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感怀
奇麗想像
[主页]->[人生感怀]->[奇麗想像]->[青蛙1928愛情合唱]
奇麗想像
·论坛杂议/中共就会出一张嘴!!!
·马当局想干麻 都有 七百万选票当后盾!!!
·荒谬可笑的中国共产党
·日本人的兽行 比得上 中国共产党吗???
·共和国之死!
·自由民主有什么难呢
·不要脸的共产党员=一点人格也没有!
·不要看轻自己的力量!
·谈一下倒贴小日本的狗共娼妓!!!
·自重与自知之明!!!
·那门子领导人?
·八月八
·有禽兽不如的共产党,中国人永远都是生不如死!
·中国那里前进了
·李小鹏啊李小棚
·崭新的执政模式=自由组党+和平投票选总统!
·共产党+一坨狗屎!!!
·曝露的肉体
·我要中国杯~~~自由选举中国大总统
·评:毛泽东谈“为人民服务”
·谁上当呢?
·六四的鲜血
·狗ppp不通的明慧网!!!
·公开的谎言+死了六个警察!!!
·北京的一切都是谎言!!!
·多此一举的鸟事!!!
·革命的老兵要觉醒!!!
·流血的必然!!!
·中国共产党的党员!!!
·老鼠还不如!!!
·新的样版!!!
·怒火狂烧天安门!!!
·配称男人!!!
·世界大国!!!
·大版主!!!
·狗ppp不通的计划生育!!!
·自杀了事!!!
·狗屎国的ppp宪法!!!
·大步向前!!!
·只要一把刀就可以杀一堆狗共了!!!
·人肉炸弹!!!
·六四照片
恬淡如水九章 心情
·恬淡如水_心情9-1你的背影
·恬淡如水_蓝鹏9-2午后雷雨
·恬淡如水_领悟9-3六月初夏
·恬淡如水_只想9-4心疼是你
·恬淡如水_亲亲9-5都是生活
·恬淡如水_沉默9-6满天星星
·恬淡如水_花房9-7低语呢喃
·恬淡如水_四季9-8异国风味
·恬淡如水_幸福9-9黄昏夕阳
·恬淡如水_莫名9-10无尽的夜
恬淡如水十章 甘甜
·恬淡如水_甘甜10-1淡淡轻愁
·恬淡如水_如果10-2时间魔法
·恬淡如水_丸子10-3银色铃铛
·恬淡如水_小小10-4淡水河畔
·恬淡如水_含羞10-5你要的爱
·恬淡如水_认同10-6习惯这样
·恬淡如水_治疗10-7最佳伴侣
·恬淡如水_仙子10-8倒退的路
·恬淡如水_情歌10-9最美的你
·恬淡如水_感恩10-10我是你的
恬淡如水十一章 感恩
·恬淡如水_派对11-1生日快乐
·恬淡如水_了解11-2倾城佳人
·恬淡如水_安心11-3微笑对你
·恬淡如水_长大11-4甜心女孩
·恬淡如水_困扰11-5珠圆玉润
·恬淡如水_担心11-6再看看你
·恬淡如水_理解11-7情绪之果
·恬淡如水_摸索11-8欲念之光
·恬淡如水_努力11-9全心全意
·恬淡如水_领悟11-10爱上了谁
论坛 时评
·中共真是无神论吗!!!
·今日的中国比旧社会还不如!!!
·心灵环保!!!
·是谁纵容共产党权贵呢?
·给一个说法!
·台湾最棒+最好+最适合人居!!!
·证悟佛果!
·一党一胎的中共才是中国人的奇耻大辱!!!
·请先废除一党一胎!
·中国过渡政府2=灭共檄文2!!!
·民主是简单生活...从废除一党一胎做起!
·收归国有主义!!!
·中国共产党只代表自己脸皮特别厚而已!!!
·这样就不会出问题吗?
·聘任书!!!
·孔府春秋
·合法的领导!
·被封名须要抗议吗!!!
·政治嘉年华会!!!
·红色品牌景点!
·废除一党一胎+人人平等平权!!!
·中国共产党并不代表中国人的利益!!!
·执政不透明就是不合法!!!
·谁才想当国民党主席!
·伟光正大中国!!!
[列出本栏目所有内容]
欢迎在此做广告
青蛙1928愛情合唱

   青蛙,好多青蛙。
   
   無污染的海島,就是這樣。明天去抓幾隻青蛙,煮青蛙湯,應該也不錯喝。
   
   唉呦,幹麻老想到吃啦,你聽,青蛙大合唱。


   
   哈哈,還有蚯蚓。
   
   阿靜,好多,天上好多星星,還有月亮,好可惜,你都看不見。
   
   喔,往我頭上打一拳吧,頭冒金星。
   
   唉呦,好啦,我好想吃雞排喔。
   
   哈,香酥烤青蛙,聽說味道很像。
   
   @@@
   
   阿靜,萬一我們一直待在這裡,怎麼辦。
   
   哈哈,開島始族,我們可以當這裡的亞當,夏娃。
   
   嘻,好啊,好啊,就像很久,很久以後,我們搞不好坐宇航太空船,去外太空殖民,當亞當,夏娃。
   
   @@@@@@@@@@@@@@@@
   
   其實,人類的身體,並不適合,宇航飛行,所以要進入,休眠艙,才能做遠距離航行。
   
   而時光跳躍,也是節省飛行距離的方式,只可惜,耗費的能源太過巨大,幾乎很難執行。
   
   @@@
   
   好了,公主,謝謝妳的合作和小銀艦,妳可以回去了。
   
   不行,你不能始亂之,終棄之。
   
   哈哈,我,我只是權宜之計,回去吧,妳家人和男朋友會找妳。
   
   我,我不回去,你帶我出來,就要負責到底。
   
   天啊,遇上怪胎了。
   
   @@@
   
   公主,反叛軍抓到,是要殺頭的,妳快回去吧。
   
   現在,回不去了啦,你以為,雖便就可以抓我嗎。
   
   算了,懶得理妳,想跟就跟吧,小三八。
   
   啊,你,等我阿爹來救我,你就死定了啦。
   
   哈哈,誰怕誰啊,出來混,就要還。
   
   @@@@@@@@@@@@@@@@
   
   小胖妹,八公主帶回來的小駙馬,脾氣很大,架子也很大,誰都不應酬,拜見完岳父岳母,就要離開了。
   
   不行啊,還有我兄弟,姐妹,你也該去拜訪一下。
   
   不必了,妳是我老婆,就陪我回山上。
   
   好吧,就聽你的啦。
   
   哇,小白菜,好聽話。
   
   @@@
   
   可是可愛的小駙馬,走到一半。
   
   娘子,妳是不是覺得山上太無聊。
   
   還好啦,是想到處走一走。
   
   哈,也行啊,我帶妳到處走一走,逛一逛吧。
   
   唉呦,都是年青人。
   
   哈,古代辦案吧。
   
   @@@
   
   晚安,下次見。
(2012/04/28 发表)
blog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Boxun News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
所有栏目和文章由作者或专栏管理员整理制作,均不代表博讯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