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感怀
奇麗想像
[主页]->[人生感怀]->[奇麗想像]->[打手1996飛天旅程]
奇麗想像
·小鱼068游来游去
·说话069我在听你
·如果中日打起来了 我建议我们不用军队。请看理由
·停止070不必勉强
·哎,欺负老百姓还有两下子,因为老百姓并无还手之力,可是要去打仗吗,真是
·误解071应该醒悟
·朱槿072我所心爱
·传奇073午后时光
·接近074金色皇冠
·转:中国是抗日战争的战败国
·遗憾075怎麼能够
·选择075热情慵懒
·好想076低声轻唱
·好想076低声轻唱
·哈哈哈,丢官员吧。
·共產黨去死光光吧。快去釣魚台當炮灰啦。
·無恥共狗。只剩道歉下台。滾出中國。
·無恥共產黨。只剩道歉下台。還政於民。把所有都還給中國人。
·未来077真实生活
·未来077真实生活
·文学就是我的天国。在这里,我不会被剥夺公民权。
·祝福078我的王子
·你怎麼知道,我在哭呢?
·算了079越行越远
·生气080午餐约会
·社群新闻/义和团登陆?反日示威杀红眼
·天天081日复一日
·等你082最佳伴侣
·关灯083鸳鸯蝴蝶
·無恥沒人選習近平,道歉下台,還政於民。
·日学者:日本身陷9大危机 5年内国家走向毁灭
·拒绝084还是很气
·親愛的博訊論壇網友們,我不會再去了,88。
·不用麻煩刪帖封名了。也請把文報關閉,我不會再上博訊論壇了。謝謝。
·不用麻煩刪帖封名了。也請把文報關閉,我不會再上博訊論壇了。謝謝。
·沒人選習近平道歉下台還政於民。賣國殺子。俄雜殭屍。中國之恥。
·勿忘國恥,殺光共匪,還政於民,保護華胎。全新中國。
·中國國恥五星殭屍共產黨道歉下台。還政於民。
·無恥共產黨道歉下台,自由組黨結社,自由生活。
·逞强086知己是谁
·平淡087日复一日
·相思088浪漫情怀
·浪花089秋景无限
·聊天090长长久久
·领悟091抱抱亲亲
·晚安091投射情感
·瑠璃093黑色耀石
·领悟094请听我说
·无妨095你是唯一
·放下096寻寻觅觅
·决心097心情日记
·大海098蓝色九月
·漁民團結保釣日本不敢猖狂
·中國玩的詐騙手法.俄雜殭屍狗屎共產黨。
·日船驅離花招多 海巡逐一破解
·大陸網友讚.台灣軍民好樣的
·国际、陆媒快报 网民:抗日要靠国军
·賣國殺子垃圾共產黨,道歉下台。
·蒋友柏从山顶下来趴在地上做生意
·沒人選習近平只配道歉下台還政於民。
·银河101桂花飘香
·馬漁民已向全世界宣示釣島主權
·问心102天天想你
·天水103甜蜜笑靥
·红豆104木瓜牛奶
·台湾海巡署真给力!谁真心爱国,谁就会保护人民,谁真心保钓,…
·共军乾脆解散吧。纳编国军。俄国前苏杂种请归队吧。
·分享105不只是爱
·笑死了,谁选他当市长了?早就该道歉下台。
·这些没人选,没大陆同胞供养,才会肯定死光光。
·应该每四年人民直选市长。
·日本知识份子.领土纠纷归咎於日本贪婪
·恢复106分手时刻
·体谅107粉红兔仔
·陪伴108第一次嘛
·筛选109魅力王子
·秋凉110海上明月
·龙门111乾坤天下
·聲援文林苑群眾靜坐郝官邸
·加拿大要取暖中國想投資墨西哥躲子彈:大家一起來買美國房
·喔这个当然啦,我们大部分希望的统一是建立一个民主自由的国家,而不是某个
·人民大于国家大于政党。
·团圆112换个角度
·淡定113冷热之间
·月亮114代表我心
·寂寞115深深爱过
·枫香116庭院深深
·对等117幽冥幻境
·姚文智設陷阱王郁琦將藝人趙舜誤認為艾未未。哈哈
·無恥前蘇俄雜共產黨只配道歉下台。
·日本赶快打吧让共产党垮台换个其他党来执政
·喜爱118真实感受
·十月的阿飘。
·秋凉1109海上明月
·台灣能。為什麼中國不能?
·我想穿越到民国。追随蒋公一起杀土匪,哈哈,你懂的
·交集124穿越时空
·交集124穿越时空2
·就是大家说一下我们国家的民主到底好不好
·回收126透明感情
·親愛的博訊早安祝福大家天天開心。
[列出本栏目所有内容]
欢迎在此做广告
打手1996飛天旅程

   一起追尋,另一個藍色地球吧
   
   @@@
   
   阿靜,你記得天上星星,月亮的模樣嗎?


