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感怀
奇麗想像
[主页]->[人生感怀]->[奇麗想像]->[淡然1929綠色生命]
奇麗想像
·共產黨自己煙鬼最最多!!!
·中國「裸官」現象 反映中美社會制度優劣
·敬答眼力不济先生!
·
·东方狗党你算个p!
·
·
·殺光共狗法西斯!!!
·中國人有權發表零八憲章!!!
·人民想要什麼.問一問自己.想一想別人
·共產黨就是大笑話!!!
·中國共產黨就是中國的鬧劇!加油吧.廢除共產黨不平等專政!
·中國共產黨就是中國的鬧劇!
·中華民國加油!!!五星俄雜殭屍共產黨去死光光!!!
·中國共產黨一黨p政就是中國的鬧劇
·中國共產黨就是中國的鬧劇
·中國共產黨就是中國的鬧劇
·中国共产党就是中国的闹剧!!!
·共產黨只配懲罰共產黨自己.自殺死光光了事!!!
·西方馬列奴才的走狗殭屍死毛共!
·狗ppp不通毛澤
·十萬文章一句話.就要共狗給說法.自由民主廢專政.自由選舉人民權!
·^(郭知熠)^叫狗屎共去超幸福當烈士死光光最最幸福!!!
·名花傾國.青衫葛衣!!!
·周恩來.有啊有啊史達林二奶.馬列娼妓!!!
·總統加油!!!
·中國共產黨不平等專政就是中國唯一危機與唯一問題!
·反共独!!!共產黨886.中國人民超幸福!!!
·中國人100%不自由.連拜祖先的自由都沒有!
·台灣.是和平締造者 !!!
縱橫四海三四章心心念念
·領悟340斷了音訊
·天平341生生不息
·距離342平安之夜
·緣份343形影不離
·承受344選擇遺忘
·舞會345靈異世界
·鬼魂346永不放棄
·午夜347鐘聲響起
·回魂348死亡之後
·暗靈349亡魂之路
论坛 时评
·聚散有時!!!
·統你個PPP神!!!
·植樹節(國父逝世紀念日)
·五星紅旗是中國人的恥辱!!!
·個人的力量或許微小但是也不能縱容共產黨公開為惡!
·不要臉的共產黨就是會造謠做假!!!
·共產黨就是卖国贼!!!
·共產黨這樣沒人選的濫政府早就該下臺!!!
縱橫四海三五章起初的你
·過去350新年希望
·同埋351舊景餘夢
·尋聲352萬代芳縱
·一半353如日
·永遠354起初的你
·銀光355閉月之心
·真實356無盡旅程
·心扉357彩虹盡頭
·翡翠358城堡公主
·禁止359花樣年華
论坛 时评
·請多寫文少來廢話連篇!!!
·殭屍之氣!!!
·烏克蘭可選總統.大陸為何不行!?
·中國人請加油!廢除共產黨無恥專政!
·中國人不要推卸責任!!!
·共產黨就是死愛錢.死貪權.死不要臉!!!
·中國人應該好好反省一下!
·
·笑死人的
·
·中國人活過來吧!!!
·聲援林肯先生!!!
縱橫四海三六章一往情深
·回報360活出感覺
·退讓361一往情深
·相遇362驀然回首
·玉環363揪心白菜
·更深364留下印痕
·交叉365最愛是誰
·電影366鬼影重重
·表白367特別心情
·迷霧368愛情騙子
·細膩369來去如意
縱橫四海三七章幸福青鳥
·情慾370雙雁成偶
·外圈371蒸的蛋糕
·覺悟372喜歡什麼
·舊識373生死闊別
·講座374愛與忍耐
·轉世375幸福青鳥
·回眸376無慾無求
·玉環378來去自如
·淡忘379靜靜想妳
论坛 时评
·請廢除中共無理網控真正人民解放!!!
·博訊是大家都可以來的自由園地!!!
·心中有愛
·中華民國加油.台灣加油.地球加油!!!
·主權在民!!!
[列出本栏目所有内容]
欢迎在此做广告
淡然1929綠色生命

   超越與昇華,一切淡然處之。
   
   @@@
   
   小胖妹八公主,變苗條了啦。


   
   至于她的小駙馬,可沒那麼好。
   
   他的舊傷,膝蓋骨折和腳掌複雜骨髓炎,幾乎,無可救藥了。
   
   怎麼辦呢?
   
