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感怀
奇麗想像
[主页]->[人生感怀]->[奇麗想像]->[登基1906皇朝大業]
奇麗想像
·在乎939轉瞬之間
·手杖940甜蜜溫柔
·簡單941恆久不變
·嘻鬧942親親男孩
·嘻闹942亲亲男孩
·嘻闹942亲亲男孩
·為誰943玉米濃湯
·生死944安息天家
·接受945清晨陽光
·尊重946無憂無慮
·注意947無時無刻
·完美947心肝寶貝
·作伴948平平淡淡
·明天949時光飛逝
·紅花950蘋果姑娘
·上學951冰糖雞蛋
·娘家952乘願而來
·進城953返樸歸真
·回家954心在那裡
·暖暖955一天一點
·天亮957曙光黎明
时评
·让子弹飞.鹅城請放心.惡霸殭屍100%選不上!
·民主革命必然成功.專制獨裁一定失敗!!!
·總統出席「法鼓山除夕聞鐘聲祈福法會」
·宗教自由啦.共產黨才是西奴走狗一坨屎!
·共狗共狗一坨屎.馬列漢奸大邪教.噁心低級又造孽.五星人渣死殭屍!!!
·「在普通人身上」看出台灣的美好
·顾晓军先生.本人認為.博訊不是你娘!不用幫你把屎把尿啦!
·想当市长就民选.莫当共匪死殭尸.锋火燎原一瞬间.全民民主杀共匪!
·殺光共匪五星賊.家家戶戶放煙花.自由民主新中國.全民直選新政府!
·死人刘宗正的豬腦.幾時長進呢???
·死人刘宗正的猪脑.几时长进呢???
·死人刘宗正的猪脑几时长进呢???
·死人刘宗正的猪脑几时长进呢!
·人豬人豬共產黨.宗正宗正埃及腦.快點進步少放PP!!!
·想通958三國演義
·死人刘宗正的埃及腦怎麼不快爆炸!!!
·試論大陸是否適合民主政治!!!哈哈!!!
·顾晓军先生=您有壞心眼保證先自殺啦!!!
·號啕大哭該是誰.一黨一胎血成河.毛匪殭屍下火湖.誰去陪葬馬列奴!
·總統探視江國慶家屬
·^(顾晓军+向前进+刘宗正)^三隻豬頭!!!
·總統府100年新春團拜暨茶會
·中共需要道歉下台.死光光啦!!!
·白痴國軍:化身共諜9年.陸軍少將羅賢哲收押
·^(顾晓军+向前进+刘宗正)^三隻死人豬頭!!!
·共產黨.狗殺狗.早該道歉下台.自殺死光光啦.馬列俄雜漢奸走狗.賣國殺子.死人白癡!
·無恥馬列死殭屍.賣國殺子第一名.高官誇耀死四
·埃及革命.1滴淚撼動千萬人心!
寧靜世界...奇麗想像
·爭寵959刁嬋美人
·自由960如夢似幻
·自由960如夢似幻
·倔強961一心一意
·治療962分別開來
·尊嚴963沉默不語
·風塵964春花秋月
·回歸965輕鬆自在
·老大966輕輕撫摸
·回收967心意以定
·意見968無價寶貝
·想通969變更一下
·現實970突然之間
·寶貝971追根究底
·牽掛972回歸天家
·依然973真心話語
·依然973真心話語
·離譜973求之不得
·反向974天真無邪
·堅強975無需計較
时评
·死人向前进.噁心共產黨!!!十評狗屎共!!!
·五星鐮刀俄雜殭屍大陸淪陷區.不配稱國!!!
·廢除狗黨專政.自由組黨.自由選舉.自由生活!!!
·不屈唯我维吾尔...伊利夏提
·死人刘宗正.落伍的豬腦白癡!!!
·主耶穌基督珍愛中華文化!!!
·主耶穌基督保守中華文化!!!
·耶穌基督愛中國人.愛中華文化~神愛世人!!
·主耶穌基督深愛中國人.保守中華文化!!!
·人民勝利! 埃及總統穆巴拉克下台~~~大陸淪陷區五星俄雜鐮刀殭屍死共產黨=也快下台吧!!!
·共狗下台大歡慶.中華人民選總統.四年一任不棧戀.自由民主新中國!!!
·谢谢您对大陆同胞的同情与点拨。我们会有迎来光明的这一天的
·下台吧.狗屎共!五星俄雜賣國殭屍.無恥狗專貪腐共匪集團!
·刘宗正的死豬腦.永遠不知長進!!!
·人民思想家先生=是共產黨腐朽=不是中華文化腐朽!!!
·五星馬列共狗快下台!穆氏下台.埃民眾狂喜奔相走告
·台灣的進步是中華文化發揚光大!!!
·刘宗正的死豬腦.永遠裝大便!!!
·大陸人幹麻容忍馬列五星的長期蹂躪!
·主耶穌基督珍愛中華文化.神愛世人!!!
·化不可能為可能——廖燦誠
·化不可能為可能廖燦誠
·化不可能为可能廖灿诚
·白袍与手杖.苏建铭用心看病
·馬列西方五星共狗快下台吧!「西方走狗」穆巴拉克下台..埃及重生
·美國豢養的小紅豬.馬列五星狗屎共!!!
·子彈飛飛打共匪.殺光共匪復華魂.五星賣國大漢奸.無恥西奴共產黨!!!
·共狗不是中國人. 馬列蘇奴大漢奸.天安門前掛羊頭.殭屍人渣死蒼蠅!!!
·埃及埃及上大街.中國百姓地上爬.共狗權貴說人多.移民美國生紅孫!
[列出本栏目所有内容]
欢迎在此做广告
登基1906皇朝大業