   
   嗯,怎麼了?
   
   我小時後,想當太空人。飛向宇宙,浩瀚無垠。尋找另一個地球。
   
   嗯,哈,很好啊。
   
   不好,你又看不見。
   
   喔,哈哈,我想,以我們人類有限的肉體,也幾乎不可能做長程的太空旅行吧。
   
   可是,天上這麼多星星,一定有一顆像地球啊。
   
   嗯,妳不用擔心,我看不看得見。我知道天上一定有很多像地球一樣的行星。
   
   @@@
   
   阿靜,某甲會不會是吃太多噎死啊。
   
   喔,哈,也有可能啊。
   
   @@@
   
   涼拌青木瓜絲,一顆青木瓜刨成細絲,加幾粒切半的小蕃茄,香菜和紅辣椒切碎加入,放幾匙魚露和檸檬汁,滴幾滴香油,然後可以加一些喜歡吃的花生,小魚乾,蝦仁,鮪魚片。
   
   @@@
   
   他不習慣生吃涼拌菜,更不愛吃辣。
   
   可是,小白菜愛吃,他就會弄。我能給她的,很少,很少。
   
   你喔,只要記得,點點頭吧。
   
   @@@@@@@@@@@@@@@@@@@
   
   大師兄,我們下山吧。大家都會下山,只有我們沒下過山。
   
   嗯。小師妹可以下山了啊。
   
   你不下山,我也不下山。
   
   山上很好啊。他要不是為了買生活必須品,連半山腰的小城,都不會去。
   
   @@@
   
   小師妹不會懂的。
   
   @@@
   
   大師兄除了眼睛和手腳有點小缺陷,其實他人很好啦。
   
   沒有左手和右腳的小瞎子,只有小師妹,會覺得是小缺陷。
   
   可是大師兄的武功,還是很好啊。醫術不錯,煮飯也很好吃。裝上木手和木腳就好了,根本看不出來。
   
   唉,天方夜壇。
   
   @@@
   
   他每次去半山腰的小山城買賣,交換藥材食品雜貨,她都要跟。
   
   駕台老牛車,哈,騎馬,要有人領路才行。
   
   一大早就出門,太陽快下山才回來。
   
   @@@
   
   師父,師娘很少在山上,弟子們都帶來帶去的,只有他,總是在山上,顧家。
   
   黑瓦青石,幾落四合院。
   
   @@@@@@@@@@@@@@@@@
   
   另一個青城的小瞎子。
   
   開了場祕密會議,喝了些素粥,終於遇上他堂兄,小小太子爺。
   
   啊,還帶著一大隊打手。
   
   最強大的七殺陣,說穿了,就是七個頂尖高手,對付他一個人。
   
   會會有名的白城少城主,地下總司令,給個下馬威。
   
   槍,刀,劍,錘,鐵索,飛標,毒藥暗器,基本的拿手七種物器。
   
   對上他的盲人棍,無影劍。
   
   秋風掃落葉。
   
   哈,打一下吧。
   
   瞎子就是出招快,武器鋒利,讓人近身不得。
   
   @@@
   
   七位大內高手,把他團團圍住。
   
   哇,還一堆人圍觀嗎?沒啦,高手對招,怕誤傷無辜。
   
   就在白鶴島的小碼頭上打,在船上打吧。
   
   哈,他跑上他的小舟,到湖心打吧。
   
   @@@
   
   快,莫讓那小子尿遁。
   
   哈,放心吧,我只想到湖中間,沒人吵啦。
   
   風平浪靜,水面無波。
   
   讓小跟班划著大船,七個人追上來了。
   
   正是之前遇上的鬼腳七兄弟。深藏不露,沒打擂台,專打少城主。
   
   @@@
   
   沒差啊,我們可愛的小阿靜,會漂浮神功,水上漂。
   
   @@@
   
   晚安,下次見。
(2012/05/23 发表)
blog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Boxun News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
所有栏目和文章由作者或专栏管理员整理制作,均不代表博讯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