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感怀
奇麗想像
[主页]->[人生感怀]->[奇麗想像]->[大洞1928過去之後]
奇麗想像
·寂寞1684支離破碎
·寂寞1684支離破碎
·安靜1684無語問天
·成長1686遙遠距離
·祝福大家101年行大運.發大財.吉祥如意.天天開心~選賢與能.講信修睦.為往聖
·沒人選萬惡黑社會.北韓有爆發政變的可能
·選擇1687慢慢淡忘~馬列大陸白癡的國家認同才是精神錯亂!
·蔡英文車隊深入敵營~馬攻嘉義
·聚散688昨日今日
·聚散688昨日今日
·發生1689改變一下
·發生1689改變一下
·自由民主是日常生活!選總統也一樣!
·扁弔唁2小時.未戴戒具爬進靈堂~大家都想看阿扁啦.連我們公司那些深藍的也一
·我很想你.珍擁扁激動不捨痛哭
·綠.激發同情心.藍.令人厭~當然是加分.討厭的本來就不會投小英!
·宇宙大師.也摸不透女人
·革命要革共狗命.殺光共狗復華魂.神州兒女非馬列.祖國國旗非五星
·混蛋1691親親我我
·晚安.親愛的大陸同胞.希望你們可以很快直選總統.至於狗屎共.統一道歉下台死
·共產黨才是出賣中華民國的唯一歷史罪人!!!
·死人刘宗正.向前進.被撒但強姦腦袋.才會貼爛文!
·宗教自由平等.民主自由是人生基本權利!!!
·大陸民主革命.正是推翻一黨專政.自由組黨.自由選舉.自由生活!
·每天都要殺光罪性.重新復活!主我獻上自己求塑造我生命!
·體諒1692竹影深深
·體諒1692竹影深深
·阿扁之罪.學壞不學好!
·穿越1693墨鏡男孩
·阿扁加油.數百名扁迷情緒激動!蔡英文揚帆北上~ 馬吳合體深入雲林掃票
·洗碗1694英俊瀟灑
·穿越1693墨鏡男孩
·一胎化真是最畸形變態的爛社會!
·速度1693超能電腦
·無界1696虛擬空間
·無界1696虛擬空間
·蔡拋組大聯合政府.馬營.蔡又放火救火~「不會贏者全拿」蔡倡大聯合政府
·放手1698沒有兩樣.限制級卡通喔!
·偵探1699已經了結
·馬讚女企業主.脫口.女性當家好.換小英吧~哈哈!
·請大陸恢復正體字教學.中國自古也沒簡體錯字!
·氣味1670最好時光
·全民公投才有台灣共識.九二碗糕.沒人認可啦!!!
·輪迴1671五體投地~九二碗糕.大陸同胞.也該公投啦!!!
·決戰超級星期天.馬吳掃台中衝票.蔡英文台南造勢.閣揆不一定綠
·馬列小閹奴.也不配稱中國人!沒人選一黨一胎狗共殭屍更不配稱管理者!
·孫文學校~死人陈泱潮人家愛辦啥學校.和你無關啦!!!
·殘兵1672金光閃閃
·小英再拋聯合政府~馬. 蔡搞錯方向
·死人刀丛中的醉.共匪不死.你就沒得活啦!
·心結1673偏見一堆
·自古也沒簡體字.馬列智障寫白字.不配稱是中國人.不會寫字大文盲!!!
·無恥的狗屎共產黨.就是簡體智障!一黨一胎獨裁狗屎!
·選後綠營政策可能轉向~馬英九夫妻接力~再提大聯合政府 蔡:用人超黨派
·方翔是女的只會投給女的啦!我認為.小馬會險勝!
·火鳳1674醉生夢死
·英雄1675對酒當歌
· 死人陈泱潮.才不要老是狗共殭屍腦! 永遠的國父孫中山=看一下啦!!!
· 死人陈泱潮.才不要老是狗共殭屍腦! 永遠的國父孫中山=看一下啦!!!
·有人跟我強力拉票.投小英.小英加油!我現在認為.小英會險勝=哈哈!
·中國早就像簡體字一樣.支離破碎.不需要誰來瓦解!!!
·革命革心.殺光共狗.復興中華!
·誰選小馬.誰就是神經病嗎!?
·夢婆1675過了算了
·又有朋友強力拉票.宋楚瑜.拜票好傷1馬滿手抓痕 蔡虎口拉傷
·投票選總統.大陸網友好羨慕~我好煩=不知道要選誰啦!!!
·陸觀選團看大選.溫文而偉大~台灣選舉嘉年華 港客組團湊熱鬧
·陸生看台灣大選.民主初體驗 ---- 中國時報
·李登輝現身挺蔡.催票更催淚!蔡英文選前之夜已超過8萬人
·我的一票.選馬英九!因為這是一場制度之爭.誰也擋不住自由民主的浪潮!
·歲末1676軟軟甜甜
·蔡英文板橋選前之夜.李登輝~看這氣勢就算少我一票.小英也穩上的啦!
·還是不知道要選誰.怎麼辦!?總統立委選舉 8時開始投票!!!
·想執政.就是全國大選.共狗下臺.還政於民!!!
·毛澤
·打倒馬列死共產黨.還政於民.還財於民.還地於民.歸還中國人倫親情!!!
·現在就該起來.打倒.推翻.沒人選 狗屎共產黨!!!
·尾聲1708塵埃落定
·自由民主是無價之寶.台灣的三民主義.五權憲法.自由民主統一大陸!!
·清算共產黨之前.先清算自己.為啥放任共產黨騎在人民身上.強暴63年!!!
·勸人莫要當共匪!!!
·可愛的中國人是主的最愛!!!
·神所祝福的台灣選舉!
·流感1710生命之歌
·重讀四書.大學.中庸.論語.孟子
·委屈1711了然於心
·釋放1712情緒之傷
·濃霧1713模稜兩可
·自由言論
·民為貴.社稷次之.君為輕
·李登輝新春談話.勉大選輸贏雙方~馬吳北市鞠躬謝票.讚小英有風度
·擁有1714焦孟不離
·情慾1715具體無用
·金龍發威.菜刀革命.殺光共匪.復興華魂!!!
·花開1716歲歲平安
·分享1717細微之處
·發糕1718睡夢之中
·大聲說出.自由獨立民主和平的心聲!!!
·不當坦克肉餅 要當.自由選民!!!
·四年一任.定期選舉!!!
·懂得1719見微知著~因為愛過
[列出本栏目所有内容]
欢迎在此做广告
大洞1928過去之後

