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感怀
奇麗想像
[主页]->[人生感怀]->[奇麗想像]->[彎彎1917深深淺淺]
奇麗想像
·164
·165
·166
·167
·168
·169
·紀念六四
·思考一下
·大選開跑
·地球公民
·意識形態之爭
·西太后的馬列奴才
·習太后的中國夢
·170
·大男人
·詭異的世界
·個人選擇:宇宙只是一個幻像
·8964
·睡夢之中
·沒給薪水
·沒給薪水
·230
·231
·232
·233
·234
·自由民主一國一制
·自由民主一國一制
·習太后的義和團能打仗嗎?
·236
·老虎的吼叫聲
·萬事如意
·前蘇俄雜殭屍中共沒人選快滾蛋吧!
·卡住怎麼辦?
·小小罪惡感……
·習娘娘愛撒嬌❤
·定於一尊
·定於一尊
·做人愛自由
·習小妾小心別跌死
·習小妾傻帽進城+神精錯亂🤪
·習小妾傻帽進城+神精錯亂🤪
·習小妾傻帽進城+神精錯亂🤪
·獨立精神自由思想
·三體文明
·三體文明
·237
·自立自強
·韓國瑜六點申明回應反送中運動
·紅樓夢曲22-4生生不息
·紅樓夢曲238記憶消失
·紅樓夢曲22-3少女的祈禱
·紅樓夢曲22-3少女的祈禱
·紅樓夢曲223少女的祈禱
·223
·222得失之間
·225變通方式
·若川習會破局、、.
·239咖啡麵包
·黑洞🕳輻射
·240淡淡就好
·241情色性也:性愛的好處
·美股平盤、台股下半年看內需
·玩具總動員4
·241布袋和尚
·川普今天表示,他暫時擱下與中國達成貿易協議、、.
·這裡是香港🇭🇰還不是中國
·撤銷香港和中國官員綠卡……
·242極限逼迫
·1450
·243離別之花🌹
·路透社:北京極度懷疑林鄭月娥能力、、.
·林鄭月娥致歉稱謙卑受評:停止修定送中條例
·林鄭月娥下台
·北京的鄉愁:民選的總統!
·沈默定律
·洗腦教育
·政治作秀
·BBC記者實地走訪新疆「再教育營」
·台灣人的❤聲
·234
·直播上癮
·233
·232
·231
·231
·進擊的巨人
·生命
·171
·人人平等票票等值
·上帝❤我
·大選祝福❤❤❤
·172
·173
·174
·誰能當?
·副手?
·224
·穿雲箭
·又回北京了
·博訊變成罵髒話的論壇了嗎?
[列出本栏目所有内容]
欢迎在此做广告
彎彎1917深深淺淺

   阿靜,彎彎的眼,彎彎的笑,深深淺淺,我的最愛。
   
   @@@
   
   你真的從小就看不見嗎?


   
   嗯,怎麼了。
   
   沒啦,好可憐。
   
   嗯,哈,可憐我,就讓我親親妳。
   
   哈,好癢,你要刮鬍子了啦。
   
   窩在他懷裡,撒嬌。
   
   @@@
   
   去海邊玩,阿靜很會釣魚,他說要煮海產大餐給我吃啦。
   
   浮潛,玩水,阿靜,一起來玩水啦。
   
   哈哈,妳玩吧,小心點,別游去太深的地方。
   
   這是一個,風平浪靜的小海灣。
   
   @@@
   
   看不見,也能釣魚喔。
   
   哈,看不見,為什麼不能釣魚?
   
   阿靜,你弟怎麼不來。
   
   喔,哈哈,他不想當電燈炮啊。
   
   @@@
   
   我們小時候,常常來這裡渡假,我奶奶認為,大家能做的,我也能啊,釣魚,掃地,煮飯,都要幫忙。
   
   才怪,我就沒看過你弟弟,會做家事。
   
   呵呵,我幫他做了啊,我是阿兄耶。
   
   才怪,八成是眼睛看不見,只能待在家裡啦。
   
   哈,家庭主夫,沒啥不好啊。
   
   @@@
   
   下來,陪我游泳啦。
   
   好啊,我要抓妳上岸了。
   
   嘻,快啊,來啊。
   
   哈哈,抓妳喔,美人魚。
   
   @@@
   
   阿靜,太陽出來了,好漂亮,你感覺到了嗎?
   
   嗯,妳好香,好溫暖啊。
   
   @@@
   
   然後,阿靜說要帶我去爬山,摘小白合。
   
   還可以挖,甜甜的白合塊莖,煮好喝的白合排骨。
   
   為什麼,你弟弟,以前都沒帶我來玩。
   
   哈,他可以帶妳去更好玩的地方啊。
   
   才怪,我覺得,跟你在一起,更好玩。
   
   是嗎?哇,橫刀奪愛了嗎?
   
   唉呦,才沒有,你追我的時候,我早就和你弟分手了啦。
   
   哈哈,就算沒分手,我也要把妳搶過來。
   
   真的嗎?才怪,你喔,要不是我暗示老半天,倒追你,你才沒打算追我。
   
   那有啊,我第一次,聽見妳的聲音,聞到妳的氣味,就想追妳了。
   
   真的嗎?
   
   哈哈,真的啊,騙人是小豬。
   
   @@@
   
   阿靜一定是逗我的啦。
   
   第一次碰上他,我就哭得希里嘩啦,他怎麼會喜歡我吸鼻子,哭哭啼蹄啼的模樣啊。
   
   哈,就是覺得妳好可憐,還認錯人,一直巴著我放。
   
   唉呦,你們兄弟,那麼像,誰知道啊。
   
   @@@
   
   阿鏡弟弟很花心,腳踏好幾條船,有男有女,那時好像雙性戀啦。
   
   嗯,還好我弟很花心,不然,我也沒機會啊。
   
   啊,討厭鬼,趁虛而入。
   
   妳喔,癡情鬼一隻,真高興我弟不要妳,被我撿回家,哈哈。
   
   唉呦,就是緣份啊。
   
   @@@
   
   晚安,下次見。
(2012/04/23 发表)
blog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Boxun News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
所有栏目和文章由作者或专栏管理员整理制作,均不代表博讯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