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感怀
奇麗想像
[主页]->[人生感怀]->[奇麗想像]->[主題2012天生一對]
奇麗想像
·明白132排解情绪
·牵挂133明潭之旅
·台风134亲情爱恋
·黑暗135最后一次
·补习136天之骄子
·饭团137亲蜜关系
·遗忘138黑暗之光
·想象139千古岁月
论坛 时评
·中國不是馬列毛鄧殭屍太子.二等低能國!!!
·給中國無恥共產黨!
·向前進的殭屍死人類社會!!!
·不須要否定任何主義/請開放黨禁報禁/廢除一胎化
·!!!^^^(((黎鸣)))^^^這個白癡的PPP話連篇!!!
·为何说中国沒有选举沒有民主!!!
·請多寫原創!!!
·贪所以卖国求荣.淫所以马列二奶.贱所以全不要脸.毛殭尸五星共匪!
·共產黨之惡!!!
·^(黎鸣)^白癡.見你一次.罵你一次!!!
·^(Hugo)^你去吃屎吧!共匪才是大紅龍!!!
·刘宗正 =^(Hugo)^你去吃屎吧!共匪才是大紅龍!
縱橫四海十四章心的距离
·沟通140心的距离
·维护141闭上眼睛
·巧遇142一无所有
·分开143依然深情
·最爱144生命意义
·情书145白云苍狗
·幸福146浅笑轻谈
·巧合147矛盾心情
·阴晴148地平线外
·漂流149夜半敲门
縱橫四海十五章风的色彩
·轻浮150风的色彩
·尸体151大姐头头
·溪流152暗影浮云
·绵延153漫漫长日
·安息154掀开迷团
·幸福155奶油蛋糕
·国宝156风云再起
·调查157黑暗之中
·朗读158替代感官
·消失159冥冥之中
论坛 时评
·五毛黨的作文範本=共匪白癡文!!!
·論壇雜錄!CCTV褲底漏風
·那些人該幡然悔悟?共產黨人!!!
·神的仇敵!!!
·主是平安.最知心的朋友!!!
·仇敵就是共產黨.五星紅龍亂神州.甲子之禍今該滅.四年一任新中國
·褲底漏風是何人.中共央視看一眼.望過大洞看門風.馬列二奶大漢奸!!!
·全新中國!!!
·鴨公匪首!!
·五星鐮刀前蘇奴...狗ppp中共趴下去!!!
·C.C.T.V.共產黨.好大一個黨PP股.好大一個淫賊洞.小小副樓杵一根!
·陽春白菜!!!
·溫水青蛙大陸人.醫療養老在那裡.共狗高堂唱高調.何不太子當砲灰
縱橫四海十六章青春岁月
·人生160十方色彩
·选择161越陷越深
·花白162青春岁月
·遥远163一见相思
·聚会164一点感动
·不安165结发深情
·破案166万里跳石
·委屈167認識自己
·轉變168最後溫柔
·海燕169舊時庭園
縱橫四海十七章花開滿樓
·珍珠170強力奪取
·釋懷171早就知道
·天光172空想雜念
·嬌羞173天上人間
·懂得174几番云雨
·香香175花開滿樓
·金針176打開心內
·迷魂177無計可施
·禁止178越來越遠
·秘密179金色微笑
论坛 时评
·自由民主最公平.君子之爭選官員.四年一任來服務.五星蘇奴學著點!
·總統本是平常人.愛家愛子是真情.大陸何必殺胎兒.黑人領導好榜樣!
·達賴喇嘛於台灣演講: 一個地球.共同的責任
·大陸人失去國家了!!!
·無恥殭屍共產黨.禍國殃民六十年.從此中國無人倫.骨肉相殘母性寒!!!
·指鹿為馬杵雞巴.淫黨大洞誇智窗.五星俄雜馬列屍.大陸人民地上爬
·央视大楼设计意识超前:雞姦意淫+眼睛脫窗
·莫忘蘇奴五星恥.中華人民站起來.要個說法上大街.自由民主公義旗!
縱橫四海十八章日日夜夜
·憐憫180自由生活
·親親181心心相印
·祈禱182日日夜夜
·天性183陰晴不定
·战?一視同仁
·貼身185情到深處
·不夠186濃情蜜意
·蘋果187紅塵夢覺
·停杯188飲馬長歌
·淡薄189銀盤水晶
论坛 时评
·共獨勾結俄國奴.無恥賣國大漢奸.一胎殺子還收費.禽獸不如共產黨!!!
[列出本栏目所有内容]
欢迎在此做广告
主題2012天生一對

   阿華。
   
   嗯,什麼事?
   
