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感怀
奇麗想像
[主页]->[人生感怀]->[奇麗想像]->[刀劍1797無限延伸]
奇麗想像
·中國與中國人都是神的珍寶.神愛世人!
·南山文集先生.是大陸同胞對不起中華民國!
·死人南山文集.馬總統不是馬區長=是台灣人一票依票選直選出來的總統!
·死人南山文集.愛罵請去罵五星俄雜馬列死共匪!!!
·中華民國自由民主.平等公義.神的國度.真正中國人!
·神的國度.中華民國.四年一任.直選總統.全民政府!
·真中國人.信主愛主.神的子民.自由民主.平等公義!!!
·大陸廢除狗黨狗專才配稱新中國!
·保護1471緣起緣滅
·保護1471緣起緣滅
·信任1470珍惜幸福
·大陸人廢除一黨一胎才配稱中國人!
·徹底消滅馬列共狗.復興中國文化
·毛殭屍.狗屎共.只配燒一燒.埋一埋.立個恥辱碑!
·大陸人請廢除一黨一胎.才配稱人!!!
·
·蔡英文.對中國人民沒敵意
·大陸同胞.請廢除一胎殺子.請生育補助!!!
·紐約說文解字.蔡英文.台灣共識3不3有
·狗共殭屍只配全黨統一拿刀切腹自殺!~十一臨近.京城禁賣刀
·殺光馬列國恥.復興中華!!!共產黨西奴死殭屍.只配道歉下台死光光!!!
·放鬆1473初嘗禁果
·馬總統.絕對捍衛中華民國主權
·兩岸關係. 蔡英文.不排除任何可能
·馬列共狗.西奴人渣.中國國恥.消滅共匪.廢除狗專.才配稱人!!!
·展示1474美麗女孩
·香粉1475百花爭妍
·展示1474美麗女孩
·祝福大家秋天快樂.香粉1475百花爭妍
·祝福大家平安喜樂!浮動1476淡淡愁緒
·祝福大家開心生活!微笑1483親親寶貝
·責任1484天倫之樂
·中國人.華人.漢人.唐人都是主耶穌的子民!
·死人曹长青.才是沒腦.沒愛心的噁心豬頭!!!
·中國與中華文化都是耶和華的恩賜!!!
·中國與中國文化是主耶穌十二星的榮冠!!!
·廢除撒但馬列共狗一黨一胎.中國人民才真正站起來!!!
·祝大家開心!姐姐1484意想天開
·耶穌原是每刻在旁...
·死共產黨才仇視中國人!中国人不该再沉默 .不该任由共产党欺压到死
·全然為你 (With all i am) 中國正體字.主耶穌的珍寶!女人是天下最美的文字!
·男人.就是依神的形象所造!有一位神 There Is A God
·以前的人都席地而坐.當然要彎腰一下啦=謙卑是主的美德!
·自由民主.平等公義.中國文字.神的恩賜!
·我主神的羔羊=就是義=因信稱義!!!神的羔羊Chinese Christian Song with lyr
·滿足1486新生喜悅~天天開心!!!
·謙卑1487男男女女~平安喜樂!!!
·請大陸同胞廢除狗黨狗專.自由民主.全國大選!!!
·主耶穌基督是真是善是好.中國人民之主!!!主你是我力量!!!
·請大陸同胞廢除無恥血腥的一胎化.生育補助.重拾天倫親情!!!
·意外1488永遠愛你
·心疼1489慢慢復原
·想像1490
·一黨一胎死共匪包含禍心.中國之恥.龌龊阴暗!!!
·成親1491青瞑神劍
· 死人陈杰.中國文化.博大精深.自由民主.平等公義.神的恩賜=不要與西奴馬列
· 死人陈杰.中国文化.博大精深.自由民主.平等公义.神的恩赐.不要与西奴马列
· 死人陈杰.中国文化.博大精深.自由民主.平等公义.神的恩赐.不要与西奴马列
· 死人陈杰.中国文化.博大精深.自由民主.平等公义.神的恩赐.不要与西奴马列
· 死人陈杰.中国文化.博大精深.自由民主.平等公义.神的恩赐
· 死人陈杰.中国文化.博大精深.自由民主.平等公义.神的恩赐
·中華文化.自由民主.平等公義.神的恩賜!
·中國大陸.西奴馬列.一黨一胎.萬惡的不平等狗專特權爛社會!!!
·我們的神.天父耶和華!~天父的花園=神的文字=中國文字!!!
·感覺1495菊花怒放
·萬王之王=主耶穌基督!中國文字.神的文字.中國人民.神的子民!
·迷團1496不由自主
·牽手1497白髮蒼蒼
·台灣民意.共產黨下台.統一回歸中華民國祖國懷抱!!!
·沒人選的馬列狗屎官.不配當啥狗領導~領導的座位
·重慶沒人選狗官道歉下臺.還政於民.自殺切腹啦!瓷器1498勇往直前
·要執政.請民選.共狗下台.還政於民!感激1493重新站立
·天父的國.新耶路撒冷!!!
·瓷器1498勇往直前
·琉璃1499金碧輝煌
·進宮1500雪白獅子
·善終1501愛情溫度
·G點02西宮雲雨
·取悅1502西宮雲雨
·午餐1503轉換心情
·
·悲歡1505得失之間
·選擇1506摸摸茶茶
·馬總統將推安胎假.請大陸同胞廢除一黨一胎.生育補助+全民直選!!!
·觀察站.藍綠主打十年 別只有口號.馬擘劃黃金十年
·中華文化.神的恩賜.寬仁博愛.自由民主.平等公義!
·孔孟之道.忠孝仁愛信義和平!神愛世人.主的應許!!!
·中華文化.領受聖靈恩膏和大能,活出美好自由的風采
·馬.毫不猶豫讓社福支出占預算首位
·時光1507美麗世界
·聯合筆記.馬政府.學學周美青.華人民主書院
·平等1508純潔複雜
·孔孟之道.忠孝仁愛信義和平!神愛世人.主的應許!!!
·中華文化.神的恩賜.寬仁博愛.自由民主.平等公義!
·慎終追遠.民德歸厚.主的寬仁.天下為公.主的恩典.無遠弗屆!!!!
·耶穌曾說:“摩西在曠野怎樣舉蛇,人子也必照樣被舉起來。”
·仰望所高舉的銅蛇.就必痊癒/背著自己的十字架跟從主
·琉球群島屬於琉球人民.釣魚台屬於海鳥的啦!!!
·平等1508純潔複雜
·吃飯1511最佳女婿
·吃飯1511最佳女婿
[列出本栏目所有内容]
欢迎在此做广告
刀劍1797無限延伸

