诗歌文学
北京周末诗会
[主页]->[诗歌]->[北京周末诗会]->[方竹笋,众网友喊你回家]
北京周末诗会
·从亡国奴到“和谐酷刑”/朱忠康
·热门喷嚏/dapenti
·今日中国更需要三民主义/羽佳转
·欢迎给《1959-1961大灾荒亲身经历与见闻录》投稿/孙溥泉
·我怎样熬过大饥荒年月/刘岳山
·离婚了,做个朋友有何妨?/小华闲聊
·国企必须公开资源占有并向人民分红/丁朗父
·中美社会矛盾和危机的比较/张洞生
·如此对待盲人和儿童的国家是最野蛮国家/王小华
·在世代铭记的伟大节日我们歌唱/陆祀、智英、格林、朗父、周舵、砂砾、天石
·一个美国人对于转基因的说法(附鉴别法)
·一个美国人对于转基因的说法(附鉴别法)
·百年三民主义仍有不灭的光芒/yujia
·京华世象图/丁朗父
·向后转齐步跑-经济快谈二则/丁朗父
·为当前的“批孙”浪潮泼一盆水/王小华(旧文新解)
·中共18大面临大危机及可选择出路/张洞生(公民通讯)
·大陆人三评毛泽东//羽王塑、老许大叔
·"中国特色"世袭制18大成形?/张洞生
·题画三首/丁朗父
·孙中山从国外跑回中国救国一条就足为中国人楷模/王小华
·丑类的表演(二首)/陆祀
·税收这把刀会杀谁?/丁朗父
·寂静冬夜/丁朗父
·追思刘迪有感(又一首)/孟元新
·同为我族哭刘迪/江辉、任畹町、萧远、余习广、毕谊民、杨文
·刘迪与六四/赵常青、黎京、YangLin、QianShao
·“宪法规定共党领导人民”就是一党专制/夜问天
·苏俄炮制中共黑史/夜问天
·中国人是怎样炼成的/魏书生(朱忠康供稿)
·中国人是怎样炼成的/魏书生(朱忠康供稿)
·中国人是怎样炼成的/魏书生
·围观省委书记出游/众网友
·卡扎菲被枪杀内幕消息(三则)/问语、封不住滴、wy争鸣
·中国套话大全/人人
·陈光诚遭毒打细节/吴雨
·没有对专制的恨就没有对民主的爱/王小华
·浙江民营实体经济完了/丁朗父
·织里镇抗税冲突实时录/国亭
·人民冷漠因为不是自己的政府/王小华
·国企是最坏的社会主义加最坏的资本主义/甄理
·我孤独地写诗的老师/丁朗父
·国企人事腐败严重堪称邪恶/啄木鸟
·为什么“抱着定时炸弹击鼓传花”/子明
·以色列是个好国家/周孝正
·关于中国的常识/网友讨论会
·穿过这寒雾我的兄弟们/丁朗父
·不会做蛋糕的左派如何分蛋糕?/wutu(网民讨论会)
·血统论沉渣泛起只因政治倒行逆施/wutu(网民讨论会)
·关于“血统论”的严肃讨论/网民讨论会
·时代先声张少杰——访谈王自强/楚延庆
·社科院奉献本年贺岁大片/网民拉拉队
·女——给胥继红/丁朗父(朱红)
·才女——给胥继红/丁朗父(朱红)
·最后机遇?/冯楚军、楚钟道(一)
·最后机遇?/冯楚军、楚钟道(二)
·就才女——给胥继红一诗致新浪的说明/丁朗父(朱红)
·与毛左谈毛时代农民生活/长津英豪
·青年了解毛时代的线索/网民讨论会
·80年代的中国/陆祀
·80年代的中国/陆祀
·恶魔扮天使的共党面临三大危险/张三一言
·看见地狱后中国网民的反应/网民讨论会
·去他妈的“中国模式”/胡赛萌(qiangnei)
·我为什么给艾未未捐款/王小华
·没有人性的党性会是什么东西/王小华(公民通讯)
·中国绝不能和美国对抗/丁朗父
·我保卫祖国谁保卫我父亲?/寒江月(网文)
·冬夜守望旷野/丁朗父
·人权大于政权/张三一言
·孩子被撞死大人被稳控网友怒了!/挖粪涂墙、它要完蛋了等
·中国家庭必备转基因食品清单/业内良心人士
·特警对付兰州悼念人群之后/集结号
·不争民主我们猪狗不如,孩子/王小华等
·星星一样的眼泪/丁朗父
·孩子,我们向你保证/网友讨论会
·守望者的旷野/楚延庆
·专制是社会矛盾的根/陆祀
·我关于民主的系统观点/王希哲
·司马南大败于90后有感/独自看电影
·一个工程师的社会理想/侯工
·这是大凉山的孩子(图)
·中共"特供"揭秘/张宝昌
·众媒体揭华西村老底重庆怒了/中华网等
·让你乐得打喷嚏的反三俗段子/cct、李启光等
·习近平将开始党内民主竞争时代/王希哲
·寒月依稀/丁朗父
·怀念三唱/丁朗父
·大清国皇家电视台新闻联播/loving life 李启光推荐
·国家不是任人抢夺的商品/王小华
·毛左语言特点/老大人
·“共产主义”与“民主”/王希哲
·民主就是一人一票!/ 守拙就赢(网文)
·争一人一票从今天开始!/守拙就赢等
·各民族联合推进民主化/费良勇
·凯迪删主张一人一票民主热贴/网友讨论会
·民权天赋不是任何人的私产/王小华
·人权高于主权和民族权/费良勇
·自由属于人民—我的法国生活/王小华
·华国锋陵墓建成有感/张洞生等
·军中右派炼钢记/陈挺(郭堡回忆录)
[列出本栏目所有内容]
欢迎在此做广告
方竹笋,众网友喊你回家

