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感怀
奇麗想像
[主页]->[人生感怀]->[奇麗想像]->[親親2010歡樂家庭]
奇麗想像
·玉嬌今日變清零,共狗也當下台去,無官一身保平安,莫當五星殭屍賊!
·玉嬌今日變清零,共狗也當下台去,無官一身保平安,莫當五星殭屍賊!
·獨立思考喜洋洋,自由心烊伟肯?,群烏亂啼又如何,白衣天使泥中行!
·天大地大網遊大,虛無世界很真實,綠壩金盾是廢物,人民想要爭自由!
·评:致叻袋h政分離承諾...去總統府面前學人舉牌吧!
·
·民主不是西方得,選賢與能是古訓,平等憲政才公平,大同社會禮運行!
·共匪專政才可惡,一胎傷人更可?,同胞大愛講心聲,莫當共奴賣國賊!
·無恥淫官沒人選 綁架司法不要臉,一捆臭錢淫節女,正當防衛變犯罪!
·
·东方党=請道歉+共產黨=請下台!!!
·毛澤
縱橫四海三章 金光流年
·縱橫四海_愛情3-1漫漫長夜
·縱橫四海_失明3-2異星世界
·縱橫四海_倒流3-3奇幻旅程
·縱橫四海_天堂3-4七月半生
·命運35地獄之心
·黑炭36無價珍寶
·深情37許多話語
·忍耐38火山爆發
·生活39黑白郎君
·熱情40危險之旅
虛無世界 網遊小說
·虛無世界—楔子
·虛無世界—第一章
·虛無世界—第二章
·虛無世界—第三章
·虛無世界—第四章
论坛 时评
·全民民主運動!
·救中國的唯一康莊大道!!!
·中共本該去自殺蘇奴五星鐮刀奴
·大道之行是禮記中國古訓莫忘記!!!
·中國向前進希望在眼前!!!
·樂而不淫哀而不傷!!!
·暴力狗共最該死五星紅賊無恥鬼
·消滅共匪人人有責!!!
·中華民國一百年人人平等又平權!!!
·人民是主非奴才四年一任選公僕!!!
·無所畏懼!!!
·計生黨官全身血無恥五星掛賊首!!!
·堅強獨立!!!
·大陸香港地球人堂堂正正選官員!!!
·滿街計生神經病黃賭淫娼共產黨!!!
·列寧二奶三個賊開拍毛匪自意淫!
·怎不開放大家選自由民主新中國!!!
·一國一制自由民主莫當狗奴四年選官!!!
縱橫四海四章四海一家
·母親41四海一家
·變臉42自由獨立
·暑假43愛似潮水
·蜘蛛44銀河鐵騎
·商量45幸福時光
·投誠46輕聲嘆息
·平衡47淺淺回應
·聖女48小小心願
·禱告49身外之物
縱橫四海五章夢中精?
·亡?0失魂落魄
·女生51夢中精
·淡忘52愛情之傷
·喜欢53心明意诚
·任性54黑色天鹅
·遺失55最大財富
·安心56最美顏色
·行走57甜美微笑
·彩虹58二泉月映
·豔陽59穿越時光
论坛 时评
·敬告博訊版主:不能隨便刪帖!!!
·中國人民站起來.堂堂正正選公僕.大大方方論時政.自由民主滅中共!
·中國特色殭屍黨.淫毒黃娼笑面虎.中華百姓泣嬰孩.共狗倒賣超生兒
·解放中國大躍進.路見白骨屍遍野.長春圍城五個月.共產殺人六十年
·自由民主新中國.一國一制行憲政.齊心消滅共產黨.五星蘇奴殭屍鬼
·共黨那來芝麻官.全是狗屎糊一團.五星二奶沒人選.胡子賣笑全為錢
·分裂民族共產黨.開槍打人引禍端.不共戴天回民血.終有一天要還權!
·群眾本來就弱勢.手無寸鐵怎擋軍.莫將平民逼梁山.民族融合選總統
·民主自由大家來.四年選官很容易.人人平等又平權.大道之行大同年
·打死誰來請公布.共匪殘殺老百姓.維民也是中國人.分裂民族最可惡
·共狗教民沒教養.全都成了血饅頭.賣給蘇奴五星匪.洋洋得意一群蠅!
·示威游行人民權.和平理性選總統.四年一任莫貪權.自由民主太平年!
·共產放任亂宣傳.民族分裂誰之禍.莫想永遠高無憂.民智已開不信黨!
·共黨一面倒宣傳.怎不問問維族人.血腥傷害必有因.執政仇恨誰無恥
·俄國鐮刀五星鬼.從來都是禍中國.國人請起燒賊旗.改朝換代新中國!
·民族矛盾誰造成.民族尊嚴誰傷害.民族自決想一想.和平公投人民權!
·中國歷史淵源長.莫讓五星滅文化.廢除共黨鐮刀傷.兄弟姐妹人倫親!
·七七事變是國恥.誰還記得當時的祖國.中華民國!!!
·反人類的暴行.中國人制定的選舉制度!
·共產黨媒體的受害者.對華暴力語言.和平示威!
·新疆那些死者是誰呢???
·新疆那些死者是谁呢!!!
·飛天小姑娘.英勇的記者大人!
·狗共白癡.洗洗睡睡.貪貪錢財.流流口水.太子有份.五毛沒緣!!!
·如何管好博訊壇.就是應該常發帖.網友互相來交流.上論壇才有意義!
·人民敵人是中共.一黨一胎沒人性.廢除專政行民主.自由富強好生活!
·下詔罪己.一小撮敵對分子.新疆暴力事件!!!
·獨立國魂.沒人選的共產黨官僚不配稱政府!
[列出本栏目所有内容]
欢迎在此做广告
親親2010歡樂家庭

