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感怀
奇麗想像
[主页]->[人生感怀]->[奇麗想像]->[地上1943香甜芋頭]
奇麗想像
·秋日的午後
·青蘿蔔絲湯
·一支小雨傘
·一支小雨傘
·一支小雨傘
·小鱉習總管。色鬼大普京。
·真正的自由
·徹底的破產
·沒有盡頭
·婚變
·婚變
·婚變
·電報鈴
·為什麼我們愛民主。
·蝦仁蛋炒飯
·蝦仁蛋炒飯
·跳線
·婚變續
·秋冬時節
·沈澱心情
·回歸
·我以身為地球人為榮。
·跳線續
·文學
·照顧
·照顧
·跳線續2
·神氣
·解放
·一噸現金與人性尊嚴
·無限的宇宙與有限的生命
·沒錢的苦有權的甜。
·得了便宜還賣乖。
·善意的謊言
· 經濟世界第二,還不能普選,有什麼好感
·永恆的佔中。
·佔中精神,永垂不朽。
·來台瘋選舉,陸客最夯行程
·幹嘛生氣?
·有得選幹嘛嫉妒沒得選?
·失去文化又缺乏文明的中國人
·缺乏民族自信的中國人。 
·特別壓抑的中國社會
·自由民主的新中國,不會亂,也不會是什麼烏克蘭啦! 
·合約精神
·合約精神
·合約精神
·老公,我愛你
·老公,我愛你
·老公,我愛你
·老公,我愛你
·祝福中華民國(台灣)
·祝福大陸同胞香港同胞早日普選天下太平。
·糖尿病人應該多吃苦瓜。
·親愛的大陸香港同胞,投票了喔!
·親愛的大陸香港同胞,投票了喔!
·試著過一個沒有你的日子。
·狂賀柯文哲當選。六都翻盤。
·人民成功,民主必勝!
·我來自庶民!柯文哲當選感言全文
·國民黨挫敗,馬英九談話全文
·名家觀點╱新世代「破浪而出」 搶發言權
·人民的力量。責任政治。
·我支持大陸獨立。
·給藍軍朋友的敗選感言
·民怨狂襲馬淪為頭號戰犯
·更生清算
·馬,選舉結果顯示台灣高度民主素養
·大陸媳婦
·什麼
·全能神與正統基督教教義、倪柝聲和李常受的教訓相悖!
·什麼全能神要不要吃飯睡覺呢?
·全能神教。。千萬不要亂信喔!一群神經病。
·選票革命
· 華府觀察.台灣民主是台灣生存的保障
·交棒也是一種承擔,馬英九辭黨主席講話全文
·新耶路撒冷
·基督─祂的身位(一)
·劉佳音見妳一次罵妳一次,千萬別亂信全能假神,
·劉佳音全能假神,忠於魔鬼撒旦,必死無疑。
·全能假神,妳到底是忠於誰的人呢?
·基督基督─祂的身位(二)
·基督─祂的身位(三)
·劉佳音信什麼全能神就是死路一條。
·全能假神,神的國度還沒來啦!耶穌再來,全能假神死定了!
·基督─祂的身位(四)
·校慶
·劉佳音全能假神必死無疑,願大家因主耶穌得救。
·阿靜和小白菜
·馬英九與國民黨的最後一哩路
·沒有連勝文的柯文哲,順便提醒大家不要信全能假神
·死人劉佳音,死人韓國垃圾全能假神。
·死人劉佳音,死人韓國垃圾全能假神。
·共匪當然要下台,也不能信全能假神。
·劉佳音中國沒人選殭屍政府很爛,全能假神一樣爛。
·早安,天冷多加衣服喔!
·成功的人生
·
·主耶穌是真光,全能假神是神經病。
·劉佳音全能假神絕不能信。
·劉佳音悔改信主莫信全能假神。
[列出本栏目所有内容]
欢迎在此做广告
地上1943香甜芋頭

   余翡,喔,妳為什麼,要躺地上呢?
   
