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感怀
奇麗想像
[主页]->[人生感怀]->[奇麗想像]->[情緣1782酒窩姑娘]
奇麗想像
·温情71时光痕迹
·照顾72只愿汝懂
·坦白73分手宣言
·亲密74开诚曝公
·昏沈75没日没夜
·相依76圆满无缺
·腹黑77幽闇情海
·天光78漫卷珠帘
·裂开79心痛到底
縱橫四海八章溫柔注視
·沉淀80无所依赖
·自由81温柔注视
·亲亲82罗曼蒂克
·瘦瘦83百分之百
·心情84宇宙洪荒
·娃娃85悠闲午后
·感受86爱莫能助
·忧郁87紫薇天相
·深蓝88生命之中
·重新89温馨满怀
论坛 时评
·以热爱中華民國祖国为荣!!!
·要興中國廢五星.鐮刀賊黨是蘇奴.中華人民要正名.中華民國是祖國!
·我恨你,無恥的中国共產黨!!!
·無恥惡心的...我爱你,曾给我梦想的中国共产党
·低級的
·低级的东方狗屁党..肉麻的死人党!
·我愛我的大中華!!!
·誓將流盡最後一滴血.也將消滅共產黨!!!
·親愛的大陸同胞.來啊!爬上天安門.來啊!燒掉中南海.來啊!埋掉毛殭屍!
·^(Hugo)^你去吃屎吧!共匪才是大紅龍!
·愛國要愛民主國.莫當五星鐮刀奴.四年選官當國主.人人平等又平權!
·拍來賣去全官商 豪華車子滿街爬 8.8.8.來9.9.9. 全是貪財又貪權
·平等和諧選總統.全民公投要民主.全國統一行憲政.自由民主大道行!
·識正寫正好傳統.是誰不讓學漢字.中國優美好國字.怎麼不能學一學?
·共產大陸人患的心理病:下意識歧視中國人,下意識排斥自己民族!!!
·民族自治不是問題.共產黨專政才是問題的根源!!!
·黔驴技穷共产党.最恨中国搞计生.从此中国失人伦.白发父母心头伤
·五权宪法五梅花.五族共荣五色旗.立法司法行政权.考试监察总统府
·搖鈴老頭愛五毛.滿臉堆笑五毛詞.就是賣唱賺五毛.忘卻心酸五毛歌!
·想当市长就民选.莫当共匪死殭尸.锋火燎原一瞬间.全民民主杀共匪!
·杀贼杀匪要民主.自由选举小公仆.四年一任选总统.大家来选新政府!
·請把我的頭砍下來吧!!!
·请把我的头砍下来吧!!!
·全是谎言掩真相.最多血腥计生官.民不疗生血泪吞.谁家没被共党伤!
·敬告韩一村先生.共匪必败.复兴中华!!!
·共匪全是死特务.伤害国军杀国人.中华民国是祖国.莫当五星马列奴!
·大家前進天安門!!!
·狗共扰民.罪该万死!
·殭尸祖国!!
·軍人的本份!!!
縱橫四海九章隨波逐流
·深蓝90生命之中
·选择91顺波逐流
·火山92梦中旅馆
·明白93很多保证
·新生94美好世界
·回家95饮食男女
·贴心96爷爷奶奶
·淡忘97最美祝福
·如意98点点滴滴
·觉悟99深深庭园
縱橫四海十章明明白白
·放下100燕子归巢
·亲蜜101梦中相会
·渴望102明明白白
·情鎖103七月飄雪
·台北104愿化彩云
·永遠105生生世世
·挑剔106何必生气
·幸福107自由选择
·暖暖108记得你好
·争吵109水性杨花
论坛 时评
·改掛民主招牌!!!
·三民主義.統一中國.中華民國.祖國萬歲!!!
·正视现实廢專政、建立互信行民主、搁置争议選總統、共创双赢開黨禁!!!
·中华人民站起来.杀尽狗共计生官.自由民主生小孩.平平安安过生活!
·草根要是我不懂.怎會跟帖廢唇舌.大家上網來鬥嘴.就是很多閒工夫!
·大陸人是該有勇氣.廢除一黨一胎狗屎共產黨了!!!
·你看過屍體嗎?被刪了=重寫!
·請無恥的共產黨沒人選.全部總辭.四年一任.直選官員!!!
·共匪這些沒人選太子高官.死後全都會下無間地獄!
縱橫四海十一章体会心情
·体会110你的朋友
·亲亲111我的心情
·沉沦112到底难平
·深情113透明世界
·亲吻114不用太多
[列出本栏目所有内容]
欢迎在此做广告
情緣1782酒窩姑娘

   
   
   三世情緣...甜甜笑笑~~~酒窩姑娘!
   
   @@@


   
   一起=寫個古裝吧=哈!
   
   小白菜=有三個師兄弟...都是她的最愛=大師兄是個瘸子+二師兄是個瞎子...小師弟=手部殘疾!
   
   哇=好慘...還好啦=三情人!
   
