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感怀
奇麗想像
[主页]->[人生感怀]->[奇麗想像]->[默契1889最佳拍檔]
奇麗想像
·勿忘國恥,殺光共匪,還政於民,保護華胎。全新中國。
·中國國恥五星殭屍共產黨道歉下台。還政於民。
·無恥共產黨道歉下台,自由組黨結社,自由生活。
·逞强086知己是谁
·平淡087日复一日
·相思088浪漫情怀
·浪花089秋景无限
·聊天090长长久久
·领悟091抱抱亲亲
·晚安091投射情感
·瑠璃093黑色耀石
·领悟094请听我说
·无妨095你是唯一
·放下096寻寻觅觅
·决心097心情日记
·大海098蓝色九月
·漁民團結保釣日本不敢猖狂
·中國玩的詐騙手法.俄雜殭屍狗屎共產黨。
·日船驅離花招多 海巡逐一破解
·大陸網友讚.台灣軍民好樣的
·国际、陆媒快报 网民:抗日要靠国军
·賣國殺子垃圾共產黨,道歉下台。
·蒋友柏从山顶下来趴在地上做生意
·沒人選習近平只配道歉下台還政於民。
·银河101桂花飘香
·馬漁民已向全世界宣示釣島主權
·问心102天天想你
·天水103甜蜜笑靥
·红豆104木瓜牛奶
·台湾海巡署真给力!谁真心爱国,谁就会保护人民,谁真心保钓,…
·共军乾脆解散吧。纳编国军。俄国前苏杂种请归队吧。
·分享105不只是爱
·笑死了,谁选他当市长了?早就该道歉下台。
·这些没人选,没大陆同胞供养,才会肯定死光光。
·应该每四年人民直选市长。
·日本知识份子.领土纠纷归咎於日本贪婪
·恢复106分手时刻
·体谅107粉红兔仔
·陪伴108第一次嘛
·筛选109魅力王子
·秋凉110海上明月
·龙门111乾坤天下
·聲援文林苑群眾靜坐郝官邸
·加拿大要取暖中國想投資墨西哥躲子彈:大家一起來買美國房
·喔这个当然啦,我们大部分希望的统一是建立一个民主自由的国家,而不是某个
·人民大于国家大于政党。
·团圆112换个角度
·淡定113冷热之间
·月亮114代表我心
·寂寞115深深爱过
·枫香116庭院深深
·对等117幽冥幻境
·姚文智設陷阱王郁琦將藝人趙舜誤認為艾未未。哈哈
·無恥前蘇俄雜共產黨只配道歉下台。
·日本赶快打吧让共产党垮台换个其他党来执政
·喜爱118真实感受
·十月的阿飘。
·秋凉1109海上明月
·台灣能。為什麼中國不能?
·我想穿越到民国。追随蒋公一起杀土匪,哈哈,你懂的
·交集124穿越时空
·交集124穿越时空2
·就是大家说一下我们国家的民主到底好不好
·回收126透明感情
·親愛的博訊早安祝福大家天天開心。
·欢笑127心声泪痕
·处理128梦中相会
·信靠129许多时候
·幸福130堂口夜市
·莫言得獎不慶祝明晚吃餃子
·转换131甜蜜心情
·默言132寂静的夜
·大陸人是馬列奴才俄雜孫子不配稱中國人。
·垃圾共產黨滾回前蘇聯垃圾祖國吧。
·人權組織盼莫言為劉曉波發聲
·狗屎共佔領下的淪陷區真是地球之恥。
·狗屎共佔領下的淪陷區真是地球之恥。
·看破133惜福感恩
·相望134烟水黄昏
·馬列西奴共產黨才是撒旦教!
·狂驰135御风而行
·等待136浓浓郁郁
·舞台137量身打造
·祝福141普天同庆
·期待146幻境梦游
·回家151恍然大悟
·信心156胆大心细
·秋凉161点点滴滴
·真钻166奇迹世界
·整修171时空媒介
·贪污腐败交流大会即将在本月18日召开...哈哈
·中國共產黨。全黨去死光光。
·萬你去死沒人選俄雜垃圾黨。
·每四年領導全死光人民重選。
·共產黨。萬萬死。共狗不死。中國不活。
·交换176真爱钻石
·灵魂181自然传奇
·替代186心情转换
·噁心鐮刀鎚頭中國之恥前蘇殭屍奴才。
·光棍节。去死去死团。哈哈。
·亲亲191美丽世界
[列出本栏目所有内容]
欢迎在此做广告
默契1889最佳拍檔

   你所愛的,真的是我嗎?
   
   @@@
   
   她和他交往很久了。


   
   她常常覺得,他或許在他笨拙的摸索之下,有一個她不能接近的夢想樂園。
   
   盲人天堂,也會有的白雪公主。
   
   盲友社的小學妹,朱錦兒,圓圓的滿月臉,雪白窈窕,小白菜從沒看她睜開過眼睛,可是她好美,感覺和他好相配。
   
   原來,我才是你的小三嗎?
   
