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感怀
奇麗想像
[主页]->[人生感怀]->[奇麗想像]->[體驗1799夢中情人]
奇麗想像
·天后鳳飛飛病逝.經典永留傳
·想飛1778明月青山
·銷魂1779甜甜蜜蜜
·玉女1780 百花頭魁
·共產黨去死光光吧.無恥的馬列狗黨淫賊!!!
·遮掩1781尋尋覓覓
·原点1782心安理得
·韓寒發文籲開放直選市長遭刪除~讓狗共殭屍全下台吧!!!
·呂秀蓮檢討敗選.民進黨打得太輕鬆
·親親1783永永遠遠
·親親1783永永遠遠
·追夢1784靈異傳奇
·我的建議.呼籲.就是廢除一黨專政.自由組黨.自由選舉.自由生活!!!
·紅塵1785好好愛我
·紅塵1785好好愛我
·可憐1786轉瞬之間
·快乐1789平淡生活
·愛意1790永不改變
·可愛1791重溫過往
·典當1792測試情感
·永遠1793天真善良
·關懷1793碧海藍天
·轻轻1795生命奇迹
·倒轉1796一點一點
·刀劍1797無限延伸
·柔軟1798重建生活
·體驗1799夢中情人
·買下1781往日情懷
·買下1781往日情懷
·買下1781往日情懷
·情緣1782酒窩姑娘
·家人1783歡歡喜喜
·渡過1804青青草原
·偵探1805宇宙無敵
·得獎1806寂寞為伴
·明白1807全心全意
·愛上1808氣死活該
·請廢除狗黨狗專.廢除一胎化.生育補助.中國大選!
·征戰1817愛情之傷
·習慣1817紅心拔樂
·分離1819永永遠遠
·分离1819永永远远
·喜歡1820親密關係
·生日1822歌舞昇平
·大聲呼籲.共狗下台.還政于民。
·最愛1850從新開始
·選擇1851永不改變
·情人1852再接再厲
·无忧1853自由自在
·受傷1859損失慘重
·幸福1858溫柔心情
·底限1857豁然開朗
·情深1856相親相愛
·領悟1860人生旅程
·死共匪集體道歉下台死光光!
·狗共五毛才忙著去和黨娘內射啦!毛殭屍讓中國趴下去被馬列狗騎。
·馬列五星賣國集團,就是死路一條。。
·將來1860別想太多
·九問西奴五星馬列共產黨死豬頭!
·馬列五星賣國集團,才被列國輪奸在床。
·共狗黨媽眾人騎,奸毒黃娼共產黨,賣國殺子最無恥,貪污腐敗狗專政
·我愛我的大中華,西奴共狗死光光!
·自由民主中華魂,四年一任主銅蛇,人人平等組政黨,家家戶戶愛小孩
·失望1862連結關係
·探戈1863與君相親
·頂尖1864沉澱一下
·互動1865無意之間
·互動1865無意之間
·責任1866心靈伴侶
·自尊1866牽手相伴
·擔心1987團隊精神
·契機1868繼續向前
·完整1868殘破不勘
·馬列共狗,道歉下台,還政于民。
·四月1869蘋果女孩
·油飯1870蜂蜜蛋糕
·重溫1870清澈透明
·清空1872一切從來
·水餃1872茶葉豬腳
·影子1873淡入淡出
·心動1875隨風而逝
·迷人1875隨風而逝
·石榴1876蟠桃蝙蝠
·馬列狗黨. 道歉下台. 全黨自焚. 死光光啦。
·自由民主站起來馬列狗黨死光光
·春捲1877遊戲天堂
·春捲1877遊戲天堂
·春捲1876遊戲天堂
·春捲1876遊戲天堂
·1876
·時刻反省消滅共匪人人有責!
·敬告博訊編輯消滅共匪責無旁貸
·轉換1877善惡之間
·知道1878點點滴滴
·警告垃圾五毛死共匪亂跟我的小瞎子。
·失明1878孤單老人
·祝愛跟爛帖的死白癡出門被車撞。
·白癡1879臉皮超厚
·相遇1880我的最愛
·放下1881因果循環
·甜甜1882生活秩序
[列出本栏目所有内容]
欢迎在此做广告
體驗1799夢中情人

   體驗1799夢中情人
   
   
   
   雨停了!?還在睡嗎??...睡醒=就又要吃點心,…哈=準備一些小春捲=現炸,…比較好吃!


   
   如果不能用眼睛來感受世界=是單調很多...,不過=哈…如果沒得選了,…還是可以有很多生命的樂趣!
   
   寂靜之中…夢中世界。
   
   @@@
   
   我在睡夢之中,…遇上一個新的男孩=給我起初的感動與關懷,~~~夢醒之後=無限寂寥!
   
   @@@
   
   醒了=還想騎車嗎?
   
   好餓=想先吃點點心!
   
   呵呵=好啊…等一下=我來現炸些小春捲+洋蔥圈+鮮花枝….!啊=還要炸香菇+四季豆…還有茄子!
   
   好好吃喔+配杯決明茶甚麼的=花草茶。
   
   @@@
   
   OK~~~吃飽喝足=就上路吧!
   
   地下室=有個膠囊般的造型的小車子=哇…沒輪子=怎麼走啊!?
   
   磁浮飛行...;天啊=這麼厲害…那怎麼會看不見=用最新的仿生眼=肯定行!
   
   不要離題=哈!
   
