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感怀
奇麗想像
[主页]->[人生感怀]->[奇麗想像]->[魂魄1887時間空間]
奇麗想像
·最是夜深难眠/Write you a long letter
·呼吁各位热爱中国的中国人发动一人一信签名寄中南海...祝福大家
·是可笑还是幸福?你只看见两颗子弹,我看到的是希望!
· 建立和平、公正、和谐的新世界..先救救可怜的农民工!
·在沙滩上走过必留下痕迹
·只读马列低能共产书的人只会讲"斗争"!唐宋古文八大家没人用这两个字!
·中共代表了“中国人民的利益”=骗死自己算了
·爱情海《坚持=就是今天要民主要自由要我的基本人权》
·爱情海《谴责毛泽东要和平政府》
·支持...爱情海《宁静革命》
·我只要基本人权....胡锦涛的文的读后心得
·献给亚洲第一个民主共和国创建九十周年《谁是新中国》北美洲巡回讲演录
·标题:共产党确实是个外来政权
·祝福您万事顺心如意/面对自己
·呼吁中国共产党胡锦涛主席释放陈光诚先生
·真是被共产党骗一万次...还要先打死自己吗????
·中共现在是充满茅盾的墙头草而已...
·今夜与今晨让我们为那些在文革中无辜死去的人们默哀阿!
·评:官权横行的现实/60年前就有过民主选举制度!/对六四和张林的感想
·让过去的历史永记于心!要年年反省与真心改过..才不会历史重演!
·我多么渴望有停泊的港湾 让我有瞬间的谰J!
·基督在我里面!只有在爱里!
·主题:言论自由和监督是应该的!我还比较关心"博讯"会不会"倒"的问题!!
·要有信心...因为自由就在民心阿!!!
·....为 陈光诚先生 献上祝福 与诚恳的祷告!
·胡锦涛时代的大陆政局/自由选举与自由组党是基本人权
·五问老共
·中国,为什么成为 镰刀斧头帮+五星旗的天下!!!
·老毛写说爱恨要有理由,其实是错的...
·多少中国人莫名其妙死了,莫名其妙被关呢???
·中国人还是会走向民主与人权的道理!!!是共产党要觉悟而已!!!
三情人十六章 新生
·(十六)期待16-1脑波、修补
·(十六)等待16-2磁核、明天
·(十六)看见16-3出院、光明
·(十六)开学16-4依然、生活
·(十六)安然16-5喂鱼、聚会
·三情人(十六)忍耐16-6午宴、诗歌
·三情人(十六)不舍16-7感谢、住院
·三情人(十六)休养16-8安静、生活
·三情人(十六)活动16-9转组、追求
·三情人(十六)对街16-10轻舞、冷静
三情人十七章 无悔
·三情人(十七)感恩17-1同工、舅舅
·三情人(十七)谢谢17-2爬山、环保
·三情人(十七)故事17-3XBOX360
·三情人(十七)准备17-4早餐、水晶
·三情人(十七)轻吻17-5含羞、带怯
·三情人(十七)风流17-6娇美、巧笑
·三情人(十七)酸甜17-7苹果、葡萄
·三情人(十七)重复17-8自由、飞翔
·三情人(十七)生气17-9争执、意见
·三情人(十七)初夜17-10心疼、无言
三情人十八章 真情
·三情人(十八)感动18-1温暖、清晰
·三情人(十八)清晨18-2回声、娃娃
·三情人(十八)倾听18-3等待、害羞
·三情人(十八)收拾18-4休息、涵养
·三情人(十八)忍受18-5寂静、在乎
·三情人(十八)建议18-6退缩、羡慕
·三情人(十八)微笑18-7心情、回眸
·三情人(十八)心情18-8委屈、企业
·三情人(十八)谈心18-9剩下、诉说
·三情人(十八)水池18-10往事、担心
三情人十九章 温暖
·三情人(十九)沉默19-1无聊、陪陪
·三情人(十九)压力19-2付出、土豆
·三情人(十九)余韵19-3擎天、梦幻
·三情人(十九)依赖19-4光明、胡闹
·三情人(十九)聆听19-5新奇、盼望
·三情人(十九)听从19-6了解、开心
·三情人(十九)饭团19-7同心、协力
·三情人(十九)童话19-8电影、金鹅
·三情人(十九)愈合19-9心情、选择
·三情人(十九)知道19-10如何、忘记
三情人二十章 温馨
·三情人(二十)走路20-1轮椅、等待
·三情人(二十)感觉20-2爱惜、简单
·三情人(二十)愿意20-3希望、帮忙
·三情人(二十)位置20-4深情、收拾
·三情人(二十)停留20-5休息、莲花
·三情人(二十)慢慢20-6关怀、心酸
·三情人(二十)下雨20-7温馨、甜美
·三情人(二十)公平20-8保留、难过
·三情人(二十)剧本20-9打开、都好
·三情人(二十)无忧20-10喜欢、同行
三情人二十一章 希望
·三情人(二一)空闺21-1抱歉、醉酒
·三情人(二一)无奈21-2逃离、故意
·三情人(二一)失足21-3迷途、出口
·三情人(二一)同组21-4喜欢、整理
·三情人(二一)请假21-5陪伴、信任
·三情人(二一)竞赛21-6加油、祝福
·三情人(二一)希望21-7重头、害羞
·三情人(二一)心情21-8讨论、喜悦
·三情人(二一)请客21-9来迟、晚餐
·三情人(二一)动人21-10小调、甜美
三情人二十二章 相惜
·三情人(二二)春寒22-1风衣、相惜
·三情人(二二)天天22-2美梦、失眠
·三情人(二二)等待22-3独立、友谊
[列出本栏目所有内容]
欢迎在此做广告
魂魄1887時間空間