   
   
   
   ncdjb圆铁
   


   我于4月十五日在凯迪网站和天涯重庆版各自发了关于去迎接方竹笋出狱的帖子,在 天涯重庆版帖子存在两天后回复已达将近1000,但随即被封,回帖被大量删除。在此期间,有几个重庆网友用天涯短信联系我,表示可以去接方竹笋出狱,于是加了qq。 商定去接的时间和人数。
   今天是2012年4月23号,是方竹笋出狱的日子,我不知道,他现在是否已经出狱或者已经在家,或者还在狱中,或者在其他地方,我不知道。最新的消息就是,没有消息。目前只能希望方竹笋一切顺利,祝福。如果他已经出狱,希望他能尽快上网,能看到大家的帖子,能回复一下。
    我表示汇款,网友拒绝了,表示会在那天去接方竹笋,并请吃饭,为了不被此事发现和阻碍,我在帖子中都没有写出来。但今天早上,网友告诉我,他不能前去了,因为有警察找其谈话(他以前被请去喝茶过),我不知道消息是如何泄漏的,但是确实是不能去接了。
   
    今天是2012年4月23号,是方竹笋出狱的日子,我不知道,他现在是否已经出狱或者已经在家,或者还在狱中,或者在其他地方,我不知道。最新的消息就是,没有消息。目前只能希望方竹笋一切顺利,祝福。如果他已经出狱,希望他能尽快上网,能看到大家的帖子,能回复一下。
   
   严重怀疑方先生是否还活着
   
   一个帖子,竟然坐牢,全家失踪,重庆的红色恐怖不是一般的严厉。
   
   文字狱的发起人会受到法律制裁。
   
   真希望方竹笋沒被重庆整死。中国啊,你怎么这么叫人心寒!!
   
   那个人倒了,因言获罪的方网友还出不来,这是咋回事?
   多想想其中的奥妙吧,免得一生被左忽悠又被右忽悠.
   
   我实在想不出,如果我去监狱接人,警察能威吓我什么?!
   
   看看“反右”运动,就在老猫死后,对右派的平反也是羞羞答答遮遮掩掩,说什么“反右当时是正确的,平反也是正确的”。一方面反右时许多执行者还当政,另方面是党要保持伟光正形象的需要。
   现在左右己达成共识,去薄只论及个人刑事问题,还称其为“同志”,其它一切,将错就错,不再追究。执政者自然能在对付小民上达成一致意见。
   
   
   一坨屎都臭遍街了,扫都扫了,方竹笋为何不出来?
   
   水依旧很深,这也可说明为什么仍有那么多重庆五毛在活跃的原因。
   
   (毛清江作)红歌王子三叠
   
   身为红色贵族,得益父荫庇护,安排踏入仕途,一朝空降陪都。放眼环顾,笑傲江湖,谁有俺口才好?谁有俺形象酷?谁有俺能力强?谁有俺心歹毒?感叹平庸之辈为王储,俺却偏居西隅当都督。胸添堵,难臣服,信奉无毒不丈夫,欲搏上位须豪赌,且看三少风头足。
   当年也是顽主,父亲定为叛徒,造反大义灭亲,断其三根肋骨。难逃株连,饱受凌辱,盼得咸鱼翻身,朝里有人铺路,升官大权在手,脑子一桶浆糊。无视民主法治大潮起, 一味追蝇逐臭翻烂污。唱红歌,背红书,重庆模式横空出,赢得毛左声声呼,残渣余孽群魔舞。
   不料铁杆反目,谁知打手跑路,坐等小丑谢幕,围观闹剧结束。疯狂反扑?低头认输?扯下化妆脸谱,原本也是贪腐,冤案滥杀无辜,黑打聚敛财富。惹火烧身抛弃马前卒,绝地反击犹如催命符。一坨屎,沾屁股,聪明反被聪明误,早知今日悔当初,如何免得牢狱苦?
   现代版农夫和蛇,胡总后面被他解救的蛇咬了一口。
   
   毛粉做事一般是不用底线的。既说目的正确就可以了,什么叫目的正确?他们说正确就是正确,说是错误就是错误。
   
   薄必须受到比方兄痛苦10倍的代价 活该现世报
   
   一陀屎的余臭而已.只苦了可怜的方先生.
   
   对方兄的情况,我的猜想比大部分网友都悲哀。如下:
   方兄会被整老实了。进了专政工具的魔窟,那里面的手段恐非我等能够想象,借鲁迅之言:“我向来不惮以最坏的恶意,来推测中国人的”。
   方兄怠慢某路神仙而致牢狱之灾。现在某路神仙失势,为天下笑。方兄当初乃仗义执言正直之士,非但无罪,而且有功,放之!------且慢,我猜方兄之牢照坐不误,该坐到啥时侯还是坐到啥时侯。
   
   唉。当年林彪垮掉,骂林彪而坐牢的那些哥们,都立即被释放。
   再远一点,东林党归位,坐牢的东林党全部提前出狱
   时代发展了,政治斗争不灵了。都归为单一、孤立刑事案件啦。
   
   愿闪电化作利剑,切开这无尽的黑暗!
(2012/04/26 发表)
blog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Boxun News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
所有栏目和文章由作者或专栏管理员整理制作,均不代表博讯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