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感怀
奇麗想像
[主页]->[人生感怀]->[奇麗想像]->[油飯1870蜂蜜蛋糕]
奇麗想像
·共產黨才是卑鄙無恥, 死共匪道歉下台死光光啦。
·許你2033決戰天下
·不要臉的毛殭屍狗屎共,燒一燒埋一埋,丟進焚化爐吧。
·共產黨道歉下台,柴玲有自由言論權。
·淡定2033花樣年華
·無恥習近平沒資格上台,共產黨道歉下台,還政於民。
·不難2034歡樂比薩
·登頂2035夢中仙子
·中國共和黨先生大陸人民直選大陸政府啦。
·扶持2036溫暖肩膀
·寬恕赦罪當然是基督教本意, 柴玲講啥也都是她的言論自由權。
·共產黨就是道歉下台寬不寬恕都要下台啦。
·賣國殺子共產黨只配丟進歷史焚化爐。
·共產黨就是道歉下台寬不寬恕都要下台啦。
·彩色2037超越恐懼
·大陸人民必然會推翻卑鄙無恥西奴馬列共產黨。
·柴玲有權講寬恕. 馬列無權壓百姓. 共狗道歉快下台. 自由民主新中國。
·寬恕2037星星之火
·寬恕2037星星之火
·頭腦是用來自由思考的,什麼事會發生。
·鍾情2038傾盡所有
·共匪沒人選垃圾汪洋,馬列走狗沒有一個好
·蛋糕1939讓愛自由
·火鍋2039皆大歡喜
·階段2040自由自在
·
·信毛殭屍一定會下地獄永火燒焚。
·不准2042原則問題
·越過2043天涯咫尺
·深情2044日復一日
·誓言2045清晨黃昏
·唯一2040無盡思念
·早安2046清晨陽光
·小媳婦2041酸甜滋味
·簽約2047溫清世界
·000
·2052
·2053
·2054
·2055
·2056
·能送人上太空。。。卻不能。。。
·2050
·2057
·2058
·黄槿2061无尽想像
·2063
·2064
·商籟
·商籟
·商籟
·商籟,常常不能貼,爛地方
·商籟,常常不能貼,爛地方
·商籟,常常不能貼,爛地方
·商籁‧站長大人...我很難貼文啦...886
·2065
·角爵
·我最近去的網友頭腦很清楚。
·我最近去的地方,都是些盲人按摸小師父發的帖子
·每天都玩搶沙發,看帖子。
·安靜的家
·助理2066千言萬語
·流氓的美国,流氓的共……  
·抗日是谁抗的?这是一个问题。國內的可愛小網友。
·自油飛翔。。。
·打開2067
·打開2067
·温柔的你
·这麼多年以来
·一直想著你
·2068
·真無恥
·如果能全說真話。。。
·真黑真黑
·我们何时能做到这样
·可怜的老人
·简直就是强盗
·无爱归来~记录一个盲人的网恋.我最愛的寧靜班長
·夏夜星光
·我的寧靜
·芒果雪糕
·天宇魔空
·晚安。最親愛的你
·晚安。最親愛的你
·離開2070萬念俱灰
·盲園2金色年華2
·盲园2。窗外003我心所愛
· 盲园2。青青004悠悠我心
·山寨大國的富二代與窮二代
·盲园2。故人005白日青天
·过程2072学习成长
·过程2072学习成长
·淡定007安安靜靜
· 睡了008偷偷看你
·成长009聚散两依依
·放下010惨绿少年
·沙發011夏日午後
·粉圆012心心相印
·共產黨道歉下台,還政於民。
·大陆一胎化 民间潜规则保住孩子
·担心014亲爱家人
[列出本栏目所有内容]
欢迎在此做广告
油飯1870蜂蜜蛋糕

   生兒子,請吃油飯,生女兒,請吃蛋糕。
   
   生小妮妮時,因為小白菜,還在醫院,昏迷不醒,沒有人有心情,請吃蛋糕。
   
   現在,有男孩,有女孩,什麼都要請,還要盛大的結婚典禮。


   
   ㄧ妻三夫,怎麼宣誓啊,哈。
   
   不管了,先去顧小白菜咪咪吧!
   