   盡頭1797無限延伸
   
   
   
   笑傲江湖 II 東方不敗 Swordsman II (1992)


   導演:程小東
   
   《滄海一聲笑》
   作詞:黃霑 作曲:黃霑 
   
   滄海一聲笑 滔滔兩岸潮
   浮沉隨浪記今朝
   蒼天笑 紛紛世上潮
   誰負誰勝出天知曉
   江山笑 煙雨遙
   濤浪濤盡紅塵俗事知多少
   清風笑 竟惹寂寥
   豪情還賸了一襟晚照
   
   @@@
   
   道路盡頭…依然是無限延伸的寬廣大地???
   
   @@@
   
   我想騎摩托車啦=我已經18歲了=可以上大學+騎機車了啦!
   
   哈=妳還要補課啊,…不要騎車=比較好...粗心大意的。
   
   我要騎=你教我,…我有汽車駕照=可以騎輕型機車!
   
   喔=太為難我了啊=100%視障=怎麼教妳呢?
   
   嘻=我知道,…你家開了=全世界最大的機車工廠=當然可以教啊!
   
   又要玩機車太空模擬艙嘛!?
   
   對啦=拜託啦!
   
   呵呵=好吧;…我有一款=太空騎士,…最新版的真實模擬程式…想玩=這幾天假日=就陪我去玩吧!
   
   @@@
   
   228紀念日=有四天連假,…太好了=有地方可以去了!
   
   @@@
   
   秘密基地+太空工廠!
   
