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感怀
奇麗想像
[主页]->[人生感怀]->[奇麗想像]->[退縮1919不如不見]
奇麗想像
·^^^(((共產黨殺子賣國=全世界最沒素
·共產黨殺子賣國=全世界最沒素
·楊佳可以罰點錢.罵聲共狗老母豬.大概不會氣昏頭.一把小刀砍六警
·幸福當然是共產黨快快快下台!!!
·
·向前進要殺漢奸.殺光毛匪共產黨.殺光淫黨狗官商.殺光俄雜雞奸黨!!!
·人人平等享政權.票票等值發津貼.中華人民站起來.莫任五星鐮刀壓!
·十惡不赦共產黨.第一惡是賣中國.鐮刀俄雜五星賊.漢奸賊子沒人選!
·想要執政要拜託.四年一任選官員.莫當共黨萬年屍.生前死後全殭屍
·建議先枪决王樂泉!!!
·列寧阿爹雞姦黨.大江南北看春光.一支槌頭一把刀.五星共匪老鴇娘
·寬容不是寬容貪污!!!
·最不自由共產黨.文字冤獄滿天飛.綠壩金盾五毛賊.罵句共匪不要臉!
·燒掉殭屍向前進.人民廣場總統府.中國建立新政府.四年一任選官員
·共產黨又耍小人把戏!!!
·呼籲公開廢除共產黨!致、中国人民的公开信(正稿)!
·不要臉的共產黨.專門制造貧窮
·马克思主義就是敵基督!!!
·共產黨才是撒谎者的不择手段!!!
·中华崛起廢計生.炎黄儿女生百福.民族团结選總統.歌舞升平纳千祥!
·谁是共和国的敌人?
·中國那裡沒威脅.上網上街不自由.生兒育女不平安.中國反感共產黨!
·彌補209全都是空
·死人國的鬼國慶.分裂民族賣祖國.外國政協黨花瓶.三個殭屍賊當道!
·雲上太陽!!!
· 胡子要朝貢.門面六千人.一人一根旗.五星中國恥 !!!
·^(刘宗正)^毛賊攪的是馬列共產黨的棒!!!
·茉莉花!!!
·無恥共狗亂綱紀.歌手豬孫當將軍.五星蘇賊無廉恥.賣國殺子鐮刀奴!
·中華殭屍共和国“封鬼榜”!!!
·保障人权的正确选择.請馬上廢除共產黨不平等專政!
縱橫四海二一章夕陽無限
·心聲210夕陽無限
·掀開211時光倒數
·回聲212顧影水仙
·改變213幸福手冊
·改變213幸福手冊
·溫泉214趨近於零
·西施215十字軍魂
·滿分216不曾放棄
·閃亮217遠在天邊
·趕上218平復心情
·玉環219還君明珠
论坛 时评
·別再叫師傅.大家好網友.一起滅共匪.自由平等心!
·優生保健不是一胎化強制計生!請廢除一黨一胎!
·献给伟大的一坨屎中共共产党!!!
·三了歌!!!
·大陸,中華民國祖国母亲天天大寿,叫你快回家!2009年09月26日
·1
·請揚棄亂倫雞奸俄雜毛泽东.喚醒中華民族魂!!!
·共產黨的喪鐘!
·悼林希翎!
·中國人請加油 !!!
·中國共產黨叛國六十年!!!
·曹長青你去吃屎吧!!!
·^(刘宗正)^ 信主和發揚中華文化不衝突!!!
·吹牛取得巨大成功,花錢買到贊嘆廣告!!!
·毛澤
·中國未來三十年就是自由民主平等均富四年一任全民政府!!!
·一個小共匪.哼!!!
·未富先老的共匪國請廢除一胎化搞好養老醫療教育!
·那就開放直選後選人辯論啦=好聽個狗PPP!!!
·毛形象已成商品化!!!
·自由民主四年一任全民政府平等均富!
·請記得廢除共產黨一黨一胎四年一任直選官員全民政府!!
·請共產黨實壅?!!
·請中共軍隊國家化再回歸中華民國祖國!
·中国人的共產黨情结.才該休矣!
·森林白羽!!!
·評:中国阅兵谁最高兴?沒人高興!!!
·紅軍大腿踢高高.二奶專政摟緊緊.四個狗牌上大街.五十六根恥辱柱!!!
·点评近日的几个时局热点~共產黨根本沒得選!!!
·共產黨性命存忧,中国即将内乱!
·自由中國!!!
·中國大陸才全盤皆輸!!!
·李登輝總統是華人世界最先四年一任民選總統!!!
·奥巴马获奖實至名歸!!! ^(云飞扬)^!!!
·奥巴马获奖實至名歸!!!^(云飞扬)^!!!
·直選領導《走向共和》孫中山演講附全文!
·大陸雞姦國六十年!!!
縱橫四海二二章貴妃醉酒
·貴妃220深宮怨婦
·跟蹤221霓裳羽衣
·認真222柔情似水
·雍正223玫瑰花園
·肅殺224大老爺說
·樂聖225火鍋派對
·选择226无心伤害
·喜歡227祝你快樂
·容易228隐隐作痛
·兵戈229撼动山河
论坛 时评
·評刘蔚.海归已等于零.共匪總辭.自由選舉.唯一的路!
·大陸问题的未来走向!!!廢除共產黨不平等專政!!!
·中华人民共和国是一个史達林.毛澤
·习近平請下台!!!
·可悲的大陸中國人只有無恥的馬列閹奴政治文化!
·樂聖225火鍋派對
[列出本栏目所有内容]
欢迎在此做广告
退縮1919不如不見