   盲人間的默契。
   
   @@@
   
   朱錦兒拉小提琴,和他是最佳拍檔。
   
   她的聲音,好好聽,個性也很好,讓小白菜覺得自己好小氣。
   
   喔,她和他走在一起時,靠好近。
   
   拜託一下,盲人互相扶持時,都這樣。
   
   和盲人學妹吃醋,太可笑了吧。
   
   @@@
   
   盲人給她的感覺,好像一棵樹,朱錦兒是棵桃花樹啦。
   
   哈,小傻瓜,不要胡思亂想,我的心裡,只有妳。
   
   才怪,你一定會比較喜歡她。
   
   怎麼會呢?妳才是我女朋友啊。
   
   可是,她好像白雪公主,我好像壞心皇后啦。
   
   哈哈,那我是瞎眼國王,只喜歡壞心皇后。
   
   @@@@@@@@@@@@@@@@
   
   唉呦,阿靜,我們來玩彼得潘啦。
   
   哈哈,化裝舞會嗎?
   
   對啊,你打扮成海盜船長,最像了啦。
   
   哈,換個口味,妳當海盜船長,我當溫蒂。
   
   哇,好啊,好啊,一定很好玩,啊,你要穿我的睡衣啦。我戴你的鐵勾手。
   
   @@@
   
   認識妳之后,我再也憂鬱不了了。
   
   @@@@@@@@@@@@@@@@@@
   
   月芽灣,盲眼的三少爺,愛上月兒公主了。
   
   月兒公主會不會也喜歡上他呢?
   
   @@@
   
   利用他吧,中土的小將軍,好大的籌碼。
   
   女兒國,女兒為尊,男人只是花瓶,玩物。
   
   @@@
   
   況且,他真的是瞎子耶,怎麼可能愛上他,我又不是白癡,或是頭腦有毛病。
   
   月兒公主,果真不愛他,那也不能強求。
   
   @@@
   
   我帶妳出去吧,妳在我的軍隊中,太危險了。
   
   好啊,送我一程吧。
   
   @@@
   
   好奇怪,剛才在月芽灣,看他練完劍,摸索了一下,轉眼間,就以上乘輕功,悄然無息,飛掠她背后,然后又索利的抱他上馬,這個青年將軍,真是盲人嗎?
   
   最簡單的檢驗方式,拿手在他眼前晃兩下。
   
   哇,精準無虞的拉住她的手。
   
   啊,你不是瞎眼小將嗎?
   
   嗯,還有些餘光,哈,妳真調皮。一定很像我阿娘年輕時。
   
   ?像你阿娘,神經病,你有戀母情結嗎?敵軍耶,應該把他殺掉算了。不行啊,又沒交戰,再說,幾次對陣,他很君子,絕不爛殺無辜。
   
   好香,好好聞的女孩,抱起來好輕巧柔軟。阿爹每次和阿娘在一起,感覺好像。
   
   @@@
   
   公主,出了月芽灣,去找妳的屬下,寶馬會合,別再夜闖我軍,下次見面,我不會手下留情。
   
   你,大膽狂徒,現在就決一死戰吧。
   
   呵呵,恐怕公主,不是我的對手。
   
   廢話少說,她馬上跳下馬,拔出寶劍,向他砍過去。
   
   他也飛躍下馬,又掠過她身后。
   
   輕柔的反手握住她的手。他武功比她高強許多,也比她有力氣多了。
   
   @@@
   
   啊,放開我啦,死豬頭。
   
   天啊,和我娘一樣,愛罵人,哈哈,好可愛。
   
   她才不可愛,亂劍劈來。
   
   他輕裝練劍,沒帶刀,無影劍輕輕劃開。
   
   她就被甩到一旁。
   
   唉呦,好痛啦。
   
   哈哈,妳沒事吧。
   
   廢話少說,你這個無恥的臭男人。
   
   哇,妳們女兒國的姑娘,講話都是這般粗魯嗎?哈。
   
   雖然自知打不過他,總可以耍賴,她排行老七,上頭六個老姐,打不贏時就賴皮,這是她第一次出征。
   
   他實在不想為難她。還想去扶她。
   
   又是一劍亂砍。好危險。
   
   他反手就奪過她的劍。順勢,將她摟抱過來。啊,色狼,放開我啦。
   
   哈哈,妳的營隊來救妳了,後會有期了吧。他聽見雜踏的馬蹄聲。
   
   唉呦你,討厭死了啦,不要再讓我見到你啦。
   
   @@@
   
   哈,亂寫一通,早安,下次見。
(2012/04/13 发表)
blog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Boxun News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
所有栏目和文章由作者或专栏管理员整理制作,均不代表博讯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