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感怀
奇麗想像
[主页]->[人生感怀]->[奇麗想像]->[碰面2011愛情泡麵]
奇麗想像
·來了243我見猶憐
·春秋244子夜四时
·算帳245談判高手
·影衛246高高低低
·月光247得失之間
·生氣248我不知道
·塵緣249身世之迷
縱橫四海二五章繁華落盡
·陰謀250悲歡人間
·雲散251繁華落盡
·鴉片252進退兩難
·禁止253花樣少年
·偏見254三朵金花
·銀白255野菊花開
·奈何256來時路遠
·相親257管好自己
·江南258生死無記
·菱角259愛的保守
论坛 时评
·中國大陸沒有政府!!!
·評茅于轼.中国向何处去?唯有自由民主!
·评.杨佳何胜凯中共该反思/罗放!中共無條件下台廢除專政還政於民!
·给国内外朋友们思考:挪開天安門毛豬頭像?
·大家加油!廢除共匪.不平等狗專政...美麗的台灣國郵票!!!!
·邪惡與低能的匪類去死光光!!!
·文盲文盲共產黨.智障智障五星賊.一黨一胎鐮刀禍.馬列殭屍狗屎官!
·錢學森!!!
·關於大陸問題!
縱橫四海二六章招親大會
·文武260招親大會
·言情261晃如隔世
·太子262最佳伴侶
·女尊263日月麗天
·关外264太多的爱
·攤牌265一道暖流
·習慣266青青草原
·調皮267出一口氣
·謝謝268皆大歡喜
·陪你269直到末世
縱橫四海二七章我的歡喜
·緊握270移情作用
·生日271白巧克力
·宣布272我的歡喜
·初戀273兩小無猜
·仙女274洛神紅茶
·失去275永恆寧靜
·朋友276天天想你
·新生277物以類聚
·表白279自我調適
·甜椒278情緒傷害
论坛 时评
·給白癡向前进.东方党.共產黨去死光光!直選總統!
·共獨.讓中國人.生不如死!!!
·談談自由!!!评尾生来启蒙!!!
·四年一任.直選官員.就是大陸人切身問題!!!
·中華民國祖國統一!!!
·給666888祝福兄長.平安喜樂!!!
·民主當然是非暴力!!!
·廢除一胎化才有一線生機!!!
·列寧就是一坨外來屎.趕快燒一燒啦!!
·共產黨俄雜殭屍.才是馬列蛇煊幕甑淖訉O!
·文學的美好.千金不換!!!
·遺珠之憾.小議中國國魂!
·共產黨賣國殺子六十年.滾回前蘇聯!!!
·不要臉的共產黨才會吹捧自己!!!
·既然共產黨歡迎羽森.請集體下台.四年一任.直選官員.全民政治!
·共產黨狂牛症!
·峡江情歌.兩個小孩洽洽好!
·
縱橫四海二八章夜鶯之歌
·合好280夜鶯之歌
·歡迎281新天新地
·認同281碎碎唸唸
·休息283不痛不癢
·焐284黑糖蕃薯
·石榴285水果蛋糕
·離開286女人心事
·雲豹287一點心酸
·冷劍288我給的愛
·卡門289吉普賽之舞
縱橫四海二九章天使特務
·保護290一同吃喝
·女妝291秀麗端莊
·心願292這個世界
·無雙293精武之門
·靈魂294地獄天堂
·靈魂294地獄天堂
·幽冥295天使特務
·原諒296轉身回頭
·開放297想想外面
·錯身298互換世界
·不捨299藍海漂流
縱橫四海三十章愛的音符
[列出本栏目所有内容]
欢迎在此做广告
碰面2011愛情泡麵

   阿華,我們來吃泡麵。
   
   哈哈,妳和我結婚那麼久了,不知道妳老公晚上不吃東西嗎?
   
   嘻,唉呦,你陪我吃啦,好香,對不對。


   
   小心妳吃太多,變木乃伊。小孩呢?
   
   睡了啦,所以我才能嘴饞偷吃泡麵。如果是阿靜,就不讓我吃喔。
   
   哈哈,他管得動妳?
   
   嘻,管不動啦,你很笨,都不能把他騙來家裡住。
   
   哇,那妳去勸他啊。
   
   我不敢,勸不動。
   
   阿華,其實,你比阿靜還好相處啦,眼睛看得見,也比較有趣。
   
   怎麼了,捨不得他了嗎?
   
   沒啦,在這世界上,除了我的小孩,你們兩個是我最喜歡的人了。
   
   嗯,妳在阿靜面前,也會講我們家的事嗎?
   
   會啊,只不過他比你沉默多了。
   
   @@@
   
   真不知道,小白菜那個小豬腦,在想什麼了。
   
   @@@
   
   老公,小孩都大了啦,你偶爾也該帶我出去旅行一下。
   
   哈哈,好啊,我們去環遊世界。
   
   比比,你的活動式氣墊床好舒服,還可以調來調去,我今天要和你睡。
   
   我會打呼喔,而且是單人床,太擠了吧。
   
   唉呦,不然你去睡我的大床。
   
   不好吧,萬一小孩睡不著,跑去和妳擠。
   
   討厭死了,我們從結婚,就沒睡在一起過。
   
   哈哈,唉,我怕吵到妳啊,況且又有小孩,我身體也不方便,妳就體諒我一下吧。
   
   好吧,我吃不下泡麵了,你要喝水嗎?
   
   我晚上,也不喝水的啊。
   
   我知道啦,問問而已。我要去睡了,老公,晚安。
   
   @@@
   
   唉,小翡真是個好老婆。三生有幸,才能娶到她。
   
   @@@
   
   他常常,跑去偷看她睡覺,輕輕推動輪椅,打開房門一小縫,小孩出生後,她就陪小孩睡了。
   
   從不抱怨,嫁給一個不能人道的老公,就這樣過了好多年。
   
   我有何德何能呢?幹麻想不開,喝悶酒呢,還愛抱怨她,真是好幼稚,我可以慢慢理解,阿靜表弟為什麼也喜歡她了。
   
   如果不是那場車禍,或許她早就已經離開我了吧。
   
   塞翁失馬,焉知非福呢。
   
   @@@@@@@@@@@@@@@@@@@@
   
   袋鼠媽媽。
   
   小白菜,喜歡把小孩,揹在胸口,跑來跑去。
   
   還好,她的寶貝小天使,雖然早產,還是個百分百的健康寶寶。
   
   生下小金孫,全家都很開心,愛屋及屋,小姑們對她寬容多了啦。
   
   哈,阿靜的小孩,男孩女孩都是寶,傳宗接代,就是媳婦的責任。
   
   拜託,我又不是生孩子機器,不過,嘻,小孩和阿靜長得好像,好可愛。
   
   萬一,我嫁給別人,也會一樣這麼開心嗎?
   
   放心吧,小白菜是善良,真心的好女孩。
   
   誰能娶到妳喔,都會很開心啊。
   
   @@@
   
   阿靜,萬一我嫁給別人,你會怎樣呢?
   
   我會終生不娶,等下輩子,再娶妳啊。
   
   為什麼呢?我都嫁給別人了,你也可以另娶別人,組織美好的家庭啊。
   
   哈哈,不知道,我只願意娶妳啊。
   
   可是,萬一,我們從來都沒碰面呢?
   
   放心吧,我們總是會碰面的。
   
   @@@
   
   晚安,下次見。
(2012/05/28 发表)
blog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Boxun News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
所有栏目和文章由作者或专栏管理员整理制作,均不代表博讯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