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感怀
奇麗想像
[主页]->[人生感怀]->[奇麗想像]->[爛心情1992抬頭看月亮]
奇麗想像
·情深1856相親相愛
·領悟1860人生旅程
·死共匪集體道歉下台死光光!
·狗共五毛才忙著去和黨娘內射啦!毛殭屍讓中國趴下去被馬列狗騎。
·馬列五星賣國集團,就是死路一條。。
·將來1860別想太多
·九問西奴五星馬列共產黨死豬頭!
·馬列五星賣國集團,才被列國輪奸在床。
·共狗黨媽眾人騎,奸毒黃娼共產黨,賣國殺子最無恥,貪污腐敗狗專政
·我愛我的大中華,西奴共狗死光光!
·自由民主中華魂,四年一任主銅蛇,人人平等組政黨,家家戶戶愛小孩
·失望1862連結關係
·探戈1863與君相親
·頂尖1864沉澱一下
·互動1865無意之間
·互動1865無意之間
·責任1866心靈伴侶
·自尊1866牽手相伴
·擔心1987團隊精神
·契機1868繼續向前
·完整1868殘破不勘
·馬列共狗,道歉下台,還政于民。
·四月1869蘋果女孩
·油飯1870蜂蜜蛋糕
·重溫1870清澈透明
·清空1872一切從來
·水餃1872茶葉豬腳
·影子1873淡入淡出
·心動1875隨風而逝
·迷人1875隨風而逝
·石榴1876蟠桃蝙蝠
·馬列狗黨. 道歉下台. 全黨自焚. 死光光啦。
·自由民主站起來馬列狗黨死光光
·春捲1877遊戲天堂
·春捲1877遊戲天堂
·春捲1876遊戲天堂
·春捲1876遊戲天堂
·1876
·時刻反省消滅共匪人人有責!
·敬告博訊編輯消滅共匪責無旁貸
·轉換1877善惡之間
·知道1878點點滴滴
·警告垃圾五毛死共匪亂跟我的小瞎子。
·失明1878孤單老人
·祝愛跟爛帖的死白癡出門被車撞。
·白癡1879臉皮超厚
·相遇1880我的最愛
·放下1881因果循環
·甜甜1882生活秩序
·約定1883金屋藏嬌
·仁者1884青色山脈
·共匪淪陷區死共匪統一道歉下台還政于民。
·安全1885保持距離
·每天都要呼籲共狗下台還政于民。
·毛殭屍燒一燒埋一埋入土為安啦。
·勇士三千殺光共狗。
·郊遊1884藍天白雲
·選擇1884從新開始
·淺談網絡言論。
·有事1885糢糊空間
·福喜1885輕柔溫存
·請自己當皇上不要被狗屎共踩在地下。
·信念1886彼此之間
·信念1886彼此之間
·待續1886千鈞一髮
·待續1886千鈞一髮
·待續1886千鈞一髮
·請加油推翻馬列淪陷區垃圾共匪吧。
·魂魄1887時間空間
·優勝1887月兒公主
·滿月1889你所愛的
·默契1889最佳拍檔
·廢除擾生費共狗道歉下台賠償。
·大陸古時後比現在民主自由多了。
·情愁1890一
·共產黨不死大陸人不活
·選票和保障個人身命財產是唯一解答。
·純真1892心醉心碎
·中共下台中國平安
·每個1893深情對唱
·尊重生命才有和平。
·和平是共享資源而非武力暴政特權
·共匪最愛散布謠言.分裂祖國.侵占民權.殺害華胎
·殺光共狗復華魂父母子女樂天倫
·政治是平等參政自然資源和平共享
·寵愛1894別來搗蛋
·完美1895香甜軟茹
·心結1895寡人有疾
·夢幻1897寂靜無聲
·公平1898特別對待
·共產黨道歉下台還政于民。
·共產黨是馬列西奴俄雜殭屍。
·交集1900完全接受
·最大1901輕鬆一下
·玉環1903娘娘最大
·嗜好1904趣味人生
·打算1905成家立業
·登基1906皇朝大業
·登基1906皇朝大業
·婉轉1908橫刀奪愛
·選擇1908嬌嬌公主
[列出本栏目所有内容]
欢迎在此做广告
爛心情1992抬頭看月亮

   什麼樣的生活信念,支持我們,每經歷過一件事,就可以用不同眼光,看世界。
   
   @@@
   
   鳳梨燒雞,放點糖,薑,金針菇,還蠻好吃的。


   
   小白菜煮的啦,還炒了干貝醬地瓜葉,番茄馬鈴薯起士濃湯。
   
   甜點是焦糖甜酒布丁,櫻桃甜酒醬當底,兩個雞蛋蛋黃拌牛奶,烤熟,在表面燒焦糖霜。
   
   @@@
   
   好吃嗎?
   
