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感怀
奇麗想像
[主页]->[人生感怀]->[奇麗想像]->[髮飾1926蝴蝶雙飛]
奇麗想像
·沉沦112到底难平
·深情113透明世界
·亲吻114不用太多
·夜曲115花落谁家
·灵魂116无法回头
·活该117路的尽头
·往事118留恋岁月
·金蛋119游戏人生
縱橫四海十二章生活点滴
·理由120花开富贵
·小花121生活点滴
·烦忧122缘起缘灭
·允诺123全都一样
·友情124互相鼓励
·娃娃125回到起初
·坦白126朦胧月影
·热浪127丰盈世界
·负责128违规处罚
·麦芽129甜蜜饼干
縱橫四海十三章珍惜姻緣
·珍惜130尘世姻缘
·不捨131最佳摯友
·明白132排解情绪
·牵挂133明潭之旅
·台风134亲情爱恋
·黑暗135最后一次
·补习136天之骄子
·饭团137亲蜜关系
·遗忘138黑暗之光
·想象139千古岁月
论坛 时评
·中國不是馬列毛鄧殭屍太子.二等低能國!!!
·給中國無恥共產黨!
·向前進的殭屍死人類社會!!!
·不須要否定任何主義/請開放黨禁報禁/廢除一胎化
·!!!^^^(((黎鸣)))^^^這個白癡的PPP話連篇!!!
·为何说中国沒有选举沒有民主!!!
·請多寫原創!!!
·贪所以卖国求荣.淫所以马列二奶.贱所以全不要脸.毛殭尸五星共匪!
·共產黨之惡!!!
·^(黎鸣)^白癡.見你一次.罵你一次!!!
·^(Hugo)^你去吃屎吧!共匪才是大紅龍!!!
·刘宗正 =^(Hugo)^你去吃屎吧!共匪才是大紅龍!
縱橫四海十四章心的距离
·沟通140心的距离
·维护141闭上眼睛
·巧遇142一无所有
·分开143依然深情
·最爱144生命意义
·情书145白云苍狗
·幸福146浅笑轻谈
·巧合147矛盾心情
·阴晴148地平线外
·漂流149夜半敲门
縱橫四海十五章风的色彩
·轻浮150风的色彩
·尸体151大姐头头
·溪流152暗影浮云
·绵延153漫漫长日
·安息154掀开迷团
·幸福155奶油蛋糕
·国宝156风云再起
·调查157黑暗之中
·朗读158替代感官
·消失159冥冥之中
论坛 时评
·五毛黨的作文範本=共匪白癡文!!!
·論壇雜錄!CCTV褲底漏風
·那些人該幡然悔悟?共產黨人!!!
·神的仇敵!!!
·主是平安.最知心的朋友!!!
·仇敵就是共產黨.五星紅龍亂神州.甲子之禍今該滅.四年一任新中國
·褲底漏風是何人.中共央視看一眼.望過大洞看門風.馬列二奶大漢奸!!!
·全新中國!!!
·鴨公匪首!!
·五星鐮刀前蘇奴...狗ppp中共趴下去!!!
·C.C.T.V.共產黨.好大一個黨PP股.好大一個淫賊洞.小小副樓杵一根!
·陽春白菜!!!
·溫水青蛙大陸人.醫療養老在那裡.共狗高堂唱高調.何不太子當砲灰
縱橫四海十六章青春岁月
·人生160十方色彩
·选择161越陷越深
·花白162青春岁月
·遥远163一见相思
·聚会164一点感动
·不安165结发深情
·破案166万里跳石
·委屈167認識自己
·轉變168最後溫柔
·海燕169舊時庭園
縱橫四海十七章花開滿樓
·珍珠170強力奪取
·釋懷171早就知道
·天光172空想雜念
·嬌羞173天上人間
·懂得174几番云雨
·香香175花開滿樓
·金針176打開心內
·迷魂177無計可施
·禁止178越來越遠
[列出本栏目所有内容]
欢迎在此做广告
髮飾1926蝴蝶雙飛

   輕,輕輕為妳,別上髮飾
   妳是,我最最溫柔的妻子
   蝴蝶啊,蝴蝶雙飛院中藏
   我啊我,最最無能小烏龜
   


   @@@
   
   哈哈,我要當爸爸了,真開心。
   
   老公,你買什麼回來啦。
   
   我幫妳,別上頭髮。
   
   哇,好漂亮的蝴蝶髮夾。
   
   妳懷孕了,夏天天熱,頭髮挽起來,夾一下,比較不熱。
   
   嘻,好啊,謝謝你。
   
   @@@
   
   每一次產檢,他比她還緊張多了。
   
   深層超音波。照了一次又一次,要自費也ok。
   
   他雖然不說,他看超音波,手,腳,正不正常呢?
   
   一,二,三,四,五,數了又數,哇,好可愛的,手指頭,腳指頭。
   
   笑cc的,還把超音波照片,一大疊,隨身攜帶,看個不停。
   
   我女兒,好漂亮,一定是最可愛的小公主。
   
   @@@
   
   孕婦,什麼事,都不用做,休息休息。
   
   唉呦,拜託一下,我本來就無所事事,煩都煩死了啦。
   
   妳可以,做點合緩的運動,散散步,可是千萬別太累,還要多吃一點,一人吃,兩人補。
   
   天底下的父母,都是這樣吧,小孩就算還沒出生,也已經是心干寶貝了。
   
   @@@
   
   其實,他後來也想通了,一支草,一點露,養兒育女,順其自然。
   
   就算和他一樣,也是可以快樂生活。
   
   @@@@@@@@@@@@@@@@@
   
   阿靜,我覺得,你不用太擔心,我相信,以後我們結婚後,小孩一定很健康。
   
   喔,拜託一下,我們才高二,十七歲,還未成年,不要老想那些遙遠的是。
   
   唉呦,人家古人,男的十五歲,女的十四歲,就可以結婚了啦。
   
   我們又不是古人,幹麻一直想啊。
   
   可是,你答應我,要生小孩啊。
   
   再說吧,我知道了啦。
   
   @@@@@@@@@@@@@@
   
   時光旅人,也可以在外太空受孕嗎?
   
   天啊,走到那,小白菜都想生。
   
   就算很多年後的未來宇宙航行。
   
   所有船員,都在冬眠艙,只有他們兩個,還清醒。
   
   @@@
   
   無性繁殖,人工子宮,未來世界要生孩子,很多方法。
   
   月亮宮主,她只想懷胎十月,自己生。
   
   哈哈,大肚婆。
   
   @@@
   
   晚安,待續,好想睡了啦。
(2012/05/01 发表)
blog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Boxun News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
所有栏目和文章由作者或专栏管理员整理制作,均不代表博讯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