   @@@
   
   有太空模擬艙=我幹嘛只玩…無聊的騎機車=當然要玩…轟轟烈烈的星際大戰啥的啦!
   
   哈哈=隨妳啊!(妳要是能寫出神曲啥的=也行啊!)
   
   @@@
   
   玩=太空超人…還不如玩=白雪公主…!
   
   三心二意的=好煩喔。
   
   我們可以一起玩嘛!?
   
   可以啊=雙人太空艙!
   
   哇=宇宙無敵性愛大全,~~~哈=省省吧=這個不行!
   
   @@@
   
   啊=瞎子體驗…最夯的=慕殘者體驗...OK~~~今天是星期天=大小姐想換個主題寫=也行啊!NO…不行啦=狗改不了吃屎…再怎麼寫=都是瞎子寧靜!
   
   哈=偵探篇…886~~~本篇結束!
   
   @@@@@@@@@@@@@@@@@@@@@@@@@@
   
   冰火島…小白菜=還是不知道怎麼寫了!
   
   反正=就是繡花大戰…打贏了=救回小白菜…從此過著幸福快樂的生活!
   
   哈=古代篇…886~~~本篇結束!
   
   @@@@@@@@@@@@@@@@@@@@@@@@@@
   
   小海賊篇=哈...小白菜順利嫁給小海賊=生了一個小兒子…治好她的病=哇…皆大歡喜!
   
   哈=海賊篇…886~~~本篇結束!
   
   @@@@@@@@@@@@@@@@@@@@@@@@@@
   
   我的魚缸死了一條魚+我吃水餃吃倒一根頭髮+我一直看金球獎頒獎典禮=躺在我的按摩椅上…一邊看報紙+手機上網…ㄅㄚ!ㄅㄚ…ㄅㄚ!
   
   寫著麼久小白菜+小班長=都快發霉了啦!
   
   千篇一律=最近有點想=寫點別的=哈…又不知道該寫什麼!?
   
   寫文=變成生命的意義+想像…還是把生命的想像=寫盡文裡呢!?
   
   不知道啊=哈…反正=還沒死+還能寫=大概會繼續下去吧!
   
   @@@
   
   新的篇章=夢中情人!
   
   好了嗎???
   
   甚麼東西!?
   
   我畫了一個動物園的封面=學習角色...。
   
   嗯=哇…好沒創意!
   
   11~12歲=小學五年級的功課…!
   
   哈=妳不知道=妳幾歲啊???...11啊=妳幾年生的=2001~~~今年2012=2012-2001=11…11歲啦!
   
   小白菜=11歲的時候=認識她的夢中情人。
   
   哈=瞎子寧靜...還是癱子鄭一郎=喔…寫點正常的啦!
   
   唉=我的睡前幻想=很難改變了啦。
   
   OK~~~一起遇上吧!
   
   一開始就殘疾了=比較好吧…一點都不好=好變態。
   
   想像而已啊…唉=好悲慘=沒救了。
   
   @@@
   
   公園裡愛盪鞦韆的小女孩!
   
   遇上=一個牽狗+拿手杖=來散步的小男生…陪伴犬而已=他還太小…不能領導盲犬!
   
   
   天生失明=所以他完全沒有顏色+景象的概念!
   
   "兒童視網膜母細胞瘤 "
   
   @@@
   
   好慘喔!
   
   視網膜母細胞瘤(Retinoblastoma),簡稱Rb,是一種傳播迅速的癌症。這種癌症發展於視網膜之上。在當今世界中,視網膜母細胞瘤是治癒率最高的癌症之一,95-98%的患病兒童能夠康復,並且超過90%的患者能存活至成年以後。[1]
   
   早期癥狀為瞳孔部出現「貓眼」狀黃光反射;腫瘤組織常沿著視神經顱內或通過鞏膜向眼球外蔓延,晚期常向遠處轉移。一般確診後應手術治療或放射治療。
   
   按腫瘤發展過程,常分為四期: 眼內生長期: 青光眼期; 眼外蔓延期; 轉移期。
   
   @@@
   
   還好啦=治癒率=很高啊!
   
   一點都不好!
   
   好可怕=他的治療...終於結束=雙眼失明+摘除病眼…漫長的開刀+手術=從出生開始…就是一段無限的折磨歷程。
   
   轉學吧=轉到ACT學園!
   
   注定要遇上=他的天命真女,~~~小白菜姑娘!
   
   @@@
   
   盪鞦韆=你要玩嗎???你的狗=很可愛…借我玩=我把鞦韆=讓給你!
   
   好啊…謝謝!
   
   你=看不見嗎???瞎子…我爺爺=老的時候=和你一樣…也看不見=要拿導盲杖+戴墨鏡=對吧?
   
   對啊!
   
   嘻=沒關係啦…你住哪裡=等等…我可以=帶你回家!
   
   @@@
   
   晚安+下次見!!!
   
   
   
   冉肖玲 -《夢中情人》
   作詞:慎芝
   編曲:曾仲影
   
   夢中的他 我永遠想他
   翩翩風采 英俊瀟灑
   夢中的他 我深深愛他
   夢中情人 歡喜冤家
   情如火 情如火 綿綿情話
   漫步月下 海面有浪花
   夢中的他 我深深愛他
   夢中情人 歡喜冤家
(2012/02/26 发表)
blog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Boxun News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
所有栏目和文章由作者或专栏管理员整理制作,均不代表博讯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