   哇=太強大了,…地下碉堡+地底凍穴,…太空人啦!
   
   哈=別亂想喔,…只是=小工廠而已!
   
   @@@
   
   摩托車偵探嗎???探索內心世界的無限可能!!!
   
   @@@
   
   哇=超好吃的早餐…,香濃的起士+半熟的煎蛋+還有細切的小黃瓜+去邊的柔軟土司…=親你一下!(吐司邊拿去烤得焦脆+沾白糖吃=也很好吃!)
   
   小白菜起得晚=早餐和午餐=差不多了…嘻=呆頭鵝社長=很會煮菜啊!
   
   偷吃桌上的午餐=哈!
   
   去洗手吧=不用偷吃…拿碗筷吧。
   
   為什麼=你喜歡自己煮…!?
   
   喔=住鄉下=沒煮沒得吃…妳喔=以後怎麼嫁人呢?又不會煮飯+又不會整理家務+…好吃懶做=誰娶到妳…誰就倒楣!
   
   喔=嘻…沒人娶=就嫁給你啦!
   
   @@@
   
   先吃飽=再去騎車吧~~~哈!
   
   @@@@@@@@@@@@@@@@@@@@@@@@@@@@@@@@@@
   
   小牧童=很會抓魚+煮魚…小白菜=也很愛吃魚…古代版的
   =她…也是個懶女人=煮菜超級難吃+家務一竅不通!
   
   整天都愛做白日夢。
   
   丑八怪剛才吃的午餐=還是他早上自己準備的啊…哈!
   好幾吃=紅燒+乾煎+魚湯…豆腐…啥啥啥!
   
   好好吃喔!
   
   天啊=老公要去打壞人…小白菜=還是想著吃吃吃。
   
   放心吧=無影聖劍+天下無敵~!!!
   
   只見一群=黑衣人團團圍住…可愛的小牧童…不緩不急、、取出=無影神劍!
   
   沒手=怎麼持劍呢?
   
   安啦=歪脖子去夾劍=很難看啊…能用就好了=不然用嘴嗎?
   
   水袖流雲!
   
   狂掃一圈…如秋風掃落葉=威力非凡。
   
   九陽+九陰=乾坤並明…陰陽相合+所向無敵…內功取勝。
   
   可他拿的劍=不只是做做樣子!
   
   劍氣縱橫…只見一片腥風血雨。
   
   @@@
   
   大魔頭=藏劍人…怎麼樣都想不通=???怎麼會呢=啊…東西廠的大壞蛋=殺人無數+無惡不作…怎麼會呢…怎麼可能!
   
   我…我…我…裕練神功=必先自宮=東方不敗=《葵花寶典》...天下無敵!(耍繡花針=怎麼可能贏得過小瞎子=他用腳都比別人強大多了!)
   
   啊=不行…死都要打贏他!
   
   暫時打不贏=沒關係…人海戰術+抓個小人質!
   
   哈哈哈…!!!
   
   救命啊...小白菜=果真被抓…..;OK~~~冰火島+光明頂...啥啥的見面吧!
   
   @@@@@@@@@@@@@@@@@@@@@@@@@@@@@@@@@@
   
   還有一篇=都快想不起來了啦=失憶症=啊...漸凍人+沒手沒腳小海賊!
   
   回家後=當然還是小海賊煮飯!
   
   好好吃喔=簡單的家常菜...燙茄子+煎豆腐+蒸肉丸+白斬雞+炒青菜+青花菜+拌蝦仁+鮮花枝+海帶花生+...色香味俱全。
   
   小白菜...妳還在洗澡嗎???大白天=還愛洗澡!
   
   要不要去幫妳呢!?...嘻=不用啦=我可以自己洗、。
   
   他還是不放心=過去看看吧...!
   
   起來吧=起來吃飯吧...我幫妳=擦擦身體+吹吹頭髮...。
   
   好啊=謝謝!
   
   小海賊...超級寵愛她的啦...。
   
   @@@
   
   午安+下次見!!!
   
   
   
   
(2012/02/24 发表)
blog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Boxun News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
所有栏目和文章由作者或专栏管理员整理制作,均不代表博讯立场