   唉呦,我好熱啦。
   
   哈哈,地上很硬啊,怎麼不吹冷氣。


   
   節能省碳啦。
   
   那個小白癡,就這樣大剌剌躺在客廳中央,大理石地板上。
   
   以前這個時候,她早就大吹特吹打開冷氣。
   
   唉,躺地上,好像妳愛看的csi犯罪現場的屍體。
   
   咦,哈,還真的有點像。阿靜,陪我看電視吧。
   
   天啊,挺屍。
   
   @@@
   
   阿靜,我們以後結婚的時後,也要在教堂,我要穿很漂亮的訂制新娘禮服。
   
   天啊,妳又在看那種結婚模特兒的片子嗎?
   
   對啊,陪我看,不然,你去弄鳳梨冰,給我吃。
   
   哈哈,我去弄冰吧。
   
   啊,我還要加,香甜芋頭。
   
   好,我知道了,上次去金山老家,就買了一大堆了。
   
   @@@@@@@@@@@@@
   
   孫子兵法,哇,不知道。
   
   哈,阿靜兵法,打帶跑。
   
   然後呢?一直談判,一直談判,把敵人煩死了。
   
   最後呢,他最喜歡和親政策,最好都不要有死人。
   
   @@@
   
   阿靜,你爹那麼兇殘,你都怎麼對付他啊?怎麼會連自己的兒子,南寧王,都下得了毒手,啊,你的眼睛,該不會也是他弄瞎的吧。
   
   嗯,有可能,我小時候,很怕他,都躲遠遠的。
   
   現在不怕嗎?不躲回山上了啊。
   
   哈,不怕了,也不躲了,我要娶老婆,成家立業,當爸爸了,我要組織自己的家庭,我才不怕他了,我要起來,反抗他。
   
   嘻,哇,好激動。他一講到他老爹,就變一個人似的。真有那麼殘忍的父親嗎?連自己小孩都不放過,只要能達成自己的目的。
   
   阿靜如果當爸爸,一定是個好爸爸,決對不會拿自己的小孩當炮灰,或傷害自己的孩子。
   
   @@@
   
   要逼他老爸聽他的,他也要有足夠的實力。
   
   招兵養馬吧。一直以來,他雖然躲在山上,還是有秘密軍隊,密秘武器,秘密訓練。
   
   @@@
   
   他父親,很迷信,國師跟他預言,他會奪嫡逼父,所以他才預做防範,他可不想他兒子學他,整天想著逼死老爸,才能當皇上。
   
   哇,好可怕,阿靜有這種變態亂倫的阿爹,真是教壞大人小孩。
   
   阿靜是個孝順顧家的好男孩啦。
   
   他整天想著,如果有個小妻子,幫他養幾個小孩,領養也行,陪他回山上一起生活,他就是天底下,最快樂的男人啦。
   
   @@@@@@@@@@@@
   
   異星叛將,聲勢浩大,反正他準備攤牌了,當然要先聲奪人。
   
   他也是不想殺人,談判吧。
   
   哈,先去提親吧。反正他現在,人多勢眾,人海政策。就算岳父不答應,他也可以搶親。
   
   @@@@@@@@@@@@@@@
   
   小白菜,就掛在101上,裹著吸血鬼大斗篷,睡得迷迷糊糊的。
   
   蚊子嗎?好吵。
   
   哇,大蝙蝠,萬聖節嗎?
   
   啊,大烏鴉,還是大老鷹啊?
   
   聖戰兵團,吸血鬼獵人,飛來抓她了。
   
   @@@
   
   她真的是吸血鬼女皇嗎?
   
   誰可以當她老公呢?
   
   @@@@@@@@@@@@@@@@@@
   
   還有壞心眼的蘋果小王子。
   
   它其實人也不錯,那麼潔癖,還壤我睡他的床。
   
   任何人,莫明其妙瞎了眼睛,死了母親,脾氣當然都不會太好。
   
   更何況,他還想找出害死母親,弄瞎他眼睛的壞人。
   
   啊,他曾經在小時候,救過我,我要幫他。
   
   @@@
   
   晚安,下次見。
(2012/05/07 发表)
blog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Boxun News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
所有栏目和文章由作者或专栏管理员整理制作,均不代表博讯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