   唉,幹麻問我的意見,我太理解我的個性了,直來直往,相見不如不見。
   
   反正,也沒真正生氣了,理解之後,無憂無懼。
   
   腳踏實地,認清自己,更加重要。


   
   @@@
   
   阿靜醫生,你媽懷你的時候,是不是亂吃藥,所以你才會先天白內障和海豚肢。
   
   嗯,大概吧。
   
   幹麻模擬兩可,你可以向醫院和藥廠求償。
   
   是啊,問題是醫院是我後爹開的,藥廠也是他代理,是有成立基金會,陪給藥物受害者,哈,無語問蒼天了啦。
   
   好可憐,聽說還會遺傳。
   
   不生小孩,就好了。
   
   基因篩選啊?
   
   還是有百分之五十不準確。
   
   那可以,深度超音波,那掉肢障胎兒。
   
   不好吧,我就是受害者,可是一支草,一點露,我受孕之後,也想出生啊。
   
   是喔,可是,很辛苦,很可憐。
   
   所以,我不想遺傳給下一代,乾脆不生。
   
   不行啊,我們兩個已經在交往了,我想生你的小孩,怎麼辦,你又不要我墮胎,萬一和你一樣,怎麼辦。
   
   那就不要生,不要用我的精子,去精子銀行。
   
   唉呦,我是說,我想幫你生孩子啊。
   
   哈哈,兩難了啊,到時候再說吧。
   
   對喔,搞不好,以後,基因篩選更厲害。
   
   可能很難,因為海豚肢,受損的基因,只是微小的片斷,診斷出來的機率,很小。
   
   唉呦,這樣也不行,那樣也不對,煩死了啦。
   
   我們兩個,好好過日子,或去領養,或用健康的精子,人工受孕,不也一樣嗎?
   
   可是,不公平啊,你也應該有機會,當爸爸啊。
   
   呵呵,只要是妳的孩子,就是我的孩子。
   
   阿靜,我只想幫你生啦。
   
   謝謝妳,我知道,可是如果不能兩全其美,我們可以理性一點,想出最好的對策。
   
   可是,基因不能修補嗎?我,我也不知道萬一生下和你一樣的小孩,我受不受得了。
   
   所以,我們不需要冒險,順其自然,聽我的話,不要讓小孩受苦。
   
   那如果,我們去領養和你一樣海豚肢的小孩,他長大後,想生孩子怎麼辦。
   
   那當然是他和他老婆,自由選擇的權利啊,哈哈,妳想太多了吧。
   
   我們如果認養小孩,我想有點障礙也沒關係啦。
   
   我知道妳的想法,等我們真的結婚再說吧。
   
   @@@
   
   你,不想娶我嗎?
   
   想啊,隨時願意娶妳。
   
   那現在就要想清楚啊。
   
   我不想妳生下和我一樣的小孩,太辛苦了。
   
   好吧,我再好好想一想吧。
   
   @@@
   
   啊,我知道了,我們先去領養一個和你一樣的小孩,然後我們自己生一個,萬一他也和你一樣,就有伴了啊,如過他是健康的小孩,我們就再領養一個殘疾的小孩,和第一個作伴。
   
   哈哈,妳還真會想,每個小孩,都是父母的寶貝,別太刻意強求。
   
   唉呦,萬ㄧ生下像你一樣的孩子,我們也一樣會很寶貝他啊,幹麻不給自己一個機會啊。
   
   太辛苦了,算是我很自私吧,不想讓自己的小孩受苦,寧可不要生。
   
   可是我想和你生孩子啊。
   
   完蛋了,沒完沒了了啦,哈哈。
   
   @@@
   
   我知道了,因為我是健康的小孩,所以才不理解,他的想法。
   
   可是,我很愛他,所以就算有一半機會生下和他一樣的孩子,也會好好照顧。
   
   可是,我也可以理解,他心疼孩子的想法。
   
   好吧,以後再說吧。
   
   @@@
   
   晚安,下次見。
(2012/04/24 发表)
blog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Boxun News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
所有栏目和文章由作者或专栏管理员整理制作,均不代表博讯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