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感怀
奇麗想像
[主页]->[人生感怀]->[奇麗想像]->[過程1948一體兩面]
奇麗想像
·馬英九心中的魔鬼當自己心中的潘朵拉寶盒被打開
·雙十上街護憲白衫軍將升公民旗
·涉洩密案刑責風險馬7年黃3年
·黃世銘洩密案傳改偵字案馬英九恐成共犯
·假處分案國民黨不再提抗告下週馬王會
·《星期專論》 兩黨政治與三類台灣人
·王︰為何監聽國會政府須給交代
·王︰為何監聽國會政府須給交代
·王︰為何監聽國會政府須給交代
·馬假和解仍要戰,不再抗告追打關說
·學者︰馬毀憲亂紀必須究責
·《新聞透視》馬換張臉孔國會勿受騙
·總長認錯道歉,尊嚴下台
·蕭習會蕭萬長爭主導權提三期許
·馬必要時恐犧牲江
·美政府關門衍生十大怪現象
·王張會學者︰促統三部曲啟動
·《星期專訪》高檢署檢察官侯寬仁︰馬特別費進口袋 就是貪瀆
·廖正井砲轟黃世銘不適任丟透國家的臉
·《自由談》瘋子,騙子,惡棍!
·本土社團發動國慶圍城要求馬下台
·新生001親親君心
·公民嗆馬雙十節接力上街
·拒馬、圍城,何來「慶祝」?
·雙十國慶今三線嗆政府
·你不知道的英文形容詞水母也能罵人
·總統馬英九國慶演說全文
·蘇貞昌今宣布民進黨將提倒閣
·人神共憤宜蘭慶和廟拆馬匾額
·圖輯:1985公民抗議防毒面具喻政治汙濁
·公民攜手站出來把國家拿回來
·嗆到最高點蛇籠拒馬擋不住
·白衫軍護憲怒吼馬下台
·謊言下的大是大非
·烏龍國垃圾馬桶,快點道歉下台啦!
·回家037娉婷窈窕
·人民才神聖
·一生情一世人
·台灣憲政危機聯合聲明
·和平到來。
·大家好...天天開心喔!!!
·美丽的姑娘!!!
·秦樓月
·2014新年好。
·2014新年好。
·主日
·要顯出莫大的能力
·要顯出莫大的能力
·要顯出莫大的能力
·愛敵人
·花满楼1
·事奉
·回想
·活水江河
·該不該廢除計劃生育
·中國言論自由,進一步萎縮
·親愛的博訊網。。晚安。
·會不會呢?
·彼此相愛。。端午節開心。
·基督的日子。the.day.of.Christ
·天气好热,心情烦闷。。还有人记得我吗?
·天气好热,心情烦闷。。还有人记得我吗?
·愿你知我最真
·凝視
·佔中
·秋日的午後
·秋日的午後
·青蘿蔔絲湯
·一支小雨傘
·一支小雨傘
·一支小雨傘
·小鱉習總管。色鬼大普京。
·真正的自由
·徹底的破產
·沒有盡頭
·婚變
·婚變
·婚變
·電報鈴
·為什麼我們愛民主。
·蝦仁蛋炒飯
·蝦仁蛋炒飯
·跳線
·婚變續
·秋冬時節
·沈澱心情
·回歸
·我以身為地球人為榮。
·跳線續
·文學
·照顧
·照顧
·跳線續2
·神氣
·解放
·一噸現金與人性尊嚴
·無限的宇宙與有限的生命
·沒錢的苦有權的甜。
·得了便宜還賣乖。
·善意的謊言
· 經濟世界第二,還不能普選,有什麼好感
[列出本栏目所有内容]
欢迎在此做广告
過程1948一體兩面

   善與惡,光明與黑暗,一體兩面。
   
   @@@
   
   阿井,你記不得,我們第一次碰面,山上的溫泉,好溫馨。


   嗯。
   
   你在幹麻?
   
   設計武器。
   
   哇,好厲害,你是墨子喔,非攻,啥啥啥。
   
   哈哈,不是啦,我認為,火砲,火藥,火槍,應該,有更大的恫嚇力量,我阿爹要黃金,我可以給他,可是硫磺火器,我不打算給。
   
   啊,硫磺溫泉,原來,你躲山上,就是為了發明,改良,制造,硫磺火藥,當武器。
   
   嗯,是啊,娘子,好聰明,只是這類武器,殺傷力,太強大,能不用,最好不用。
   
   嘻,我老公,很悲天憫人,很好啊。
   
   @@@
   
   他的腳左掌,先天畸形,再加上,幾次嚴重骨折受傷,跟本不良於行。
   
   加上,眼疾失明,做任何事,都要比別人,更加努力以付。
   
   @@@
   
   阿靜,萬一你阿爹,真的攻打我爹,那該怎麼辦。
   
   放心吧,我以經準備好了,隨時可以組織一支精銳部隊,誰也無法擋的火槍騎兵,妳放心吧,ㄧˋ以戰止戰,我相信,沒人敢輕易啟動戰爭。
   
   @@@@@@@@@@@@@@@
   
   阿靜比比要開刀,好擔心。
   
   一定要有奇蹟。
   
   他失明,癱瘓多年,從不敢奢望,可以看見女兒一面。
   
   沒想到,腦科手術後,解決困擾他多年的水腦症後,他竟然,重見光明。
   
   太神奇了。
   
   原來,腦壓解決後,他開始慢慢復明。
   
   太好了,阿靜,你又可以看見我,看見小妮妮。
   
   哈哈,是啊,感恩。感謝主。
   
   比比,我漂亮嗎?
   
   好漂亮。
   
   甚至於,連癱瘓多年的腿,也開始有感覺了。
   
   哈哈,我要生兒子了啦。
   
   呵呵,別想太多喔,我可沒力氣養兒子了
   
   @@@@@@@@@@@@@@@@
   
   哇,新學校,新氣象,阿靜主修法律與音樂,我主修設計與舞蹈。
   
   嘿嘿,郎才女貌啦。
   
   更好的消息是,眼科醫生認為,他的眼睛適合動白內障手術,可能可以恢復一些視力。
   
   太好了啊,阿靜,終於可以看見世界。
   
   @@@
   
   晚安,下次見。
   
(2012/05/10 发表)
blog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Boxun News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
所有栏目和文章由作者或专栏管理员整理制作,均不代表博讯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