    @@@
   
   肚子餓不餓呢?過十二點就不能吃東西了喔。
   
   嗯,嗯,怕怕。
   
   哈,不怕,不怕,哥陪妳睡。
   
   哥,痛痛。
   
   怎麼了,那裡痛。
   
   肚肚痛痛。
   
   哈哈,哥幫妳用腳揉一揉吧。
   
   哥,抱抱。
   
   怎麼了,這麼愛撒嬌?
   
   我我要幫哥哥生生小小baby。
   
   咪咪,已經幫我生小妮妮了啊,謝謝妳。
   
   親親,哥哥親親。
   
   哈哈,咪咪要動一個小手術啊,等出院後,哥哥再和妳親親
   
   好好吧,睡睡,一一起。
   
   開刀前第一夜!
   
   @@@
   
   第二夜。
   
   開刀後。
   
   阿郎,痛痛。
   
   痛痛飛飛,有打止痛藥和點滴了。
   
   肚肚餓餓。
   
   哈哈,等妳放屁以後,就可以吃東西了啊。
   
   我我要要看電視,連連續劇。
   
   好啊,我開電視。
   
   咪咪,咪咪,我們來看妳了啦。
   
   哈哈哈,妮妮妮,咪咪抱抱。
   
   阿翡咪咪,妳痛不痛。
   
   不痛,不痛,咪咪勇敢。
   
   阿翡咪咪,可以坐妳的床嗎?
   
   上上上來。
   
   阿翡咪咪,親親,妳要快點回家。
   
   好,快點回家家。
   
   @@@
   
   第三夜,小孩都走了,剩阿靜。
   
   阿阿靜,牽牽手,我我我要走一走。
   
   嗯,好啊,走一走,明天就出院了。
   
   阿靜,親親。
   
   好啊,親親妳,我的白雪小公主。
   
   嘻嘻,阿靜。
   
   什麼事,怎麼了呢?
   
   阿靜,睡睡,回家家。
   
   哈哈,好啊,咪咪快點睡覺覺,明天就回家了啊。
   
   @@@@@@@@@@@@@@@@@@
   
   你們兩個,怎麼這麼不聽話呢?萬一,阿娘來了,爹怎麼向阿娘交代呢?
   
   阿爹就說,我們師公,留我們下來了啦。
   
   唉,當兵打仗,不能兒戲,很辛苦,很危險,阿爹也不放心。
   
   阿爹,安啦,安啦,有你阿爹的師兄們,一起保護我們,和家裡一樣安全。
   
   阿爹安排你們先進,師公的後備部隊,要聽師公的話。
   
   知道了,阿爹放心。
   
   @@@
   
   娘娘那個硬脾氣,硬是要跟,奶孩子,也是一樣。
   
   誰也勸不聽。
   
   直到師娘出面。
   
   師娘陪妳去吧。
   
   師娘,妳身體不好,不能去。
   
   不能去,也要去啊,阿翡愛女要去哪,娘就跟到哪。
   
   師娘,別這樣為難我。
   
   唉,每一次,妳師夫和阿靜他們出征打仗,師娘也好想跟,可是都忍住了,男人出外打仗,女人顧好家園,別讓男人有後顧之憂,阿剛和安兒也大了,出去磨練一下,妳放心吧,有師公和阿靜在呢,妳執意跟過去,柔兒和淨兒,怎麼辦呢?
   
   師娘,我知錯了,我乖乖在家等,就是了。
   
   @@@@@@@@@@@@@@@@@@@
   
   阿靜,我來幫你點眼藥水,清潔義眼片和眼眶。
   
   不必了,妳早點去睡吧,免得每天都起不來。
   
   會不會痛。
   
   放心吧,早就不會痛了,就像戴隱型眼鏡一樣。
   
   好吧,我今天,要睡你的床。
   
   哈哈,好,造點去睡吧。
   
   @@@
   
   阿靜晚上,都要做一點殘肢護理,就是按摩和擦點乳液,和我做皮膚保養一樣啦。
   
   我幫你按摩腿。
   
   哈哈,不用了,妳沒敷臉嗎?
   
   有啊,你要不要敷一下。
   
   好啊,保養一下,細皮嫩肉,呵呵,不用了,謝謝。
   
   @@@
   
   晚安,下次見。
(2012/04/06 发表)
blog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Boxun News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
所有栏目和文章由作者或专栏管理员整理制作,均不代表博讯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