   很好吃。
   
   給點意見。
   
   哈哈,地瓜葉炒干貝醬太辣了,妳加太多辣油了。
   
   嘻,對不起,我忘了,你不愛吃太辣。
   
   @@@
   
   無論多少傷,都能痊癒嗎?
   
   @@@
   
   阿靜,我來洗碗。
   
   哈,妳煮飯,我洗就好。
   
   可是,你煮,也是你洗啊。
   
   哈哈,是啊,辛苦妳了,很好吃。
   
   @@@
   
   支離破碎的我,總是如此渴望你的擁抱。
   
   @@@
   
   權威式的領導,還是互相協商呢?
   
   @@@
   
   怎麼了,心情不好嗎?
   
   嗯,你摸摸看,我是不是發燒了呢?
   
   喔,是有點燒,身體不舒服,好像也沒怎麼吃東西,我陪妳去看醫生吧。
   
   好啦。
   
   @@@
   
   那種被當成怪胎盯著的感覺,真的很不舒服,阿靜又看不見,我只能緊緊握著他的手,還是假手,很不真實,好沮喪。
   
   他好像感受到我低落的心情,就安靜的不說話,他常常這樣,我總是要更體諒,才能懂他。
   
   @@@
   
   醫生說是胃腸感冒,要吃清淡一些,他有開藥,還有退燒藥,發燒到38度才吃。
   
   @@@
   
   不必問他,為什麼,他的神情,就是這樣。
   
   冷冷淡淡的,又有點疏離。
   
   他總是能感覺我的心情。
   
   而我,很久之後,才知道,該怎麼回應。
   
   @@@
   
   想問你,為何放開我的手,不讓我靠近。
   
   @@@
   
   其實,是妳,很久之前,就把我隔開。
   
   阿靜,我沒有問過你,你恨不恨那場車禍。
   
   恨?或不恨都不能回復我的以前生活了,沒有答案了啊。
   
   可是,沒有可是了,只有現在,更加堅強。
   
   @@@@@@@@@@@@@@@@@@@@@
   
   那一天的婚禮,太過完美,來賓,裝飾,禮物,表演,都是,無懈可擊。
   
   以至於,當馬戲團團長,問他,願不願意娶她時。
   
   他竟然說,願意。
   
   所以,婚禮順利進行。
   
   他一樣表演了,砲彈輪椅飛車,分送醫院復建室小朋友,一堆糖果,禮物。
   
   然後,莫明奇妙,掉進婚姻陷阱。
   
   和他掉下樓梯時的感覺,很像。
   
   @@@
   
   沒有感情基礎,也可以結婚嗎?
   
   @@@
   
   她覺得什麼都被卡住了啦。
   
   嫁給一個不舉的輪椅男,還有一大堆規定。
   
   什麼,三餐一起吃,每天至少有一餐。
   
   兩人一起睡,一個星期一次。
   
   啥啥啥,無聊死了。
   
   @@@
   
   其實是嚴肅的傢伙。哇,都不講話,好像啞吧。
   
   @@@@@@@@@@@@@@@
   
   一群白癡,才會當劍客。
   
   我覺得,我好像活了一千年的老妖精。聶小翡嗎?哈哈。
   
   @@@
   
   寫了老半天,反派反華分子,什麼垃圾太子幫都還沒出現。
   
   ok, ok, 稍安勿燥,反正太子幫一定會死光光,哈,離題了啦。反戰份子。
   
   @@@
   
   白鶴樓上看月亮,一團污雲罩過來,哈,沒戲啦。
   
   小白菜在高樓上想,不行啊,我的瞎子老公,摸來摸去,怎麼打啊?
   
   我要去幫他。
   
   哈,越幫越忙。
   
   放心吧,阿靜,以一擋萬,千軍萬馬,也不他的對手。
   
   @@@
   
   剛打嬴和尚,金鐘罩,鐵布衫,
   
   又要打太子豬頭幫嗎?
   
   哈,下次吧,今天心情很爛,不寫了,晚安。
(2012/05/20 发表)
blog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Boxun News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
所有栏目和文章由作者或专栏管理员整理制作,均不代表博讯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