   突然之間,更加理解,生命重點。
   
   @@@
   
   瞎子皇上從半歲之後,就沒見過光了,聽說他的眼睛是被甲醇毒酒毒瞎的,小白菜娘娘是他的奶媽的小公主,他是小宮女的小孩,奶媽和他母親,情同手足的下級宮女。


   
   他是老皇上最小的皇子,最不受寵,眼瞎之後更是流落冷宮,不聞不問。
   
   哇,他能當皇上,完全是很會打仗,打退攻入皇城的流寇,順理成章,年紀輕輕當上皇上。
   
   當時,他領三萬小兵固守關外,兵少,糧缺,沒錢。而且他的小兵都是自己私募而來的孤兒,棄嬰,還有殘疾人。
   
   天啊,怎麼打仗啊,原來都是他舅舅,當錦衣衛的東廠太尉,幫他找來的,也只是讓他打發時間的小玩藝,畢竟沒人會把瞎眼的小皇子當真。
   
   只有他很認真,廢寢忘時,奮戰不休。
   
   流寇打進京城,太子和幾位王爺哥哥都被殺了,半年之後,他才回防,三萬小兵,勉強湊成,十二萬小兵,全是殘兵敗將,還有總是不棄不離跟在他身邊的小白菜娘娘,餓得瘦巴巴。
   
   常常餓到,兩個人分吃一小塊饅頭。哈,所以他發誓,將來一定要讓小白菜娘娘養尊處優,白白胖胖。
   
   小白菜娘娘生第一胎時,戰況最激烈,吃緊,小孩生出來時,都快沒奶喝了,還好小白從小就有點肉,可愛的小肚子,才能熬過去。
   
   他的戰袍,戰靴都是一補在補,沒有牛皮,就用豬皮,老鼠皮代替。
   
   還好,他終於攻下京城,反敗為勝。迎回逃難的太上皇和些僥悻
   存活的王爺,臣子。
   
   @@@
   
   可是,內寇雖除,外敵不斷,他登基不過三,四年,還是很苦惱於外患不斷。
   
   唯一稍微可以稍微安慰的事,他終於把小白菜娘娘養得肥肥嫩嫩,白白胖胖,哈哈,每次想起他的愛妻,就很開心。
   
   @@@
   
   他常常想御駕親征,平定四夷,娘娘生下雙胞胎愛女之後,更加強他的信念了。
   
   經過幾年修生養息,他不能偷懶,更何況他是四個小孩的爸爸了,為了他深愛的妻兒子女,責無旁貸。
   
   唉,娘娘,我必將平定四海,保鄉衛國,讓皇朝百姓,安居樂業,無後顧之憂。
   
   哦,可憐的瞎眼老公,嫁給他之後,總是一刻不得閒,你去打仗,我也陪你去吧。
   
   皇后娘娘,不可啊,妳要在宮裡照顧皇太子和小公主,老公保證,速戰速決,很快回來陪你們。
   
   可是,你又看不見,我不放心。
   
   呵呵,娘娘,我自幼失明,和妳青梅竹馬,只要給我一根小盲杖,去那裡都難不倒我。妳顧好小孩。
   
   不行,我,我不放心,況且,你我從沒分開過,我不要和你分開。我和小孩陪你出征。
   
   哈哈,唉,我的好娘娘,妳放心吧,當日在關外,我只有三萬小兵,今日出征,可領九十萬大軍,另外留三十萬大軍給娘娘當後盾,還有三十萬大軍當補給部隊,我有十拿九穩的把握,才會出兵。
   
   ㄏㄠ吧,我們約好三個月得勝,如果夫君六個月還不能取勝,我也要領軍陪你出關。
   
   哈哈,娘娘放心,必定不負使命,我們依約而行啊。
   
   唉,可憐的啊靜皇上,沒人幫他駕戰車,幫他領戰馬,根本寸步難行,只是他又是那麼信任,依賴他的子弟兵,加油吧,親愛的老公,我等你凱旋歸來。
   
   @@@
   
   晚安,下次見。
(2012/04/18 发表)
blog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Boxun News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
所有栏目和文章由作者或专栏管理员整理制作,均不代表博讯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