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感怀
奇麗想像
[主页]->[人生感怀]->[奇麗想像]->[懷孕1924機關重重]
奇麗想像
·定於一尊
·做人愛自由
·習小妾小心別跌死
·習小妾傻帽進城+神精錯亂🤪
·習小妾傻帽進城+神精錯亂🤪
·習小妾傻帽進城+神精錯亂🤪
·獨立精神自由思想
·三體文明
·三體文明
·237
·自立自強
·韓國瑜六點申明回應反送中運動
·紅樓夢曲22-4生生不息
·紅樓夢曲238記憶消失
·紅樓夢曲22-3少女的祈禱
·紅樓夢曲22-3少女的祈禱
·紅樓夢曲223少女的祈禱
·223
·222得失之間
·225變通方式
·若川習會破局、、.
·239咖啡麵包
·黑洞🕳輻射
·240淡淡就好
·241情色性也:性愛的好處
·美股平盤、台股下半年看內需
·玩具總動員4
·241布袋和尚
·川普今天表示,他暫時擱下與中國達成貿易協議、、.
·這裡是香港🇭🇰還不是中國
·撤銷香港和中國官員綠卡……
·242極限逼迫
·1450
·243離別之花🌹
·路透社:北京極度懷疑林鄭月娥能力、、.
·林鄭月娥致歉稱謙卑受評:停止修定送中條例
·林鄭月娥下台
·北京的鄉愁:民選的總統!
·沈默定律
·洗腦教育
·政治作秀
·BBC記者實地走訪新疆「再教育營」
·台灣人的❤聲
·234
·直播上癮
·233
·232
·231
·231
·進擊的巨人
·生命
·171
·人人平等票票等值
·上帝❤我
·大選祝福❤❤❤
·172
·173
·174
·誰能當?
·副手?
·224
·穿雲箭
·又回北京了
·博訊變成罵髒話的論壇了嗎?
·博訊變成罵髒話的論壇了嗎?
·華汝諧:邱國權,你們倆個有病嗎?
·勸孝歌
·請不要在博訊亂罵髒話🤬謝了!罵共匪除外!
·罵來罵去真的很幼稚!罵共匪除外!反正我在北京沒事!
·養生清涼散:日日日春風吹:天天春花開🌹🌹🌹
·日日日忍忍忍讓讓讓
·日日日忍忍忍讓讓讓
·得得得過過過:耐心等候。
·224
·225
·
·蔣渭水:台灣民眾黨
·博客精選一堆髒話貼:博訊編輯要不要處理一下?
·226
·黑洞🕳放射出40000高溫物
·熱情的
·「龍介我來了!」洪秀柱願挑戰台南立委❤❤❤
· 自由民主改革開放人人有責
·兩岸ㄧ家親ㄧ起選總統
·自由民主改革開放才是唯一出路
·227
·世界、、.
·自由民主平等
·毛語錄:首任總統
·沒人選不配稱新中國!
·喝了一杯啤酒🍻
·支持香港民主自由
·馬列西太后死共匪就是最大境外勢力
·共匪就是沒人選的死官僚反動派紙老虎
·228
·遙橋古堡
·農家院
·花蓮很遠、美國很近
·AIT已正式歡迎韓國瑜訪美:韓提三目的
·哈:俄國共產黨上街爭取公平選舉
·和平、理性、非暴力
[列出本栏目所有内容]
欢迎在此做广告
懷孕1924機關重重

   小白菜,懷孕了。
   
   雖然她寄離婚協議書給他,還是越想越不干心。
   
   就跑去醫院堵他,約在五星級大飯店,咖啡館談判。


   
   哭到要死了一樣,她一見到他,就心痛死了。
   
   床頭吵,床尾和啦。
   
   哭到,他不得不馬上去飯店訂房。休息一下吧。
   
   好久不見,乾材烈火。
   
   他們都還沒簽字,還是夫妻。
   
   他怎麼捨得哭得更加楚楚可憐的小白菜。
   
   她也捨不得朝思暮想的老公啊。
   
   就這樣,一個不小心,他忍不住,就射了。之前,他都是用性交中斷法避孕,當然沒去結紮。
   
   @@@
   
   懷孕,妳確定嗎?
   
   嗯,我的婦產科醫生,已經確診了啊。
   
   妳搬回來住吧,我晚上,下班後,就去接妳。
   
   好啊,阿靜,不論小孩是怎樣的模樣,我們都要好好對baby好。
   
   嗯,我知道。
   
   @@@
   
   他接過電話,馬上,不由自主,跑進醫院祈禱室,感謝上帝。
   
   他要當爸爸了。
   
   @@@@@@@@@@@@@@@@@
   
   師父,我這腿,是不是沒救了。
   
   嗯,無妨,你多休息,師父幫你用藥和針灸,慢慢會好起來。
   
   師父,你怎麼會來南寧王府。
   
   哈,算起來,這也是我的老家,我和你娘的母親的家。
   
   哇,阿靜,你的老祖母耶。
   
   @@@
   
   過了幾天,他的腿好一些了,可以柱杖而起。
   
   怎麼會突然發作啊。
   
   哈,常常這樣,天氣變化,或是勞累一些,就會這樣。
   
   @@@@@@@@@@@@@
   
   偶像劇,小白菜最愛看偶像劇。
   
   她只看本土的肥皂劇,韓劇,日劇,大陸片,都不看。
   
   還愛模仿偶爾看到的大陸人,輕飄飄的捲舌音。
   
   雖然,他老爸娶了個大陸妹,還生了余揚,余雅兩個小弟妹,她才對大陸,沒興趣。
   
   應該說,全地球任何地方,她都沒興趣。
   
   除了,她住的那棟大樓,和阿靜住的小社區。
   
   嘿嘿,唉呦,我是安土重遷啦。
   
   才怪,百分百,小懶豬一隻。
   
   出國旅行,遊學,留學,全都沒興趣。
   
   等著嫁給小瞎子班長啦。
   
   天啊,才高二,嫁啥嫁啊,小花癡一個。
   
   @@@
   
   本來要炒飯,後來她想吃肉丸和竹筍湯。
   
   當然是他去買,明明有菲傭啊。
   
   他不愛麻煩人。
   
   唉呦,喂,阿靜,你怎麼去那麼久,你是去生孩子喔。
   
   拜託一下,妳要吃的那一家,那麼遠,再等一下吧,我快買好了。
   
   他們家,都是瞎子重殘當奴才啦。
   
   @@@
   
   買回來了。
   
   她還要看偶像劇配飯吃。
   
   唉,算了,妳高興就好。
   
   好好吃哦,阿靜,陪我看電視。
   
   看不見。
   
   唉呦,陪我啦,你用聽的,我幫你描敘劇情和影象。
   
   不用了,哈,心領了,謝謝妳,吃過飯我要去練琴,寫功課。
   
   好啦,好啦,我看完這一集,就去陪你。啊,我今天,要住你家喔。
   
   好,隨妳高興,哈哈。
   
   @@@
   
   晚安,下次見。
(2012/05/01 发表)
blog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Boxun News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
所有栏目和文章由作者或专栏管理员整理制作,均不代表博讯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