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感怀
奇麗想像
[主页]->[人生感怀]->[奇麗想像]->[飄浮1991紛紛擾擾]
奇麗想像
·冷眼集/說清楚才禁得起檢驗
·藍委廖正井:支持廢除特偵組
·憲政民主秩序下的黨/國分際
·檢察總長兩度見總統法界:馬英九黃世銘違憲違法應彈劾
·立院「公審」黃世銘 柯建銘嗆「你已死了」
·立院「公審」黃世銘 柯建銘嗆「你已死了」
·馬總統別以拖待變!9%垃圾人,道歉下台吧!
·金溥聰要告我我好怕!
·台大生嗆馬吳江李是台大之恥
·國民黨抗告案開庭審判長勸和
·總長亂來總統亂搞。馬英九道歉下台!
·藍委建議馬國情報告綠:總統道歉就歡迎
·總長說謊黃坦承還監聽林秀濤
·陳守煌:特偵組違法濫權事實明確
·政爭》政壇紛擾蔡英文:民主制度需要修正
·馬英九不如詹詠然。馬英九道歉下台!
·馬政權像蟑螂只怕拖鞋
·大明皇朝馬黃集團
·信馬到對馬絕望運將悲憤自殺
·王案審判長接受專訪:不捨國家內耗
·監聽票亂飛?要林秀濤給柯建銘
·殖民焦慮,權力恐慌
·台灣人要有信心
·告別張森文社運、藝文人士追思
·綠委打臉特偵組!記者會撥0972號碼 的確是立法院總機
·美專家:中國在亞洲不是最強 卻相當危險
·0972630235!我剛才打了喔,大家都可以打打看。
·929嗆馬「遍地開花」!3團體包抄圍官邸
·藍委挺不下去大罵「沒牌照的特務」
·令人毛骨悚然的政治凌遲!
·黃世銘承認監聽立院總機
·929嗆馬不改期明3場活動全天接力怒吼
·監聽立院電話黃世銘鞠躬道歉。切腹自殺吧,垃圾黃狗!
·《星期專論》準確看待「九月政治整肅事件」
·監聽搞烏龍公信力盡失!馬狗集團,道歉下台。
·監聽風暴法務部成立調查小組
·全民查證0972630235立院總機被打爆
·「金靠盃~落跑總統」929接續嗆馬!
·政爭黑衫軍嗆馬凱道數萬人怒吼
·凱道嗆馬爆場主辦單位:超過5萬人
·國民黨中常委:解散特偵組黃世銘下台
·5萬人擠凱道民自製聖旨要馬下台
·嗆馬活動落幕葛樹人:愛台灣最重要
·大陸新娘致第一夫人
·這樣的總統、總長該知所進退了!
·民進黨團:黃世銘築防火牆馬英九應踹共
·鍘王司法戰國民黨又敗
·立院決議架空特偵組藍委也贊同
·監聽演成大爛戲特偵組、調查局推來推去
·嗆馬下台黑衫軍塞爆凱道
·壞蛋裝笨蛋,不肯滾蛋!
·提解散國會陳長文:沒和總統談過
·比「水門案」更嚴重
·黃世銘自爆與馬多次通聯!
·美政府17年來首度「關門」 80萬人放無薪假
·自爆與馬多次通話黃世銘葫蘆裡賣什麼藥
·黃昭順:總統府發言譲我心痛
·馬王鬥像薄熙來案王丹讚台有民主
·九月政爭/經濟學人:馬憂影響兩岸決出手鍘王
·王金平:特偵組違法濫權監聽
·解散國會以最新民意為台灣脫困
·監聽國會藍委怒斥一秒都不行
·馬黃熱線密切通聯違法違憲
·「訟棍」馬,垃圾馬小狗,道歉下台!
·藍中常委李全教飆罵:馬不適任主席
·馬黃熱線密切通聯違法違憲
·馬黃熱線密切通聯違法違憲
·網友揪馬說謊總統府急撇:口誤!選你才是天大錯誤。
·馬英九的「講話」都在罵自己
·柯文哲︰政治人物「裝神弄鬼」應走下神壇
·馬若干預個案法學界 :難逃教唆洩密罪嫌
·馬見黃 時間兜不攏破綻百出
·馬見黃 時間兜不攏破綻百出
·陳文茜:懷疑江揆沒說實話
·查洩密夜訊馬江黃羅四人幫
·馬赴北檢呂秀蓮:台灣史上最恥辱!
·馬找「協商機制」開刀 王反擊「不用我處理的都推我身上」
·批郝朱胡和稀泥周玉蔻嗆王金平:你躲不掉的!周馬粉,光愛舔馬p!
·整肅國會議長的主謀應誠實面對國人
·示善意?江揆主動找王金平闢室密談
·小強們,別再胡鬧了
·小強們,別再胡鬧了
·小強們,別再胡鬧了
·澄社評論誰在歹戲拖棚?
·走密道應訊李登輝諷馬「驚見笑」
·國慶上街頭黃國昌籲:奪回憲法公民權
·黃世銘涉洩密改偵字案
·黃世銘洩監聽譯文馬總統恐成共犯
·馬掀風暴李登輝:他頭腦不太夠
·王金平假處分案國民黨不提再抗告
·《經濟學人》用「不受歡迎」形容馬英九
·馬江黃應訊呂:台灣史上最恥辱一頁
·江王互釋善意馬英九呢
·「大是大非」要如何交代?
·馬英九心中的魔鬼當自己心中的潘朵拉寶盒被打開
·雙十上街護憲白衫軍將升公民旗
·涉洩密案刑責風險馬7年黃3年
·黃世銘洩密案傳改偵字案馬英九恐成共犯
·假處分案國民黨不再提抗告下週馬王會
·《星期專論》 兩黨政治與三類台灣人
·王︰為何監聽國會政府須給交代
[列出本栏目所有内容]
欢迎在此做广告
飄浮1991紛紛擾擾