   我想讓阿靜和婉兒姐也結婚。


   
   喔,哈哈,小紅娘嗎?
   
   阿靜不肯來家裡住。那就幫他相親。
   
   天啊,妳是他媽了啦,哈哈。
   
   咚,唉呦,你很爛啦,人家說真的啊。
   
   妳哦,亂點鴛鴦譜。
   
   阿華,你認識林婉兒啊,你去邀她啦,阿靜一定是害羞。
   
   哈,是喔,我看不見得,我阿靜表弟,相貌堂堂,一表人才,妳也是唸唸不忘,妳別替他擔心了啊,他是不想交女朋友,不是不能。
   
   我就是覺得很難過啦,孤零零一個人。
   
   哈哈,好啦,我去約林婉兒,妳去約阿靜吧。
   
   @@@
   
   天啊,我若是想和林婉兒吃飯,我不會自己約嗎?還要你們兩個雞婆嗎?
   
   好啦,對不起啦,和阿華無關啊,不然,我幫你安排相親。
   
   喔,三十條大黑線了啦,小三八一個,沒救了。
   
   @@@
   
   林婉兒是頂頂有名的美女飛行官。
   
   她就是無法理解,從小那麼嬌寵她,也願意為她而死的大男生。
   
   為什麼,就是不肯娶她,甚至於連吃一頓飯都不肯。
   
   這一切,是不是都是因為那個余翡呢?
   
   他為她受傷時,都沒那麼失魂落魄過。
   
   他那麼正直,從不騙人,卻肯為了那個女孩欺騙她。
   
   然後,毫無結釋,就出國念書了。
   
   幫我擋火箭,他說,他會幫任何人擋的,可是那明明是我的科展。
   
   他只是,他只是習慣下課來接我一起回家的哥哥。
   
   她可以輕而易舉的飛上青天,卻怎麼樣都得不到你的心嗎?
   
   @@@
   
   阿華醫生,我們兩個是不是同病相憐呢?
   
   你娶了不愛你的老婆,而我愛上不愛我的男人。
   
   @@@
   
   他們兩個是舊識,也是好朋友,周華聲以前放寒暑假都會去住阿靜家。
   
   而林婉兒也住阿靜家,他爸爸是他們家的警衛。
   
   可是,阿靜都喊他爸爸,林伯父,同食同住,毫無主僕之分,他們家風如此,從沒變過。
   
   阿華哥哥,我長得比余翡醜嗎?我性格比她不好嗎?為什麼你們兩個都愛上她呢?還是我家世比她差。
   
   別胡說了,小翡她爸爸在開計程車,她媽媽是家庭主婦,她家世很平常,妳和她一樣漂亮,妳比她能幹多了,個性也比她善體人意。
   
   那為什麼呢???你和阿靜都那麼瘋狂的喜歡她呢?
   
   哈哈,不知道啊。她喔,就是瘋瘋顛顛,像個小傻瓜一樣。
   
   @@@
   
   我知道為什麼了,小白菜是慕殘者是D, 她喜歡A,A是殘疾人。
   
   真是這樣嗎?小白菜根本很少跟他們兩個以外的殘疾人說話,從小就怕得半死啦。
   
   她和阿華結婚那麼多年,從來都沒幫他導過尿,通過便,一次也沒有。
   
   即使他身體不舒服,也都是看護或菲佣幫他。
   
   她總是躲得遠遠的。
   
   也看不出來,她對阿靜有多好,她對他的失明殘疾,總是有點不耐煩啊。
   
   @@@
   
   那是喜歡她什麼呢?
   
   她就是那種完全的女人,你回家後,很想看到她,懶懶散散的看電視,隨隨便便管教小孩。
   
   但是很輕鬆,穿個超短褲和小可愛,在那裡走來走去。
   
   她可以整天都不出門,十天都不出門,就賴在家裡,賴在你身邊,不論你做什麼,她都會笑得很開心,好啊,什麼都好的爛女人。
   
   他問過周小安和周小靜。
   
   妳們覺得咪咪,怎麼樣啊?
   
   咪咪,很好啊,她會讓我們高興做什麼就做什麼啦。
   
   @@@
   
   就是這樣,她才討人喜歡吧。
   
   哈,誰知道,嘻,小白菜是本文唯一女皇,女主角啦,哈哈。
   
   所有主題,只繞著她轉,我就是只喜歡寫她。
   
   @@@
   
   晚安,下次見。
(2012/05/29 发表)
blog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Boxun News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
所有栏目和文章由作者或专栏管理员整理制作,均不代表博讯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