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感怀
奇麗想像
[主页]->[人生感怀]->[奇麗想像]->[追趕1911心心念念]
奇麗想像
·愿你知我最真
·凝視
·佔中
·秋日的午後
·秋日的午後
·青蘿蔔絲湯
·一支小雨傘
·一支小雨傘
·一支小雨傘
·小鱉習總管。色鬼大普京。
·真正的自由
·徹底的破產
·沒有盡頭
·婚變
·婚變
·婚變
·電報鈴
·為什麼我們愛民主。
·蝦仁蛋炒飯
·蝦仁蛋炒飯
·跳線
·婚變續
·秋冬時節
·沈澱心情
·回歸
·我以身為地球人為榮。
·跳線續
·文學
·照顧
·照顧
·跳線續2
·神氣
·解放
·一噸現金與人性尊嚴
·無限的宇宙與有限的生命
·沒錢的苦有權的甜。
·得了便宜還賣乖。
·善意的謊言
· 經濟世界第二,還不能普選,有什麼好感
·永恆的佔中。
·佔中精神,永垂不朽。
·來台瘋選舉,陸客最夯行程
·幹嘛生氣?
·有得選幹嘛嫉妒沒得選?
·失去文化又缺乏文明的中國人
·缺乏民族自信的中國人。 
·特別壓抑的中國社會
·自由民主的新中國,不會亂,也不會是什麼烏克蘭啦! 
·合約精神
·合約精神
·合約精神
·老公,我愛你
·老公,我愛你
·老公,我愛你
·老公,我愛你
·祝福中華民國(台灣)
·祝福大陸同胞香港同胞早日普選天下太平。
·糖尿病人應該多吃苦瓜。
·親愛的大陸香港同胞,投票了喔!
·親愛的大陸香港同胞,投票了喔!
·試著過一個沒有你的日子。
·狂賀柯文哲當選。六都翻盤。
·人民成功,民主必勝!
·我來自庶民!柯文哲當選感言全文
·國民黨挫敗,馬英九談話全文
·名家觀點╱新世代「破浪而出」 搶發言權
·人民的力量。責任政治。
·我支持大陸獨立。
·給藍軍朋友的敗選感言
·民怨狂襲馬淪為頭號戰犯
·更生清算
·馬,選舉結果顯示台灣高度民主素養
·大陸媳婦
·什麼
·全能神與正統基督教教義、倪柝聲和李常受的教訓相悖!
·什麼全能神要不要吃飯睡覺呢?
·全能神教。。千萬不要亂信喔!一群神經病。
·選票革命
· 華府觀察.台灣民主是台灣生存的保障
·交棒也是一種承擔,馬英九辭黨主席講話全文
·新耶路撒冷
·基督─祂的身位(一)
·劉佳音見妳一次罵妳一次,千萬別亂信全能假神,
·劉佳音全能假神,忠於魔鬼撒旦,必死無疑。
·全能假神,妳到底是忠於誰的人呢?
·基督基督─祂的身位(二)
·基督─祂的身位(三)
·劉佳音信什麼全能神就是死路一條。
·全能假神,神的國度還沒來啦!耶穌再來,全能假神死定了!
·基督─祂的身位(四)
·校慶
·劉佳音全能假神必死無疑,願大家因主耶穌得救。
·阿靜和小白菜
·馬英九與國民黨的最後一哩路
·沒有連勝文的柯文哲,順便提醒大家不要信全能假神
·死人劉佳音,死人韓國垃圾全能假神。
·死人劉佳音,死人韓國垃圾全能假神。
·共匪當然要下台,也不能信全能假神。
·劉佳音中國沒人選殭屍政府很爛,全能假神一樣爛。
·早安,天冷多加衣服喔!
·成功的人生
[列出本栏目所有内容]
欢迎在此做广告
追趕1911心心念念

   皇上以前有一陣子,喜歡養鳥,長廊下掛兩隻黃鶯,畫眉,停牠們唱歌,怡情養性。
   
   可是,娘娘喜歡養貓,一不小心,就去咬小鳥,後來,他就不養了,放飛山林吧。
   
   他也常常想,等四海平定,他把皇位交給更適當的人材,他就和娘娘,小孩歸隱山林,不問世事,哈,皇上應該給人民百姓自己選啦。


   
   他和娘娘耕讀為生,每天聽聽虫鳴鳥叫,快意人生。
   
   他也不喜歡什麼內侍,宮女,只留下最基本的管家,其餘解散。
   
   簡單無比的生活。什麼后宮佳麗三千人,他只要有娘娘就夠了。
   
   @@@
   
   娘娘整天,懶懶散散,粗枝大葉,開開心心,隨著老公過活,嘻,嫁雞
   雞,嫁狗隨狗,我老公要我怎樣,就怎樣生活啊。
   
   哈哈,阿靜就只會把我養成小母豬啦。
   
   他眼睛不方便,還要領軍打仗,真是好辛苦,等他這次回來,嘻,就勸他交棒,哈,當然是民宣啦,夫妻同心,其利斷金。
   
   @@@
   
   娘娘,請妳放心,我一定努力以赴,不負使命。
   
   @@@@@@@@@@@@@@@@@
   
   真的要嫁給阿靜了嗎?他真的很帥,脾氣也很好,我們一定會很幸福啊。
   
   @@@
   
   拍婚紗照,小白菜異想天開,哈哈,去動物園拍啦。
   
   我要和老虎,獅子,大象,熊貓,一起拍啦。
   
   啊,駱駝,好可愛,眼睫毛那麼長,好像阿靜喔。
   
   @@@
   
   哈哈,我也要結婚了嗎?好開心,還是夢寐以求的美嬌娘,雖然他的眼睛,一直都沒辦法,看清楚她的俊臉,他知道她一定是,天下第一大美人。
   
   阿翡,妳放心吧,我一定會竭盡所能,對妳好。
   
   @@@
   
   還有在棚內拍啊,嘻,我要打扮成白雪公主啦,阿靜是白馬王子。
   
   呵呵,好啊,多拍一些場景吧,以後給我們小孩看。
   
   嘻,阿靜,我要生兩個恰恰好,男孩女孩一樣好。
   
   好啊,一個不嫌少,三個全是寶。
   
   哈,家庭計劃。
   
   @@@@@@@@@@@@@@@
   
   學長,我想吃巧克力雪糕。
   
   喔,好啊,我去買。
   
   一起去啦。
   
   哈哈,好啊,追趕跑跳碰,永遠在一起。
   
   @@@
   
   晚安,下次見。
(2012/04/19 发表)
blog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Boxun News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
所有栏目和文章由作者或专栏管理员整理制作,均不代表博讯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