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感怀
奇麗想像
[主页]->[人生感怀]->[奇麗想像]->[情深1856相親相愛 ]
奇麗想像
·王︰為何監聽國會政府須給交代
·王︰為何監聽國會政府須給交代
·王︰為何監聽國會政府須給交代
·馬假和解仍要戰,不再抗告追打關說
·學者︰馬毀憲亂紀必須究責
·《新聞透視》馬換張臉孔國會勿受騙
·總長認錯道歉,尊嚴下台
·蕭習會蕭萬長爭主導權提三期許
·馬必要時恐犧牲江
·美政府關門衍生十大怪現象
·王張會學者︰促統三部曲啟動
·《星期專訪》高檢署檢察官侯寬仁︰馬特別費進口袋 就是貪瀆
·廖正井砲轟黃世銘不適任丟透國家的臉
·《自由談》瘋子,騙子,惡棍!
·本土社團發動國慶圍城要求馬下台
·新生001親親君心
·公民嗆馬雙十節接力上街
·拒馬、圍城,何來「慶祝」?
·雙十國慶今三線嗆政府
·你不知道的英文形容詞水母也能罵人
·總統馬英九國慶演說全文
·蘇貞昌今宣布民進黨將提倒閣
·人神共憤宜蘭慶和廟拆馬匾額
·圖輯:1985公民抗議防毒面具喻政治汙濁
·公民攜手站出來把國家拿回來
·嗆到最高點蛇籠拒馬擋不住
·白衫軍護憲怒吼馬下台
·謊言下的大是大非
·烏龍國垃圾馬桶,快點道歉下台啦!
·回家037娉婷窈窕
·人民才神聖
·一生情一世人
·台灣憲政危機聯合聲明
·和平到來。
·大家好...天天開心喔!!!
·美丽的姑娘!!!
·秦樓月
·2014新年好。
·2014新年好。
·主日
·要顯出莫大的能力
·要顯出莫大的能力
·要顯出莫大的能力
·愛敵人
·花满楼1
·事奉
·回想
·活水江河
·該不該廢除計劃生育
·中國言論自由,進一步萎縮
·親愛的博訊網。。晚安。
·會不會呢?
·彼此相愛。。端午節開心。
·基督的日子。the.day.of.Christ
·天气好热,心情烦闷。。还有人记得我吗?
·天气好热,心情烦闷。。还有人记得我吗?
·愿你知我最真
·凝視
·佔中
·秋日的午後
·秋日的午後
·青蘿蔔絲湯
·一支小雨傘
·一支小雨傘
·一支小雨傘
·小鱉習總管。色鬼大普京。
·真正的自由
·徹底的破產
·沒有盡頭
·婚變
·婚變
·婚變
·電報鈴
·為什麼我們愛民主。
·蝦仁蛋炒飯
·蝦仁蛋炒飯
·跳線
·婚變續
·秋冬時節
·沈澱心情
·回歸
·我以身為地球人為榮。
·跳線續
·文學
·照顧
·照顧
·跳線續2
·神氣
·解放
·一噸現金與人性尊嚴
·無限的宇宙與有限的生命
·沒錢的苦有權的甜。
·得了便宜還賣乖。
·善意的謊言
· 經濟世界第二,還不能普選,有什麼好感
·永恆的佔中。
·佔中精神,永垂不朽。
·來台瘋選舉,陸客最夯行程
·幹嘛生氣?
·有得選幹嘛嫉妒沒得選?
·失去文化又缺乏文明的中國人
[列出本栏目所有内容]
欢迎在此做广告
情深1856相親相愛

   情深1856相親相愛
   2012/03/30 08:00:06瀏覽40|回應0|推薦1 父女情深,相親相愛。
   
   余妮妮,在學校寫作文時,很驕傲她有三個疼愛她的爸比。
   


   我有三個好爸爸,寧靜爸爸,他雖然眼睛看不見,可是很會作菜,項默然爸爸,他雖然沒有手,可是用腳寫字好漂亮,鄭一郎爸爸,他雖然腿不能動,可是都會開車帶我們出去玩。
   
   每天,阿靜比比會帶菲傭做好吃的早餐,晚餐,還會幫我們帶好吃的便當,阿默比比幫我檢查功課,阿郎比比開車載我們去上學,和上班。
   
   啊,我們家還有個小白菜,白雪小公主,嘻,她就是我最最親愛的咪咪。她每天都晚睡晚起啦,她心情好的時候,很愛唱歌。
   
   每天,每天,我們都過著幸福快樂的日子啦。
   
   @@@
   
   哇,妮妮的作文成積普普而已,滿分12分,她只有8分左右。
   
   可是,很愛畫小漫畫。
   
   教師家長聯絡簿上,畫滿可愛的小圖案。
   
   @@@
   
   如果,我不是真的如此在乎你,又怎會投注如此多的心思呢?
   
   越來越多的事,就越來越冷靜下來。
   
   @@@
   
   小baby, 我要小baby。
   
   母性的本能,小白菜,還想生小孩,親親。
   
   不行啊,妳現在的心智狀況是未成年啊。
   
   我要親親,生小弟弟。
   
   ??她是受了,什麼刺激嗎?
   
   我要親親。
   
   哇,八爪魚,黏上來了啦。
   
   呵呵,老公會議。
   
   小白菜咪咪,花癡了嗎,該怎麼辦呢?
   
   輪流陪她睡吧。
   
   還是該去看,婦產科?
   
   照超音波吧。
   
   @@@@@@@@@@@@@@@@@
   
   把所有情緒,都暫時放下,留下最最重要的東西,總是可以從新開始。
   
   寧靜同學,哎呦,快啦。
   
   ??快,幹麻呢?
   
   舊愛新歡,義賣活動啦。
   
   哦,哈哈,那是國小的活動吧。
   
   對啦,好懷念啊,反正我們下午,自習課,本來就可以先走。
   
   好吧,一起去逛逛。
   
   @@@
   
   結果,小白菜花了10元,買了一大一小,兩隻懶懶熊,一隻給你,一隻給我。
   
   @@@
   
   晚安,下次見。
   
   �X�B: 情深1856相親相愛 - 寧靜世界...奇麗想像! - udn部落格 http://blog.udn.com/annie11091/6276891#ixzz1qnhNta89
(2012/04/01 发表)
blog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Boxun News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
所有栏目和文章由作者或专栏管理员整理制作,均不代表博讯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