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感怀
奇麗想像
[主页]->[人生感怀]->[奇麗想像]->[愛家1926世外桃園]
奇麗想像
·青涩果实_淡忘1-2黑夜眼睛
·青涩果实_过程1-3没有距离
·青涩果实_校园1-4等待黎明
·青涩果实_自恋1-5如歌行板
·青涩果实_幽暗1-6光明世界
·青涩果实_救赎1-7自我放逐
·青涩果实_适合1-8美丽的女孩
·青涩果实_释怀1-9为君停留
·青涩果实_昏沈1-10认识自己
青涩果实二章 生活
·青涩果实_小不点2-1生活记事
·青涩果实_位置2-2自己的路
·青涩果实_失去2-3一样的心情
·青涩果实_明了2-4时间回旋
·青涩果实_问题2-5碰触真实
·青涩果实_善良2-6绿豆小甜包
·青涩果实_恬淡2-7风雨过后
·青涩果实_礼物2-8何日君再来
·青涩果实_请求2-9深情似海
·青涩果实_天生2-10双重选择
青涩果实三章 秋凉
·青涩果实_释怀3-1等待秋凉
·青涩果实_帮忙3-2用心看你
·青涩果实_距离3-3限制自己
·青涩果实_迷思3-4我心悠悠
·青涩果实_安心3-5天天天蓝
·青涩果实_平波3-6水晶大湖
·青涩果实_时空3-7真爱无悔
·青涩果实_酸甜3-8顽固天使
·青涩果实_差错3-9迷糊公主
·青涩果实_宽广3-10明明白白
青涩果实四章 距离
·青涩果实_抱歉4-1遥远距离
·青涩果实_面对4-2过去现在
·青涩果实_教育4-3爱与牺牲
·青涩果实_夕照4-4想太多了
·青涩果实_忽略4-5心事谁知
·青涩果实_麻木4-6暗夜情伤
·青涩果实_生活4-7蓝色忧郁
·青涩果实_兄弟4-8酸甜苦辣
·青涩果实_接受4-9真心回应
·青涩果实_期待4-10旧爱新欢
青涩果实五章 心情
·青涩果实_心情5-1轻易许诺
·青涩果实_领会5-2回归星尘
·青涩果实_恩赐5-3悲伤逃离
·青涩果实_商量5-4忘记所有
·青涩果实_珍惜5-5当仁不让
·青涩果实_自省5-6愿君无忧
·青涩果实_误会5-7ACT学园
·青涩果实_理解5-8不曾后悔
·青涩果实_电影5-9黄金罗盘
·青涩果实_合并5-10彩叶之草
青涩果实六章 水色
·青涩果实_体贴6-1水色铃铛
·青涩果实_休息6-2龙宫宝盒
·青涩果实_理解6-3寂静世界
·青涩果实_接受6-4谈情说爱
·青涩果实_耐心6-5满天星斗
·青涩果实_情缘6-6最美的你
·青涩果实_谅解6-7泪珠礼物
·青涩果实_答应6-8等待结果
·青涩果实_平行6-9风之飞沙
·青涩果实_永远6-10凡尔赛玫瑰
宗教 马太福音mp3
·马太福音第一章与第二章.mp3
·马太福音第三章与第四章
·马太福音第五章mp3
·马太福音第六章mp3
·马太福音第七章mp3
·马太福音第八章mp3
·马太福音第九章mp3
·马太福音第十章mp3
·马太福音第十一章mp3
·马太福音第十二章mp3
·马太福音第十三章mp3
·马太福音第十四章mp3
·马太福音第十五章mp3
·马太福音第十六章mp3
·马太福音第十七章mp3
·马太福音第十八章mp3
·马太福音第十九章mp3
·马太福音第二十章mp3
·马太福音第二十一章mp3
·马太福音第二十二章mp3
·马太福音第二十三章mp3
·马太福音第二十四章mp3
·马太福音第二十五章mp3
·马太福音第二十六章mp3
·马太福音第二十七章mp3
·马太福音第二十八章mp3
宗教 马可福音mp3
·马可福音第一章mp3
·马可福音第二章mp3
·马可福音第三章mp3
·马可福音第四章mp3
·马可福音第五章mp3
·马可福音第六章mp3
·马可福音第七章mp3
·马可福音第八章mp3
·马可福音第九章mp3
[列出本栏目所有内容]
欢迎在此做广告
愛家1926世外桃園

   真理是什麼呢?
   