   空間時間,魂魄相依。
   
   量子力學,無限延伸。
   
   剖析一切,認識自己。


   
   @@@
   
   每一件事都有不確定性,測不準原理。
   
   藍色空間,暗黑物質,扭曲時間,一切重頭。
   
   什麼才是,最最重要的呢?
   
   @@@
   
   呆頭鵝,如果我們把圓周率定為一,生活在一個球形力場,所有計量單位,還有我們自己都變成球形力場。
   
   嗯,哈哈,聽不懂,好高深。
   
   唉呦,你每次數學都是一百分,我都不及格,怎麼會聽不懂啦。
   
   就是這樣,我才聽不懂啊,哈哈。
   
   算了啦,我昨天看探索頻道,想到的。
   
   嗯,喔。
   
   搞不好有機會,回到你出事以前,你可以避開電擊,就不會受傷。
   
   哈哈,平行宇宙,那我可能就不會認識妳,就沒有這場對話。
   
   @@@
   
   陪他家人吃飯,一家很老很老的老北京飯店,專門賣烤鴨,他爺爺,很愛吃。
   
   他穿戴最新型的義肢,而不是常用的鐵勾手,整個人看起來,很健全。
   
   可是夾烤鴨餅,還是不怎麼方便。
   
   嘻,我幫你。
   
   老爺爺精神不錯,七八十歲了,還是耳聰目明,霸氣十足。
   
   喝純高梁。
   
   才不要喝。
   
   呆頭鵝酒量還不錯。
   
   可是吃飯吃的很沉悶。
   
   他都不說話,埋頭苦吃。
   
   他母親很漂亮,打扮成小女生嬌羞模樣。
   
   喔,漫長的午餐。
   
   @@@
   
   余翡同學,妳很漂亮。我們阿靜也很喜歡妳,先訂婚吧。
   
   啊,差點嗆死她了啦。
   
   才大一而已,太快了吧。
   
   他反而笑出來了。好啊,哈哈。
   
   @@@
   
   吃過飯,鳥獸散。
   
   他送她回家。
   
   我才不要那麼快定婚,我們才大一耶。
   
   嗯,哈哈,我知道。
   
   你笑什麼啦。
   
   我突然想到,妳說的一個球什麼的,兩個球訂婚結婚,生小球,人生的過程,受傷之後,遇上妳之前,我都不敢想了。
   
   生生不息,宇宙奧秘。
   
   @@@@@@@@@@@@@@@@
   
   這個世界,真是我們眼見為憑嗎?
   
   那麼阿靜看不見,他的世界,又是怎樣情形。
   
   和妳一樣啊,吃喝拉撒。
   
   @@@
   
   小白菜落水之後,受了點刺激,要不要去收驚啊?
   
   他小時候,還沒信主,老奶奶就喜歡帶他去,亂算一通,亂信一通。
   
   那還收啥驚啊?
   
   哈,名俗療法。
   
   八卦符,疾疾如律令,啥啥啥,神祕力量。
   
   哈,他喝了一堆符水,藥灰,眼睛也沒比較好。
   
   或許,他只是懷念兒時記憶。
   
   @@@
   
   怎麼了,呆呆的。
   
   嗚,嗚,我差點淹死,想起來,就好可怕。
   
   哈哈,不怕,不怕,耳朵拉一拉,抱抱惜惜。
   
   我再也不敢隨便去海裡游泳了啊。
   
   我們下次,小心點,就好了啊。
   
   @@@@@@@@@@@@@@@@@@@@@
   
   回歸原點,無須太在意。
   
   九王爺,哇,和他老爸,就四代同堂了,很好,很好。
   
   哈,等剛兒的兒子生小孩,就五代同堂了。
   
   哇,白日夢。
   
   王爺,你傻笑啥,是要抱孫子,還是抱兒子?
   
   喔,我想抱玄孫。哈哈。
   
   唉呦,我們阿淨也十五歲了,阿珠,阿珍十四歲,想一下他們的婚事。
   
   哦,珍兒,珠兒,可以和柔兒一樣,招婿,至于淨兒,我想,我大師兄,二師兄的女兒,都很不錯,幫他訂一門婚事吧。
   
   可是,阿淨眼睛不好,我們要找會照顧人的才好。
   
   哦,哈哈,娘娘作主吧。
   
   @@@
   
   我才不要隨便娶不認識的女孩。
   
   當然要出門遊歷一番,才是我的心願。
   
   @@@
   
   午安,下次見。
(2012/04/13 发表)
blog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Boxun News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
所有栏目和文章由作者或专栏管理员整理制作,均不代表博讯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