/12 发表)
blog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Boxun News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
所有栏目和文章由作者或专栏管理员整理制作,均不代表博讯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