   我的天使寶貝。
   
   @@@


   
   健康的小孩都顧不好了,更何況有殘缺的小孩。
   
   @@@
   
   我是對妳,沒信心。
   
   娶了小白菜之後,當然也捨不得讓她出去上班,可是,養在家裡沒事幹,天天想找他吵架,很煩啊。
   
   養個小baby, 沒信心,先養隻狗吧。
   
   我想養兒子啦。
   
   嘿嘿,先養狗兒子吧,我怕妳這麼懶散,顧不好小孩。
   
   好吧,先養狗吧。
   
   @@@
   
   天啊,只是養一條狗,怎麼這麼累。
   
   還要餵,還要散步,煩死了。
   
   哇,哈哈,被我料中了吧。
   
   唉呦,要是養小孩,就沒問題。
   
   @@@
   
   吵啊,吵的。
   
   好吧,那妳來我們醫院新成立的嬰幼兒復健部門幫忙吧。
   
   醫院的護士大姐都說,會作菜給家人吃的老公,就是愛家的好老公。
   
   還有很疼小孩。
   
   @@@
   
   哇,好可愛。
   
   嘿嘿,小的,妳不能碰,只能陪大一點玩。
   
   好啦,好啦。小白菜可以教帶動唱。
   
   很多需要復健的小朋友父母,看到他們小夫妻恩愛的模樣,也對自己小孩,長大後的前途,放心一些。
   
   @@@
   
   小醫生,常常加班,回家後,不論多晚,都喜歡去廚房,摸摸碰碰,煮一大堆。
   
   他很疼老婆。
   
   嘻,還不錯啦,嫁給他,也沒做過一天家事,也不用上班賺錢。
   
   @@@
   
   阿靜,我們來生個小baby。
   
   嗯,哈哈,還不死心,再說吧。怕妳太忙,太累。
   
   才不會,你放心啦。
   
   再說吧,先把我們的生活顧好。
   
   @@@@@@@@@@@@@@@@
   
   回首前程,心裡百感交集。
   
   我的興趣是什麼呢?哈,激發潛能吧。
   
   @@@
   
   阿靜,我好想念我們店裡的櫻花牛肉麵。
   
   喔,哈哈,我也是啊,不過,我相信,我們很快會找到離開荒島的方法。
   
   才怪,我們搭的避難所都破破爛爛的啦,再找不到出去方法,你的假腳都不能用了,還長了一頭亂髮,一堆鬍子。
   
   哈哈,變成魯賓遜吧。
   
   @@@
   
   這個小荒島,大概是一座小火山和裙礁所組成,火山大概高三百公尺,只有三公里寬,有三條小溪。
   
   白天最熱也不超過二十多度的感覺,晚上比較冷,十來度吧。
   
   我們穿越過來是春天,感覺是這裡的夏天,還會熱一些,冬天應該還會更冷一些吧,應該也不會下雪吧,很多熱帶植物。
   
   喔,還好,阿靜很能幹。吃,喝,穿,住,都還不成問題。
   
   阿靜會設小陷阱抓小獵物,他會釣魚,設小石堆補魚,採集果實。
   
   我就幫忙撿材火,補衣褲,修屋頂,日出而做,日落而息啦。
   
   嘻,世外桃園。
   
   @@@
   
   午安,下次見。
(2012/04/27 发表)
blog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Boxun News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
所有栏目和文章由作者或专栏管理员整理制作,均不代表博讯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