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感怀
奇麗想像
[主页]->[人生感怀]->[奇麗想像]->[最大1901輕鬆一下]
奇麗想像
·恬淡如水_玄幻26-3真实情感
·恬淡如水_看见26-4七星山岗
·恬淡如水_真诚26-5顺从生命
·恬淡如水_新房26-6丰盈色彩
·恬淡如水_黑雾26-7智慧开端
·恬淡如水_小花26-8无影无踪
·恬淡如水_迷宫26-9爱情真相
·恬淡如水_无影26-10星尘祖国
论坛 时评
·解散共匪!!!
·中国共产党就是,前苏奴五星镰刀卖国狗汉奸贼!!!
·啥是黑社会(中国共产党)!!!
·狗屎茜!!!
·所有自甘堕落的大陆香港白痴都是共匪的一分子!
·毛泽东死僵尸,不过是个苏奴列宁二奶中国阉猪总管!
·评论中国共产党!!!
·民权初步与会议规范!
恬淡如水二十七章 亲亲默默
·恬淡如水_默默27-1亲亲白菜
·恬淡如水_女生27-2刚柔并济
·恬淡如水_诚品27-3初乳蛋糕
·恬淡如水_争吵27-4两个人睡
·恬淡如水_双喜27-5回首蓝天
·恬淡如水_结局27-6共同拥有
·恬淡如水_家庭27-7挡风遮雨
·恬淡如水_遗忘27-8茉莉花香
·恬淡如水_温暖27-9花之精灵
·恬淡如水_抽奖27-10蓝海之旅
论坛 时评
·狗共想打战,打啊,保证解体中共,天下为公,天下太平!
·中国人的原创宪法!
·废除共匪不平等专政私法,实现结社自由!!!
·共匪才该愧疚道歉赔偿!台湾不欢迎共匪!
·中国不需要白痴的天才的思想家!
·4坨狗屎和一些神经病!!!
·烧毛贼僵尸那一天!中国民主宪政!!!
·中国人 站起来!
·中国为什么要容忍狗屎共?世界为什么要容忍金xx?
·五星旗是国耻旗,不是中国旗!!!
·中国共产党所做所为,都是破坏中国人的自由民主!
·神州春到,废五星狗贼!
论坛 人物杂记
·青天白日旗,陆皓东!
·蒋介石在黄埔军校校阅后讲三民主义与五权宪法概要
·可爱的余翡大小姐!
·贴几张东眼山一日游!
恬淡如水二十八章 幸福人生
·蒙眼雄鹰...天天好心情
·恬淡如水_明星28-1夜间航行
·恬淡如水_切片28-2幸福人生
·恬淡如水_绿岛28-3碧海蓝天
·恬淡如水_双心28-4海角天涯
·恬淡如水_眩晕28-5美丽世界
·恬淡如水_理解28-6爱的资格
·恬淡如水_甜甜28-7意乱情迷
·恬淡如水_婆媳28-8夹心饼干
·恬淡如水_幸福28-9暮光之城
·恬淡如水_名器28-10千年之爱
恬淡如水二十九章 银血女孩
·恬淡如水_住校29-1银血女孩
·恬淡如水_空杯29-2虚位以待
·恬淡如水_陌生29-3小小短路
·恬淡如水_试剑29-4情为何物
·恬淡如水_情锁29-5网住寂寞
·恬淡如水_迷思29-6绿楼小园
·恬淡如水_芍药29-7神功盖世
·恬淡如水_何必29-8车前将军
·恬淡如水_清静29-9梦想世界
·恬淡如水_实话29-10一道彩虹
恬淡如水三十章 自言自语
·恬淡如水_眼泪30-1自言自语
·恬淡如水_云雀30-2拨云见日
·恬淡如水_话剧30-3花月佳期
·恬淡如水_狼犬30-4意乱情迷
·恬淡如水_陷阱30-5荒谬人生
·恬淡如水_多余30-6傻瓜女孩
·恬淡如水_擂台30-7事件中心
·恬淡如水_狼吻30-8亢龙有悔
·恬淡如水_风龙30-9怎能忘记
·恬淡如水_酸涩30-10青春岁月
恬淡如水三十一章 绵绵纯纯
·恬淡如水_雨伞31-1风吹绵绵
·恬淡如水_月暝31-2思慕的人
·恬淡如水_故人31-3如走马灯
·恬淡如水_气泡31-4随心所欲
·恬淡如水_沉睡31-5梅雨季节
·恬淡如水_平衡31-6清真教堂
·恬淡如水_东眼31-7最棒的你
·恬淡如水_断绝31-8心碎时刻
·恬淡如水_渡假31-9时空胶囊
·恬淡如水_本质31-10爱情秘密
文报文集
·文报发刊词!!!
·看得見的與看不見的
·永恆的奮鬥,自己寫的書自己賣!
·生命最後一個月的花嫁
·無比的愛:耶穌生平音樂舞台劇!
论坛 时评
·人心思变
·有本事开放自由选举=让中国人民告诉你真正的民心!
·请让中国人很高兴!!!
[列出本栏目所有内容]
欢迎在此做广告
最大1901輕鬆一下

   古時候最大是誰,皇上,哈,輕鬆一下,亂寫一通。
   
   咚,小白菜穿越了,掉進瞎子寧靜皇上的寢宮。
   
   啊,挑燈夜讀,哈,瞎子用摸的啦,竹簡之類的。


   
   你在幹麻?你是誰?
   
   加班。我是皇上。
   
   哦,那我是誰?
   
   ?妳是皇后。
   
   嘻, ok, 還不錯,哈哈,花癡。
   
   天啊,啊,我在做夢?
   
   睡了吧。
   
   皇上,你不睡嗎?
   
   古代和現代一個樣啦。
   
   @@@
   
   話說,古時候有個中土國,有個小王子
   ,他從小就是個小瞎子,可是很用功,很用功。
   
   後來,就當皇上娶了小白菜。天啊,那還穿越。
   
   哈。自己穿自己,無聊。
   
   皇上,睡覺。
   
   喔,娘子先睡,我要加班。
   
   好吧,晚安。討厭死了啦。
   
   @@@@@@@@@@@@@@@
   
   唉,都不知道要寫什麼,罵死共匪,哈,不要,懶得罵,今天沒心情。
   
   @@@@@@@@@@@@@@@
   
   繼續寫,地上爬的小瞎子。哈。
   
   請妳吃,西堤牛排。
   
   哇,哇,你中獎了喔,怎麼想請我吃這麼貴的啦。
   
   我聽我同事說,這家店,很好吃。(他沒說交女朋友就要帶去吃。)
   
   @@@
   
   哦,貴死了,一客要六百,算了,偶爾請她吃點好料。
   
   幹麻老是寫重殘,還要推輪椅,很累耶。哈,好啦,小瞎子,自己撐柺杖吧。
   
   @@@
   
   好吃嗎?
   
   好吃。
   
   開胃菜,蘆筍鮮蝦,前菜,小肉餅,湯,義式海鮮清湯,水果沙拉,主菜,紡魚和小牛犢,沙瓦,法式布蕾,海洋汽水。
   
   好撐,撐死了。
   
   那有那麼嚴重。
   
   @@@
   
   呆頭鵝,我們去旅行吧。
   
   好啊。
   
   @@@
   
   不寫了,晚安。
(2012/04/17 发表)
blog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Boxun News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
所有栏目和文章由作者或专栏管理员整理制作,均不代表博讯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