   我想妳的大眼睛,幫我一個忙。
   
   幫我找我阿舅,只有他能幫我。
   
   怎麼找啊,天下那麼大。
   
   哈哈,聽說我長得很像他。
   
   @@@
   
   腳傷是打仗作戰,被毒箭所傷。
   
   眼睛呢?
   
   眼睛是出生後不久就被毒針所刺,聽說是皇后身邊的人所為。
   
   唉呦,好可怕,我不聽了啦。
   
   皇家恐怖事件。
   
   你不是皇家長子嗎?和親政策,南國公主
   
   哈,我生母,聽說只是公主的庶出姐姐,陪嫁而已。
   
   你好可憐。我聽了,好想哭喔。
   
   哈哈,不需要啊,先找到我阿舅,治療腳傷要緊。
   
   @@@
   
   可是,為什麼,你在山上,行動自如,還會飛來飛去。
   
   那是我很熟啊。妳我兄妹相稱,慢慢察訪吧。
   
   好吧。
   
   他的腿傷似乎越來越嚴重,都要拿拐杖,才能走路。
   
   而且隨然她喜歡叫他老公,兩人也還沒真正成親啊。
   
   大概,他還不想生孩子吧。
   
   @@@@@@@@@@@@@@@@@
   
   阿靜,我想吃馬拉糕,我還想種花,我們去建國假日花市,還有要買養魚的小水缸,我還要吃好吃的鬆餅,啊,還有免費的小狗喔。
   
   哈哈,這麼多項,慢慢來吧。
   
   @@@
   
   阿靜,快來啦,你看,我要買這個。
   
   哈哈,這個是什麼,妳要告訴我啊。
   
   山藥,我想吃涼拌山藥。
   
   喔,好啊,再買點亞麻仁油,芝麻醬。
   
   嘻,我好渴,我要喝冬瓜檸檬。
   
   嗯,去買吧。
   
   天啊,每次出來,都是大包,小包,重死了。
   
   @@@
   
   阿靜,好了,我們回家吧,然後,晚上要吃,旋轉壽司。
   
   哈哈,好,都依妳。
   
   @@@@@@@@@@@@@@
   
   喂,你幹麻老是,愁眉苦臉啊。好像人家欠你幾百萬一樣。
   
   煩死了,離我遠一點。
   
   嘻,我是你的福星耶。
   
   妳是我的倒霉鬼。
   
   為了帶著月亮公主,他很容易被找到。他這個,地球邦聯的外星敵對份子,小頭頭,都ㄎ快找不到地方躲了。
   
   但是,還有一個人,也是氣得半死。余翡公主的老爸。
   
   地球邦聯大統領,余紳總統,女兒不見了,真是面子,裡子都掛不住。
   
   一定要趕快找到他的心肝寶貝。
   
   哦,還有月亮公主的未婚夫,他發誓下次一定要把那個下等瞎子異星人,抓來扒皮,大卸八塊。
   
   @@@@@@@@@@@@@@@@@
   
   在海島的生活,自給自足,也沒有環境污染,實在很不錯。
   
   哇,除了一個小隱憂。
   
   啊,大海嘯。
   
   大浪來的之前,有一陣猛烈的地震,接下來,就是濤天巨浪。
   
   救命啊。
   
   @@@
   
   晚安,下次見。
(2012/04/29 发表)
blog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Boxun News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
所有栏目和文章由作者或专栏管理员整理制作,均不代表博讯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