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感怀
奇麗想像
[主页]->[人生感怀]->[奇麗想像]->[手帕1965重頭開始]
奇麗想像
·求婚1362快樂生活
·漢光兵推打贏共軍.近年最佳成績
·藍色1363憂鬱的魚
·藍色1363憂鬱的魚
·高鐵.動車.都是火車啦!!!
·15歲當爸.29歲做阿公
·高鐵.動車.都是火車!!!
·死人宋鲁郑.西方問題.西方選民會去傷腦筋!
·死人李扬.邓小平六四殺手.一胎化原兇.殺子求富的狗
·死人李扬.邓小平六四殺手.一胎化原兇.殺子求富的狗
·生在今日中國.該有一番頂天立地的好做為!
·福島輻射超標破表.20分鐘恐喪命
·綁架1364十全十美
·馬列死共匪只配進歷史焚化爐!
·全球各大機構遇駭.矛頭指中國
·賣國求榮.殺子求富的死共匪!!!
·共產黨只配進歷史焚化爐!!!
·自由民主不是口號.人人積極爭取!
·中華文化.平等公義.自由民主!神的應許!
·自由民主面前.特權狗專很小
·親情1365平安意念
·共產黨就是死倭狗!!!
·贖回1366最深之處
·共產黨是賣國殺子侵略者!
·文章被刪.筆名被封.只會萃煉我們更加堅強!
·領悟1367黑壓壓的
·中國最大的威脅是西奴共產黨無恥狗黨狗專!!!
·中國最大的威脅是西奴共產黨無恥狗黨狗專!!!
·追月.月影
·殺光共狗.復我華魂.祭我祖先!
·共產黨就是死倭狗!!!
·開口1368斤斤計較
·中國之恥.對日軍侵華.毫無反省之心!
·死人沙尘暴.中國之恥.對日軍侵華.毫無反省之心!
·紅色狗屎.中國之恥.對日軍侵華.毫無反省之心!
·死人沙尘暴..紅色狗共對日軍侵華.毫無反省之心!
·交換1369因為在乎
·交換1369因為在乎
·開口1368斤斤計較
·開口1368斤斤計較
·狗日的賣國殺子的死共產黨!紅色狗屎.馬列狗共.中國之恥.對日軍侵華.毫無反省之心! 出處: 狗日的賣國殺子的死共產黨!紅色狗屎.馬列狗共.中國之恥.對日軍侵華.毫無反省之心!
·死人螺杆.中國人的恥辱碑都還沒立完啦!
·死人螺杆.中國人的恥辱碑都還沒立完啦!
·死人螺杆.中國人的恥辱碑都還沒立完啦!
·想念1370說到做到
·想念1370說到做到
·王子1371豔陽之下
·柔軟1371春光外洩
·美史上頭一遭.3A信評沒了
·柔軟1372春光外洩
·死人向前进.那麼醜的毛殭屍鬼雕像.一定會被燒掉啦!
·道路1373天作之合
·殺光共狗.復我華魂.全新中國!
·共產黨就是死倭狗.馬列西奴大漢奸!
·中國人.這三個字是這樣寫的!
·隱瞞1374生命鬥爭
·隱瞞1374生命鬥爭
·隐瞒1374生命斗争
·知道1375情有獨鍾
·看見1376天下無雙
·死人螺杆.馬列奴才奢談愛國主義!
·抉擇1380失去獲得
·新生1381看見光明
·美人1382天下最好
·好好1383倩影麗容
·不知怎麼丟.市民寄垃圾給胡志強~哈哈!
·死人向前进 .毛殭屍燒一燒.埋一埋啦!
·死人向前进.死列寧.毛殭屍燒一燒.埋一埋啦!
·死人螺杆.馬列奴才奢談愛國主義!
·生氣1384愛恨之間
·共產黨就是死倭狗!!!
·殺光共狗.復我華魂.全新中國!
·成親1385雪花片片
·成親1385雪花片片
·淵源1385萬念俱寂
·中華文化.自由民主.平等公義.神的大能!
·感謝神!!!
·進宮1386自由選擇
·心情1387日日歡喜
·馬凱.美國二次衰退 唯人自招
·交托1389晴空萬里
·交托1389晴空萬里
·寂寞1390今日明日
·大陸維權人士王荔蕻北京受審多國關注
·嘗試1391交換生活
·擔心1392謝謝理解
·請求1393永不分離
·清償139情場格鬥
·佳境140轉變一切
·感受1396靜默之中
·飛翔1397時間迷霧
·祝福1398依舊星光
·那些1399須要幫助
·主耶穌基督要我們成為弟兄姐妹!不再為奴!
·親親1340平靜心情
·罵人債癮.中國舉債更可怕
·台灣生育率跌破1全球最低
·台灣生育率跌破1全球最低
·共產黨就是死倭狗!!!
·未知1341皇冠郵輪
·未知1341皇冠郵輪
[列出本栏目所有内容]
欢迎在此做广告
手帕1965重頭開始