   事情過去很久之後,才發現,一切的一切不斷重覆。
   
   我心裡的大洞,慢慢填平。
   
   @@@


   
   要不要,我跟你說窗外的風景。
   
   好啊,謝謝。
   
   教會辦的活動,他坐在遊覽車最後一排。
   
   余翡晚到,她阿姨帶她去參加。
   
   他也是,他堂哥帶他去。
   
   長得很帥氣,高大英俊。
   
   是個盲人,余翡作禮拜時,看見他,很多次了,常常領頭唱詩歌,或司琴。
   
   很好奇,可是從來都鼓不起勇氣,找他說話。
   
   @@@
   
   要看窗外嗎?妳可以坐裡面。
   
   喔,好啊,謝謝。
   
   有拿到早餐嗎?
   
   有啊。
   
   喔,還有水,一人兩瓶。
   
   @@@
   
   咦,本來以為,他很健談,講了幾句,就不再開口了。
   
   就算跟他講風景,也只是安安靜靜的聽,不多說廢話。
   
   @@@
   
   好睏,兩天一夜,要開到台中日月灘,唱了兩首詩歌,就開始放教會的影片。
   
   喔,好睏,窗外的景色,其實單調得要死。
   
   盲人大帥哥,好像也不想講話,不愛講話,算了,我睡我的啦。
   
   @@@
   
   幹麻一直搖我。
   
   哈,到了啊,起來了啊。
   
   喔,這麼快喔。
   
   嗯,下車了吧。
   
   要不要我扶妳。
   
   謝謝,妳讓我搭妳肩膀,就可以了,謝謝。
   
   @@@
   
   好像,很習慣人家幫他耶。
   
   哈,如果妳天生全盲,視網膜剝離,也會很習慣,在陌生地方,決對不逞強。
   
   你,父母,一定很辛哭,照顧你。
   
   哈,他們早就離婚了,我是我奶奶帶大的,我奶奶以前常常帶我上教會活動,可惜她三年前,過逝了。
   
   這些對話,剛開始都沒發生啦。
   
   @@@
   
   下了車,送到旅館,他堂兄就來帶他。
   
   她阿姨,也來找她。
   
   小翡,等等妳和別人同房,阿姨和姨丈和小孩一起。
   
   好啊,沒關係啦。
   
   旅館配對。
   
   竟然,把她和他配同一間房。
   
   喔,白癡喔。
   
   誰叫,他叫寧靜,旅館小姐以為是女生。
   
   沒關係,我另外定一間吧。
   
   沒房了,客滿。
   
   那我和別人換一下。
   
   沒人理他們,都是夫妻,或情侶檔。
   
   放心啦,即使是這樣,也不可能兩個人真的住同間房。
   
   他去和他堂哥擠,他堂哥的女朋友和她住。
   
   @@@
   
   可是,第二天活動,吃飯,全都和他同組。
   
   其實也沒啥啊,眼睛看不見而已,平常心看待,也是正常人。
   
   他其實很能幹,團契出發時的餐點,水瓶,都是他幫忙安排的,所以他才會問她。
   
   @@@
   
   兩天一夜,參觀一處大型花園,有水舞,烤肉,戶外活動,唱歌,活動很多。
   
   他雖然和她一組,也很少交談。
   
   他堂哥和女朋友,總是膩在一起。
   
   @@@
   
   好無聊,都不和我講話,也不讓我帶他。
   
   算了啦,唉呦,我亂想啥啊,瞎子一個,呆板又無聊。
   
   到了下午,快回遊覽車時,才又湊在一起。
   
   @@@
   
   好玩嗎?余翡姐妹。
   
   還好啦,我還沒受洗耶。
   
   還沒受洗,也是小姐妹啊,我在禮拜時,聽過妳的聲音。
   
   喔,是喔,瞎子耳朵很好啊。啊,我是說,我阿姨常常帶我去教堂啦。
   
   哈哈,妳叫我瞎子,也沒關係,我聽習慣了。
   
   啊,對不起,你叫寧靜對吧
   
   是啊,妳可以叫我阿靜。
   
   @@@
   
   喔,其實,盲人也是人啦,雖然就是覺得有點怪怪的,不過,哈,幹麻有偏見。他說他想轉學到我們學校,搞不好,可以變成同學和好朋友
   
   她的聲音真好聽,身上的香味,好好聞,如過轉學會,能再碰上她,就太好了。
   
   @@@
   
   晚安,下次見。
(2012/04/28 发表)
blog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Boxun News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
所有栏目和文章由作者或专栏管理员整理制作,均不代表博讯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