   白鶴樓,白鶴廟住了些修道高人,默禱時,會飄浮在半空中。
   
   哈,輕功。
   
   @@@


   
   你喔,小心點。
   
   嗯,我知道。
   
   真不知道,他罩那個黑布底下,看到了什麼。
   
   煉獄亡靈,暗黑魔鬼嗎?
   
   肉體本來就是很脆弱,肉體死亡,腐化分解的氣味,當然也很臭。
   
   不要隨便牽扯其中,所以他盡量避免小白菜扯進去。
   
   @@@
   
   生老病死,循環不已。
   
   等這一切過去,平靜生活。
   
   @@@
   
   武俠,修仙,啥啥啥。
   
   揭開皇權神秘面紗後,除了血腥,殺戮,慾亡,恐懼,一無所有。
   
   @@@
   
   少林,武當,娥眉,道士,和尚,尼姑,修道之人,可是也是武林高手。
   
   每一年都會參加比武大會,熱鬧一下,況且寺廟也要善心人士供養。
   
   @@@
   
   滾滾金沙江流水,古今歷史循環會,萬代人物風雲起,青山白鶴繞城迴。
   
   @@@
   
   少林武僧,哇,巨人,禪棍對上他的盲杖,不打不相識。
   
   快速移動,纏鬥。
   
   哈哈,白城擂台賽第一名,就是不服氣,師父笑說,盲人打狗棒都不如。
   
   唉呦,都怪阿舅,從小就喜歡帶他去少林寺喝素粥,吃饅頭,聽經,打坐,習武。
   
   後來他眼盲之後,老師父還送他一把丐幫打狗棒,說是受朋友之託,找到傳人啦。
   
   流浪江湖,乞討賣藝為生的盲丐,正是老和尚的小師弟,因為不守戒愛偷吃狗肉,被趕下山了啦。
   
   後來生病眼盲,不吃狗肉了,到是養了一群
   狗,還是一根打狗棒變成導盲棍。
   
   老了之後,又回少林住在懸堐峭壁之上,拖師兄幫他找個小徒弟。
   
   他那時,什麼都沒學好,就是很會爬山,還有學會拿棍打狗。
   
   @@@
   
   打狗棒法,快狠準之外,還有一招,就是逃得急,纏得緊。
   
   大師兄的大徒弟,就是很不服氣小師弟的小盲徒,聽說武功比他好。
   
   打一打,才知道。
   
   @@@
   
   喔,這位大師,請別擋路啊。
   
   我師父說,我不如你的打狗棒,我得了擂台賽第一,還是很不服氣,白城少主沒參賽。
   
   想好好討教一下。
   
   ?哈哈,喔,理解。
   
   棍法是所有武器的基本,還有步法。
   
   凌波微步,要能在水面走,但更強的是能漂浮空中。
   
   盲人持棍是生活所須,像他眼睛+手腳延伸,身體的一部份。
   
   用不好棍,他就別活了啊。
   
   @@@
   
   他安頓好小白菜,小睡了一下,剛下樓,就遇上一個高大魁伍的巨人年青和尚。
   
   童子功,金鐘罩,他完蛋了,他遇上怪胎了。
   
   ok, 廢話一堆,打吧。
   
   @@@
   
   三下,打三下。
   
   一棒打手,一棒打腳,一棒打頭,哇,好強大啊。
   
   迎頭棒喝。
   
   哈哈,拜託一下,盲人棍不是拿好看的,除了探路外,還有防身作用。
   
   @@@
   
   午安,下次見。
(2012/05/20 发表)
blog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Boxun News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
所有栏目和文章由作者或专栏管理员整理制作,均不代表博讯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