   @@@
   
   她們住在巫山下+百花谷...化外之民+和樂融融!
   
   師傅+師娘=就是小白菜的親生爹娘=很有愛心...撿來三個殘疾的小孩=充滿愛心的扶養長大!
   
   越大越漂亮=她有兩個淺淺的小梨窩=一笑起來就跑出來...而且=臉蛋總是紅通通的=蘋果女孩!
   
   她母親=唐景華...身體非常不好+她父親=余紳...雖然武功高強+醫術了得=還是很難治癒她母親的病!
   
   她母親=是唐門小公主=她和外人私奔...背叛師們=才會毒蠱發作=難以治療...整天都躺在床上=進出都要輪椅...可是=她和小白菜一樣漂亮...有時候=身體好一點...都會親自幫四個小孩=做鞋襪+勾毛衣+縫棉被+繡花...賢淑溫柔!
   
   @@@
   
   小白菜=卻像個野小孩...,調皮活潑...跑來跑去!
   
   練功+習醫+讀書+繡花+練毒製藥...偷懶+偷懶+偷懶+偷懶啦=哈!
   
   唉呦=大師兄+二師兄+小師弟=會就好了啊=我...我跟在他們PP股後面=不會吃虧啦!
   
   山谷+茅屋...總是充滿他們師兄弟+小白菜的言語笑聲!
   
   哈=其實大部分都是小白菜的笑聲...三個大男生=都很沉默寡言型的!
   
   哇=好像小啞巴=哈!
   
   @@@
   
   「師弟....師弟=大師兄+二師兄...幾時回來啊!?我阿娘+阿爹...也出谷去=好多天了=怎麼都還不回來=我也要去找他們!?」
   
   「每天=都有飛鴿傳書啊...應該快回來了=小師姐...妳別急=不可以偷跑出谷!」
   
   「嘻=師弟...你陪我出谷,...安啦=我爹娘不會怪我們啦=他們一定很想念我啊!...」
   
   @@@@@@@@@@@@@@@@@@@@@@@@@@@
   
   煙燻滷味+雞絲麵...好好吃喔!
   
   「多吃一些吧...妳=好瘦...好像=沒吃飯一樣!」
   
   「唉呦=天生麗質...吃不胖啊!」
   
   @@@
   
   她大哥=項默然...很少在外面吃東西=就算吃東西=也只吃些方便拿取的三明治之類的...!
   
   他通常=也只讓小白菜餵他=吃東西,...很親密的小兄妹。
   
   小瘸子=也只讓小白菜推輪椅...哈=累死我啦!
   
   還有小瞎子=還要幫他領路!...總是差點去撞牆。
   
   她每天=都忙得團團轉=會胖...才有鬼啦。
   
   等等吃過消夜=我們去看電影吧=反正228假日=放好多天假啊!
   
   哈哈=好啊,...不過=去我家視聽室是看吧!...不用去=人擠人...還可以唱卡拉OK...我來煮消夜。
   
   @@@
   
   「哥=我們去啦=反正阿爹+阿娘=一定很晚才回家...寧靜同學家=也很近啊!」
   
   「哈哈=也好...去寧靜同學家吧!」
   
   「一郎同學=你也要去!」
   
   「喔=哈...晚上=我不方便...余翡同學=你們去玩吧=我該回家了!」
   
   「嘻=不行...我知道了啦=我讓我哥+寧靜先回家準備=我幫你推輪椅=先回你家....你愛乾淨=先換換衣服...一起去=我不管=不然...以後=不理你了啦!」
   
   「呵呵=好吧...偶爾一次=應該還好=我帶幾個DVD過去=寧靜同學家吧!」
   
   @@@
   
   晚安+下次見!!!
   
   
   lonewolf037 於 2011-06-29 上傳
   姑娘的酒窝
   
   笑笑 笑笑 姑娘的酒窝 笑笑
   
   乡下的农舍有位姑娘长的俏
   她有个情郎住在对面半山腰
   园里的香蕉树上结满了香蕉
   姑娘嘛想起丰收酒窝就会笑
   
   远远地传来一阵欢欣的歌谣
   笑笑 笑笑 姑娘的酒窝 笑笑
   箩箩的香蕉推的像山一样高
   笑笑 笑笑 姑娘的酒窝 笑笑
   情郎他卖了香蕉要请大花轿
   姑娘嘛想起佳期酒窝就会笑
   
   喔..........喔........
   喔..........喔........
   
   远远地传来一阵欢欣的歌谣
   笑笑 笑笑 姑娘的酒窝 笑笑
   箩箩的香蕉推的像山一样高
   笑笑 笑笑 姑娘的酒窝 笑笑
   情郎他卖了香蕉要请大花轿
   姑娘嘛想起佳期酒窝就会笑
   
   姑娘嘛想起佳期酒窝就会笑
   姑娘 喜欢你微笑
   
   喔..........喔........
   喔..........喔..
(2012/02/26 发表)
blog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Boxun News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
所有栏目和文章由作者或专栏管理员整理制作,均不代表博讯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