   阿華,你喔,不要那麼小氣,阿靜很可憐,就是孤零零的一個人,自己自滅,都沒有家庭溫暖,你是他大哥耶,讓他住家裡,幫忙管小孩,有啥不好?
   
   我考慮一下,一妻二夫嗎?哈哈,共妻。
   
   咚,唉呦,你想那去了啦,神經病。


   
   好吧,哈,省得整天提心吊膽,怕一回家,妳就跟人家跑了。
   
   嘻,你喔,阿靜比我還會做飯,以後,你要記得回家吃飯。
   
   @@@
   
   一對白癡小夫妻,自己胡亂想,阿靜幹麻那麼無聊。
   
   這麼多年,林婉兒也沒嫁給別人啦,想當初,要不是阿靜推開她,擋在火箭面前,失明殘疾,或許還會死掉,當時也是她的爛主意,才會做火箭科展。
   
   我欠他一輩子。
   
   歡樂小家庭。
   
   林婉兒是軍警世家,她老爸士官長退休後,在他家當警衛。
   
   青梅竹馬,兩小無猜,早該娶她啊。
   
   為啥不呢?
   
   因為小白菜嗎?因為林婉兒事業心重,因為他要出國唸書嗎?
   
   林婉兒跑去當兵,還是飛機駕駛,她從小的飛行夢想。
   
   她一直都願意嫁給阿靜啊。
   
   @@@
   
   天啊,阿靜沒有小白菜,還是可以組成歡樂小家庭。
   
   @@@
   
   阿靜,你和林婉兒是真的有婚約嗎?
   
   嗯,我們兩個指腹為婚了啊,哈哈。
   
   我是說真的,你這次回來,會娶她嗎?
   
   不知道,或許吧,看緣份。
   
   @@@
   
   阿華,你不要自己亂想,阿靜會和林婉兒結婚啦,他來家裡住,也只是暫時的啊。
   
   喔,真的嗎?哈,有可能啊,我以前去台南他家玩,就知道他有女朋友,林婉兒了啊。
   
   @@@
   
   天啊,小瞎子不娶小白菜了啦,那怎麼行呢?
   
   @@@
   
   唉,他真的從來都沒想過要娶林婉兒,一次也沒有,哈,真的啊。
   
   他看得見時沒想過,看不見後更沒想過,他遇見小白菜前沒想過,遇見小白菜後更不想了。
   
   小白菜,是他唯一想娶的女孩。
   
   @@@
   
   為什麼呢?哈,不知道。就是只想娶她,不然,就不娶了。
   
   @@@@@@@@@@@@@@@@@@@@@@@@
   
   他抱女兒時,都會小心的把義手取下來,整天捧在胸前,好寶貝,整天笑cc的。
   
   都捨不得去上班了。
   
   有了女兒,忘了老婆啦。
   
   哈哈,吃醋了喔,謝謝妳,幫我生,這麼可愛的女兒。
   
   嘻,那我們再來生個小公主。
   
   好啊,不過等我們的小天使,再大一些吧,我不想妳太累了。
   
   @@@
   
   我只想和妳一起,養兒育女,白頭諧老,除了妳,誰都不娶。
   
   @@@
   
   晚安,下次見。
(2012/05/28 发表)
blog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Boxun News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
所有栏目和文章由作者或专栏管理员整理制作,均不代表博讯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