   手帕拿去,插插臉,別哭了。
   
   現在還有人帶手帕喔,阿靜就會帶啊,檸檬香茅的淡淡清香。
   
   以後怎麼辦呢?


   
   不知道。
   
   @@@
   
   太陽好大,妳回去吧。
   
   我在菜市廠賣筍子,剩了一些,還買了幾個雞翅,我煮個雞湯麵吧。
   
   嗯。
   
   @@@
   
   狹小的廚房,還算乾淨。
   
   阿靜,麵煮好了。
   
   妳也來吃吧,我熱些滷菜
   
   阿靜,我們結婚吧。
   
   嗯,我,我想先去妳家提親,妳阿母,阿爹,要同意才好。下次產檢,我陪妳去吧。
   
   阿靜,不論我阿母說什麼,我們可以去公證。
   
   嗯,我知道,吃麵吧。我昨天醃了些黃李子,想吐的時候,吃一些吧。
   
   阿靜,我去買珍珠奶茶,好熱喔。你要無糖綠嗎?
   
   好啊,我等妳,—起吃麵。
   
   @@@
   
   我們之間,總是可以重新開始,路是無限寬廣延伸。
   
   @@@@@@@@@@@@@@@@
   
   秋景無限。
   
   師兄,我當你馬夫吧。
   
   嗯。
   
   秋風蕭颯,微寒,黃麥,鄉間官道。
   
   兩匹俊馬,哈,慢慢走。
   
   反正,他們又不趕路。
   
   @@@
   
   樹上掛了幾個紅柿,停了幾隻烏鴉。
   
   阿靜師兄,你的彈弓借我一下。
   
   ?幹麻。
   
   我要打紅柿。好像很好吃。
   
   哈,打下就爛了,況且紅柿要加石灰粉催熟,才甜,樹上紅的,也是不能吃。
   
   師兄,青城還多遠啦。肚子好餓,我們快找客棧。
   
   馬蹄聲。
   
   哇,又來了一群人,騎一群俊馬。
   
   官府的人。
   
   兇巴巴的。
   
   哇,師兄,好威風,他們要去那裡呢?
   
   白城,一年一度的比武打會,官府贊助的。
   
   ?喔,這麼偏闢的南疆,也搞比武大會啊?
   
   嗯。
   
   前面就是白鶴城,相傳,以前有白鶴繞城。因以為名。
   
   @@@
   
   師兄又是眉頭深鎖,要死不活的死德性。
   
   越往青城,他就越是心事重重的模樣。
   
   黃麥,旱稻,還有一縷炊煙。
   
   小客棧。
   
   老板,兩間客房。
   
   @@@
   
   阿靜哥,青城快到了嗎?
   
   先去白鶴城吧,南疆藥材集散地,我幫我們唐門藥房,選購些藥材。
   
   喔,唉呦,阿靜哥哥,我問你東,你答西,好好笑。
   
   嗯,沒事,青城在山上,還有幾天行程,小師妹累了吧,先休息吧。
   
   @@@
   
   老板,兩碗雞湯麵,一盤饅頭,啊,一壺老酒吧。
   
   舊舊的客棧,漆上黑油。這裡很容易下雨,秋天是乾季,好一些。
   
   哇,又來了一堆,武林人士的模樣。
   
   哈,比武大會。
   
   @@@
   
   什麼鬼腳七,大草帽,啥啥啥。
   
   吃麵吧,什麼都不怕啦。
   
   @@@
   
   午安,下次見。
(2012/05/13 发表)
blog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Boxun News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
所有栏目和文章由作者或专栏管理员整理制作,均不代表博讯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